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是要觉醒了吗?

179回复/ 42790568 浏览
哇哈嘿嚯(20级)楼主2022-01-26 14:25:18
这是要觉醒了吗?哇哈嘿嚯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学日本的吧,想躺平的躺平,想卷的死命的卷。

学日本的吧,想躺平的躺平,想卷的死命的卷。

亮了(3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亮了(29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陈行流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对待寄生虫就得一个大逼斗拍死

对待寄生虫就得一个大逼斗拍死

亮了(2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六如公子李寻欢 发表的:

韩国男拳无敌的,打得韩国女拳抬不起头

韩国男拳无敌的,打得韩国女拳抬不起头

因为韩国男拳有大招,你不是要平权么,那女性也服兵役吧

因为韩国男拳有大招,你不是要平权么,那女性也服兵役吧

亮了(1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能说的寡言派 发表的:

因为韩国男拳有大招,你不是要平权么,那女性也服兵役吧

因为韩国男拳有大招,你不是要平权么,那女性也服兵役吧

还是韩国法律界贴心直接补上一招:男性对女性求爱超过三次就算性骚扰,直接封死舔狗的路。

最有意思的是这条法律当初女权和男权都不遗余力推进,现在女权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还是韩国法律界贴心直接补上一招:男性对女性求爱超过三次就算性骚扰,直接封死舔狗的路。

最有意思的是这条法律当初女权和男权都不遗余力推进,现在女权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陈行流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可以是SB,对象必须聪明绝顶

我可以是SB,对象必须聪明绝顶

亮了(127)
回复
引用 @陈行流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这个普信女的头像谁还进去连赞

看到这个普信女的头像谁还进去连赞

亮了(82)
回复
引用 @能说的寡言派 发表的:

因为韩国男拳有大招,你不是要平权么,那女性也服兵役吧

因为韩国男拳有大招,你不是要平权么,那女性也服兵役吧

韩国就是男拳社会,说实话他们那女性地位确实低

但是他们的女权也离谱,所以离谱的诉求遇到男性强权社会死的快

韩国就是男拳社会,说实话他们那女性地位确实低

但是他们的女权也离谱,所以离谱的诉求遇到男性强权社会死的快

亮了(56)
回复
引用 @陈行流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经典哈哈

经典哈哈

亮了(60)
回复
引用 @陈行流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种(连赞拉黑)(拒私聊)(已婚勿扰)是真的下头,本来就没想私聊,结果她这么一备注完了,我不去私聊,搞得我好像是一开始图谋不轨,然后看见备注后老老实实一样,卧槽真的是来火

这种(连赞拉黑)(拒私聊)(已婚勿扰)是真的下头,本来就没想私聊,结果她这么一备注完了,我不去私聊,搞得我好像是一开始图谋不轨,然后看见备注后老老实实一样,卧槽真的是来火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群马县最快的百里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韩国男拳无敌的,打得韩国女拳抬不起头

韩国男拳无敌的,打得韩国女拳抬不起头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bde80c30ed022_65339641_D 发表的:

还是韩国法律界贴心直接补上一招:男性对女性求爱超过三次就算性骚扰,直接封死舔狗的路。

最有意思的是这条法律当初女权和男权都不遗余力推进,现在女权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还是韩国法律界贴心直接补上一招:男性对女性求爱超过三次就算性骚扰,直接封死舔狗的路。

最有意思的是这条法律当初女权和男权都不遗余力推进,现在女权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什么时候引进一下,我等不及了

什么时候引进一下,我等不及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夜弦ye 发表的: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不是只除了传宗接代而已嘛?

不是只除了传宗接代而已嘛?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思想自由、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与时俱进、雄性在不断进步,脱离封建社会属性,雌性也应该虚心进步,迈向新时代

思想自由、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与时俱进、雄性在不断进步,脱离封建社会属性,雌性也应该虚心进步,迈向新时代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de80c30ed022_65339641_D 发表的:

还是韩国法律界贴心直接补上一招:男性对女性求爱超过三次就算性骚扰,直接封死舔狗的路。

最有意思的是这条法律当初女权和男权都不遗余力推进,现在女权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还是韩国法律界贴心直接补上一招:男性对女性求爱超过三次就算性骚扰,直接封死舔狗的路。

最有意思的是这条法律当初女权和男权都不遗余力推进,现在女权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韩国人在这方面真的挺先进,值得学习

韩国人在这方面真的挺先进,值得学习

亮了(28)
回复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学日本的吧,想躺平的躺平,想卷的死命的卷。

学日本的吧,想躺平的躺平,想卷的死命的卷。

日本以前女权也闹得凶,现在都认清现实不闹了。

日本以前女权也闹得凶,现在都认清现实不闹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卷怕了,内部也不统一

卷怕了,内部也不统一

日本女拳都被打爆了……而且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越是有社会地位,有能力的反而暴打女拳,因为搞女拳运动大大的影响了这些女性的升职发展空间。男的不给女的发邮件、发短信,工作沟通效率极其低下,职场尽量不招女性员工,都是女拳闹的

日本女拳都被打爆了……而且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越是有社会地位,有能力的反而暴打女拳,因为搞女拳运动大大的影响了这些女性的升职发展空间。男的不给女的发邮件、发短信,工作沟通效率极其低下,职场尽量不招女性员工,都是女拳闹的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行流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男的四五千就是fw,女的三四千就是正常,其实这个女的的言论才是最大的对女性的性别歧视

男的四五千就是fw,女的三四千就是正常,其实这个女的的言论才是最大的对女性的性别歧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体脂20之内 发表的:

日本女拳都被打爆了……而且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越是有社会地位,有能力的反而暴打女拳,因为搞女拳运动大大的影响了这些女性的升职发展空间。男的不给女的发邮件、发短信,工作沟通效率极其低下,职场尽量不招女性员工,都是女拳闹的

日本女拳都被打爆了……而且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越是有社会地位,有能力的反而暴打女拳,因为搞女拳运动大大的影响了这些女性的升职发展空间。男的不给女的发邮件、发短信,工作沟通效率极其低下,职场尽量不招女性员工,都是女拳闹的

日本男人是躺平不和女拳对擂,韩国男人是和女拳对打,中国男人是纯纯地挨打。

日本男人是躺平不和女拳对擂,韩国男人是和女拳对打,中国男人是纯纯地挨打。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eed欧 发表的:

日本男人是躺平不和女拳对擂,韩国男人是和女拳对打,中国男人是纯纯地挨打。

日本男人是躺平不和女拳对擂,韩国男人是和女拳对打,中国男人是纯纯地挨打。

躺平才是最狠的,给日本女拳安排的明明白白,现在比韩国女拳还乖

躺平才是最狠的,给日本女拳安排的明明白白,现在比韩国女拳还乖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莱恩特 发表的:

学不了,男女比例不同。

学不了,男女比例不同。

的确,中国舔狗真的巨多

的确,中国舔狗真的巨多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种(连赞拉黑)(拒私聊)(已婚勿扰)是真的下头,本来就没想私聊,结果她这么一备注完了,我不去私聊,搞得我好像是一开始图谋不轨,然后看见备注后老老实实一样,卧槽真的是来火

这种(连赞拉黑)(拒私聊)(已婚勿扰)是真的下头,本来就没想私聊,结果她这么一备注完了,我不去私聊,搞得我好像是一开始图谋不轨,然后看见备注后老老实实一样,卧槽真的是来火

雀实,美颜一波拉到顶,真就认不清自己几斤几两了

雀实,美颜一波拉到顶,真就认不清自己几斤几两了

亮了(13)
回复

终于站起来了

终于站起来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学日本的吧,想躺平的躺平,想卷的死命的卷。

学日本的吧,想躺平的躺平,想卷的死命的卷。

学不了,男女比例不同。

学不了,男女比例不同。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夜弦ye 发表的: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再冷漠的男人,直肠也是温暖的

再冷漠的男人,直肠也是温暖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六如公子李寻欢 发表的:

韩国男拳无敌的,打得韩国女拳抬不起头

韩国男拳无敌的,打得韩国女拳抬不起头

现实很残酷,大部分女性无论体力还是智力,都不是男性对手,国内目前女⭕️厉害还是传统思想里面“女士优先”“好男不和女斗”在影响。放到欧美,女⭕️被尼哥、变性、跨性别等等乱七八糟群体吊打。

现实很残酷,大部分女性无论体力还是智力,都不是男性对手,国内目前女⭕️厉害还是传统思想里面“女士优先”“好男不和女斗”在影响。放到欧美,女⭕️被尼哥、变性、跨性别等等乱七八糟群体吊打。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铭知故问 发表的:

日本以前女权也闹得凶,现在都认清现实不闹了。

日本以前女权也闹得凶,现在都认清现实不闹了。

并没有,日本女的出轨率高中国太多了,而且恨不得自己老公死,还专门有组织研究怎么合理杀死自己老公的,而男的出轨包小三也是常态,日本整体气氛很压抑的,感觉男女心里都有点变态了

并没有,日本女的出轨率高中国太多了,而且恨不得自己老公死,还专门有组织研究怎么合理杀死自己老公的,而男的出轨包小三也是常态,日本整体气氛很压抑的,感觉男女心里都有点变态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thesk 发表的:

无奈了,没见过就少说话行不行?

无奈了,没见过就少说话行不行?

有时候看到它们那种估计都没毕业的憨批在那侃侃而谈真的搞笑

有时候看到它们那种估计都没毕业的憨批在那侃侃而谈真的搞笑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笑死了,这跟日本学的吧,日本这样人可多了

笑死了,这跟日本学的吧,日本这样人可多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种(连赞拉黑)(拒私聊)(已婚勿扰)是真的下头,本来就没想私聊,结果她这么一备注完了,我不去私聊,搞得我好像是一开始图谋不轨,然后看见备注后老老实实一样,卧槽真的是来火

这种(连赞拉黑)(拒私聊)(已婚勿扰)是真的下头,本来就没想私聊,结果她这么一备注完了,我不去私聊,搞得我好像是一开始图谋不轨,然后看见备注后老老实实一样,卧槽真的是来火

学会了,下次打野球我先立规矩:禁止隔人扣篮。
学会了,下次打野球我先立规矩:禁止隔人扣篮。
亮了(5)
回复
引用 @DemarDeroZan1O 发表的:

周围的男人举报啊

周围的男人举报啊

靓仔,这内卷不行啊

靓仔,这内卷不行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铭知故问 发表的:

日本以前女权也闹得凶,现在都认清现实不闹了。

日本以前女权也闹得凶,现在都认清现实不闹了。

卷怕了,内部也不统一

卷怕了,内部也不统一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女拳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受到伤害的最终还是女性。

女拳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受到伤害的最终还是女性。

亮了(5)
回复
引用 @破败 发表的:

?省会以上清一色的女多男少。。

?省会以上清一色的女多男少。。

那省会以下的就不要老婆了?

那省会以下的就不要老婆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行流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厕所女果然双标得理直气壮

厕所女果然双标得理直气壮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终于站起来了

终于站起来了

亮了(15)
回复

我有个朋友想进群

我有个朋友想进群

亮了(5)
回复

笑死了,这跟日本学的吧,日本这样人可多了

笑死了,这跟日本学的吧,日本这样人可多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思想自由、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与时俱进、雄性在不断进步,脱离封建社会属性,雌性也应该虚心进步,迈向新时代

思想自由、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与时俱进、雄性在不断进步,脱离封建社会属性,雌性也应该虚心进步,迈向新时代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的机会来了🐶
我的机会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eslake 发表的:
我的机会来了🐶
我的机会来了🐶

首先你得有套房

首先你得有套房

亮了(0)
回复

可以拉我进群吗

可以拉我进群吗

亮了(0)
回复

还有这种群,真不错啊

还有这种群,真不错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用户1052800118 发表的:

笑死了,这跟日本学的吧,日本这样人可多了

笑死了,这跟日本学的吧,日本这样人可多了

韩国,魔法打败魔法

韩国,魔法打败魔法

亮了(0)
回复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亮了(293)
回复
查看评论(5)

学日本的吧,想躺平的躺平,想卷的死命的卷。

学日本的吧,想躺平的躺平,想卷的死命的卷。

亮了(346)
回复
查看评论(2)

怎么入群,我想入

怎么入群,我想入

亮了(1)
回复

觉悟了

觉悟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568)
回复
查看评论(14)

不是更好?这样的男人单身对谁都好...

不是更好?这样的男人单身对谁都好...

亮了(0)
回复

自己不躺平不奋斗,还拉着别人一起躺平不奋斗。

自己不躺平不奋斗,还拉着别人一起躺平不奋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女拳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受到伤害的最终还是女性。

女拳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受到伤害的最终还是女性。

亮了(5)
回复

这不挺好的吗

这不挺好的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夜弦ye 发表的: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其实除了性生活和传宗接代,剩下的明显男的和男的玩更开心

不是只除了传宗接代而已嘛?

不是只除了传宗接代而已嘛?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3)
Re:这是要觉醒了吗?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30岁前赚的到100w吗?
德国留学生,刚刚在街上被德国纳粹叫成狗屎新冠
云南白药里的隐藏款,我不会是最后知道的吧
马上高考了,心态炸了怎么办
现在很多女生开始反驳评论他们玩飞盘的行为了
男生的最佳身高是多少?
人口基数大了,少不了这种傻子
xdm这女生天赋什么水平
这篮球打的什么水平?
女子终于出了一口气!!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黑人演员为什么继威尔史密斯再也没有出现一位火遍全球的巨星了!算是断层了吗
小弟最近想周末骑个自行车运动运动?大家推荐个品牌吧,山地自行车。
家人们,本科毕业答辩过了,但我想降级延毕,给俺一些建议吧
哥哥们 跪求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
董明珠:格力电器宁可降工资,也绝不裁员!
蚊子为什么没有进化出静音功能
xdm这女生天赋什么水平
【球衣女孩】浅浅参与一下
凤凰花开的路口--毕业季有感
一个手机壳揭秘深圳神秘黑夜组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