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罗马诺:马夏尔交易已完成,塞维将支付600万欧元薪水和费用

22回复/ 429789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1-25 06:04:44
[流言板]罗马诺:马夏尔交易已完成,塞维将支付600万欧元薪水和费用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曼联专区 undefined/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
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
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vbbuuu 发表的: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
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最扯淡就你这种 人要走了你就来秀了 叫人厂长的时候可起劲呢

最扯淡就你这种 人要走了你就来秀了 叫人厂长的时候可起劲呢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希望换个环境,能复苏吧,下赛季卡瓦尼离队,在不买前锋的情况下,如果马厂长在塞维利亚踢得不错,还是有机会回归的

希望换个环境,能复苏吧,下赛季卡瓦尼离队,在不买前锋的情况下,如果马厂长在塞维利亚踢得不错,还是有机会回归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求鉴定121381 发表的:

最扯淡就你这种 人要走了你就来秀了 叫人厂长的时候可起劲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最扯淡就你这种 人要走了你就来秀了 叫人厂长的时候可起劲呢

厂长不算恶语相向吧,再说你看见人家骂马夏尔了吗,跟这装啥呢。
厂长不算恶语相向吧,再说你看见人家骂马夏尔了吗,跟这装啥呢。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打出身价然后转走吧

打出身价然后转走吧

亮了(0)
回复

好聚好散吧

好聚好散吧

亮了(2)
回复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
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
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2)

马夏尔可能是唯一一个曼联有机会成为世界级球星的太子,可惜不知道为啥就发育停滞了

马夏尔可能是唯一一个曼联有机会成为世界级球星的太子,可惜不知道为啥就发育停滞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性格决定命运

性格决定命运

亮了(0)
回复

再见了,马夏尔…
你在我心中永远还是那个带着黑手套脚踩风火轮的马夏尔

再见了,马夏尔…
你在我心中永远还是那个带着黑手套脚踩风火轮的马夏尔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82098936 发表的:

[图片]

马夏尔可能是唯一一个曼联有机会成为世界级球星的太子,可惜不知道为啥就发育停滞了

查看更多

马夏尔可能是唯一一个曼联有机会成为世界级球星的太子,可惜不知道为啥就发育停滞了

因为不是太子 太子是屎一样的踢法还能首发舆论还要捧的

因为不是太子 太子是屎一样的踢法还能首发舆论还要捧的

亮了(3)
回复

300多天进俩球的前锋换个国籍早被喷死了

300多天进俩球的前锋换个国籍早被喷死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vbbuuu 发表的: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
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最扯淡就你这种 人要走了你就来秀了 叫人厂长的时候可起劲呢

最扯淡就你这种 人要走了你就来秀了 叫人厂长的时候可起劲呢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出精神再回来,队内还是有机会有位置的
打出精神再回来,队内还是有机会有位置的
亮了(2)
回复

希望换个环境,能复苏吧,下赛季卡瓦尼离队,在不买前锋的情况下,如果马厂长在塞维利亚踢得不错,还是有机会回归的

希望换个环境,能复苏吧,下赛季卡瓦尼离队,在不买前锋的情况下,如果马厂长在塞维利亚踢得不错,还是有机会回归的

亮了(6)
回复

风格上看马夏尔确实更适合西甲,希望年底世界杯能有他的一席之地。

风格上看马夏尔确实更适合西甲,希望年底世界杯能有他的一席之地。

亮了(0)
回复
马厂长没刚开始杀神心态了,去西甲调整下吧
马厂长没刚开始杀神心态了,去西甲调整下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 @求鉴定121381 发表的:

最扯淡就你这种 人要走了你就来秀了 叫人厂长的时候可起劲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最扯淡就你这种 人要走了你就来秀了 叫人厂长的时候可起劲呢

厂长不算恶语相向吧,再说你看见人家骂马夏尔了吗,跟这装啥呢。
厂长不算恶语相向吧,再说你看见人家骂马夏尔了吗,跟这装啥呢。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582098936 发表的:

[图片]

马夏尔可能是唯一一个曼联有机会成为世界级球星的太子,可惜不知道为啥就发育停滞了

查看更多

马夏尔可能是唯一一个曼联有机会成为世界级球星的太子,可惜不知道为啥就发育停滞了

那就过了,最起码说,把波巴放哪儿了?
那就过了,最起码说,把波巴放哪儿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飞向彩虹海1 发表的:
那就过了,最起码说,把波巴放哪儿了?
那就过了,最起码说,把波巴放哪儿了?

博格巴可从来都不是曼联的太子啊,早年就是被看不上去了尤文

博格巴可从来都不是曼联的太子啊,早年就是被看不上去了尤文

亮了(0)
回复
引用 @Probee 发表的:
厂长不算恶语相向吧,再说你看见人家骂马夏尔了吗,跟这装啥呢。
厂长不算恶语相向吧,再说你看见人家骂马夏尔了吗,跟这装啥呢。

平时不见说好话 人要走了来煽情 谁装呢

平时不见说好话 人要走了来煽情 谁装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求鉴定121381 发表的:

平时不见说好话 人要走了来煽情 谁装呢

[图片]

查看更多

平时不见说好话 人要走了来煽情 谁装呢

不好意思,几天前刚给马夏尔说过好话,满意吗

不好意思,几天前刚给马夏尔说过好话,满意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vbbuuu 发表的: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唉,从马夏尔来之后一直看下来很难对马夏尔恶语相向。从首秀惊艳全场,进球难救主,在卡瓦哈尔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面前绣花,到受伤,换号码,不被重用,状态起伏,错过世界杯冠军,再到修车,凌空斩曼城,对沃特福德的惊鸿一瞥,爵爷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再到红牌,懒,进厂。很难说马夏尔发展到现在这个境地是自身的问题多一点,还是外部因素导致的,但毕竟也在1516和1920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扛起了大旗。虽说是租借,不过也可能就缘尽于此,最后一场策动绝杀也算是个不错的终点吧。
当年踢完利物浦后第二场踢南安普顿,马夏尔梅开二度,第一球禁区内精妙一扣,晃飞的正是之后的世一卫。性格、环境、天赋、命运,真是道不清的东西。六年多过去了,两人应该很难再在赛场上相见了吧。

欧冠

欧冠

亮了(0)
回复
引用 @求鉴定121381 发表的:

平时不见说好话 人要走了来煽情 谁装呢

[图片]

查看更多

平时不见说好话 人要走了来煽情 谁装呢

我看你俩的发言,人家至少比你心里阳光多了,呵呵。

我看你俩的发言,人家至少比你心里阳光多了,呵呵。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罗马诺:马夏尔交易已完成,塞维将支付600万欧元薪水和费用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我魔能买内马尔吗?
朗尼克这支曼联可以说是重建这么多年来最烂的曼联了,平庸平庸还是平庸
看米兰夺冠 曼联场内场外某些人不应该感到惭愧吗
鸭子也怒了:想留的留,不想留的走,没人强迫你!
英媒:滕哈格带队夺得荷甲冠军后没有度假,而是直接来到英国
外面的喧嚣都和我们无关
C罗这算英超银靴?
大家猜一猜德赫亚说的不想留就走的球员是谁?
好消息就是留在欧联和C罗拿了个铜靴了
今年跌出前四的原因是始于格林伍德出事吗
曼联专区最新帖
赖斯能来嘛
我魔能买内马尔吗?
历史最差,净胜球为0
看米兰夺冠 曼联场内场外某些人不应该感到惭愧吗
我很好奇一个赛季丢57个球的门将
高薪续约了又怎样 支持滕哈格该雪藏就雪藏
下赛季关注腾哈格来的第一件事
[流言板]TA独家:朗尼克让在俄罗斯的助手分析数据,让曼联内部不满
19年博格巴
最后一轮前六只有曼联输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