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90后带娃现状,90后人类幼崽能有多自律

149回复/ 49908566 浏览
狮驼国自封国王金翅大鹏(26级)楼主2022-01-24 12:52:02
90后带娃现状,90后人类幼崽能有多自律狮驼国自封国王金翅大鹏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腿不错

🦵腿不错

亮了(897)
回复
查看评论(10)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亮了(721)
回复
查看评论(8)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有孩子装摄像头很正常

有孩子装摄像头很正常

亮了(438)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亮了(280)
回复
查看评论(3)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讲道理,有小孩的话,我觉得在家里除了厕所,其他房间都装摄像头有一定必要,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有摄像头有点啥事,也能清楚来龙去脉,如果是跟老人住在一起的话,那就另说了

讲道理,有小孩的话,我觉得在家里除了厕所,其他房间都装摄像头有一定必要,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有摄像头有点啥事,也能清楚来龙去脉,如果是跟老人住在一起的话,那就另说了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ovepavel 发表的: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lovepavel 发表的: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傻娘们给自己盖被子都盖不好,2米的被子,抱得挺紧,但是翻几个身后背全露出来,盖个寂寞

傻娘们给自己盖被子都盖不好,2米的被子,抱得挺紧,但是翻几个身后背全露出来,盖个寂寞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结婚之前不知道这么傻呗

结婚之前不知道这么傻呗

亮了(118)
回复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一孕傻三年,何况生俩呢🐶

一孕傻三年,何况生俩呢🐶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ovepavel 发表的: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别说了,我闺女每天晚上睡觉踢被子,我一晚上醒五六次给她盖,她妈在旁边睡得咕噜噜咕噜噜香的一批。

别说了,我闺女每天晚上睡觉踢被子,我一晚上醒五六次给她盖,她妈在旁边睡得咕噜噜咕噜噜香的一批。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疫情快点滚 发表的:

那啥,这种摄像头会被破解吗?我看到很多那种流出的破解视频,就是那种视频

那啥,这种摄像头会被破解吗?我看到很多那种流出的破解视频,就是那种视频

会,有这个风险

会,有这个风险

亮了(55)
回复
引用 @810292420 发表的: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放养其实挺好的。孩子独立性完全不一样

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放养其实挺好的。孩子独立性完全不一样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yc0211 发表的:

老公肯定是出去喝酒了

老公肯定是出去喝酒了

老公在外面一直躲着,直至11点老婆忍不了了,冲出去“吃宵夜”。吃完,老公也没啥好躲的了,于是回来睡觉。

老公在外面一直躲着,直至11点老婆忍不了了,冲出去“吃宵夜”。吃完,老公也没啥好躲的了,于是回来睡觉。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疫情快点滚 发表的:

那啥,这种摄像头会被破解吗?我看到很多那种流出的破解视频,就是那种视频

那啥,这种摄像头会被破解吗?我看到很多那种流出的破解视频,就是那种视频

一般敏感画面的时候会把摄像头转过去,我外甥女自己有个大小便的可以移动的马桶,她大小便的时候家里人都会把摄像头转了对墙,有时候她自己也会先把摄像头转过去,再去拿马桶。

一般敏感画面的时候会把摄像头转过去,我外甥女自己有个大小便的可以移动的马桶,她大小便的时候家里人都会把摄像头转了对墙,有时候她自己也会先把摄像头转过去,再去拿马桶。

亮了(29)
回复
引用 @810292420 发表的: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亮了(18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Mr陈院长 发表的:

🦵腿不错

🦵腿不错

hupu果然是lsp之家🐶

hupu果然是lsp之家🐶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tmacb 发表的:

有孩子装摄像头很正常

有孩子装摄像头很正常

那啥,这种摄像头会被破解吗?我看到很多那种流出的破解视频,就是那种视频

那啥,这种摄像头会被破解吗?我看到很多那种流出的破解视频,就是那种视频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r陈院长 发表的:

🦵腿不错

🦵腿不错

🦵

🦵

亮了(21)
回复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说来惭愧,我跟层主一样。都应该学你,跟媳妇儿结婚之前就应该先让她生一个别人的,好试试她到底会不会给孩子盖被子。

说来惭愧,我跟层主一样。都应该学你,跟媳妇儿结婚之前就应该先让她生一个别人的,好试试她到底会不会给孩子盖被子。

亮了(18)
回复
引用 @ftmacb 发表的:

有孩子装摄像头很正常

有孩子装摄像头很正常

是啊,所以这总不能还是摆拍了吧,自己换纸尿裤。。。。我家三岁的时候都做不到,别说这个了,简直神奇。。。

是啊,所以这总不能还是摆拍了吧,自己换纸尿裤。。。。我家三岁的时候都做不到,别说这个了,简直神奇。。。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飞翔的法拉域 发表的:

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放养其实挺好的。孩子独立性完全不一样

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放养其实挺好的。孩子独立性完全不一样

放养和这个视频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听点叫放养,不好听的叫没有责任心,这么晚了顾着自己玩手机不理小孩,睡着了不盖个被子不怕着凉?孩子早上起来不看着摔了或者做危险事情怎么办?不过不能确定这是不是摆拍,至少我做不出孩子醒了我还在睡觉这件事

放养和这个视频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听点叫放养,不好听的叫没有责任心,这么晚了顾着自己玩手机不理小孩,睡着了不盖个被子不怕着凉?孩子早上起来不看着摔了或者做危险事情怎么办?不过不能确定这是不是摆拍,至少我做不出孩子醒了我还在睡觉这件事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南荣趎 发表的:

[图片]

傻娘们给自己盖被子都盖不好,2米的被子,抱得挺紧,但是翻几个身后背全露出来,盖个寂寞

查看更多

傻娘们给自己盖被子都盖不好,2米的被子,抱得挺紧,但是翻几个身后背全露出来,盖个寂寞

我遇到过更奇葩的,被子被她团成一个团手抱紧腿还夹住,而且是睡着之后的操作,等于她自己就盖个肚子,我连被子边都摸不到,大半夜醒来发现身上空空如也,甚至做梦梦到自己躺在户外草地上有点冷。

我遇到过更奇葩的,被子被她团成一个团手抱紧腿还夹住,而且是睡着之后的操作,等于她自己就盖个肚子,我连被子边都摸不到,大半夜醒来发现身上空空如也,甚至做梦梦到自己躺在户外草地上有点冷。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飞翔的法拉域 发表的:

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放养其实挺好的。孩子独立性完全不一样

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放养其实挺好的。孩子独立性完全不一样

3岁的小孩有锤子独立性,啥都不懂。所谓的独立性就是大人给自己少干活的借口。
3岁的小孩有锤子独立性,啥都不懂。所谓的独立性就是大人给自己少干活的借口。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r陈院长 发表的:

🦵腿不错

🦵腿不错

说明再好的皮囊也得靠谱最重要。。。这宝妈看得真是火气大

说明再好的皮囊也得靠谱最重要。。。这宝妈看得真是火气大

亮了(15)
回复
引用 @lovepavel 发表的: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孩子只知道蹬被子,她们觉得你更能保护她们

孩子只知道蹬被子,她们觉得你更能保护她们

亮了(12)
回复
引用 @Mr陈院长 发表的:

🦵腿不错

🦵腿不错

老公人生赢家啊。。。

老公人生赢家啊。。。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青峰的青 发表的:

[图片]

我真的不信哪个孩子能九点自己上床睡觉。。。

查看更多

我真的不信哪个孩子能九点自己上床睡觉。。。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6)

我真的不信哪个孩子能九点自己上床睡觉。。。

我真的不信哪个孩子能九点自己上床睡觉。。。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老公肯定是出去喝酒了

老公肯定是出去喝酒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不是傻娘们能嫁给他?

不是傻娘们能嫁给他?

亮了(12)
回复
引用 @Mr陈院长 发表的:

🦵腿不错

🦵腿不错

真的很不错

真的很不错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奇怪的楼主 发表的: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看过不少视频都是卧室里的摄像头拍的,还有客厅。

看过不少视频都是卧室里的摄像头拍的,还有客厅。

亮了(10)
回复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等你有了孩子你就会了

等你有了孩子你就会了

亮了(6)
回复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图人家脸好看呗。

图人家脸好看呗。

亮了(9)
回复
引用 @奇怪的楼主 发表的: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我也养了个幼儿,我睡了她还吵吵不睡觉,她的最大的敌人就是睡觉

我也养了个幼儿,我睡了她还吵吵不睡觉,她的最大的敌人就是睡觉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有了小孩,不是很正常吗?我家卧室就有

有了小孩,不是很正常吗?我家卧室就有

亮了(4)
回复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这话一定没结婚或者结婚了没小孩

你这话一定没结婚或者结婚了没小孩

亮了(4)
回复
引用 @袁来风之子 发表的:

我也想说,什么情况下会在卧室装摄像头

我也想说,什么情况下会在卧室装摄像头

可能你没孩子吧,我家就装了几个,因为请了个保姆来带孩子。

可能你没孩子吧,我家就装了几个,因为请了个保姆来带孩子。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xl7553 发表的:

特么的为啥媳妇儿都这样

特么的为啥媳妇儿都这样

还是大兄弟好,晚上还能给你盖被子,互相温暖

还是大兄弟好,晚上还能给你盖被子,互相温暖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ovepavel 发表的: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还真是,我之前谈的女朋友们和我老婆,无一例外的睡觉时能把被子都卷过去

还真是,我之前谈的女朋友们和我老婆,无一例外的睡觉时能把被子都卷过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袁来风之子 发表的:

对不起,孩子自己家人带,不需要请保姆。请问下,你家厕所装摄像头了么[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对不起,孩子自己家人带,不需要请保姆。请问下,你家厕所装摄像头了么[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不装,卧室客厅装一下,上班随时可以看见孩子,如果有磕碰能查一下监控

不装,卧室客厅装一下,上班随时可以看见孩子,如果有磕碰能查一下监控

亮了(4)
回复
引用 @利威尔阿卡曼 发表的: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分人吧,我姑娘困了自己去拉窗帘,按时我们她困了……

分人吧,我姑娘困了自己去拉窗帘,按时我们她困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Mr陈院长 发表的:

🦵腿不错

🦵腿不错

脸也可以啊

脸也可以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清蒸大貔貅 发表的:

一孕傻三年,何况生俩呢🐶

一孕傻三年,何况生俩呢🐶

那倒是,二三十六,基本这辈子就废了

那倒是,二三十六,基本这辈子就废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ovepavel 发表的: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我老婆也是,睡得像死猪一样,只能我一晚醒几次给娃盖被子,太难了

我老婆也是,睡得像死猪一样,只能我一晚醒几次给娃盖被子,太难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有孩子的很正常,有的人家里养猫养狗都装个摄像头

有孩子的很正常,有的人家里养猫养狗都装个摄像头

亮了(3)
回复
引用 @袁来风之子 发表的:

对不起,孩子自己家人带,不需要请保姆。请问下,你家厕所装摄像头了么[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对不起,孩子自己家人带,不需要请保姆。请问下,你家厕所装摄像头了么[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没钱都这么说

没钱都这么说

亮了(3)
回复

现在短视频模式,博主A翻拍博主B视频,博主C解说博主B视频

现在短视频模式,博主A翻拍博主B视频,博主C解说博主B视频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亮了(280)
回复
查看评论(3)

🦵腿不错

🦵腿不错

亮了(897)
回复
查看评论(10)

老公肯定是出去喝酒了

老公肯定是出去喝酒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810292420 发表的: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有了孩子还这样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亮了(188)
回复
查看评论(14)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亮了(721)
回复
查看评论(8)

我真的不信哪个孩子能九点自己上床睡觉。。。

我真的不信哪个孩子能九点自己上床睡觉。。。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ovepavel 发表的: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这就是为啥我俩丫头从小都跟我睡的原因,傻娘们从来都只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既然是傻娘们为什么还要结婚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Mr陈院长 发表的:

🦵腿不错

🦵腿不错

🦵

🦵

亮了(21)
回复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有孩子装摄像头很正常

有孩子装摄像头很正常

亮了(4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青峰的青 发表的:

[图片]

我真的不信哪个孩子能九点自己上床睡觉。。。

查看更多

我真的不信哪个孩子能九点自己上床睡觉。。。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6)

现在短视频模式,博主A翻拍博主B视频,博主C解说博主B视频

现在短视频模式,博主A翻拍博主B视频,博主C解说博主B视频

亮了(4)
回复
引用 @奇怪的楼主 发表的: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你知道什么叫幼儿吗?幼儿就是瞌睡了就睡觉了。与时间无关。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讲道理,有小孩的话,我觉得在家里除了厕所,其他房间都装摄像头有一定必要,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有摄像头有点啥事,也能清楚来龙去脉,如果是跟老人住在一起的话,那就另说了

讲道理,有小孩的话,我觉得在家里除了厕所,其他房间都装摄像头有一定必要,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有摄像头有点啥事,也能清楚来龙去脉,如果是跟老人住在一起的话,那就另说了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利威尔阿卡曼 发表的: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分人吧,我姑娘困了自己去拉窗帘,按时我们她困了……

分人吧,我姑娘困了自己去拉窗帘,按时我们她困了……

亮了(4)
回复

吃夜宵

吃夜宵

亮了(2)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我也想说,什么情况下会在卧室装摄像头

我也想说,什么情况下会在卧室装摄像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就是摆拍了撒

这就是摆拍了撒

亮了(0)
回复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你会在你自己睡觉的房间装摄像头吗

看过不少视频都是卧室里的摄像头拍的,还有客厅。

看过不少视频都是卧室里的摄像头拍的,还有客厅。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利威尔阿卡曼 发表的: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我养了个幼儿,他可没这概念

我玩多久他多久 只要我没睡 他就睡不着

我玩多久他多久 只要我没睡 他就睡不着

亮了(2)
回复
Re:90后带娃现状,90后人类幼崽能有多自律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刘涛与王珂离婚?因币圈luna爆仓
想问问婚后的老哥,女性欲望强吗
175,100斤,那是不是有点瘦啊
老陈为什么这么多人喷他?
手工耿做了辆失重离心车,开吐了!
怎么不带累字证明自己很累?
用1周时间!今天0.6公分的结石终于掉出来了!太舒服了
客观评价谷爱凌给中国冰雪带来的影响
#你对乘风破浪有哪些期待#
继我婉拒表弟借钱一个月之后,表弟又开始向我三天借一次钱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一家花店七夕节能赚多少钱?一天450单,流水25万
520渡节指南,最后两天了,你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再谈医药
走路的时候如果周围有陌生人和自己保持匀速行驶
经典视频,看一次笑一次!
【三行情书】你一定要骗我
Python全套课程,整整630集,无偿分享,拿走不谢
关于我怀疑《孕妇疑似低血糖倒地求救》是摆拍的理由
找一个安徽安庆彭小阳的
兄弟们!这波怎么办!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