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詹姆斯如果打出库里今天这数据 不管输球赢球都会被屠版吧?

87回复/ 3096096 浏览
波儿(14级)楼主2022-01-24 12:04:49
詹姆斯如果打出库里今天这数据 不管输球赢球都会被屠版吧? 波儿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undefined/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hupu_7a44e52318a5875a 发表的:

正负值怎么样?

正负值怎么样?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3)

詹姆斯防守端再划水,也是个身高臂展加长版的库里

詹姆斯防守端再划水,也是个身高臂展加长版的库里

也绝不会在关键时刻的防守回合被主教练按在板凳上。

也绝不会在关键时刻的防守回合被主教练按在板凳上。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字母快递哥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赢球 五个首发四个是正的

赢球 五个首发四个是正的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2)

任何球员也不曾接近过对詹姆斯的集体诋毁!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20总决赛那一场超级40+表演因为最后传了个超级大空位被屠版两天,为啥只有两天?!因为两天后湖人夺冠詹姆斯全票fmvp!

相比对詹姆斯,对其他球员的批评算个啥啊!

任何球员也不曾接近过对詹姆斯的集体诋毁!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20总决赛那一场超级40+表演因为最后传了个超级大空位被屠版两天,为啥只有两天?!因为两天后湖人夺冠詹姆斯全票fmvp!

相比对詹姆斯,对其他球员的批评算个啥啊!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图片]

赢球 五个首发四个是正的

查看更多

赢球 五个首发四个是正的

今天赢球,不看正负值
今天赢球,不看正负值
亮了(29)
回复

正负值怎么样?

正负值怎么样?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绝刷goat 发表的:

我寻思今天库里不就被屠版了,真常不应该是湖人输球满屏都是詹姆斯,今天满屏都是库里

我寻思今天库里不就被屠版了,真常不应该是湖人输球满屏都是詹姆斯,今天满屏都是库里

这也叫屠版吗

这也叫屠版吗

亮了(17)
回复

詹姆斯防守端再划水,也是个身高臂展加长版的库里

詹姆斯防守端再划水,也是个身高臂展加长版的库里

詹姆斯就算是身高臂展加强版的姚明,如果不认真防守该漏人还是会漏人,不回防还是队友4v5。

詹姆斯就算是身高臂展加强版的姚明,如果不认真防守该漏人还是会漏人,不回防还是队友4v5。

亮了(13)
回复
引用 @绝刷goat 发表的:

我寻思今天库里不就被屠版了,真常不应该是湖人输球满屏都是詹姆斯,今天满屏都是库里

我寻思今天库里不就被屠版了,真常不应该是湖人输球满屏都是詹姆斯,今天满屏都是库里

笑死,上一场塔克的犯规结果屠版詹姆斯,库里这也叫屠版?真的是让人心疼的库里啊好脆弱

笑死,上一场塔克的犯规结果屠版詹姆斯,库里这也叫屠版?真的是让人心疼的库里啊好脆弱

亮了(11)
回复

这赛季詹姆斯的防守,眼神防守还少了吗?

这赛季詹姆斯的防守,眼神防守还少了吗?

少啊,不然你给个数?

少啊,不然你给个数?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正负值永远只看一场,你倒是看看联盟第一正负值是谁,黑的有点技术好吗

正负值永远只看一场,你倒是看看联盟第一正负值是谁,黑的有点技术好吗

你们不是也最近才看詹姆斯的正负值吗?你咋不看生涯呀。詹姆斯生涯正负值历史第二,7个赛季正负值第一。库里也只有2个赛季第一而已。

你们不是也最近才看詹姆斯的正负值吗?你咋不看生涯呀。詹姆斯生涯正负值历史第二,7个赛季正负值第一。库里也只有2个赛季第一而已。

亮了(6)
回复
引用 @Myluck海角 发表的:

天下惟庸人无谤无誉

天下惟庸人无谤无誉

但确实太离谱了,绝对有组织的黑,更别提以前对詹姆斯家人的诋毁,堪称道德沦丧毫无底线

但确实太离谱了,绝对有组织的黑,更别提以前对詹姆斯家人的诋毁,堪称道德沦丧毫无底线

亮了(14)
回复

正负值永远只看一场,你倒是看看联盟第一正负值是谁,黑的有点技术好吗

正负值永远只看一场,你倒是看看联盟第一正负值是谁,黑的有点技术好吗

比赛无数多数据,天天盯着正负值,黑的有点技术好不好吗

比赛无数多数据,天天盯着正负值,黑的有点技术好不好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curry_fans 发表的:

那你说为啥詹姆斯正负值总是最低呢?

那你说为啥詹姆斯正负值总是最低呢?

看看出场时间啊弟弟

看看出场时间啊弟弟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ingJames 发表的:

任何球员也不曾接近过对詹姆斯的集体诋毁!最典型的例子就是20总决赛那一场超级40+表演因为最后传了个超级大空位被屠版两天,为啥只有两天?!因为两天后湖人夺冠詹姆斯全票fmvp!相比对詹姆斯,对其他球员的批评算个啥啊!

任何球员也不曾接近过对詹姆斯的集体诋毁!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20总决赛那一场超级40+表演因为最后传了个超级大空位被屠版两天,为啥只有两天?!因为两天后湖人夺冠詹姆斯全票fmvp!

相比对詹姆斯,对其他球员的批评算个啥啊!

天下惟庸人无谤无誉

天下惟庸人无谤无誉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urry_fans 发表的:

那你说为啥詹姆斯正负值总是最低呢?

那你说为啥詹姆斯正负值总是最低呢?

你来说说今天的库里为啥是首发唯一负的,而且库里也不算一两场了

你来说说今天的库里为啥是首发唯一负的,而且库里也不算一两场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绝刷goat 发表的:

我寻思今天库里不就被屠版了,真常不应该是湖人输球满屏都是詹姆斯,今天满屏都是库里

我寻思今天库里不就被屠版了,真常不应该是湖人输球满屏都是詹姆斯,今天满屏都是库里

你好脆弱喲,这也叫屠版?

你好脆弱喲,这也叫屠版?

亮了(4)
回复

[图片]

[图片]

赢球 五个首发四个是正的

查看更多

赢球 五个首发四个是正的

正负值今天不会被质疑了吧?库里打的菜正负值确实拉,第一的时候也确实打的好

正负值今天不会被质疑了吧?库里打的菜正负值确实拉,第一的时候也确实打的好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詹姆斯防守端再划水,也是个身高臂展加长版的库里

詹姆斯防守端再划水,也是个身高臂展加长版的库里

那你说为啥詹姆斯正负值总是最低呢?

那你说为啥詹姆斯正负值总是最低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正负值怎么样?

正负值怎么样?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pu_7a44e52318a5875a 发表的:

正负值怎么样?

正负值怎么样?

你懂的

你懂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这级别可真是低哦

这级别可真是低哦

亮了(6)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詹姆斯要是三分12中1赢球,那能屠版三天

詹姆斯要是三分12中1赢球,那能屠版三天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詹姆斯要这种表现,球队赢了依然被屠版!

詹姆斯要这种表现,球队赢了依然被屠版!

亮了(8)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詹姆斯防守端再划水,也是个身高臂展加长版的库里

詹姆斯防守端再划水,也是个身高臂展加长版的库里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詹姆斯防守再划水,不会关键防守回合把他换下去

詹姆斯防守再划水,不会关键防守回合把他换下去

亮了(54)
回复

任何球员也不曾接近过对詹姆斯的集体诋毁!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20总决赛那一场超级40+表演因为最后传了个超级大空位被屠版两天,为啥只有两天?!因为两天后湖人夺冠詹姆斯全票fmvp!

相比对詹姆斯,对其他球员的批评算个啥啊!

任何球员也不曾接近过对詹姆斯的集体诋毁!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20总决赛那一场超级40+表演因为最后传了个超级大空位被屠版两天,为啥只有两天?!因为两天后湖人夺冠詹姆斯全票fmvp!

相比对詹姆斯,对其他球员的批评算个啥啊!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关键防守回合被换下

关键防守回合被换下

亮了(26)
回复
引用 @hupu_7a44e52318a5875a 发表的:

正负值怎么样?

正负值怎么样?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毕竟某人要拿一防

毕竟某人要拿一防

亮了(15)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不是这个?

不是这个?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字母快递哥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赢球 五个首发四个是正的

赢球 五个首发四个是正的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多了不说 赢球 首发就你正负值是负的 什么概念

多了不说 赢球 首发就你正负值是负的 什么概念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图片]

多了不说 赢球 首发就你正负值是负的 什么概念

查看更多

多了不说 赢球 首发就你正负值是负的 什么概念

今天不谈

今天不谈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詹姆斯如果打出库里今天这数据 不管输球赢球都会被屠版吧?
虎扑专家预测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库里的FMVP投票可知NBA奖项投票就是过家家
巴特勒发挥这么好,当时怎么被老詹打败的?
又来啦,杨毅这波什么水平?
ESPN提问:下赛季六大高薪球员,谁最不值价
伦纳德招募哈登
布克有望获得4年2.11亿续约
在母队连冠有多难?21世纪只有科比和库里做到过。
2011年热火夺冠,算FMVP冠军还是老大冠军?
看球晚,想知道巅峰保罗比起巅峰基德如何?
小球时代,是库里还是詹姆斯开创?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不得不说,马刺和猛龙两个队还是关系很好的。
独行侠今年的阵容配置比的上11年夺冠赛季吗?
理性讨论,詹皇欠热火几个总冠军?
【字幕】贝弗利:对阵勇士你需要有好的睡眠,因为你会在防守端被他们耗尽
库里的表现预测
[JRs评选]巴特勒当选JRs评选今日最佳球员
乔治当年为什么要离开步行者?
喂喂喂别忘了这是小球时代,我不信巴特勒能一己之力颠覆
NBA总冠军应援#我和21612名JRs一起为热火队助力
霍华德为什么当初离开了魔术?这是为啥?霍华德是交易品?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