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请问现在悟道还值得买不,样子很喜欢,和新的惟吾pro比哪个更舒服啊,压马路穿

17回复/ 018872 浏览
假面断魂(12级)楼主2022-01-24 01:23:45
请问现在悟道还值得买不,样子很喜欢,和新的惟吾pro比哪个更舒服啊,压马路穿假面断魂 发表在运动装备 undefined/gear

全部回帖

收起

悟道最火的时候买了一双,早就穿烂了,鞋型放现在看不好搭配。唯吾pro也买了,脚感挺不错的,就是走路容易咯吱咯吱响,像图书馆这种很安静的地方听的很明显,平时没事

悟道最火的时候买了一双,早就穿烂了,鞋型放现在看不好搭配。唯吾pro也买了,脚感挺不错的,就是走路容易咯吱咯吱响,像图书馆这种很安静的地方听的很明显,平时没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正好刷到这个求问 长安少年那个pro板鞋为啥那么贵?是限量500双吗?还是礼盒装是限量的???为啥得物都下架这个鞋了?

正好刷到这个求问 长安少年那个pro板鞋为啥那么贵?是限量500双吗?还是礼盒装是限量的???为啥得物都下架这个鞋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杭州cj 发表的:

悟道最火的时候买了一双,早就穿烂了,鞋型放现在看不好搭配。唯吾pro也买了,脚感挺不错的,就是走路容易咯吱咯吱响,像图书馆这种很安静的地方听的很明显,平时没事

悟道最火的时候买了一双,早就穿烂了,鞋型放现在看不好搭配。唯吾pro也买了,脚感挺不错的,就是走路容易咯吱咯吱响,像图书馆这种很安静的地方听的很明显,平时没事

谢谢你
还是想问下你这两双穿起来哪个舒服点

谢谢你
还是想问下你这两双穿起来哪个舒服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只有唯吾pro穿着很舒服

只有唯吾pro穿着很舒服

亮了(1)
回复

你这福利就离谱

你这福利就离谱

亮了(1)
回复
引用 @斯尼克嘉贝 发表的:

正好刷到这个求问 长安少年那个pro板鞋为啥那么贵?是限量500双吗?还是礼盒装是限量的???为啥得物都下架这个鞋了?

正好刷到这个求问 长安少年那个pro板鞋为啥那么贵?是限量500双吗?还是礼盒装是限量的???为啥得物都下架这个鞋了?

就是限量,而且是2020年出的,早就没货了,下架是不给炒这个鞋。这鞋发售我就入了一双

就是限量,而且是2020年出的,早就没货了,下架是不给炒这个鞋。这鞋发售我就入了一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假面断魂 发表的:

谢谢你还是想问下你这两双穿起来哪个舒服点

谢谢你
还是想问下你这两双穿起来哪个舒服点

刚入了双悟道2futuristic,足弓内侧有点顶。并且鞋楦偏高,垫了个鞋垫才解决。原装鞋垫是那种橡胶鞋垫,穿上去脚挺累的。并且由于太高太重(正常版本应该会好一点,我那双660g),走路欲望挺低的。
但是帅,配条工装裤,真是帅麻了。

刚入了双悟道2futuristic,足弓内侧有点顶。并且鞋楦偏高,垫了个鞋垫才解决。原装鞋垫是那种橡胶鞋垫,穿上去脚挺累的。并且由于太高太重(正常版本应该会好一点,我那双660g),走路欲望挺低的。
但是帅,配条工装裤,真是帅麻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假面断魂 发表的:

谢谢你还是想问下你这两双穿起来哪个舒服点

谢谢你
还是想问下你这两双穿起来哪个舒服点

还买了一双2.3delta,这个鞋的问题是鞋楦太低,我暴力撑开了一会,并且换了双薄一点的鞋垫也解决了。另外鞋垫材料也是特别累脚的橡胶鞋垫,特别软,穿了一天第二天打球就受伤了。但换了个鞋垫俩问题都解决了。
这双鞋长相和脚感类似于运动鞋,甚至可以直接跑步(不太懂跑步,自己瞎逼跑,35分钟12圈的水平),不太算板鞋,运动裤工装裤都能搭,我个人觉得工装裤好看一些。

还买了一双2.3delta,这个鞋的问题是鞋楦太低,我暴力撑开了一会,并且换了双薄一点的鞋垫也解决了。另外鞋垫材料也是特别累脚的橡胶鞋垫,特别软,穿了一天第二天打球就受伤了。但换了个鞋垫俩问题都解决了。
这双鞋长相和脚感类似于运动鞋,甚至可以直接跑步(不太懂跑步,自己瞎逼跑,35分钟12圈的水平),不太算板鞋,运动裤工装裤都能搭,我个人觉得工装裤好看一些。

亮了(1)
回复
引用 @假面断魂 发表的:

谢谢你还是想问下你这两双穿起来哪个舒服点

谢谢你
还是想问下你这两双穿起来哪个舒服点

从脚感来说,这俩鞋我都不太推荐,我都磨合了一段时间才找到了穿起来相对舒服的方法。

现在来说,悟道2futuristic还是没啥脚感,只是能穿而已,不如正常板鞋。2.3delta算是一双重心高点前后落差大点鞋楦有点低(鞋面材料类似ub,但强度高不少,没那么弹)的运动鞋。

但是再来一次,即使我知道这些缺点,我还是会买。因为帅

从脚感来说,这俩鞋我都不太推荐,我都磨合了一段时间才找到了穿起来相对舒服的方法。

现在来说,悟道2futuristic还是没啥脚感,只是能穿而已,不如正常板鞋。2.3delta算是一双重心高点前后落差大点鞋楦有点低(鞋面材料类似ub,但强度高不少,没那么弹)的运动鞋。

但是再来一次,即使我知道这些缺点,我还是会买。因为帅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悟道ace很软,但是不能长时间走路,没有足弓支撑很累

悟道ace很软,但是不能长时间走路,没有足弓支撑很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打球还会出汗 发表的:

就是限量,而且是2020年出的,早就没货了,下架是不给炒这个鞋。这鞋发售我就入了一双

就是限量,而且是2020年出的,早就没货了,下架是不给炒这个鞋。这鞋发售我就入了一双

我以为是那个大礼盒是限量的 那这个普通盒子也是限量500吗

我以为是那个大礼盒是限量的 那这个普通盒子也是限量500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unYanZiii 发表的:

悟道ace很软,但是不能长时间走路,没有足弓支撑很累

悟道ace很软,但是不能长时间走路,没有足弓支撑很累

老哥,是这个鞋吗?这款应该是有挺明显的足弓支撑的,甚至我能感觉到有点顶脚(轻微扁平足) 。走路累我归结于鞋垫太软的原因,我个人是完全接受不了这种鞋垫的

老哥,是这个鞋吗?这款应该是有挺明显的足弓支撑的,甚至我能感觉到有点顶脚(轻微扁平足) 。走路累我归结于鞋垫太软的原因,我个人是完全接受不了这种鞋垫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斯尼克嘉贝 发表的:

我以为是那个大礼盒是限量的 那这个普通盒子也是限量500吗

我以为是那个大礼盒是限量的 那这个普通盒子也是限量500吗

普通是限量,但不止500

普通是限量,但不止500

亮了(0)
回复

[图片]

老哥,是这个鞋吗?这款应该是有挺明显的足弓支撑的,甚至我能感觉到有点顶脚(轻微扁平足) 。走路累我归结于鞋垫太软的原因,我个人是完全接受不了这种鞋垫的

查看更多

老哥,是这个鞋吗?这款应该是有挺明显的足弓支撑的,甚至我能感觉到有点顶脚(轻微扁平足) 。走路累我归结于鞋垫太软的原因,我个人是完全接受不了这种鞋垫的

我买的之前出的那个灰色的,这个看着有足弓支撑,实际上那个位置都能弯折,根本不行

我买的之前出的那个灰色的,这个看着有足弓支撑,实际上那个位置都能弯折,根本不行

亮了(0)
回复

从脚感来说,这俩鞋我都不太推荐,我都磨合了一段时间才找到了穿起来相对舒服的方法。现在来说,悟道2futuristic还是没啥脚感,只是能穿而已,不如正常板鞋。2.3delta算是一双重心高点前后落差大点鞋楦有点低(鞋面材料类似ub,但强度高不少,没那么弹)的运动鞋。但是再来一次,即使我知道这些缺点,我还是会买。因为帅

从脚感来说,这俩鞋我都不太推荐,我都磨合了一段时间才找到了穿起来相对舒服的方法。

现在来说,悟道2futuristic还是没啥脚感,只是能穿而已,不如正常板鞋。2.3delta算是一双重心高点前后落差大点鞋楦有点低(鞋面材料类似ub,但强度高不少,没那么弹)的运动鞋。

但是再来一次,即使我知道这些缺点,我还是会买。因为帅

好的,谢谢你

好的,谢谢你

亮了(0)
回复

从脚感来说,这俩鞋我都不太推荐,我都磨合了一段时间才找到了穿起来相对舒服的方法。现在来说,悟道2futuristic还是没啥脚感,只是能穿而已,不如正常板鞋。2.3delta算是一双重心高点前后落差大点鞋楦有点低(鞋面材料类似ub,但强度高不少,没那么弹)的运动鞋。但是再来一次,即使我知道这些缺点,我还是会买。因为帅

从脚感来说,这俩鞋我都不太推荐,我都磨合了一段时间才找到了穿起来相对舒服的方法。

现在来说,悟道2futuristic还是没啥脚感,只是能穿而已,不如正常板鞋。2.3delta算是一双重心高点前后落差大点鞋楦有点低(鞋面材料类似ub,但强度高不少,没那么弹)的运动鞋。

但是再来一次,即使我知道这些缺点,我还是会买。因为帅

你好,哪一款悟道当休闲鞋穿比较好

你好,哪一款悟道当休闲鞋穿比较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只手的欧文 发表的:

你好,哪一款悟道当休闲鞋穿比较好

你好,哪一款悟道当休闲鞋穿比较好

看颜值吧,喜欢哪个买哪个。我挺讨厌悟道的鞋垫的(李宁的绿色乳胶鞋垫,对我来说太软了,特别难受)
这俩鞋奔着脚感去都远不如ub,甚至平均水平,我都是奔着颜值去的。
并且杨笠今天代言李宁了,我之前算是宁子粉,但我现在开始抵制宁子了,不推荐。
安踏的kg1复刻也挺好看的

看颜值吧,喜欢哪个买哪个。我挺讨厌悟道的鞋垫的(李宁的绿色乳胶鞋垫,对我来说太软了,特别难受)
这俩鞋奔着脚感去都远不如ub,甚至平均水平,我都是奔着颜值去的。
并且杨笠今天代言李宁了,我之前算是宁子粉,但我现在开始抵制宁子了,不推荐。
安踏的kg1复刻也挺好看的

亮了(1)
回复
Re:请问现在悟道还值得买不,样子很喜欢,和新的惟吾pro比哪个更舒服啊,压马路穿
虎扑游戏中心
运动装备最热帖
匹克笑了 又哭了……
curry4复刻
JR必看外场实战神器!安踏水泥泡泡2虎扑独家众测开启!
兄弟们618决赛圈
618 aj36的活动如何?
看来阿迪着急了,618预售直接骨折了,完全不要品牌形象了
Jr们,水泥地球鞋6选1
嘻嘻嘻,大家觉得kt7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361°部分618折扣,活动还未完全开放,兄弟们别着急
361的部分鞋款618来了,大家觉得如何?
运动装备最新帖
闪击8三开了是什么情况
再用得物我是狗,快两个月了!
菜鸟跑者,跑鞋求推荐
决赛圈,各位彦祖帮忙
Jr们,水泥地球鞋6选1
决赛圈了 xdm
筋膜松解虽疼,但架不住效果好~
xdm京东这家店稳吗
家人们求请教618球鞋选购!
很喜欢安东尼的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