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tes输了,小鹏没输;tes输了,jkl没输

69回复/ 30183302 浏览
09e35bd68a932_67769476_D(10级)楼主2022-01-23 22:58:53
tes输了,小鹏没输;tes输了,jkl没输09e35bd68a932_67769476_D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亮了(22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下个游戏吧 傻子 什么叫中野联动?意思是中路有线权的时候可以跟着打野去做事 而不是做个地缚灵需要打野来救你
而且第二把这么肥的飞机都烂成这样 我要打野我都不屑来救你

下个游戏吧 傻子 什么叫中野联动?意思是中路有线权的时候可以跟着打野去做事 而不是做个地缚灵需要打野来救你
而且第二把这么肥的飞机都烂成这样 我要打野我都不屑来救你

亮了(114)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卡着你的线把你打烂了怎么帮?被打烂了把你血量压低,没线权tes怎么中野联动啊?

卡着你的线把你打烂了怎么帮?被打烂了把你血量压低,没线权tes怎么中野联动啊?

亮了(29)
回复
引用 @璇宝天神下凡 发表的:

卡萨也没去过中路啊,左手是纯对线被肉鸡打烂了。你让打野怎么办啊

卡萨也没去过中路啊,左手是纯对线被肉鸡打烂了。你让打野怎么办啊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中路选的飞机维克托前期真没啥可以联动的

中路选的飞机维克托前期真没啥可以联动的

亮了(24)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打其他bo3有线劝的时候,中野联动了吗?

打其他bo3有线劝的时候,中野联动了吗?

可能你忘了,左手外号叫啥了

可能你忘了,左手外号叫啥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卡萨也没去过中路啊,左手是纯对线被肉鸡打烂了。你让打野怎么办啊

卡萨也没去过中路啊,左手是纯对线被肉鸡打烂了。你让打野怎么办啊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打其他bo3有线劝的时候,中野联动了吗?

打其他bo3有线劝的时候,中野联动了吗?

这不是左手不动吗……

这不是左手不动吗……

亮了(16)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不是,中野联动是打野去跟中联动么?不都是中去找打野联动么?

不是,中野联动是打野去跟中联动么?不都是中去找打野联动么?

亮了(36)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被人家压的连兵都难补了,你要打野怎么跟你联动?

你被人家压的连兵都难补了,你要打野怎么跟你联动?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打其他bo3有线劝的时候,中野联动了吗?

打其他bo3有线劝的时候,中野联动了吗?

你还开打野开上瘾了,没线权你动个屁

你还开打野开上瘾了,没线权你动个屁

亮了(27)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你该不会以为野帮中解线叫中野联动吧……中野联动一般都是中去找野一起搞事,左手被肉鸡爆了,游都游不动,他俩要怎么一起去搞事,这波打野是真爱莫能助

你该不会以为野帮中解线叫中野联动吧……中野联动一般都是中去找野一起搞事,左手被肉鸡爆了,游都游不动,他俩要怎么一起去搞事,这波打野是真爱莫能助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中路打不过叫打野来解线也叫联动吗😅

中路打不过叫打野来解线也叫联动吗😅

亮了(18)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中野联动那是中单动起来跟着打野做事,rookie一次又一次跟Karsa往下包。中路缚地灵一个没联动还能怪到打野身上?发条游走做事,佐伊缚地灵中路刷兵,真有意思

中野联动那是中单动起来跟着打野做事,rookie一次又一次跟Karsa往下包。中路缚地灵一个没联动还能怪到打野身上?发条游走做事,佐伊缚地灵中路刷兵,真有意思

亮了(9)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是纯粹的对线被处刑,之后衍生出rookie karsa把tes游走爆的问题….甚至小鹏和zoom还有zhuo,都去帮中路推过线….

今天是纯粹的对线被处刑,之后衍生出rookie karsa把tes游走爆的问题….甚至小鹏和zoom还有zhuo,都去帮中路推过线….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都这么说了,能不能睁开眼睛看看rk怎么联动的?

你都这么说了,能不能睁开眼睛看看rk怎么联动的?

亮了(13)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说的这屁话,云玩家看得懂游戏吗?把把被推线,7分钟回家三次,我怎么和你联动,是去吃你兵分你经验还是给对方送个人头?

说的这屁话,云玩家看得懂游戏吗?把把被推线,7分钟回家三次,我怎么和你联动,是去吃你兵分你经验还是给对方送个人头?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中野联动,没线权你联动个der

中野联动,没线权你联动个der

亮了(12)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中路坐牢怎么联动

中路坐牢怎么联动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璇宝天神下凡 发表的:

你被人家压的连兵都难补了,你要打野怎么跟你联动?

你被人家压的连兵都难补了,你要打野怎么跟你联动?

打其他bo3有线劝的时候,中野联动了吗?

打其他bo3有线劝的时候,中野联动了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亮了(22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第三把,前期给他挣了对面野区,前期谁带奔的?这个要换个id,退役都要安排了,打了三个bo3,除了打up,哪个bo3前期节奏比对面打野好过?

第三把,前期给他挣了对面野区,前期谁带奔的?这个要换个id,退役都要安排了,打了三个bo3,除了打up,哪个bo3前期节奏比对面打野好过?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下路对线被打爆了 都怪打野是吧

下路对线被打爆了 都怪打野是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50459733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是你不看虎扑还是我不看虎扑,还有,讲文明,别动不动tm

是你不看虎扑还是我不看虎扑,还有,讲文明,别动不动tm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09e35bd68a932_67769476_D 发表的:

是你不看虎扑还是我不看虎扑,还有,讲文明,别动不动tm

是你不看虎扑还是我不看虎扑,还有,讲文明,别动不动tm

正反手没看到?
得了吧,你小天这经验书在阿水面前还是别提了。
叫屈都叫到阿水这里来了

正反手没看到?
得了吧,你小天这经验书在阿水面前还是别提了。
叫屈都叫到阿水这里来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BP阶段明牌上中野结果游戏内容死保下,不信任中单可以,BP阶段说出来,knight绝对不会主动让教练四ban中单的,bp都这么选了你打野游戏内这么玩?

BP阶段明牌上中野结果游戏内容死保下,不信任中单可以,BP阶段说出来,knight绝对不会主动让教练四ban中单的,bp都这么选了你打野游戏内这么玩?

亮了(39)
回复
引用 @09e35bd68a932_67769476_D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总结什么?小天的经验书比阿水厚?也不看看小天黑粉配不配

总结什么?小天的经验书比阿水厚?也不看看小天黑粉配不配

亮了(1)
回复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今天和卡萨55开都开了,输了都是中路的问题,我想了很久,他有来中帮过吗?tes打过中野联动吗?

卡萨也没去过中路啊,左手是纯对线被肉鸡打烂了。你让打野怎么办啊

卡萨也没去过中路啊,左手是纯对线被肉鸡打烂了。你让打野怎么办啊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璇宝天神下凡 发表的:

卡萨也没去过中路啊,左手是纯对线被肉鸡打烂了。你让打野怎么办啊

卡萨也没去过中路啊,左手是纯对线被肉鸡打烂了。你让打野怎么办啊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0250459733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卧槽,鹏黄!

卧槽,鹏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该如何是好那 发表的:

卧槽,鹏黄!

卧槽,鹏黄!

看不懂别人的话?
那我就说明白点,你们想黑小鹏就黑小鹏,想带谁节奏就带谁节奏,想给小天叫屈就给小天叫屈。
别他妈的带阿水,明白吗?还她妈的滔搏输了阿水没输,没这句话,看我搭理你们吗

看不懂别人的话?
那我就说明白点,你们想黑小鹏就黑小鹏,想带谁节奏就带谁节奏,想给小天叫屈就给小天叫屈。
别他妈的带阿水,明白吗?还她妈的滔搏输了阿水没输,没这句话,看我搭理你们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中路选的飞机维克托前期真没啥可以联动的

中路选的飞机维克托前期真没啥可以联动的

亮了(24)
回复

jkl真的需要搞个替补,队友不行他也站不出来,fpx那个中单gori玩的跟个cs一样,lwx有几把不带起来了?我已经很久没见过jkl那种逆风局carry的局了,许多时候都是锦上添花的类型,队伍很顺他战绩很不错,一逆风就完蛋

jkl真的需要搞个替补,队友不行他也站不出来,fpx那个中单gori玩的跟个cs一样,lwx有几把不带起来了?我已经很久没见过jkl那种逆风局carry的局了,许多时候都是锦上添花的类型,队伍很顺他战绩很不错,一逆风就完蛋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50459733 发表的:

看不懂别人的话?那我就说明白点,你们想黑小鹏就黑小鹏,想带谁节奏就带谁节奏,想给小天叫屈就给小天叫屈。别他妈的带阿水,明白吗?还她妈的滔搏输了阿水没输,没这句话,看我搭理你们吗

看不懂别人的话?
那我就说明白点,你们想黑小鹏就黑小鹏,想带谁节奏就带谁节奏,想给小天叫屈就给小天叫屈。
别他妈的带阿水,明白吗?还她妈的滔搏输了阿水没输,没这句话,看我搭理你们吗

阿水这局比赛还有人黑啊?看没看比赛啊?

阿水这局比赛还有人黑啊?看没看比赛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狂小纯o 发表的: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看看卡萨和肉鸡怎么联动的,tes打了这么多bo3了,有中野联动过吗?

你被人家压的连兵都难补了,你要打野怎么跟你联动?

你被人家压的连兵都难补了,你要打野怎么跟你联动?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tes输了,小鹏没输;tes输了,jkl没输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UZI带队中国队三连MVP打穿FAKER
[韩网翻译]球星看台更新T1.Gumayusi选手长文:我一直都相信我自己
理性讨论,我们乒乓球运动员是不是有着跟faker一样的非人类感应?
T1选手和G2选手交换队服
四年前的今天法国巴黎天顶体育馆里“Uzi、RNG”经久不息,RNG夺得MSI冠军
【皮肤对比】西部天使 源计划 艾希传说皮肤对比:大家更喜欢哪一款?
这是什么英雄?咋这么眼熟
showmaker发现队友用EDG冠军皮肤,瞬间想起冰岛:太痛了,我想不起来了
岩雀诞生召唤师峡谷六周年,你记忆里有哪些岩雀名场面和优秀使用者?
不支持自己赛区就是二鬼子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 | day10 小组赛一边倒,对抗赛希望激烈一些
这次msi,faker可能要跌落神坛
赛事 | 大家知不知道去年世界赛edg小组赛遇到电脑跳屏故障?
挺绝地区说撸区二棒子骑脸了?
msi确实不太来劲
Msi终于要开始了
12.10版本后续,装备跟进改动
我笑吐了
不支持自己赛区就是二鬼子
没了亚运会,那可以现在可以谈亚运会ADC,回头来看你们都挑的些什么人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