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伊能静19岁儿子最新女装照曝光!什么情况?

87回复/ 21370801 浏览
最爱五条人(75级)楼主2022-01-23 20:38:57
伊能静19岁儿子最新女装照曝光!什么情况?最爱五条人 发表在娱乐圈 undefined/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让ej酱跟他互爆

让ej酱跟他互爆

亮了(406)
回复
查看评论(9)

哈林造孽了啊,找了那么个媳妇,生了这个儿子

哈林造孽了啊,找了那么个媳妇,生了这个儿子

亮了(2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杀气满江红 发表的:

哈林造孽了啊,找了那么个媳妇,生了这个儿子

哈林造孽了啊,找了那么个媳妇,生了这个儿子

哈林现在都不怎么理这个儿子,连他奶奶都接受不了,这个娃跟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是绝配

哈林现在都不怎么理这个儿子,连他奶奶都接受不了,这个娃跟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是绝配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养儿育女

养儿育女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尊重她,但我不能理解。

我尊重她,但我不能理解。

很好理解,这种基本上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从小物质方面没有追求,追求精神上的刺激

很好理解,这种基本上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从小物质方面没有追求,追求精神上的刺激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哈林现在都不怎么理这个儿子,连他奶奶都接受不了,这个娃跟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是绝配

哈林现在都不怎么理这个儿子,连他奶奶都接受不了,这个娃跟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是绝配

Ej喜欢女人,他本质认为自己是女人,却又是同性恋

Ej喜欢女人,他本质认为自己是女人,却又是同性恋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杀气满江红 发表的:

Ej喜欢女人,他本质认为自己是女人,却又是同性恋

Ej喜欢女人,他本质认为自己是女人,却又是同性恋

自己还是黑人。。。这在美国不是横着走了吗?

自己还是黑人。。。这在美国不是横着走了吗?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咖喱全服最强 发表的:

[图片]

养儿育女

查看更多

养儿育女

生儿育女

生儿育女

亮了(22)
回复
引用 @杀气满江红 发表的:

Ej喜欢女人,他本质认为自己是女人,却又是同性恋

Ej喜欢女人,他本质认为自己是女人,却又是同性恋

哎,反正感觉父母离婚造就了现在样子,哈林现在也几乎不怎么跟他这儿子有多少互动,但是台湾媒体报道说钱还是给的!

哎,反正感觉父母离婚造就了现在样子,哈林现在也几乎不怎么跟他这儿子有多少互动,但是台湾媒体报道说钱还是给的!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第十叁月 发表的:

让ej酱跟他互爆

让ej酱跟他互爆

ej酱吊打

ej酱吊打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第十叁月 发表的:

让ej酱跟他互爆

让ej酱跟他互爆

ej酱算名媛了,吊打

ej酱算名媛了,吊打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第十叁月 发表的:

让ej酱跟他互爆

让ej酱跟他互爆

ej酱喜欢女的,但至于喜不喜男变女的就不知道了

ej酱喜欢女的,但至于喜不喜男变女的就不知道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哎,反正感觉父母离婚造就了现在样子,哈林现在也几乎不怎么跟他这儿子有多少互动,但是台湾媒体报道说钱还是给的!

哎,反正感觉父母离婚造就了现在样子,哈林现在也几乎不怎么跟他这儿子有多少互动,但是台湾媒体报道说钱还是给的!

如果是单纯性别认知障碍,也挺可怜的,如果是胡搞,那可恶心了

如果是单纯性别认知障碍,也挺可怜的,如果是胡搞,那可恶心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ron9_美女 发表的:

哈林现在都不怎么理这个儿子,连他奶奶都接受不了,这个娃跟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是绝配

哈林现在都不怎么理这个儿子,连他奶奶都接受不了,这个娃跟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是绝配

EJ上节目的时候,言谈举止其实很有礼貌,很有水准,条理清晰……生错了性别

EJ上节目的时候,言谈举止其实很有礼貌,很有水准,条理清晰……生错了性别

亮了(6)
回复

🤮🤮🤮🤮

🤮🤮🤮🤮

亮了(7)
回复

每次看到这种,我都很想探讨一下,假如,只是打个比方这样的事情发生在JR身上你们会怎么样?

每次看到这种,我都很想探讨一下,假如,只是打个比方这样的事情发生在JR身上你们会怎么样?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杀气满江红 发表的:

哈林造孽了啊,找了那么个媳妇,生了这个儿子

哈林造孽了啊,找了那么个媳妇,生了这个儿子

离婚的时候娃判给庾澄庆的,如果是造孽那确实是他自己造的

离婚的时候娃判给庾澄庆的,如果是造孽那确实是他自己造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咖喱全服最强 发表的:

[图片]

养儿育女

查看更多

养儿育女

是生儿育女

是生儿育女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

🤮🤮🤮🤮

亮了(7)
回复

让ej酱跟他互爆

让ej酱跟他互爆

亮了(406)
回复
查看评论(9)

养儿育女

养儿育女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第十叁月 发表的:

让ej酱跟他互爆

让ej酱跟他互爆

ej酱吊打

ej酱吊打

亮了(11)
回复

干嘛把眼睛画成这样

干嘛把眼睛画成这样

亮了(1)
回复

缺少母爱的曹叡点赞👍🏻

缺少母爱的曹叡点赞👍🏻

亮了(0)
回复

00000000000
0能战士

00000000000
0能战士

亮了(1)
回复

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

亮了(0)
回复

还是吃的太饱了

还是吃的太饱了

亮了(0)
回复

哈林造孽了啊,找了那么个媳妇,生了这个儿子

哈林造孽了啊,找了那么个媳妇,生了这个儿子

亮了(267)
回复
查看评论(2)

欧呦

欧呦

亮了(1)
回复

每次看到这种,我都很想探讨一下,假如,只是打个比方这样的事情发生在JR身上你们会怎么样?

每次看到这种,我都很想探讨一下,假如,只是打个比方这样的事情发生在JR身上你们会怎么样?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尊重她,但我不能理解。

我尊重她,但我不能理解。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为什么这些男跨女的感觉比真正的女人还妖娆呢?穿着打扮妆容言行,各方面的
为什么这些男跨女的感觉比真正的女人还妖娆呢?穿着打扮妆容言行,各方面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愿你光临我的梦 发表的:
为什么这些男跨女的感觉比真正的女人还妖娆呢?穿着打扮妆容言行,各方面的
为什么这些男跨女的感觉比真正的女人还妖娆呢?穿着打扮妆容言行,各方面的

因为男人最懂男人需要(想看)什么

因为男人最懂男人需要(想看)什么

亮了(3)
回复
引用 @第十叁月 发表的:

让ej酱跟他互爆

让ej酱跟他互爆

ej酱算名媛了,吊打

ej酱算名媛了,吊打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愿你光临我的梦 发表的:
为什么这些男跨女的感觉比真正的女人还妖娆呢?穿着打扮妆容言行,各方面的
为什么这些男跨女的感觉比真正的女人还妖娆呢?穿着打扮妆容言行,各方面的

反串要的就是标新立异博人眼球

反串要的就是标新立异博人眼球

亮了(2)
回复

多向EJ酱和韦德二儿子学习

多向EJ酱和韦德二儿子学习

亮了(0)
回复

介绍给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吧

介绍给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吧

亮了(0)
回复
Re:伊能静19岁儿子最新女装照曝光!什么情况?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王心凌重返舞台,四大教主哪个是你们的最爱?
王心凌 张韶涵 蔡依林 孙燕姿,谁歌曲传唱度更高?
大家觉得张俪颜值什么水平?
王心凌中年男粉买芒果股票??大家怎么看?
真没觉得王心凌有多好看啊?大家觉得呢?
如果这几位85花参加浪姐4,谁咖位会最大
这首歌是不是才是王心凌真正的王炸呀
杨超越说英雄,来点邪性的
Jrs录完浪姐3的三公出来了 有问题要问吗?
43岁汤唯亮相戛纳红毯,状态如何?
娱乐圈最新帖
蔡依林>孙燕姿>SHE>张韶涵>梁静茹>萧亚轩>twins>FIR>王心凌
都快忘记王心凌有那么多优秀的歌曲了,真不敢想象如果颜值也很好的话会火成什么样?
05年26岁就荣膺金像奖影后的章子怡,只看颜值她当时算大陆女星最顶级的一档吗?
95年的谈谈王心凌
都再说回忆青春,看看这几位当年签唱会吧
张子枫颜值什么水平?
华语乐坛诸神之战
张韶涵 蔡依林 王心凌 杨丞琳以颜值来说谁最好看?
汤唯跟金智秀很像啊
浪姐主题曲mv《乘风》,应该是最好听的一季了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