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80多块钱下单了双400多块的鞋子

59回复/ 13202742 浏览
暴躁老哥是你(3级)楼主2022-01-23 22:33:11
80多块钱下单了双400多块的鞋子暴躁老哥是你 发表在运动装备 undefined/gea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想怎么办?
不发货,赔付10%,也就是8块2毛8

你想怎么办?
不发货,赔付10%,也就是8块2毛8

亮了(324)
回复
查看评论(3)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机枪_兵 发表的:

你想怎么办?不发货,赔付10%,也就是8块2毛8

你想怎么办?
不发货,赔付10%,也就是8块2毛8

好的感谢

好的感谢

亮了(34)
回复
引用 @亚鸪兽 发表的:

穷疯了?

穷疯了?

人家咋了?你不会好好说话?

人家咋了?你不会好好说话?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亚鸪兽 发表的:

lz又不是晒折扣 他不就是想要点赔偿吗?

lz又不是晒折扣 他不就是想要点赔偿吗?

是的呀,八块差不多了,但是也谈不上不要脸,穷疯了,楼主本身只是利用他人失误在规则获益而已,这和穷疯的人抢散落货物不一样。

是的呀,八块差不多了,但是也谈不上不要脸,穷疯了,楼主本身只是利用他人失误在规则获益而已,这和穷疯的人抢散落货物不一样。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亚鸪兽 发表的:

不要脸跟法制有什么联系?不违法也改变不了不要脸的事实

不要脸跟法制有什么联系?不违法也改变不了不要脸的事实

明码标价买了,有啥不要脸的?

明码标价买了,有啥不要脸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是儿子呀 发表的: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

亮了(4)
回复
引用 @zzzz哦 发表的:

不发货是30%还是10%啊

不发货是30%还是10%啊

淘宝是百分之三十,但你要投诉他缺货拒绝发货,投诉延迟发货就只有百分之5了

淘宝是百分之三十,但你要投诉他缺货拒绝发货,投诉延迟发货就只有百分之5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你想怎么办?
不发货,赔付10%,也就是8块2毛8

你想怎么办?
不发货,赔付10%,也就是8块2毛8

亮了(3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机枪_兵 发表的:

你想怎么办?不发货,赔付10%,也就是8块2毛8

你想怎么办?
不发货,赔付10%,也就是8块2毛8

好的感谢

好的感谢

亮了(34)
回复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是儿子呀 发表的: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

亮了(4)
回复

这个确实应该是他上错价格了,我觉得这种事可以商量下补偿点啥的,这个价格就算了

这个确实应该是他上错价格了,我觉得这种事可以商量下补偿点啥的,这个价格就算了

亮了(1)
回复

穷疯了?

穷疯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亚鸪兽 发表的:

穷疯了?

穷疯了?

人家咋了?你不会好好说话?

人家咋了?你不会好好说话?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亚鸪兽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人家偷了抢了?什么叫贪小便宜?这是法治社会,还是居委会大妈的道德判断社会?

人家偷了抢了?什么叫贪小便宜?这是法治社会,还是居委会大妈的道德判断社会?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温润如玉的美男子 发表的:

人家偷了抢了?什么叫贪小便宜?这是法治社会,还是居委会大妈的道德判断社会?

人家偷了抢了?什么叫贪小便宜?这是法治社会,还是居委会大妈的道德判断社会?

商家陪个八块钱差不多了

商家陪个八块钱差不多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哪个店

哪个店

亮了(0)
回复
引用 @温润如玉的美男子 发表的:

人家偷了抢了?什么叫贪小便宜?这是法治社会,还是居委会大妈的道德判断社会?

人家偷了抢了?什么叫贪小便宜?这是法治社会,还是居委会大妈的道德判断社会?

不要脸跟法制有什么联系?不违法也改变不了不要脸的事实

不要脸跟法制有什么联系?不违法也改变不了不要脸的事实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跟西瓜车翻了遍地抢西瓜的行为有啥区别…没这八块钱吃不了饭吗

跟西瓜车翻了遍地抢西瓜的行为有啥区别…没这八块钱吃不了饭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是儿子呀 发表的: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看成了八十块钱下单了四百多双鞋子

我看成了八十岁下单了四百多块的鞋子

我看成了八十岁下单了四百多块的鞋子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亚鸪兽 发表的:

不要脸跟法制有什么联系?不违法也改变不了不要脸的事实

不要脸跟法制有什么联系?不违法也改变不了不要脸的事实

明码标价买了,有啥不要脸的?

明码标价买了,有啥不要脸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喜欢看球和打球 发表的:

商家陪个八块钱差不多了

商家陪个八块钱差不多了

嗯嗯,规则就是这样。我是想说单纯道德评判社会行为,会造成法治社会的倒退。

嗯嗯,规则就是这样。我是想说单纯道德评判社会行为,会造成法治社会的倒退。

亮了(1)
回复
引用 @亚鸪兽 发表的:

不要脸跟法制有什么联系?不违法也改变不了不要脸的事实

不要脸跟法制有什么联系?不违法也改变不了不要脸的事实

换句话说,假如是Nike旗舰店,阿迪旗舰店之类的标错价了,让你买到了,发货了,你会开心吗?你不偷不抢,凭啥不开心。

换句话说,假如是Nike旗舰店,阿迪旗舰店之类的标错价了,让你买到了,发货了,你会开心吗?你不偷不抢,凭啥不开心。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温润如玉的美男子 发表的:

明码标价买了,有啥不要脸的?

明码标价买了,有啥不要脸的?

买没问题,他是缺这八块钱吃不了饭?

买没问题,他是缺这八块钱吃不了饭?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将心比心吧

将心比心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 @温润如玉的美男子 发表的:

换句话说,假如是Nike旗舰店,阿迪旗舰店之类的标错价了,让你买到了,发货了,你会开心吗?你不偷不抢,凭啥不开心。

换句话说,假如是Nike旗舰店,阿迪旗舰店之类的标错价了,让你买到了,发货了,你会开心吗?你不偷不抢,凭啥不开心。

lz又不是晒折扣 他不就是想要点赔偿吗?

lz又不是晒折扣 他不就是想要点赔偿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Re:80多块钱下单了双400多块的鞋子
虎扑游戏中心
运动装备最热帖
关于慢跑鞋-鞋面的选择与请教
嘻嘻嘻,大家觉得kt7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请教下穿过的大手子,zoom vomero16和UB21的脚感哪个好?
神鞋不接受反驳
你们多久没有把一双鞋磨成这样了
韦德之道9高帮好吗
兄弟们,wow9值得入手吗?
杜兰特第15代签名鞋
jr们对超轻2022怎么看
詹姆斯18只要300多了?
运动装备最新帖
兄弟们,wow9值得入手吗?
韦德之道9高帮好吗
请大家帮我推荐一双球鞋
李宁:新887、新877晒照
欧文2偏码吗
有没有保护脚趾的鞋子
入手了一双pt科比4 后悔了...
【快速拍卖 5月22日23点截标】 STANCE 袜子 四双
(快速拍卖5月22日) 30元起 美邦MTEEx迪士尼联名 圆领刺绣卫衣 女M码
有没有老哥推荐一下200-300的篮球鞋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