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格雷森-阿伦因对卡鲁索的恶意犯规被联盟官方追加禁赛1场

1684回复/ 5061480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4 05:37:55
[流言板]格雷森-阿伦因对卡鲁索的恶意犯规被联盟官方追加禁赛1场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就这?

就这?

亮了(7888)
回复
查看评论(58)

果然严厉[虎扑表情-十分]

果然严厉[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4025)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独爱老村长 发表的:

果然严厉[虎扑表情-十分]

果然严厉[虎扑表情-十分]

这还是结果论,没受伤的话没有任何惩罚

这还是结果论,没受伤的话没有任何惩罚

亮了(3215)
回复
查看评论(16)

萧华真是个笑话

萧华真是个笑话

亮了(2806)
回复
查看评论(14)

才一场?

才一场?

亮了(1467)
回复
查看评论(11)

就一场?应该禁到卡皇复出的时候他才能打

就一场?应该禁到卡皇复出的时候他才能打

亮了(1316)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没有总冠菌了 发表的:

这还是结果论,没受伤的话没有任何惩罚

这还是结果论,没受伤的话没有任何惩罚

错 不是雄鹿发的那个官推太招 估计都不会有处罚

错 不是雄鹿发的那个官推太招 估计都不会有处罚

亮了(105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没有总冠菌了 发表的:

这还是结果论,没受伤的话没有任何惩罚

这还是结果论,没受伤的话没有任何惩罚

不错了,去年季后赛搞欧文连个普通犯规都没有。

不错了,去年季后赛搞欧文连个普通犯规都没有。

亮了(75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江湖有缘见 发表的:

就这?

就这?

校花时期普遍处罚会轻很多,阿泰肘打哈登禁7场,甜瓜纽约打架禁15场,保罗隆多英格斯台普斯打架最多禁4场,连甜瓜的零头都没有,斯台普斯那场打架基本奠定了校花时期的处罚标准,以后一些冲突打架基本都是一到两场,按照校花时期的处罚之轻,就是重演奥本山宫估计最多也就禁个三十来场。

校花时期普遍处罚会轻很多,阿泰肘打哈登禁7场,甜瓜纽约打架禁15场,保罗隆多英格斯台普斯打架最多禁4场,连甜瓜的零头都没有,斯台普斯那场打架基本奠定了校花时期的处罚标准,以后一些冲突打架基本都是一到两场,按照校花时期的处罚之轻,就是重演奥本山宫估计最多也就禁个三十来场。

亮了(439)
回复
查看评论(8)

就一场????10场都太少

就一场????10场都太少

亮了(40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江湖有缘见 发表的:

就这?

就这?

果然只是《强硬的犯规》

果然只是《强硬的犯规》

亮了(23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江湖有缘见 发表的:

就这?

就这?

变相鼓励了,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呗

变相鼓励了,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呗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哼斗如风0曲 发表的:

错 不是雄鹿发的那个官推太招 估计都不会有处罚

错 不是雄鹿发的那个官推太招 估计都不会有处罚

阿伦那个得意忘形的笑和雄鹿官推的态度成功点燃了观众的怒火,雄鹿队员的力挺直接把火引到自己身上,现在都在质疑雄鹿的冠军来路不正

阿伦那个得意忘形的笑和雄鹿官推的态度成功点燃了观众的怒火,雄鹿队员的力挺直接把火引到自己身上,现在都在质疑雄鹿的冠军来路不正

亮了(16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江湖有缘见 发表的:

就这?

就这?

就这处罚,我相信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恶犯

就这处罚,我相信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恶犯

亮了(14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江湖有缘见 发表的:

就这?

就这?

至少10场才舒服吧😄

至少10场才舒服吧😄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2)

追加禁赛就是表明态度咯

追加禁赛就是表明态度咯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明天必早睡 发表的:

阿伦那个得意忘形的笑和雄鹿官推的态度成功点燃了观众的怒火,雄鹿队员的力挺直接把火引到自己身上,现在都在质疑雄鹿的冠军来路不正

阿伦那个得意忘形的笑和雄鹿官推的态度成功点燃了观众的怒火,雄鹿队员的力挺直接把火引到自己身上,现在都在质疑雄鹿的冠军来路不正

这需要质疑???

这需要质疑???

亮了(73)
回复
引用 @哼斗如风0曲 发表的:

错 不是雄鹿发的那个官推太招 估计都不会有处罚

错 不是雄鹿发的那个官推太招 估计都不会有处罚

然后雄鹿官方又表示不服,提出申诉了,要求取消禁赛

然后雄鹿官方又表示不服,提出申诉了,要求取消禁赛

亮了(51)
回复
引用 @江湖有缘见 发表的:

就这?

就这?

太轻了好吧

太轻了好吧

亮了(62)
回复
引用 @的父 发表的:

就一场?应该禁到卡皇复出的时候他才能打

就一场?应该禁到卡皇复出的时候他才能打

看塔克禁几场吧

看塔克禁几场吧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江湖有缘见 发表的:

就这?

就这?

不多说 至少3场 5场也不过分 10场也能接受

不多说 至少3场 5场也不过分 10场也能接受

亮了(43)
回复
引用 @矮猫 发表的:

看塔克禁几场吧

看塔克禁几场吧

塔克是冲着球 谢谢 别尬黑

塔克是冲着球 谢谢 别尬黑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聪明牌绿茶枸史汤 发表的:

昨天塔克一样的动作,可啥事没有

昨天塔克一样的动作,可啥事没有

塔克按到球上,阿伦这完全冲人的啊。你咋不说昨天萨格斯大力打到詹姆斯脸甚至没有一个恶意?

塔克按到球上,阿伦这完全冲人的啊。你咋不说昨天萨格斯大力打到詹姆斯脸甚至没有一个恶意?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湖人中锋TT汤普森 发表的:

至少10场才舒服吧😄

至少10场才舒服吧😄

这种有直接关系的应该禁赛到与被犯者一同复出

这种有直接关系的应该禁赛到与被犯者一同复出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费城Bell 发表的:

差不多行了,也没见之前哪次恶意犯规联盟给过很重的处罚,只要不亮拳头斗殴一般都是一场,当年兰比尔更恶劣的动作也没见过动辄禁赛几个月半年的啊?和谁是总裁关系不大,NBA不是CBA,从始至终对于恶意犯规就没有严厉过

差不多行了,也没见之前哪次恶意犯规联盟给过很重的处罚,只要不亮拳头斗殴一般都是一场,当年兰比尔更恶劣的动作也没见过动辄禁赛几个月半年的啊?和谁是总裁关系不大,NBA不是CBA,从始至终对于恶意犯规就没有严厉过

老哥说的确实是现实情况,像渣渣这种脏比甚至连半点代价都没付出,联盟对于伤人的动作惩罚力度太低了,尤其是那些惯犯

老哥说的确实是现实情况,像渣渣这种脏比甚至连半点代价都没付出,联盟对于伤人的动作惩罚力度太低了,尤其是那些惯犯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明天必早睡 发表的:

阿伦那个得意忘形的笑和雄鹿官推的态度成功点燃了观众的怒火,雄鹿队员的力挺直接把火引到自己身上,现在都在质疑雄鹿的冠军来路不正

阿伦那个得意忘形的笑和雄鹿官推的态度成功点燃了观众的怒火,雄鹿队员的力挺直接把火引到自己身上,现在都在质疑雄鹿的冠军来路不正

这需要质疑吗。。但是过去了就过去了,十几二十几年后再提起2021,只会记得雄鹿是冠军,没人记得怎么得的

这需要质疑吗。。但是过去了就过去了,十几二十几年后再提起2021,只会记得雄鹿是冠军,没人记得怎么得的

亮了(34)
回复
引用 @TheAge 发表的:

萧华真是个笑话

萧华真是个笑话

还没习惯吗?肖华上任后笑话层出不穷

还没习惯吗?肖华上任后笑话层出不穷

亮了(32)
回复
引用 @TheAge 发表的:

萧华真是个笑话

萧华真是个笑话

我倒是觉得,需要确定受了什么伤才出处罚挺扯的,斯特恩时代基本第二天就出了

我倒是觉得,需要确定受了什么伤才出处罚挺扯的,斯特恩时代基本第二天就出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平靜森林 发表的:

校花时期普遍处罚会轻很多,阿泰肘打哈登禁7场,甜瓜纽约打架禁15场,保罗隆多英格斯台普斯打架最多禁4场,连甜瓜的零头都没有,斯台普斯那场打架基本奠定了校花时期的处罚标准,以后一些冲突打架基本都是一到两场,按照校花时期的处罚之轻,就是重演奥本山宫估计最多也就禁个三十来场。

校花时期普遍处罚会轻很多,阿泰肘打哈登禁7场,甜瓜纽约打架禁15场,保罗隆多英格斯台普斯打架最多禁4场,连甜瓜的零头都没有,斯台普斯那场打架基本奠定了校花时期的处罚标准,以后一些冲突打架基本都是一到两场,按照校花时期的处罚之轻,就是重演奥本山宫估计最多也就禁个三十来场。

重演奥本山怎么都不会轻到三十来场,你球员打球员一回事,动了衣食父母又一回事了,谁当都拎得清,商业联盟。

重演奥本山怎么都不会轻到三十来场,你球员打球员一回事,动了衣食父母又一回事了,谁当都拎得清,商业联盟。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李师长 发表的:

不错了,去年季后赛搞欧文连个普通犯规都没有。

不错了,去年季后赛搞欧文连个普通犯规都没有。

还有去年总决赛布克那个球

还有去年总决赛布克那个球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勒布朗詹姆斯大腿 发表的:

才一场?

才一场?

昨天塔克一样的动作,可啥事没有

昨天塔克一样的动作,可啥事没有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独爱老村长 发表的:

果然严厉[虎扑表情-十分]

果然严厉[虎扑表情-十分]

格里森阿伦:懂了,下次还来

格里森阿伦:懂了,下次还来

亮了(36)
回复

就一场…

就一场…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江湖有缘见 发表的:

就这?

就这?

新一代坏孩子军团是吧

新一代坏孩子军团是吧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好!

好!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江湖有缘见 发表的:

就这?

就这?

跟轮休一样,养足精神继续作案

跟轮休一样,养足精神继续作案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变相鼓励了,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呗

变相鼓励了,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呗

带刀护卫走起!就看谁的刀够多,够锋利,坏孩子联盟腾空出世!

带刀护卫走起!就看谁的刀够多,够锋利,坏孩子联盟腾空出世!

亮了(23)
回复
引用 @2WINBANNER18 发表的:

人家至少没在那明目张胆笑起来

人家至少没在那明目张胆笑起来

塔克是老派防守悍将他的防守总体是干净的,这阿伦的恶犯都能出个长篇集锦了,并且这家伙是真的精神方面有问题,据说是控制不住恶意伤人的冲动并且事后还很愧疚。。

塔克是老派防守悍将他的防守总体是干净的,这阿伦的恶犯都能出个长篇集锦了,并且这家伙是真的精神方面有问题,据说是控制不住恶意伤人的冲动并且事后还很愧疚。。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矮猫 发表的:

看塔克禁几场吧

看塔克禁几场吧

人家至少没在那明目张胆笑起来

人家至少没在那明目张胆笑起来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图片]

就这处罚,我相信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恶犯

查看更多

就这处罚,我相信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恶犯

你主队更擅长这个🐶以前

你主队更擅长这个🐶以前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就这?

就这?

亮了(7888)
回复
查看评论(58)

好!

好!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果然严厉[虎扑表情-十分]

果然严厉[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4025)
回复
查看评论(20)

才一场?

才一场?

亮了(1467)
回复
查看评论(11)

才一场

才一场

亮了(11)
回复

就一场…

就一场…

亮了(19)
回复

就一场?应该禁到卡皇复出的时候他才能打

就一场?应该禁到卡皇复出的时候他才能打

亮了(1316)
回复
查看评论(11)

就这???

就这???

亮了(4)
回复

追加禁赛就是表明态度咯

追加禁赛就是表明态度咯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痛不痒

不痛不痒

亮了(3)
回复

就一场????10场都太少

就一场????10场都太少

亮了(404)
回复
查看评论(2)

萧华真是个笑话

萧华真是个笑话

亮了(2806)
回复
查看评论(14)

便宜他小子了

便宜他小子了

亮了(1)
回复

禁赛一场…不疼不痒下场继续呗

禁赛一场…不疼不痒下场继续呗

亮了(2)
回复

少了

少了

亮了(0)
回复

跟不禁没啥区别

跟不禁没啥区别

亮了(0)
回复

就这

就这

亮了(1)
回复

太少了!!!!!

太少了!!!!!

亮了(3)
回复

杀人王就一场 那不得继续

杀人王就一场 那不得继续

亮了(0)
回复

才一场????

才一场????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格雷森-阿伦因对卡鲁索的恶意犯规被联盟官方追加禁赛1场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香珀特:威少之前整场持球,比赛回合数减少他得分就少了
[流言板]香珀特:东契奇无法成为詹姆斯,他不能让自己跳得更高
[流言板]Shams:约基奇已向掘金重申其长期留队的承诺
[流言板]香珀特:要想得到4400万的威少,就得把球给他,围绕他打
[流言板]未来可期!凯德-坎宁安登上《灌篮》杂志封面
[流言板]要素拉满!美国知名篮球画手绘图,概括勇士晋级历程
[流言板]西决之王实至名归!斯蒂芬-库里获得西部决赛MVP
[流言板]冠军队友!JR-史密斯晒骑士时期合照,詹姆斯:最好的!
我看好勇士夺冠 凯子有弱点
[流言板]温情时刻!赛后格林携子女一同庆祝胜利,将女儿紧拥入怀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Shams:约基奇已向掘金重申其长期留队的承诺
我看好勇士夺冠 凯子有弱点
不懂就问,之前有个叫杰夫蒂格的球员,打球怎么样?
[流言板]香珀特:东契奇无法成为詹姆斯,他不能让自己跳得更高
[流言板]香珀特:威少之前整场持球,比赛回合数减少他得分就少了
[流言板]香珀特:勒布朗需要掌控比赛节奏,威少喜欢随时冲抢篮板
想扣谁就扣谁,哈哈哈
开启吴老师扣篮
中国卡特 旭哥
轻轻松松350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