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数码流言板】传小米最强旗舰不叫12 Ultra:命名为MIX 5 Pro 40回复/ 1564011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二季度不太好 发表的:

保时泰不是模仿个外形内里啥也不是所以是保时泰?别尼玛在这混淆是非 模组相似就是保时泰的话华为几乎所有手机都有爹

保时泰不是模仿个外形内里啥也不是所以是保时泰?别尼玛在这混淆是非 模组相似就是保时泰的话华为几乎所有手机都有爹

而且荣耀哪里只是模仿外观,你米有支付级别的人脸么,你米新系统能支持大文件夹之类的鸿蒙功能么,你米搭载骁龙888的手机烧了多少WiFi了?人magic3pro搭载888+性能表现温度表现我比你米强

而且荣耀哪里只是模仿外观,你米有支付级别的人脸么,你米新系统能支持大文件夹之类的鸿蒙功能么,你米搭载骁龙888的手机烧了多少WiFi了?人magic3pro搭载888+性能表现温度表现我比你米强

亮了(2)
回复
引用 @二季度不太好 发表的:

保时泰不是模仿个外形内里啥也不是所以是保时泰?别尼玛在这混淆是非 模组相似就是保时泰的话华为几乎所有手机都有爹

保时泰不是模仿个外形内里啥也不是所以是保时泰?别尼玛在这混淆是非 模组相似就是保时泰的话华为几乎所有手机都有爹

你米8抄的大刘海有没有人脸支付啊?抄个iPhonex除了外表其他啥功能都没抄成

你米8抄的大刘海有没有人脸支付啊?抄个iPhonex除了外表其他啥功能都没抄成

亮了(3)
回复
引用 @彼岸避风的港湾 发表的:

保时泰中泰,这个名字多响亮

保时泰中泰,这个名字多响亮

mate40屌丝版

mate40屌丝版

亮了(1)
回复
引用 @彼岸避风的港湾 发表的:

保时泰中泰,这个名字多响亮

保时泰中泰,这个名字多响亮

卢总:睾端成了

卢总:睾端成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彼岸避风的港湾 发表的:

保时泰中泰,这个名字多响亮

保时泰中泰,这个名字多响亮

响亮但不够文雅

响亮但不够文雅

亮了(1)
回复

又开始最强了

又开始最强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彼岸避风的港湾 发表的:

2020.03.24 K30 Pro2019.09.19 mate 302019.09.16 Nex 3但2019年年初已经大量曝光mate30的造型!

2020.03.24 K30 Pro
2019.09.19 mate 30
2019.09.16 Nex 3
但2019年年初已经大量曝光mate30的造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78914047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2)
回复
引用 @4everMamba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你咋不上数码相机呢?你咋不上聚能环呢?你咋不上ipod呢?

你咋不上数码相机呢?你咋不上聚能环呢?你咋不上ipod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管打不管埋 发表的:

你咋不上数码相机呢?你咋不上聚能环呢?你咋不上ipod呢?

你咋不上数码相机呢?你咋不上聚能环呢?你咋不上ipod呢?

哈哈,同样是手机后摄设计,只能说小米抄华为,不能说抄诺基亚是吧?

哈哈,同样是手机后摄设计,只能说小米抄华为,不能说抄诺基亚是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4everMamba 发表的:

哈哈,同样是手机后摄设计,只能说小米抄华为,不能说抄诺基亚是吧?

哈哈,同样是手机后摄设计,只能说小米抄华为,不能说抄诺基亚是吧?

抄诺基亚?诺基亚四个窟窿?你眼睛呢?

抄诺基亚?诺基亚四个窟窿?你眼睛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管打不管埋 发表的:

抄诺基亚?诺基亚四个窟窿?你眼睛呢?

抄诺基亚?诺基亚四个窟窿?你眼睛呢?

既然你要按窟窿看,那小米的和华为的也不一样啊🤨

既然你要按窟窿看,那小米的和华为的也不一样啊🤨

亮了(1)
回复
Re:【数码流言板】传小米最强旗舰不叫12 Ultra:命名为MIX 5 Pro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苹果的处理器每次都升级a13a14的 都升级了个啥,用来没区别啊
小米这是不是标错了?这美工可以下课了吧。
这回轮到vivo了,印度在全国44处突击搜查vivo
2022年全国百强城市,你居住的城市排名第几?
线下看了看小米12s ultra
京东售后真垃圾
如果是真的,索尼要杀疯了
【转帖】微博网友贡献了米12SU后背及正面照片
感谢雷总,让我的平板也用上了徕卡
果粉迷之自信,米粉直接懵了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华为mate50背面可以这样设计,又有辨识度又对称简约。
小米和徕卡也就在一起三个月。。
现在手机行业感知较强的升级有哪些?
200W的iQOO 10系列正式官宣!
感觉这次提取徕卡事件后,小米要找借口不给root用户保修了
jrm手机圈里功能升级让人印象深刻的还记得几个?
iQOO 10系列,7月19日来,200W的充电,猛不猛?
摄像模组“圆环设计”,你最喜欢哪一款?
丐版苹果13,小米12SU,价格一样,只能二选一,你会选谁?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这个正面颜值,去掉了塑料支架,好看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