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17shou真的... 103回复/ 1514999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遇见雪2007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信不信出去学技术这种调侃的话放在阿伟身上说屁事都没有,还会被说幽默,放在17兽身上会被无限放大,这就是虎扑

信不信出去学技术这种调侃的话放在阿伟身上说屁事都没有,还会被说幽默,放在17兽身上会被无限放大,这就是虎扑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f06runner 发表的:

被炸不丢人,但是被人没完没了的拿这事出来鞭尸,换谁都受不了,你觉得呢?

被炸不丢人,但是被人没完没了的拿这事出来鞭尸,换谁都受不了,你觉得呢?

先不论到底是谁买的(没有证据就咬人也先放一边),ac米兰被鞭尸这么多年有炮轰过央视没?4am被211桥头一穿四作为第一届联赛的片头播放了一个赛季,从战队到粉丝,有任何一个人提出过不该放没?我寻思成绩是自己打出来的,这到底有何问题?
还在那里说是因为不冷静,那个人难道不是一开始就把4当仇人?

先不论到底是谁买的(没有证据就咬人也先放一边),ac米兰被鞭尸这么多年有炮轰过央视没?4am被211桥头一穿四作为第一届联赛的片头播放了一个赛季,从战队到粉丝,有任何一个人提出过不该放没?我寻思成绩是自己打出来的,这到底有何问题?
还在那里说是因为不冷静,那个人难道不是一开始就把4当仇人?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976313856 发表的:

他要是在当初英国第二天就能有这种心态说出这种话,至于后来那一系列的吗?

世界赛被自己国家的队伍炸,这有什么丢人的

总比被其他国家队的炸了吃鸡强吧,

赛后,说反正都是送分不如送给自己国家的队伍,这种言论一出,4粉不会瞧不起他,还会高看他一眼。

他要是在当初英国第二天就能有这种心态说出这种话,至于后来那一系列的吗?

世界赛被自己国家的队伍炸,这有什么丢人的

总比被其他国家队的炸了吃鸡强吧,

赛后,说反正都是送分不如送给自己国家的队伍,这种言论一出,4粉不会瞧不起他,还会高看他一眼。

不好意思,17兽不会在乎4粉的感受,就像高德伟不会在乎17粉丝的感受一样,你高看自己了

不好意思,17兽不会在乎4粉的感受,就像高德伟不会在乎17粉丝的感受一样,你高看自己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香格里拉云海 发表的:

信不信出去学技术这种调侃的话放在阿伟身上说屁事都没有,还会被说幽默,放在17兽身上会被无限放大,这就是虎扑

信不信出去学技术这种调侃的话放在阿伟身上说屁事都没有,还会被说幽默,放在17兽身上会被无限放大,这就是虎扑

小左抗议之前不也啥事没有?如果高德伟说的小左抗议同样会是节奏。说错了就是说错了,哪那么多借口?

小左抗议之前不也啥事没有?如果高德伟说的小左抗议同样会是节奏。说错了就是说错了,哪那么多借口?

亮了(2)
回复
引用 @东吴后人 发表的:

人家买了热搜,要热度,按阅读量计费,你以为表面这样啊

人家买了热搜,要热度,按阅读量计费,你以为表面这样啊

问题是这热搜是谁买的呢?

问题是这热搜是谁买的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玛得伟 发表的:

[图片]

那么问题来了,是谁再买这些黑热搜呢

查看更多

那么问题来了,是谁再买这些黑热搜呢

这不是造谣哥吗

这不是造谣哥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76313856 发表的:

你越被人拿出来说事,你就要越表面上若无其事,云淡风轻,其他的带到游戏里不就行了吗

你越急,越是中了坏人的圈套了。

你越被人拿出来说事,你就要越表面上若无其事,云淡风轻,其他的带到游戏里不就行了吗

你越急,越是中了坏人的圈套了。

云淡风轻?说得轻巧,兽微博下场的时候才多大?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很多人都三四十了都达不到你说的这个境界,你让一个刚满二十的毛小子淡定至此?你觉得现实么?

云淡风轻?说得轻巧,兽微博下场的时候才多大?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很多人都三四十了都达不到你说的这个境界,你让一个刚满二十的毛小子淡定至此?你觉得现实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CrySt4L 发表的:

他微博开团确实不冷静,但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他开团上,难道他不是因为被某些买热搜的人反复鞭尸才开的团吗?

他微博开团确实不冷静,但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他开团上,难道他不是因为被某些买热搜的人反复鞭尸才开的团吗?

一句不冷静就行可以了?

一句不冷静就行可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丶水墨丹青 发表的:

17shou这死直男真就什么节奏都无所谓了吗,百毒不侵了

17shou这死直男真就什么节奏都无所谓了吗,百毒不侵了

哟,还改名了。

哟,还改名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武极总管赵圣 发表的:

先不论到底是谁买的(没有证据就咬人也先放一边),ac米兰被鞭尸这么多年有炮轰过央视没?4am被211桥头一穿四作为第一届联赛的片头播放了一个赛季,从战队到粉丝,有任何一个人提出过不该放没?我寻思成绩是自己打出来的,这到底有何问题?还在那里说是因为不冷静,那个人难道不是一开始就把4当仇人?

先不论到底是谁买的(没有证据就咬人也先放一边),ac米兰被鞭尸这么多年有炮轰过央视没?4am被211桥头一穿四作为第一届联赛的片头播放了一个赛季,从战队到粉丝,有任何一个人提出过不该放没?我寻思成绩是自己打出来的,这到底有何问题?
还在那里说是因为不冷静,那个人难道不是一开始就把4当仇人?

说实话…从头到尾就是粉丝在发。4AM官方都没敢发过他是怎么能破防的,没搞懂

说实话…从头到尾就是粉丝在发。4AM官方都没敢发过他是怎么能破防的,没搞懂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武极总管赵圣 发表的:

先不论到底是谁买的(没有证据就咬人也先放一边),ac米兰被鞭尸这么多年有炮轰过央视没?4am被211桥头一穿四作为第一届联赛的片头播放了一个赛季,从战队到粉丝,有任何一个人提出过不该放没?我寻思成绩是自己打出来的,这到底有何问题?还在那里说是因为不冷静,那个人难道不是一开始就把4当仇人?

先不论到底是谁买的(没有证据就咬人也先放一边),ac米兰被鞭尸这么多年有炮轰过央视没?4am被211桥头一穿四作为第一届联赛的片头播放了一个赛季,从战队到粉丝,有任何一个人提出过不该放没?我寻思成绩是自己打出来的,这到底有何问题?
还在那里说是因为不冷静,那个人难道不是一开始就把4当仇人?

央视就算再鞭尸米兰一百年对米兰也没什么影响,因为人家米兰看不着你央视啊,人家知道你央视是个什么玩意,211一穿四的热度和一雷四响是一个级别的么?211那个才播了多长时间,除了老粉有几个知道的?一雷四响播了几年了?谁不知道?凡事都有一个限度,你没站在人家的角度上,就不要去要求人家大度

央视就算再鞭尸米兰一百年对米兰也没什么影响,因为人家米兰看不着你央视啊,人家知道你央视是个什么玩意,211一穿四的热度和一雷四响是一个级别的么?211那个才播了多长时间,除了老粉有几个知道的?一雷四响播了几年了?谁不知道?凡事都有一个限度,你没站在人家的角度上,就不要去要求人家大度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CrySt4L 发表的:

他微博开团确实不冷静,但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他开团上,难道他不是因为被某些买热搜的人反复鞭尸才开的团吗?

他微博开团确实不冷静,但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他开团上,难道他不是因为被某些买热搜的人反复鞭尸才开的团吗?

啊对对对,“我凭什么不能怀疑……”

啊对对对,“我凭什么不能怀疑……”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36728208 发表的:

说实话…从头到尾就是粉丝在发。4AM官方都没敢发过他是怎么能破防的,没搞懂

说实话…从头到尾就是粉丝在发。4AM官方都没敢发过他是怎么能破防的,没搞懂

这不废话么,4要是官方发这个当初就不是这个结果了,我倒不认为是4买的热搜,但粉丝天天拿这个在你微博下念经你受得了么?

这不废话么,4要是官方发这个当初就不是这个结果了,我倒不认为是4买的热搜,但粉丝天天拿这个在你微博下念经你受得了么?

亮了(3)
回复

啊对对对,“我凭什么不能怀疑……”

啊对对对,“我凭什么不能怀疑……”

兽说得没错呀,这个热搜一上去,那第一反应肯定是跟4相关的人买的呀,这不是正常反应么?难不成是17粉丝买的来恶心自己么?

兽说得没错呀,这个热搜一上去,那第一反应肯定是跟4相关的人买的呀,这不是正常反应么?难不成是17粉丝买的来恶心自己么?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喜欢一个人连呼吸都是错的

不喜欢一个人连呼吸都是错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38956964 发表的:

这你就错了,不能说他看女主播,否则肯定跟你急

这你就错了,不能说他看女主播,否则肯定跟你急

我17兽从不看女主播, 哎呀 米娜 真大显眼

我17兽从不看女主播, 哎呀 米娜 真大显眼

亮了(0)
回复
引用 @遇见雪2007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又找到存在感了

你又找到存在感了

亮了(2)
回复
Re:17shou真的...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不吹不黑 FPP KD不过1什么水平
把fgs算成世界赛,cl是不是各地唯一一个次级联赛队伍去打世界赛的?
存存是准备去打csgo职业吗
PERO战队SMS战队争吵始末,希望大家理性讨论!!!
赠流量的WWY,举报成功
zpy是不是话痨
夏季赛,你看好哪支战队夺冠?
【CTG抽奖】2021PCL夏季赛CTG吃鸡福利
兄弟们有谁知道侠盗飞车单机游戏在哪里下载?
被迫当富二代的选手有哪些
绝地求生最新帖
不吹不黑 FPP KD不过1什么水平
赠流量的WWY,举报成功
兄弟们有谁知道侠盗飞车单机游戏在哪里下载?
还是得支持一下电竞少年的吧
这些挂代价都这么高吗?
TC战队
TC新指挥-星空
这网鱼夹克瞬间没有兴趣了 上身效果真不行
夜宵杯NH和DNW是不是要继续啊?
tma小羊xyang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