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雄鹿声明:不同意对阿伦的禁赛决定,期待他回到球队

3512回复/ 5076305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4 08:19:16
[流言板]雄鹿声明:不同意对阿伦的禁赛决定,期待他回到球队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亮了(15545)
回复
查看评论(60)

脸真的不要了?

脸真的不要了?

亮了(9847)
回复
查看评论(87)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人才,,球队官方还发个不同意,,不找骂吗

人才,,球队官方还发个不同意,,不找骂吗

亮了(5264)
回复
查看评论(35)
引用 @孤舟遥山海 发表的:

脸真的不要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脸真的不要了?

雄鹿要把联盟官方拉黑了🐶

雄鹿要把联盟官方拉黑了🐶

亮了(4072)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LetsgoLALakers 发表的:

人才,,球队官方还发个不同意,,不找骂吗

人才,,球队官方还发个不同意,,不找骂吗

同意等于背叛了自己的建队和夺冠方式

同意等于背叛了自己的建队和夺冠方式

亮了(1566)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Interactions 发表的:

脏是真的脏,但是人家自己球队难道不应该支持自己的球员?

脏是真的脏,但是人家自己球队难道不应该支持自己的球员?

完了,雄鹿球迷出来了

完了,雄鹿球迷出来了

亮了(2403)
回复
查看评论(15)

这只队还有粉丝?

这只队还有粉丝?

亮了(1807)
回复
查看评论(33)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完全没有好感度了

完全没有好感度了

亮了(73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便士_变魔术 发表的:

雄鹿这官方绝对有内鬼,没见过这样的

雄鹿这官方绝对有内鬼,没见过这样的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亮了(1452)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孤舟遥山海 发表的:

脸真的不要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脸真的不要了?

雄鹿这官方绝对有内鬼,没见过这样的

雄鹿这官方绝对有内鬼,没见过这样的

亮了(103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凯里欧仙 发表的:

这只队还有粉丝?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只队还有粉丝?

可能是夺冠效应吧,我刚看球那年热火是总冠军,我好几个同学都号称自己是热火球迷,实际上除了知道韦德和沙克其他的一无所知,后来热火成绩下降他们就脱粉了,直到老詹加盟,他们又粉了

可能是夺冠效应吧,我刚看球那年热火是总冠军,我好几个同学都号称自己是热火球迷,实际上除了知道韦德和沙克其他的一无所知,后来热火成绩下降他们就脱粉了,直到老詹加盟,他们又粉了

亮了(576)
回复
查看评论(12)

脸都不要了

脸都不要了

亮了(101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雄鹿要把联盟官方拉黑了🐶

雄鹿要把联盟官方拉黑了🐶

自己单独划出去自己和自己比赛吧,顺便把冠军提前给了...剩下29个球队正常玩就行了

自己单独划出去自己和自己比赛吧,顺便把冠军提前给了...剩下29个球队正常玩就行了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费城肥巧克力 发表的:

[图片]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查看更多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是的,都是网友做的🐶

是的,都是网友做的🐶

亮了(1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孤舟遥山海 发表的:

脸真的不要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脸真的不要了?

球队官方这个情商真的挺捉急的....明显不合时宜

球队官方这个情商真的挺捉急的....明显不合时宜

亮了(47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雄鹿要把联盟官方拉黑了🐶

雄鹿要把联盟官方拉黑了🐶

我们雄鹿可是卫冕冠军,希望你NBA不要不识抬举🐶

我们雄鹿可是卫冕冠军,希望你NBA不要不识抬举🐶

亮了(178)
回复
查看评论(3)

把不要脸贯彻到底了?

把不要脸贯彻到底了?

亮了(6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天才球队
天才球队
亮了(39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非非猪哔哔哔 发表的:

球队官方这个情商真的挺捉急的....明显不合时宜

球队官方这个情商真的挺捉急的....明显不合时宜

这是情商的问题吗?说是球队文化雄鹿队还不承认

这是情商的问题吗?说是球队文化雄鹿队还不承认

亮了(1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杜哈莺 发表的:

我记得这是谁受伤之后说的来着?

我记得这是谁受伤之后说的来着?

这是欧文决定不打疫苗

这是欧文决定不打疫苗

亮了(137)
回复
引用 @便士_变魔术 发表的:

雄鹿这官方绝对有内鬼,没见过这样的

雄鹿这官方绝对有内鬼,没见过这样的

在发生这个事之后第二天发以他为主的视频,那时候说是失误。现在又来这,这个球队的老板是内鬼吗?

在发生这个事之后第二天发以他为主的视频,那时候说是失误。现在又来这,这个球队的老板是内鬼吗?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特拉法尔加丶羅 发表的: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雄鹿官推这真的离谱!护犊子

雄鹿官推这真的离谱!护犊子

亮了(36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费城肥巧克力 发表的:

[图片]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查看更多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哈哈 网友yyds

哈哈 网友yyds

亮了(112)
回复
引用 @费城肥巧克力 发表的:

[图片]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查看更多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确实 应该禁赛卡鲁索

确实 应该禁赛卡鲁索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茶茶的熊爸 发表的:

[图片]

同意等于背叛了自己的建队和夺冠方式

查看更多

同意等于背叛了自己的建队和夺冠方式

这么说,就可以理解了

这么说,就可以理解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费城肥巧克力 发表的:

[图片]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查看更多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又是你们网友

又是你们网友

亮了(84)
回复
引用 @茶茶的熊爸 发表的:

[图片]

同意等于背叛了自己的建队和夺冠方式

查看更多

同意等于背叛了自己的建队和夺冠方式

不认同企业文化,违背企业原则

不认同企业文化,违背企业原则

亮了(96)
回复

亮了(353)
回复
引用 @孤舟遥山海 发表的:

脸真的不要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脸真的不要了?

他们哪里有脸。

他们哪里有脸。

亮了(219)
回复
引用 @LetsgoLALakers 发表的:

人才,,球队官方还发个不同意,,不找骂吗

人才,,球队官方还发个不同意,,不找骂吗

感觉应该会被再罚款的

感觉应该会被再罚款的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4)

[图片]

完了,雄鹿球迷出来了

查看更多

完了,雄鹿球迷出来了

就是因为有那么多人支持他,他会觉得自己没错,下次继续

就是因为有那么多人支持他,他会觉得自己没错,下次继续

亮了(92)
回复
引用 @应该是个理性球迷 发表的:

完全没有好感度了

完全没有好感度了

对雄鹿从来就没有过好感度

对雄鹿从来就没有过好感度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2)

辣鸡球队

辣鸡球队

亮了(30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nteractions 发表的:

脏是真的脏,但是人家自己球队难道不应该支持自己的球员?

脏是真的脏,但是人家自己球队难道不应该支持自己的球员?

支持没毛病,还发个推膈应人?

支持没毛病,还发个推膈应人?

亮了(68)
回复
引用 @LetsgoLALakers 发表的:

人才,,球队官方还发个不同意,,不找骂吗

人才,,球队官方还发个不同意,,不找骂吗

这种回复有很好的模版,鹿逼就是不用,完全可以说“我对联盟的处罚感到惋惜,阿伦不是故意的,希望卡隆索早日伤愈归来”,这多好

这种回复有很好的模版,鹿逼就是不用,完全可以说“我对联盟的处罚感到惋惜,阿伦不是故意的,希望卡隆索早日伤愈归来”,这多好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茶茶的熊爸 发表的:

[图片]

同意等于背叛了自己的建队和夺冠方式

查看更多

同意等于背叛了自己的建队和夺冠方式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凯里欧仙 发表的:

这只队还有粉丝?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只队还有粉丝?

大反派联盟警告⚠️

大反派联盟警告⚠️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应该是个理性球迷 发表的:

完全没有好感度了

完全没有好感度了

从来没有过

从来没有过

亮了(59)
回复
引用 @费城肥巧克力 发表的:

[图片]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查看更多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网友警告

网友警告

亮了(58)
回复
引用 @费城肥巧克力 发表的:

[图片]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查看更多

篮网发的声明。不是雄鹿发的。

哈哈哈,啥都是网迷

哈哈哈,啥都是网迷

亮了(5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脸真的不要了?

脸真的不要了?

亮了(9847)
回复
查看评论(87)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我也不同意,才一场

亮了(15545)
回复
查看评论(60)

亮了(353)
回复

脸都不要了

脸都不要了

亮了(1012)
回复
查看评论(7)

亮了(9)
回复
天才球队
天才球队
亮了(393)
回复
查看评论(1)

?????????

?????????

亮了(25)
回复

可以,

可以,

亮了(6)
回复

联盟:怪我喽?

联盟:怪我喽?

亮了(28)
回复

真牛 雄鹿

真牛 雄鹿

亮了(4)
回复

辣鸡球队

辣鸡球队

亮了(308)
回复
查看评论(2)

雄鹿这是死磕到底了!

雄鹿这是死磕到底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败人品了

败人品了

亮了(9)
回复

.....不同意还能咋滴?

.....不同意还能咋滴?

亮了(2)
回复

没完没了了是吧

没完没了了是吧

亮了(6)
回复

无耻

无耻

亮了(3)
回复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雄鹿声明:不同意对阿伦的禁赛决定,期待他回到球队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德雷蒙德-格林:告诉你们,我们接下来会和凯尔特人对阵
[流言板]要素拉满!美国知名篮球画手绘图,概括勇士晋级历程
[流言板]NBA地图活动:独行侠被淘汰后,14个球迷群体支持勇士夺冠
[流言板]勇士连克掘金灰熊独行侠,此三队在常规赛对阵中均3-1勇士
[流言板]克莱:如果我们完成目标,这对我们的历史地位很有帮助
[流言板]西决之王实至名归!斯蒂芬-库里获得西部决赛MVP
[流言板]历史得分榜前五球星30-39岁得分个位数场次:詹姆斯0场
[流言板]诺维茨基赛后发推鼓励球队:很棒的赛季!为你们感到骄傲
[流言板]赛后克莱:那些在低谷中前行的日子,终会有回报的一天!
[流言板]冠军队友!JR-史密斯晒骑士时期合照,詹姆斯:最好的!
篮球资讯最新帖
悠哥探班,传授经验
[流言板]要素拉满!美国知名篮球画手绘图,概括勇士晋级历程
[流言板]诺维茨基赛后发推鼓励球队:很棒的赛季!为你们感到骄傲
[流言板]历史得分榜前五球星30-39岁得分个位数场次:詹姆斯0场
欧文去野外冥想!名记:若他不执行球员选项,篮网将考虑把他送走
东部决赛G6前瞻:绿军距总决赛一步之遥,热火渴望触底反弹
四方大交易?
湖人名宿怒批管理层:他们太急功近利,只想组三巨头不愿耐心重建
Congrats!Curry~
话说勇士先打客场,077有没有机会?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