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技惊四座!萨格斯连过数人惊天隔扣得手,随后完成360度扣篮

541回复/ 5028032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4 09:26:30
[流言板]技惊四座!萨格斯连过数人惊天隔扣得手,随后完成360度扣篮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下面没人推就起飞了🛫️

下面没人推就起飞了🛫️

亮了(119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卧槽

卧槽

亮了(1131)
回复
查看评论(13)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亮了(800)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大威天隆托塔天王 发表的:

全去骂詹姆斯了,谁管你塔克

全去骂詹姆斯了,谁管你塔克

只要跟詹姆斯能扯上一点关系的,全力往詹姆斯身上赖就完事儿了,已经是丧心病狂

只要跟詹姆斯能扯上一点关系的,全力往詹姆斯身上赖就完事儿了,已经是丧心病狂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4到14的传承 发表的:

下面没人推就起飞了🛫️

下面没人推就起飞了🛫️

《24的传承》

《24的传承》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威天隆托塔天王 发表的:

全去骂詹姆斯了,谁管你塔克

全去骂詹姆斯了,谁管你塔克

对,哈哈,感觉离谱,明明是塔克干的,詹姆斯虽然推了一下,但是如果没有塔克前面的行为,他轻推一下也没啥影响

对,哈哈,感觉离谱,明明是塔克干的,詹姆斯虽然推了一下,但是如果没有塔克前面的行为,他轻推一下也没啥影响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只看球的杰 发表的:

卧槽

卧槽

这就是刚被恶犯的萨克斯吗?年轻就是好啊

这就是刚被恶犯的萨克斯吗?年轻就是好啊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多想躲过一劫 发表的:

喜欢詹姆斯生活一定特别如意

喜欢詹姆斯生活一定特别如意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淡烟流水自画屏 发表的:

有啊,阿伦全帖子骂,这个没人讨论🐶🐶

有啊,阿伦全帖子骂,这个没人讨论🐶🐶

《没人讨论》,合着这些讨论得热火朝天的不是人吗

《没人讨论》,合着这些讨论得热火朝天的不是人吗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吹詹能拿声望 发表的: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你小子话里有话啊🐶

你小子话里有话啊🐶

亮了(20)
回复
引用 @霸王气盖世 发表的:

只要跟詹姆斯能扯上一点关系的,全力往詹姆斯身上赖就完事儿了,已经是丧心病狂

[图片]

查看更多

只要跟詹姆斯能扯上一点关系的,全力往詹姆斯身上赖就完事儿了,已经是丧心病狂

能够在网上这么丧心病狂骂一个人,就知道心里多变态了,现实生活中这种人没有朋友的,让人家在网上找点存在感吧,不然现实中太孤寂了,压抑着会得病

能够在网上这么丧心病狂骂一个人,就知道心里多变态了,现实生活中这种人没有朋友的,让人家在网上找点存在感吧,不然现实中太孤寂了,压抑着会得病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吹詹能拿声望 发表的: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可不敢胡说

可不敢胡说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多想躲过一劫 发表的:

喜欢詹姆斯生活一定特别如意

喜欢詹姆斯生活一定特别如意

挺如意的

挺如意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神圣射手 发表的:

我来上个图吧,没必要说下面人推的那一下,主要还是霍顿吧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来上个图吧,没必要说下面人推的那一下,主要还是霍顿吧

这个动作跟卡皇被拉的那个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这个动作跟卡皇被拉的那个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青山绿水长流不改 发表的:

詹姆斯确实退了,但是主要恶意的还是塔克,詹姆斯背锅了,我一个詹黑都看不下去了,这估计也是塔克没被骂的原因,火力全在詹姆斯那儿。。。

詹姆斯确实退了,但是主要恶意的还是塔克,詹姆斯背锅了,我一个詹黑都看不下去了,这估计也是塔克没被骂的原因,火力全在詹姆斯那儿。。。

很海沃德受伤一个道理 失去平衡是因为下肢被克劳德撞到了

很海沃德受伤一个道理 失去平衡是因为下肢被克劳德撞到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菲戈h 发表的:

打火箭肘子怎么说

打火箭肘子怎么说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吹詹能拿声望 发表的: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一个这么精彩的扣篮不评论,就看你在这里抖机灵??

一个这么精彩的扣篮不评论,就看你在这里抖机灵??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唯一西帝马克西 发表的:

这个动作跟阿伦那个一样肮脏,没人提,啧啧

这个动作跟阿伦那个一样肮脏,没人提,啧啧

不敢提…

不敢提…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吹詹能拿声望 发表的: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还敢起飞,果然是年轻人🐶

还敢起飞,果然是年轻人🐶

亮了(11)
回复
引用 @Timonn 发表的:

自己对比吧

[图片]

查看更多

自己对比吧

詹姆斯哪次被恶犯不比这狠

詹姆斯哪次被恶犯不比这狠

亮了(8)
回复
引用 @神圣射手 发表的:

我来上个图吧,没必要说下面人推的那一下,主要还是霍顿吧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来上个图吧,没必要说下面人推的那一下,主要还是霍顿吧

这没事也太强了吧,这身体

这没事也太强了吧,这身体

亮了(11)
回复

真炸裂的一球!

真炸裂的一球!

亮了(9)
回复
引用 @神圣射手 发表的:

我来上个图吧,没必要说下面人推的那一下,主要还是霍顿吧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来上个图吧,没必要说下面人推的那一下,主要还是霍顿吧

看看公牛卡皇就知道这么搞多可怕,詹姆斯我觉得就下意识挡一下也没有保护球员也没有恶意自我保护吧,当然技术上是个犯规

看看公牛卡皇就知道这么搞多可怕,詹姆斯我觉得就下意识挡一下也没有保护球员也没有恶意自我保护吧,当然技术上是个犯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急先锋哈登争功 发表的:

乔丹就别吹了,打球出了名的脏,把别人都扇出脑震荡了,训练中被新秀打爆了,然后暴打新秀

乔丹就别吹了,打球出了名的脏,把别人都扇出脑震荡了,训练中被新秀打爆了,然后暴打新秀

是不是红球衣的就只认识一个乔丹?这不是33号皮蓬扶的?

是不是红球衣的就只认识一个乔丹?这不是33号皮蓬扶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黑財神 发表的:

拉倒吧,真就当别人不看图的。冲球冲手看不出吗?真的闭眼黑

拉倒吧,真就当别人不看图的。冲球冲手看不出吗?真的闭眼黑

明显冲手走的球能被你睁眼洗

明显冲手走的球能被你睁眼洗

亮了(7)
回复
引用 @秀雷楼某 发表的:

因为萨格斯没伤,伤了就是另一码事了

因为萨格斯没伤,伤了就是另一码事了

确实是

确实是

亮了(7)
回复
引用 @Timonn 发表的:

自己对比吧

[图片]

查看更多

自己对比吧

乔丹就别吹了,打球出了名的脏,把别人都扇出脑震荡了,训练中被新秀打爆了,然后暴打新秀

乔丹就别吹了,打球出了名的脏,把别人都扇出脑震荡了,训练中被新秀打爆了,然后暴打新秀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吹詹能拿声望 发表的: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负声望

负声望

亮了(7)
回复
引用 @追月丨桑梓 发表的:

主要是雄鹿官推太恶心了,球场的恶犯萨格斯更危险点

主要是雄鹿官推太恶心了,球场的恶犯萨格斯更危险点

对,其实萨格斯面对的动作更危险,也就年轻小伙子身体嘎嘎好没事儿,结果导向也是部分原因

对,其实萨格斯面对的动作更危险,也就年轻小伙子身体嘎嘎好没事儿,结果导向也是部分原因

亮了(6)
回复
引用 @急先锋哈登争功 发表的:

乔丹就别吹了,打球出了名的脏,把别人都扇出脑震荡了,训练中被新秀打爆了,然后暴打新秀

乔丹就别吹了,打球出了名的脏,把别人都扇出脑震荡了,训练中被新秀打爆了,然后暴打新秀

你看过乔丹打球吗?我发的这个是乔丹?

你看过乔丹打球吗?我发的这个是乔丹?

亮了(6)
回复
引用 @瘦骨嶙峋的6号 发表的:

看一圈,属你没格局

看一圈,属你没格局

急了

急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威天隆托塔天王 发表的:

全去骂詹姆斯了,谁管你塔克

全去骂詹姆斯了,谁管你塔克

阿伦禁赛了,塔克屁事没有

阿伦禁赛了,塔克屁事没有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802270955 发表的:

阿伦那个是冲着人打的,塔克那个是双手抱的球,你没看解说怎么说的吗,塔克那个手臂如果在下面就是恶犯了

阿伦那个是冲着人打的,塔克那个是双手抱的球,你没看解说怎么说的吗,塔克那个手臂如果在下面就是恶犯了

这个就别洗了,没必要,不然显得不太好

这个就别洗了,没必要,不然显得不太好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OG1Chef 发表的:

可不敢胡说

可不敢胡说

打火箭肘子怎么说

打火箭肘子怎么说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威失误鲁克 发表的:

堪比当年科比从上往下肘奥卡福

堪比当年科比从上往下肘奥卡福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imonn 发表的:

自己对比吧

[图片]

查看更多

自己对比吧

对比吧,同样的动作詹姆斯又不是没有

对比吧,同样的动作詹姆斯又不是没有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青山绿水长流不改 发表的:

对,哈哈,感觉离谱,明明是塔克干的,詹姆斯虽然推了一下,但是如果没有塔克前面的行为,他轻推一下也没啥影响

对,哈哈,感觉离谱,明明是塔克干的,詹姆斯虽然推了一下,但是如果没有塔克前面的行为,他轻推一下也没啥影响

轻轻一推

轻轻一推

亮了(4)
回复
引用 @伟大律师斯内克 发表的:

点开阿伦标签,雄鹿官推给他洗白了,公牛官推强烈谴责了,某队友替他说话了,某经纪人要赔偿了,官方追加禁赛了,雄鹿官方不认禁赛了,等等,全是新闻,每个新闻底下都被骂一遍。再看詹姆斯和塔克,,,有任何官方后续新闻报道吗?顶多也就湿乎乎一群詹黑自己发发帖

点开阿伦标签,雄鹿官推给他洗白了,公牛官推强烈谴责了,某队友替他说话了,某经纪人要赔偿了,官方追加禁赛了,雄鹿官方不认禁赛了,等等,全是新闻,每个新闻底下都被骂一遍。
再看詹姆斯和塔克,,,有任何官方后续新闻报道吗?顶多也就湿乎乎一群詹黑自己发发帖

小点声🤫

小点声🤫

亮了(4)
回复
引用 @我多想躲过一劫 发表的:

喜欢詹姆斯生活一定特别如意

喜欢詹姆斯生活一定特别如意

吹bb啊

吹bb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吹詹能拿声望 发表的: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不是被拉的吗

不是被拉的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24到14的传承 发表的:

下面没人推就起飞了🛫️

下面没人推就起飞了🛫️

鹰来了

鹰来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只看球的杰 发表的:

卧槽

卧槽

这么猛的隔扣没人关注吗,都聊其他东西去了

这么猛的隔扣没人关注吗,都聊其他东西去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卧槽

卧槽

亮了(1131)
回复
查看评论(13)

牛逼。

牛逼。

亮了(2)
回复

牛逼。

牛逼。

亮了(0)
回复

亮了(1)
回复

牛啊

牛啊

亮了(0)
回复

身体素质真的🐮

身体素质真的🐮

亮了(2)
回复

今日五佳球

今日五佳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牛逼!!一条龙

牛逼!!一条龙

亮了(2)
回复

这滑翔的距离……

这滑翔的距离……

亮了(2)
回复

真炸裂的一球!

真炸裂的一球!

亮了(9)
回复

牛逼炸了

牛逼炸了

亮了(3)
回复

nb

nb

亮了(0)
回复

天赋

天赋

亮了(2)
回复

高度还是差了不少,不是那么劲爆

高度还是差了不少,不是那么劲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卧槽牛B啊

卧槽牛B啊

亮了(0)
回复

年度十佳球

年度十佳球

亮了(0)
回复

霍 这年轻人

霍 这年轻人

亮了(1)
回复

连过数人,这这身体素质,那是相当炸裂了

连过数人,这这身体素质,那是相当炸裂了

亮了(1)
回复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nb 这次空中不会被推了

亮了(800)
回复
查看评论(17)

年轻人皮实 隔摔

年轻人皮实 隔摔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技惊四座!萨格斯连过数人惊天隔扣得手,随后完成360度扣篮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科尔:卢尼今晚非常出色,如果我聪明点早就该用别利察了
[流言板]克莱G5命中8三分,西决前四战共计命中7三分
[流言板]Respect!勇士官方赛后发推,向西决对手独行侠表示敬意
[流言板]库里第六次打进总决赛,历史控卫位置上排名第六位
[流言板]赛后普尔疯狂捶打克莱胸部并摇晃克莱身体,克莱一脸淡定
[流言板]2015年以来克莱健康时勇士皆打进总决赛,反之皆缺席季后赛
[流言板]追梦:不敢说早料到能进总决赛,但只要有我们仨就有机会
[流言板]德雷蒙德-格林:告诉你们,我们接下来会和凯尔特人对阵
[流言板]属于库里的“西决MVP”荣誉已添加完毕!请前往球员页查收
[流言板]欧文晒自己坐在山上祷告照:为世界的愈合而祈祷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库里:这次打进总决赛非常甜蜜,庆祝之余要明白大业未竟
[流言板]2015年以来克莱健康时勇士皆打进总决赛,反之皆缺席季后赛
[流言板]克莱G5命中8三分,西决前四战共计命中7三分
未来可期!基德:我们球队依然年轻,马拉松才刚刚开始
[流言板]追梦:看到克莱的经历苦乐参半,他打出这样的时刻很特别
[流言板]东契奇生涯季后赛第19次25分5助,24岁前仅次于科比和詹姆斯
[流言板]库里第六次打进总决赛,历史控卫位置上排名第六位
[流言板]重返巅峰!媒体晒出西部冠军颁奖仪式上勇士的全家福
[流言板]科尔担任主帅以来,勇士赢下23轮系列赛中的21轮
[流言板]凯文-卢尼得到前场篮板7个,独行侠全队6个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