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1月24日体验服更新:沈梦溪、司马懿、安琪拉、亚瑟加强,盾山削弱

90回复/ 21149244 浏览
费城名宿哈哈大帝(139级)楼主2022-01-24 20:00:29
1月24日体验服更新:沈梦溪、司马懿、安琪拉、亚瑟加强,盾山削弱费城名宿哈哈大帝 发表在王者荣耀 undefined/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8)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炸弹猫大招还削啊,50秒才存一个,后期十分疲软,一个大下去只能打掉对面的魔女盾

炸弹猫大招还削啊,50秒才存一个,后期十分疲软,一个大下去只能打掉对面的魔女盾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你是不知道后期炸弹猫对面都有魔女的时候有多弱,而且别说超级兵,就是普通炮车都能把🐱打死

你是不知道后期炸弹猫对面都有魔女的时候有多弱,而且别说超级兵,就是普通炮车都能把🐱打死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619615468 发表的:

炸弹猫大招还削啊,50秒才存一个,后期十分疲软,一个大下去只能打掉对面的魔女盾

炸弹猫大招还削啊,50秒才存一个,后期十分疲软,一个大下去只能打掉对面的魔女盾

炸弹猫的用处就是,逼对面人手一件魔女,扣个格子。

炸弹猫的用处就是,逼对面人手一件魔女,扣个格子。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感谢G2还我国籍 发表的:

[图片]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查看更多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我感觉炸弹猫有个bug,二技能时被沉默,有时候会立刻停下来然后二技能进入CD,不过都是打团时被亚瑟摸过来的,没看太清。

我感觉炸弹猫有个bug,二技能时被沉默,有时候会立刻停下来然后二技能进入CD,不过都是打团时被亚瑟摸过来的,没看太清。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感谢G2还我国籍 发表的:

[图片]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查看更多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炸弹猫这波真的纯纯大加强,不过估计胜率提高不大,更容易保命了,但是输出还是那样输出,帽子还被削了。

炸弹猫这波真的纯纯大加强,不过估计胜率提高不大,更容易保命了,但是输出还是那样输出,帽子还被削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韩立老魔 发表的:

多玩游戏,肉刀面具冰杖炸弹猫,光一个魔女可顶不住

多玩游戏,肉刀面具冰杖炸弹猫,光一个魔女可顶不住

那也是吃了肉刀超标的红利,削也是削肉刀🔪,跟🐱什么事

那也是吃了肉刀超标的红利,削也是削肉刀🔪,跟🐱什么事

亮了(15)
回复

亚瑟安琪拉夫妻,低端局T0,居然都加强了。策划还是很在乎这些新手英雄的,不能太弱了,让新人没有游戏体验。

亚瑟安琪拉夫妻,低端局T0,居然都加强了。策划还是很在乎这些新手英雄的,不能太弱了,让新人没有游戏体验。

亮了(20)
回复
引用 @HS没有穆拉丁 发表的: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不出韧性鞋前期就能连续沉默3秒,马超耀澜都得好好掂量一下

不出韧性鞋前期就能连续沉默3秒,马超耀澜都得好好掂量一下

亮了(14)
回复
引用 @HS没有穆拉丁 发表的: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这不挺好的嘛?亚瑟以后不用40CD也能无限一技能了
这不挺好的嘛?亚瑟以后不用40CD也能无限一技能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S没有穆拉丁 发表的: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我主玩澜的,碰见亚瑟,现在可能一个技能都交不出来,人没了

我主玩澜的,碰见亚瑟,现在可能一个技能都交不出来,人没了

亮了(6)
回复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前中期伤害高,后期也就刮刮莎

前中期伤害高,后期也就刮刮莎

亮了(7)
回复

亚瑟起飞了感觉

亚瑟起飞了感觉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旁的油漆桶 发表的:

只要不是工具人中单是个法师都能让对面出魔女吧

只要不是工具人中单是个法师都能让对面出魔女吧

真有人不出,我嬴政一个大半管血,对面除了辅助都没出,就是头铁

真有人不出,我嬴政一个大半管血,对面除了辅助都没出,就是头铁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费城名宿哈哈大帝 发表的:

为啥呀,一技能优化我有点不懂

为啥呀,一技能优化我有点不懂

一技能那个优化有锤子用 自己预判啊
主要是2能接3 直接231a滚 不需要慢慢3

一技能那个优化有锤子用 自己预判啊
主要是2能接3 直接231a滚 不需要慢慢3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韩立老魔 发表的:

多玩游戏,肉刀面具冰杖炸弹猫,光一个魔女可顶不住

多玩游戏,肉刀面具冰杖炸弹猫,光一个魔女可顶不住

六百场炸弹猫虽然胜率没多高,但不至于像你说的没玩过游戏吧,它后期多刮我还不知道吗

六百场炸弹猫虽然胜率没多高,但不至于像你说的没玩过游戏吧,它后期多刮我还不知道吗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19615468 发表的:

炸弹猫大招还削啊,50秒才存一个,后期十分疲软,一个大下去只能打掉对面的魔女盾

炸弹猫大招还削啊,50秒才存一个,后期十分疲软,一个大下去只能打掉对面的魔女盾

多玩游戏,肉刀面具冰杖炸弹猫,光一个魔女可顶不住

多玩游戏,肉刀面具冰杖炸弹猫,光一个魔女可顶不住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S没有穆拉丁 发表的: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能追上也不是好事,你知道我典韦瞬间传送到敌方泉水是什么感受么?

能追上也不是好事,你知道我典韦瞬间传送到敌方泉水是什么感受么?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8)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感谢G2还我国籍 发表的:

[图片]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查看更多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为啥呀,一技能优化我有点不懂

为啥呀,一技能优化我有点不懂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费城名宿哈哈大帝 发表的:

为啥呀,一技能优化我有点不懂

为啥呀,一技能优化我有点不懂

以前炸弹猫2期间放不了大招,现在可以属于大幅加强

以前炸弹猫2期间放不了大招,现在可以属于大幅加强

亮了(5)
回复

这回炸弹猫应该是版本第一法刺了

这回炸弹猫应该是版本第一法刺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S没有穆拉丁 发表的: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能不能修复一下亚瑟明明开了一技能却追不上马超,澜等英雄的bug🐶
这不挺好的嘛?亚瑟以后不用40CD也能无限一技能了
这不挺好的嘛?亚瑟以后不用40CD也能无限一技能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炮台炸弹猫变法刺炸弹猫吗

炮台炸弹猫变法刺炸弹猫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感谢G2还我国籍 发表的:

[图片]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查看更多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不挺好的嘛?亚瑟以后不用40CD也能无限一技能了
这不挺好的嘛?亚瑟以后不用40CD也能无限一技能了

对,提前就可以进入拉扯阶段了

对,提前就可以进入拉扯阶段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客观密探小烈犬 发表的:

这回炸弹猫应该是版本第一法刺了

这回炸弹猫应该是版本第一法刺了

重新定义法刺

重新定义法刺

亮了(0)
回复
引用 @感谢G2还我国籍 发表的:

[图片]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查看更多

炸弹猫史诗级加强

我感觉炸弹猫有个bug,二技能时被沉默,有时候会立刻停下来然后二技能进入CD,不过都是打团时被亚瑟摸过来的,没看太清。

我感觉炸弹猫有个bug,二技能时被沉默,有时候会立刻停下来然后二技能进入CD,不过都是打团时被亚瑟摸过来的,没看太清。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就之前那伤害砍以后谁他妈还司马懿走中啊?还拿来对抗法师呢,策划真的调整烂也就算了,连编文案的时候都不会动动脑子。

就之前那伤害砍以后谁他妈还司马懿走中啊?还拿来对抗法师呢,策划真的调整烂也就算了,连编文案的时候都不会动动脑子。

亮了(8)
回复

亚瑟安琪拉夫妻,低端局T0,居然都加强了。策划还是很在乎这些新手英雄的,不能太弱了,让新人没有游戏体验。

亚瑟安琪拉夫妻,低端局T0,居然都加强了。策划还是很在乎这些新手英雄的,不能太弱了,让新人没有游戏体验。

亮了(20)
回复

1.5秒沉默是什么概念。。。

1.5秒沉默是什么概念。。。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盾山终于削到核心了

盾山终于削到核心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83986577 发表的:

我感觉炸弹猫有个bug,二技能时被沉默,有时候会立刻停下来然后二技能进入CD,不过都是打团时被亚瑟摸过来的,没看太清。

我感觉炸弹猫有个bug,二技能时被沉默,有时候会立刻停下来然后二技能进入CD,不过都是打团时被亚瑟摸过来的,没看太清。

炸弹猫我遇到的bug是临死前放一个大,结果这个大根本没落下来,但是技能冷却会显示你消耗了一个大。还有一个很难受的地方,应该不是bug,就是二技能使用时不能用金身,特别难受,导致我现在炸弹猫基本不出金身。

炸弹猫我遇到的bug是临死前放一个大,结果这个大根本没落下来,但是技能冷却会显示你消耗了一个大。还有一个很难受的地方,应该不是bug,就是二技能使用时不能用金身,特别难受,导致我现在炸弹猫基本不出金身。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炸弹猫加强真的没想到。不是说不能,但是感觉还有很多英雄在前面排队呢,炸弹猫没到加强的程度

炸弹猫加强真的没想到。不是说不能,但是感觉还有很多英雄在前面排队呢,炸弹猫没到加强的程度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宇宙无双暴龙战士 发表的:

炸弹猫加强真的没想到。不是说不能,但是感觉还有很多英雄在前面排队呢,炸弹猫没到加强的程度

[图片]

查看更多

炸弹猫加强真的没想到。不是说不能,但是感觉还有很多英雄在前面排队呢,炸弹猫没到加强的程度

我也玩沈梦溪的,这英雄强度确实算中上了,而且kpl也常客,但是呢,对标一下西施,那确实还是可以加强的

我也玩沈梦溪的,这英雄强度确实算中上了,而且kpl也常客,但是呢,对标一下西施,那确实还是可以加强的

亮了(0)
回复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炸弹猫大招还削啊,50秒才存一个,后期十分疲软,一个大下去只能打掉对面的魔女盾

炸弹猫大招还削啊,50秒才存一个,后期十分疲软,一个大下去只能打掉对面的魔女盾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有一说一,炸弹猫的大招可以削一点伤害或者加点CD,后期超远一个大,脆皮就只剩小半血了

你是不知道后期炸弹猫对面都有魔女的时候有多弱,而且别说超级兵,就是普通炮车都能把🐱打死

你是不知道后期炸弹猫对面都有魔女的时候有多弱,而且别说超级兵,就是普通炮车都能把🐱打死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Re:1月24日体验服更新:沈梦溪、司马懿、安琪拉、亚瑟加强,盾山削弱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现在射手主播谁最强?
热度密码,为什么王者可以一直保持很高的热度呢?
都在说上限最高的英雄,那么上限最低的英雄是谁呢?
狼队公布夏季赛第一轮赛程,大家觉得狼队第一轮能留在S组吗?
理性讨论不吹不黑,王者荣耀到底算不算一款氪金游戏?
请教大佬,李元芳拿捏好哪些细节,可以在对线上压过狄仁杰?
Jr,来个26星安卓号
不吹不黑,狄仁杰是不是当前版本的发育路答案?
王者真的越来越…
被人骂元芳前期打不过孙尚香,是我的问题吗
王者荣耀最新帖
Jr,来个26星安卓号
王者打卡挑战S2第十天: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王者荣耀:荣耀典藏最垃圾的4款皮肤,最后一款白送玩家都嫌弃!
我这个操作可以吹一下么
当你被系统安排的时候,怎么做都能赢
为啥有点逆风就有人点投降
微信区王者晋级赛
当攻速负到极致会发生什么?攻击动作笑死我了!
但凡多走一步,都是对吸血的质疑!
3.2a新版本排位上分英就玩这10个英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