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兄弟们,现在入手苹果X是不是相当于49年入国军了 41回复/ 32701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相同的价格买k40之类的不香嘛?

相同的价格买k40之类的不香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zcs7879 发表的:

相同的价格买k40之类的不香嘛?

相同的价格买k40之类的不香嘛?

安卓机用久了怕卡

安卓机用久了怕卡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umingalways 发表的:

是,x屏幕比我的12p明显好

是,x屏幕比我的12p明显好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千里冰封北国风光 发表的:

安卓机用久了怕卡

安卓机用久了怕卡

我越看越觉得你像钓鱼的帖子。。。散了散了。。。唉

我越看越觉得你像钓鱼的帖子。。。散了散了。。。唉

亮了(10)
回复

相当于45年广岛买房

相当于45年广岛买房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ckLuFangTong 发表的:

相当于45年广岛买房

相当于45年广岛买房

那不玩球了

那不玩球了

亮了(1)
回复

最起码也上xs

最起码也上xs

亮了(1)
回复

等于1949年加入黄巾党。

等于1949年加入黄巾党。

亮了(2)
回复

你应该是加入秦始皇的殡葬大军了

你应该是加入秦始皇的殡葬大军了

亮了(1)
回复

行为上来说算

但价格合理依然能入,1000以内能淘到无烧瓶无暗病的体验绝对比现在的百元机强啊

超过1000就算了

行为上来说算

但价格合理依然能入,1000以内能淘到无烧瓶无暗病的体验绝对比现在的百元机强啊

超过1000就算了

亮了(0)
回复

49年反清复明

49年反清复明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千里冰封北国风光 发表的:

安卓机用久了怕卡

安卓机用久了怕卡

牛逼 17年的机子就不怕卡?X还是初代产品……不知道图啥

牛逼 17年的机子就不怕卡?X还是初代产品……不知道图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炒股养膘 发表的:

牛逼 17年的机子就不怕卡?X还是初代产品……不知道图啥

牛逼 17年的机子就不怕卡?X还是初代产品……不知道图啥

实在想用苹果买台二手的11或者SE2都比X强吧……

实在想用苹果买台二手的11或者SE2都比X强吧……

亮了(0)
回复

入闯军

入闯军

亮了(0)
回复
引用 @炒股养膘 发表的:

牛逼 17年的机子就不怕卡?X还是初代产品……不知道图啥

牛逼 17年的机子就不怕卡?X还是初代产品……不知道图啥

图标把

图标把

亮了(1)
回复

苹果x确实也还能用,二手1k出头,不过确实不如加两三百xs,起码高一代是吧,64无锁小花xs 1400能拿,还是不错的

苹果x确实也还能用,二手1k出头,不过确实不如加两三百xs,起码高一代是吧,64无锁小花xs 1400能拿,还是不错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千里冰封北国风光 发表的:

奈用啊😭😭安卓手机用久了卡的一批,以前从来不觉得苹果好,后来实习用的公司的苹果6s太香了

奈用啊😭😭安卓手机用久了卡的一批,以前从来不觉得苹果好,后来实习用的公司的苹果6s太香了

怕不是两三千同价位的安卓机吧

怕不是两三千同价位的安卓机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顽强的橘子皮 发表的:

都算入清军了吧

都算入清军了吧

何止是清军,入明军了吧 我不知到怎么还有人对X有执念

何止是清军,入明军了吧 我不知到怎么还有人对X有执念

亮了(0)
回复

续航 发热 信号都是问题,现在只能当老人机

续航 发热 信号都是问题,现在只能当老人机

亮了(0)
回复
Re:兄弟们,现在入手苹果X是不是相当于49年入国军了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不明白贴个水印这么好?
12sultra销量已蹦,首销销量有可能不到11ultra的1/4
iPhone 14 Pro Max国行起步过万的话,大家冲吗?
为啥非要跟两年前的华为Mate40 Pro+比,这是给谁难堪呢?
罗技鼠标售后
假设苹果和微信相互封杀,剧情将如何发展?
最后一次键盘推荐,爱看不看
成了,小米12su在四十度的温度下打原神只有44度
拿着徕卡q2去小米给12u上下对抗
小米12 Ultra竟然能接徕卡的配件,这个有点狠啊?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小米12s系列这线上销量真的惨。。
老哥们 终于换新机了
iPhone13Pro资源机是什么玩意
无线耳机杂音还能修吗
咋没人讨论全员徕卡的事呢?
这真的是周鸿祎的微博发言吗
小米10 pro的夜景是一直拉胯还是最近拉胯的?
jr们我新买的switch机身没有序列码正常吗
小米 12S/Pro 今日正式开售:搭载骁龙 8+、徕卡加持
小米。徕卡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