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科尔:库里身体状态很好,除了投篮不佳外他打得不错

362回复/ 4511402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4 12:13:41
[流言板]科尔:库里身体状态很好,除了投篮不佳外他打得不错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亮了(1287)
回复
查看评论(34)

除了投篮

除了投篮

亮了(439)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没事,下个月估计更铁

没事,下个月估计更铁

亮了(40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蚌埠住了

蚌埠住了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23必上北体 发表的:

除了投篮

[图片]

查看更多

除了投篮

抛开事实不谈,今天库里打得挺好的

抛开事实不谈,今天库里打得挺好的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跟美股走的

跟美股走的

亮了(24)
回复
引用 @hp的正人君子 发表的:

因为之前也不准

因为之前也不准

077也不会一场十几次三分出手

077也不会一场十几次三分出手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081888153 发表的:

毕竟库里是三分王 生涯从来没有连着两场连续铁过 更别提连着两个月了

毕竟库里是三分王 生涯从来没有连着两场连续铁过 更别提连着两个月了

生涯从未连续两场铁过是真的吗

生涯从未连续两场铁过是真的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和我的股票一樣😂

和我的股票一樣😂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科比and紫金 发表的:

077也不会一场十几次三分出手

077也不会一场十几次三分出手

哦,你开心就好,现在库里连三分都不能扔了,真够严格的,

哦,你开心就好,现在库里连三分都不能扔了,真够严格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我觉得肯定是哪里出了大问题,作为一个投手,还是历史级别的,强投进不了我能理解,一堆空位不进我是搞不懂的。。。

我觉得肯定是哪里出了大问题,作为一个投手,还是历史级别的,强投进不了我能理解,一堆空位不进我是搞不懂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之前说没有下降空间了,肯定会好起来,还有下降空间?

之前说没有下降空间了,肯定会好起来,还有下降空间?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来份清蒸鲈鱼 发表的:

没事,下个月估计更铁

没事,下个月估计更铁

我不信。。。我不信还能比这个月更铁,这已经是最谷底了吧,还能更差吗?场场10中0?

我不信。。。我不信还能比这个月更铁,这已经是最谷底了吧,还能更差吗?场场10中0?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KingClub 发表的:

人家也没说争MVP一阵的事,你要想争这些荣誉,怎么得经得起考验吧

人家也没说争MVP一阵的事,你要想争这些荣誉,怎么得经得起考验吧

这表现确实不配,一阵都不稳了唉

这表现确实不配,一阵都不稳了唉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已经跌倒谷底,怎么走都是上升.jpg

已经跌倒谷底,怎么走都是上升.jpg

亮了(5)
回复
引用 @科比and紫金 发表的:

077也不会一场十几次三分出手

077也不会一场十几次三分出手

三分历史第一人投十几次怎么了

三分历史第一人投十几次怎么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要回到过去 发表的:

[图片]

会不会是有什么伤病?库里和乐乐德一样好像也是经常带伤作战。最喜欢的两个球员一个受伤打不了一个没状态

查看更多

会不会是有什么伤病?库里和乐乐德一样好像也是经常带伤作战。最喜欢的两个球员一个受伤打不了一个没状态

我就是觉得很迷,以库里这种水准的射手,要不然出了什么大事,不可能空位三分都投丢一大串,但如果有大事,不可能一点消息没有

我就是觉得很迷,以库里这种水准的射手,要不然出了什么大事,不可能空位三分都投丢一大串,但如果有大事,不可能一点消息没有

亮了(5)
回复
引用 @23必上北体 发表的:

除了投篮

[图片]

查看更多

除了投篮

威少点赞👍

威少点赞👍

亮了(9)
回复
引用 @23必上北体 发表的:

除了投篮

[图片]

查看更多

除了投篮

选美大赛,这个选手除了长得丑之外,其他都挺好的

选美大赛,这个选手除了长得丑之外,其他都挺好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左手投篮右手盖帽 发表的:

我觉得肯定是哪里出了大问题,作为一个投手,还是历史级别的,强投进不了我能理解,一堆空位不进我是搞不懂的。。。

我觉得肯定是哪里出了大问题,作为一个投手,还是历史级别的,强投进不了我能理解,一堆空位不进我是搞不懂的。。。

我也感觉,突然就哑火了

我也感觉,突然就哑火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ennisj530 发表的:

对啊,勇士不太行,湖人就不错,去年还打赢了太阳

[图片]

查看更多

对啊,勇士不太行,湖人就不错,去年还打赢了太阳

踩着裤头去的

踩着裤头去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euate 发表的:

[图片]

蚌埠住了

查看更多

蚌埠住了

再p个二月

再p个二月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赢了就好,卧虎哎。。。

赢了就好,卧虎哎。。。

亮了(3)
回复

笑死了

笑死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亮了(1287)
回复
查看评论(34)

属实有点离谱拉胯

属实有点离谱拉胯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除了投篮

除了投篮

亮了(439)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没事,下个月估计更铁

没事,下个月估计更铁

亮了(40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唉,就怕是真的老了,下滑了

唉,就怕是真的老了,下滑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物极必反 期待年后反弹 进入季后赛大展神威

物极必反 期待年后反弹 进入季后赛大展神威

亮了(2)
回复

确实,突破和串联队友都还行,就是这见了鬼的三分

确实,突破和串联队友都还行,就是这见了鬼的三分

亮了(1)
回复

这就是抛开事实不说吗

这就是抛开事实不说吗

亮了(2)
回复

这场得夸夸你!我不允许别人黑科尔这场!!!

这场得夸夸你!我不允许别人黑科尔这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投不进就是最大的问题

投不进就是最大的问题

亮了(0)
回复

笑死了

笑死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威少:和我一样,我除了投篮不佳,其他方面也表现不错

威少:和我一样,我除了投篮不佳,其他方面也表现不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登也是

哈登也是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赢球了不说打得不错说啥

赢球了不说打得不错说啥

亮了(4)
回复

我觉得其实就是累了,无球跑动本来就很耗体力

我觉得其实就是累了,无球跑动本来就很耗体力

亮了(0)
回复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也叫拉?看不上得分王罢了😄

这也叫拉?看不上得分王罢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这个月库里三分命中率跌至29.9%,生涯最差的单月三分表现,本以为12月已经够铁的了,没想到1月份更进一步。

跟美股走的

跟美股走的

亮了(2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42994368 发表的:

属实有点离谱拉胯

属实有点离谱拉胯

这都不是一点了,就离谱,想不通突然就没投篮了,就像杜兰特那个电影一样

这都不是一点了,就离谱,想不通突然就没投篮了,就像杜兰特那个电影一样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科尔:库里身体状态很好,除了投篮不佳外他打得不错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斯特鲁斯谈关键三分球:洛瑞说为我创造机会,我无比自信
[流言板]洛瑞:我感觉很棒,康复需要一个过程,我和球队步调一致
[流言板]有NBA球队有兴趣让瓦西里耶-米齐奇下赛季加盟
[流言板]特雷-杨发推:凯尔特人有一帮非常出色的队医
[流言板]斯波:目前还没有巴特勒情况更新,他不需要核磁共振检查
[流言板]特雷-杨:卢卡被老鹰选中才知道交易,一度以为自己去魔术
[流言板]塔克:我们需要阿德巴约保持侵略性,他最能激发队友
[流言板]布朗季后赛单场40分+70%投篮命中率,绿军队史首人
[流言板]格威被吹罚对阿德巴约打手犯规,乌度卡申请挑战后成功
[流言板]斯特鲁斯:我们保持下一个人挺身而出心态,奥拉迪波很棒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斯波:我们希望斯特鲁斯保持自信,他为进攻提供不同选项
[流言板]塔克:我们需要阿德巴约保持侵略性,他最能激发队友
巴特勒真硬汉,带伤上阵,是教练发现巴特勒有伤,才让他不要上场。为了胜利真是拼了
[流言板]斯特鲁斯:我们保持下一个人挺身而出心态,奥拉迪波很棒
[流言板]洛瑞:我感觉很棒,康复需要一个过程,我和球队步调一致
[流言板]斯波:双方的犯错空间都非常小,必须克服起伏坚持到底
[流言板]特雷-杨谈防守:我的身体天赋不足,最重要的是防守选位
【防守集锦】迈阿密的铁血防守,筑起了铜墙铁壁
[流言板]塔克: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这是我们球队文化的一部分
[流言板]特雷-杨:我希望每年提升进攻效率,多出手中距离投篮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