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拉什福德更推训练照片,最近真的是太拼了

29回复/ 658978 浏览
你们海狮人马(36级)楼主2022-01-25 00:04:30
拉什福德更推训练照片,最近真的是太拼了你们海狮人马 发表在曼联专区 undefined/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fearlesskobe 发表的:

现场在老特拉福德场边第二排看rashy 热身跑 已经觉得和闪电一样了……当时感慨 足球这一块 咱们差人家真的很多…场边看速率都快到可怕……感觉大脑时刻紧绷 你接下来要干嘛……所谓的什么远点 后点 妈的 感觉人在你面前 头都抬不起来…还要想那么多…观察那么多…职业球员 真的太难了

现场在老特拉福德场边第二排看rashy 热身跑 已经觉得和闪电一样了……当时感慨 足球这一块 咱们差人家真的很多…场边看速率都快到可怕……感觉大脑时刻紧绷 你接下来要干嘛……所谓的什么远点 后点 妈的 感觉人在你面前 头都抬不起来…还要想那么多…观察那么多…职业球员 真的太难了

。。。这是天赋,所谓的大局观,意识,判断,跟你打lol刀塔王者荣耀啥的一样,你打多了,心里会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有一定判断,尤其是有天赋的选手,他的脑海转动的更快,很多事情他还没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已经在脑海里预演了一遍,这种对局势的判断,很吃经验和天赋。
。。。这是天赋,所谓的大局观,意识,判断,跟你打lol刀塔王者荣耀啥的一样,你打多了,心里会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有一定判断,尤其是有天赋的选手,他的脑海转动的更快,很多事情他还没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已经在脑海里预演了一遍,这种对局势的判断,很吃经验和天赋。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身材真没的说

身材真没的说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拉什福德还真的挺刻苦的,出道以后几乎一年一个台阶,稳定进步。

其实拉什福德还真的挺刻苦的,出道以后几乎一年一个台阶,稳定进步。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o1187 发表的: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之前有一张照片,大腿都和腰一样粗了

之前有一张照片,大腿都和腰一样粗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leo1187 发表的: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最近明显减重了,练得太狠了之前,都不灵活了

最近明显减重了,练得太狠了之前,都不灵活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身材真没的说

身材真没的说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拉什福德还真的挺刻苦的,出道以后几乎一年一个台阶,稳定进步。

其实拉什福德还真的挺刻苦的,出道以后几乎一年一个台阶,稳定进步。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不冷吗

不冷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曼联前锋CR7 发表的:

不冷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冷吗

冷啥大白天二十多度呢

冷啥大白天二十多度呢

亮了(0)
回复
拉师傅身材是一直很顶
拉师傅身材是一直很顶
亮了(0)
回复
引用 @leo1187 发表的: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充血不充血的区别吧

充血不充血的区别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leo1187 发表的: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最近明显减重了,练得太狠了之前,都不灵活了

最近明显减重了,练得太狠了之前,都不灵活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leo1187 发表的: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之前有一张照片,大腿都和腰一样粗了

之前有一张照片,大腿都和腰一样粗了

亮了(4)
回复

赛场上多跑动啊拉师傅

赛场上多跑动啊拉师傅

亮了(0)
回复
引用 @ManUtd泽宇 发表的:

身材真没的说

身材真没的说

现场在老特拉福德场边第二排看rashy 热身跑 已经觉得和闪电一样了……当时感慨 足球这一块 咱们差人家真的很多…场边看速率都快到可怕……感觉大脑时刻紧绷 你接下来要干嘛……所谓的什么远点 后点 妈的 感觉人在你面前 头都抬不起来…还要想那么多…观察那么多…职业球员 真的太难了

现场在老特拉福德场边第二排看rashy 热身跑 已经觉得和闪电一样了……当时感慨 足球这一块 咱们差人家真的很多…场边看速率都快到可怕……感觉大脑时刻紧绷 你接下来要干嘛……所谓的什么远点 后点 妈的 感觉人在你面前 头都抬不起来…还要想那么多…观察那么多…职业球员 真的太难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曼联前锋CR7 发表的:

不冷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冷吗

在迪拜,有啥冷的

在迪拜,有啥冷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fearlesskobe 发表的:

现场在老特拉福德场边第二排看rashy 热身跑 已经觉得和闪电一样了……当时感慨 足球这一块 咱们差人家真的很多…场边看速率都快到可怕……感觉大脑时刻紧绷 你接下来要干嘛……所谓的什么远点 后点 妈的 感觉人在你面前 头都抬不起来…还要想那么多…观察那么多…职业球员 真的太难了

现场在老特拉福德场边第二排看rashy 热身跑 已经觉得和闪电一样了……当时感慨 足球这一块 咱们差人家真的很多…场边看速率都快到可怕……感觉大脑时刻紧绷 你接下来要干嘛……所谓的什么远点 后点 妈的 感觉人在你面前 头都抬不起来…还要想那么多…观察那么多…职业球员 真的太难了

。。。这是天赋,所谓的大局观,意识,判断,跟你打lol刀塔王者荣耀啥的一样,你打多了,心里会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有一定判断,尤其是有天赋的选手,他的脑海转动的更快,很多事情他还没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已经在脑海里预演了一遍,这种对局势的判断,很吃经验和天赋。
。。。这是天赋,所谓的大局观,意识,判断,跟你打lol刀塔王者荣耀啥的一样,你打多了,心里会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有一定判断,尤其是有天赋的选手,他的脑海转动的更快,很多事情他还没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已经在脑海里预演了一遍,这种对局势的判断,很吃经验和天赋。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eo1187 发表的: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大腿居然木有以前粗了

感觉是夏天让他增肌后效果不好,于是又收下去了。。。

感觉是夏天让他增肌后效果不好,于是又收下去了。。。

亮了(1)
回复

第二图这个扎马步挺难啊,还特意放瓶水!

第二图这个扎马步挺难啊,还特意放瓶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么多小抄

这么多小抄

亮了(0)
回复
引用 @曼联前锋CR7 发表的:

不冷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冷吗

人家在迪拜

人家在迪拜

亮了(0)
回复
引用 @吾见证双雄巅峰 发表的:

第二图这个扎马步挺难啊,还特意放瓶水!

第二图这个扎马步挺难啊,还特意放瓶水!

亮了(0)
回复
Re:拉什福德更推训练照片,最近真的是太拼了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马队要退任了,你认为曼联谁才能在场上担任领袖佩戴队长袖标?
英超冠军排行
ESPN:腾哈格和俱乐部会谈表示,曼联一夜之间挑战英超冠军是不现实的
卡斯特罗:马夏尔将返回曼联,我们为他花了很多钱,但没有任何收效
ESPN 评选的本赛季英超最没能发挥出实力的阵容
腾式红魔首签搞定??
中场引援人选,为什么没有恩迪迪
夏窗首签!延贝尔?
早上好教练!腾哈格第一天到曼联上班
罗马诺:曼联今夏将在四个位置各引进1名球员。大家希望有谁?
曼联专区最新帖
为何有人老认为马夏尔当年换号是穆帅的锅?
记者:滕哈格想通过了解球员们的家庭生活来全面掌握他们!这是要开始家访吗?
夏窗首签!延贝尔?
ESPN 评选的本赛季英超最没能发挥出实力的阵容
英超冠军排行
我抬安东尼有希望么?
关于更衣室帮派清理问题的讨论
[流言板]镜报:滕哈格已和部分球员交谈,还要全面了解球员性格习惯
鬼谷子很像 “ 诸子百家版朗尼克 ” !鬼谷子和他的纵横家,全靠地摊文学吹!
5月25日曼联转会消息汇总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