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刘维伟:希望通过休赛期调整,把新外援状态提上来

26回复/ 1049979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4 22:41:23
[流言板]刘维伟:希望通过休赛期调整,把新外援状态提上来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CBA专区 undefined/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哼,🌿

哼,🌿

亮了(28)
回复

哼哼维奇现有人员够可以了!休赛期让管理层别就知道过年七天乐,去做做恩多的工作三外落实好吧!

哼哼维奇现有人员够可以了!休赛期让管理层别就知道过年七天乐,去做做恩多的工作三外落实好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哼艹还是有点东西的,我浙优缺点明显,但是联防肯定是全队努力训练的结果,这肯定有教练一份功劳

哼艹还是有点东西的,我浙优缺点明显,但是联防肯定是全队努力训练的结果,这肯定有教练一份功劳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白鹭飞adc 发表的: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你看这外援的投篮手型就能看出来命中率还是有保证的 28天隔离完杜兰特估计都要丢几个中投 格林低迷几场再正常不过了。今天这场格林发挥就还可以,俱乐部引进他意思也很明确 完美适配球队风格 又具备一定的投射水准能为吴前吸引火力 我觉得再引进一个有体重能护框的大外 然后余嘉豪回归 这个赛季还是有机会的

你看这外援的投篮手型就能看出来命中率还是有保证的 28天隔离完杜兰特估计都要丢几个中投 格林低迷几场再正常不过了。今天这场格林发挥就还可以,俱乐部引进他意思也很明确 完美适配球队风格 又具备一定的投射水准能为吴前吸引火力 我觉得再引进一个有体重能护框的大外 然后余嘉豪回归 这个赛季还是有机会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法客吹佛 发表的: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浙江这可是吃了苦头得来的教训啊,不想重蹈覆辙。

浙江这可是吃了苦头得来的教训啊,不想重蹈覆辙。

亮了(9)
回复
引用 @白鹭飞adc 发表的: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不用你操心谢谢,格林隔离28天实实在在,立马去了长春打比赛,就这个数据可以了吧?萨林杰刚来的时候空窗期引进然后去了基地训练2个星期,然后上场你也看到什么状态了,包括琼斯,力量都还没恢复就要突破??你是希望浙江进步还是希望我们小外受伤啊,浙江防疫多么牛逼还需要吹吗?28天隔离腿都麻了

不用你操心谢谢,格林隔离28天实实在在,立马去了长春打比赛,就这个数据可以了吧?萨林杰刚来的时候空窗期引进然后去了基地训练2个星期,然后上场你也看到什么状态了,包括琼斯,力量都还没恢复就要突破??你是希望浙江进步还是希望我们小外受伤啊,浙江防疫多么牛逼还需要吹吗?28天隔离腿都麻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法客吹佛 发表的: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二维队友丁锦辉就是这样硬着上场退役的

二维队友丁锦辉就是这样硬着上场退役的

亮了(5)
回复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白鹭飞adc 发表的: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看明白了就不用看了!得保持自己这种大明白的状态,保持下去别让人发现你是装的!

看明白了就不用看了!得保持自己这种大明白的状态,保持下去别让人发现你是装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哼,🌿

哼,🌿

亮了(28)
回复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哼哼维奇现有人员够可以了!休赛期让管理层别就知道过年七天乐,去做做恩多的工作三外落实好吧!

哼哼维奇现有人员够可以了!休赛期让管理层别就知道过年七天乐,去做做恩多的工作三外落实好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哼艹还是有点东西的,我浙优缺点明显,但是联防肯定是全队努力训练的结果,这肯定有教练一份功劳

哼艹还是有点东西的,我浙优缺点明显,但是联防肯定是全队努力训练的结果,这肯定有教练一份功劳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法客吹佛 发表的: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浙江这可是吃了苦头得来的教训啊,不想重蹈覆辙。

浙江这可是吃了苦头得来的教训啊,不想重蹈覆辙。

亮了(9)
回复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白鹭飞adc 发表的: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不用你操心谢谢,格林隔离28天实实在在,立马去了长春打比赛,就这个数据可以了吧?萨林杰刚来的时候空窗期引进然后去了基地训练2个星期,然后上场你也看到什么状态了,包括琼斯,力量都还没恢复就要突破??你是希望浙江进步还是希望我们小外受伤啊,浙江防疫多么牛逼还需要吹吗?28天隔离腿都麻了

不用你操心谢谢,格林隔离28天实实在在,立马去了长春打比赛,就这个数据可以了吧?萨林杰刚来的时候空窗期引进然后去了基地训练2个星期,然后上场你也看到什么状态了,包括琼斯,力量都还没恢复就要突破??你是希望浙江进步还是希望我们小外受伤啊,浙江防疫多么牛逼还需要吹吗?28天隔离腿都麻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白鹭飞adc 发表的: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你看这外援的投篮手型就能看出来命中率还是有保证的 28天隔离完杜兰特估计都要丢几个中投 格林低迷几场再正常不过了。今天这场格林发挥就还可以,俱乐部引进他意思也很明确 完美适配球队风格 又具备一定的投射水准能为吴前吸引火力 我觉得再引进一个有体重能护框的大外 然后余嘉豪回归 这个赛季还是有机会的

你看这外援的投篮手型就能看出来命中率还是有保证的 28天隔离完杜兰特估计都要丢几个中投 格林低迷几场再正常不过了。今天这场格林发挥就还可以,俱乐部引进他意思也很明确 完美适配球队风格 又具备一定的投射水准能为吴前吸引火力 我觉得再引进一个有体重能护框的大外 然后余嘉豪回归 这个赛季还是有机会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08孟菲斯 发表的:

哼艹还是有点东西的,我浙优缺点明显,但是联防肯定是全队努力训练的结果,这肯定有教练一份功劳

哼艹还是有点东西的,我浙优缺点明显,但是联防肯定是全队努力训练的结果,这肯定有教练一份功劳

CBA用联防基本攻击方没有办法CBA球队进攻都太弱

CBA用联防基本攻击方没有办法CBA球队进攻都太弱

亮了(0)
回复
引用 @白鹭飞adc 发表的: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看明白了就不用看了!得保持自己这种大明白的状态,保持下去别让人发现你是装的!

看明白了就不用看了!得保持自己这种大明白的状态,保持下去别让人发现你是装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奥拉朱一迷妹 发表的:

不用你操心谢谢,格林隔离28天实实在在,立马去了长春打比赛,就这个数据可以了吧?萨林杰刚来的时候空窗期引进然后去了基地训练2个星期,然后上场你也看到什么状态了,包括琼斯,力量都还没恢复就要突破??你是希望浙江进步还是希望我们小外受伤啊,浙江防疫多么牛逼还需要吹吗?28天隔离腿都麻了

不用你操心谢谢,格林隔离28天实实在在,立马去了长春打比赛,就这个数据可以了吧?萨林杰刚来的时候空窗期引进然后去了基地训练2个星期,然后上场你也看到什么状态了,包括琼斯,力量都还没恢复就要突破??你是希望浙江进步还是希望我们小外受伤啊,浙江防疫多么牛逼还需要吹吗?28天隔离腿都麻了

你看过格林欧洲的比赛吗?我又没黑他?这人技术特点就是这样

你看过格林欧洲的比赛吗?我又没黑他?这人技术特点就是这样

亮了(1)
回复
引用 @MINKATowns 发表的:

你看这外援的投篮手型就能看出来命中率还是有保证的 28天隔离完杜兰特估计都要丢几个中投 格林低迷几场再正常不过了。今天这场格林发挥就还可以,俱乐部引进他意思也很明确 完美适配球队风格 又具备一定的投射水准能为吴前吸引火力 我觉得再引进一个有体重能护框的大外 然后余嘉豪回归 这个赛季还是有机会的

你看这外援的投篮手型就能看出来命中率还是有保证的 28天隔离完杜兰特估计都要丢几个中投 格林低迷几场再正常不过了。今天这场格林发挥就还可以,俱乐部引进他意思也很明确 完美适配球队风格 又具备一定的投射水准能为吴前吸引火力 我觉得再引进一个有体重能护框的大外 然后余嘉豪回归 这个赛季还是有机会的

我是浙江五年球迷,这两赛季季后赛我都看了,全运会我也看了。浙江现在缺的是三号位持球攻坚手,像梅森那样的,当别人都投不开的的时候破局用的。格林我看过他欧洲时的比赛,就是个侧翼无球投手。是,可以完美配合球队打法,但是当前两年季后赛的情况和前几天广州最后的情况出来之后怎么办?外线锁死怎么办?还是老样子的输法罢了

我是浙江五年球迷,这两赛季季后赛我都看了,全运会我也看了。浙江现在缺的是三号位持球攻坚手,像梅森那样的,当别人都投不开的的时候破局用的。格林我看过他欧洲时的比赛,就是个侧翼无球投手。是,可以完美配合球队打法,但是当前两年季后赛的情况和前几天广州最后的情况出来之后怎么办?外线锁死怎么办?还是老样子的输法罢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法客吹佛 发表的:

看明白了就不用看了!得保持自己这种大明白的状态,保持下去别让人发现你是装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看明白了就不用看了!得保持自己这种大明白的状态,保持下去别让人发现你是装的!

没必要装,实话实说罢了。我也没黑他,技术特点就这样。

没必要装,实话实说罢了。我也没黑他,技术特点就这样。

亮了(-1)
回复
引用 @白鹭飞adc 发表的: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外援我是看明白了,能力太有限了,这技术特点完全不会突破,就靠手感扔了。打打顺风球还凑活,逆风球直接凉凉。浙江管理层能不能搞个持球能突破的攻坚手啊。真是服了这选外援的水平。趁着这两年年轻人还有油抓紧选两个好点的外援啊。不然白白浪费了这几年的争冠窗口期了。前两年季后赛的教训怎么就不吸取呢?不能年年重蹈覆辙呀!不能总是小富就知足了呀

麻烦去看看他欧洲的比赛,和之前福建的比赛,真不是疫情隔离的缘故,不是说他不好,他就技术特点,只是浙江选外援没对症下药。

麻烦去看看他欧洲的比赛,和之前福建的比赛,真不是疫情隔离的缘故,不是说他不好,他就技术特点,只是浙江选外援没对症下药。

亮了(0)
回复
引用 @法客吹佛 发表的: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保护小余这一条,我给二维点赞,浙江队着眼未来,不在乎眼前的一城一池!人食五谷杂粮,孰能无错!!年轻球员会犯错,年轻教练也会犯错!错了总结!反复试错!努力纠错!年轻的球迷也会犯错!犯了只愿其胜利,难接受其失败的错!教练会总结,球员会总结!作为球迷也要好好的总结!赢球和输球的表态需要总结!评论需要总结!总结不来的,混不吝的!那些咬着石头放狗屁的!还得需要思想上的升华啊!

二维队友丁锦辉就是这样硬着上场退役的

二维队友丁锦辉就是这样硬着上场退役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家有鱼塘 发表的:

哼哼维奇现有人员够可以了!休赛期让管理层别就知道过年七天乐,去做做恩多的工作三外落实好吧!

哼哼维奇现有人员够可以了!休赛期让管理层别就知道过年七天乐,去做做恩多的工作三外落实好吧!

恩多还能来吗?去年有恩多在打卡里咱都不怕

恩多还能来吗?去年有恩多在打卡里咱都不怕

亮了(0)
回复
引用 @白鹭飞adc 发表的:

我是浙江五年球迷,这两赛季季后赛我都看了,全运会我也看了。浙江现在缺的是三号位持球攻坚手,像梅森那样的,当别人都投不开的的时候破局用的。格林我看过他欧洲时的比赛,就是个侧翼无球投手。是,可以完美配合球队打法,但是当前两年季后赛的情况和前几天广州最后的情况出来之后怎么办?外线锁死怎么办?还是老样子的输法罢了

我是浙江五年球迷,这两赛季季后赛我都看了,全运会我也看了。浙江现在缺的是三号位持球攻坚手,像梅森那样的,当别人都投不开的的时候破局用的。格林我看过他欧洲时的比赛,就是个侧翼无球投手。是,可以完美配合球队打法,但是当前两年季后赛的情况和前几天广州最后的情况出来之后怎么办?外线锁死怎么办?还是老样子的输法罢了

顶一个,说实话,好多人还是没看懂稠州缺的是什么,真以为自己家那些个后卫是郭艾伦咋的

顶一个,说实话,好多人还是没看懂稠州缺的是什么,真以为自己家那些个后卫是郭艾伦咋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家有鱼塘 发表的:

哼哼维奇现有人员够可以了!休赛期让管理层别就知道过年七天乐,去做做恩多的工作三外落实好吧!

哼哼维奇现有人员够可以了!休赛期让管理层别就知道过年七天乐,去做做恩多的工作三外落实好吧!

够呛能回来

够呛能回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白鹭飞adc 发表的:

我是浙江五年球迷,这两赛季季后赛我都看了,全运会我也看了。浙江现在缺的是三号位持球攻坚手,像梅森那样的,当别人都投不开的的时候破局用的。格林我看过他欧洲时的比赛,就是个侧翼无球投手。是,可以完美配合球队打法,但是当前两年季后赛的情况和前几天广州最后的情况出来之后怎么办?外线锁死怎么办?还是老样子的输法罢了

我是浙江五年球迷,这两赛季季后赛我都看了,全运会我也看了。浙江现在缺的是三号位持球攻坚手,像梅森那样的,当别人都投不开的的时候破局用的。格林我看过他欧洲时的比赛,就是个侧翼无球投手。是,可以完美配合球队打法,但是当前两年季后赛的情况和前几天广州最后的情况出来之后怎么办?外线锁死怎么办?还是老样子的输法罢了

你说的不就是兰兹博格嘛 也算联盟顶尖的单打手了 他在浙江对面也不敢随便夹 威力还是很大的

你说的不就是兰兹博格嘛 也算联盟顶尖的单打手了 他在浙江对面也不敢随便夹 威力还是很大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INKATowns 发表的:

你说的不就是兰兹博格嘛 也算联盟顶尖的单打手了 他在浙江对面也不敢随便夹 威力还是很大的

你说的不就是兰兹博格嘛 也算联盟顶尖的单打手了 他在浙江对面也不敢随便夹 威力还是很大的

你太高看兰兹了,兰兹只有面框技术,低位背身完全没有。而且突破速率太慢了,和威姆斯、梅奥、马尚差距太大了

你太高看兰兹了,兰兹只有面框技术,低位背身完全没有。而且突破速率太慢了,和威姆斯、梅奥、马尚差距太大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刘维伟:希望通过休赛期调整,把新外援状态提上来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媒体人:篮协即将官宣16人集训名单,分一二队,广东辽宁各有三名球员
总结一下爆料的国家队名单
[流言板]王薪凯:感谢亲朋好友参加我的婚礼,祝大家一路繁华
ncaa后卫助阵,越南男篮32分狂胜柬埔寨
[流言板]生日快乐!同曦队官方晒球队大合影:真美好啊
[流言板]新婚快乐!广东队球员王薪凯晒新婚照片
[流言板]中国矿大男篮球员史亚峰将参加2022年CBA选秀
WNBA晒韩旭下场鞠躬致敬视频:经典动作,为韩旭点赞
中国男篮近30年最佳阵容
[流言板]广东球员曾繁日送祝福:薪凯梦珊,新婚快乐
CBA专区最新帖
2023世界杯中国队核心阵容预测
中国男篮20大经典“大心脏”关键球时刻,每次看到都非常激动……
总结一下爆料的国家队名单
男篮名单猜测
ncaa后卫助阵,越南男篮32分狂胜柬埔寨
中国男篮近30年最佳阵容
中国男篮一队名单出炉了?微博爆料的篮球记者默认了!!
[流言板]卫衣看起来不错!吉林外援琼斯晒个人照
是不是国内唯一一个,能平筐大风车的球员?国内还有谁能平筐大风车?
【长文】徐中锋对阵果子哥 ?!流量时代的一枝独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