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今天和奶奶家亲戚吃小年夜饭,兄弟们吃了吗

80回复/ 9527282 浏览
西山王(164级)楼主2022-01-23 20:21:48
今天和奶奶家亲戚吃小年夜饭,兄弟们吃了吗西山王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亮了(237)
回复
查看评论(3)

首秀,上姑姑的车,吃饭的场所是那种公用房,租给别人办席的,厨师都是自己找的那种,不能喝点坐小孩那桌!!然后和两个表弟坐小孩那桌,狂吃!!就完事了,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是红烧蹄膀,肉非常嫩,兄弟们记得好好吃饭🐶

首秀,上姑姑的车,吃饭的场所是那种公用房,租给别人办席的,厨师都是自己找的那种,不能喝点坐小孩那桌!!然后和两个表弟坐小孩那桌,狂吃!!就完事了,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是红烧蹄膀,肉非常嫩,兄弟们记得好好吃饭🐶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4)

为啥,今天为啥是小年

为啥,今天为啥是小年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杀人蜂的袋鼠 发表的:

为啥,今天为啥是小年

为啥,今天为啥是小年

这个没那么讲究了,大家人都能到齐的日子可能不好找。

这个没那么讲究了,大家人都能到齐的日子可能不好找。

亮了(36)
回复
引用 @西山王 发表的: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诗不是玩弄词藻,而是谈笑风生!-----《狂炒日记》

诗不是玩弄词藻,而是谈笑风生!-----《狂炒日记》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杀人蜂的袋鼠 发表的:

为啥,今天为啥是小年

为啥,今天为啥是小年

😂同问,不是腊月23,腊月24吗
😂同问,不是腊月23,腊月24吗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红烧蹄膀是以猪肘为主要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乃福建省民间地道的传统名菜,肉嫩烂,口感好,油而不腻。取料于猪前腿,带白夹心肉。若加闽西特产菜干(闽西八于之一)则味更香醇。--------《狂炒小课堂》

红烧蹄膀是以猪肘为主要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乃福建省民间地道的传统名菜,肉嫩烂,口感好,油而不腻。取料于猪前腿,带白夹心肉。若加闽西特产菜干(闽西八于之一)则味更香醇。--------《狂炒小课堂》

来辣兄弟!

来辣兄弟!

亮了(9)
回复
引用 @西山王 发表的:

[图片]

首秀,上姑姑的车,吃饭的场所是那种公用房,租给别人办席的,厨师都是自己找的那种,不能喝点坐小孩那桌!!然后和两个表弟坐小孩那桌,狂吃!!就完事了,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是红烧蹄膀,肉非常嫩,兄弟们记得好好吃饭🐶

查看更多

首秀,上姑姑的车,吃饭的场所是那种公用房,租给别人办席的,厨师都是自己找的那种,不能喝点坐小孩那桌!!然后和两个表弟坐小孩那桌,狂吃!!就完事了,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是红烧蹄膀,肉非常嫩,兄弟们记得好好吃饭🐶

红烧蹄膀是以猪肘为主要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乃福建省民间地道的传统名菜,肉嫩烂,口感好,油而不腻。取料于猪前腿,带白夹心肉。若加闽西特产菜干(闽西八于之一)则味更香醇。--------《狂炒小课堂》

红烧蹄膀是以猪肘为主要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乃福建省民间地道的传统名菜,肉嫩烂,口感好,油而不腻。取料于猪前腿,带白夹心肉。若加闽西特产菜干(闽西八于之一)则味更香醇。--------《狂炒小课堂》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诗不是玩弄词藻,而是谈笑风生!-----《狂炒日记》

诗不是玩弄词藻,而是谈笑风生!-----《狂炒日记》

来辣,兄弟!!

来辣,兄弟!!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首秀,上姑姑的车,吃饭的场所是那种公用房,租给别人办席的,厨师都是自己找的那种,不能喝点坐小孩那桌!!然后和两个表弟坐小孩那桌,狂吃!!就完事了,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是红烧蹄膀,肉非常嫩,兄弟们记得好好吃饭🐶

首秀,上姑姑的车,吃饭的场所是那种公用房,租给别人办席的,厨师都是自己找的那种,不能喝点坐小孩那桌!!然后和两个表弟坐小孩那桌,狂吃!!就完事了,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是红烧蹄膀,肉非常嫩,兄弟们记得好好吃饭🐶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4)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亮了(237)
回复
查看评论(3)

狂炒哥蹭吃蹭喝日记

狂炒哥蹭吃蹭喝日记

亮了(1)
回复

这是哪个地区的酒席

这是哪个地区的酒席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那道鱼是清蒸鲈鱼吗?

那道鱼是清蒸鲈鱼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道鱼是清蒸鲈鱼吗?

那道鱼是清蒸鲈鱼吗?

不知道那是啥鱼,蛮鲜的

不知道那是啥鱼,蛮鲜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扎开拉文 发表的:

这是哪个地区的酒席

这是哪个地区的酒席

江苏苏州这边兄弟!

江苏苏州这边兄弟!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前排发福利!!

前排发福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西山王 发表的:

[图片]

首秀,上姑姑的车,吃饭的场所是那种公用房,租给别人办席的,厨师都是自己找的那种,不能喝点坐小孩那桌!!然后和两个表弟坐小孩那桌,狂吃!!就完事了,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是红烧蹄膀,肉非常嫩,兄弟们记得好好吃饭🐶

查看更多

首秀,上姑姑的车,吃饭的场所是那种公用房,租给别人办席的,厨师都是自己找的那种,不能喝点坐小孩那桌!!然后和两个表弟坐小孩那桌,狂吃!!就完事了,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是红烧蹄膀,肉非常嫩,兄弟们记得好好吃饭🐶

红烧蹄膀是以猪肘为主要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乃福建省民间地道的传统名菜,肉嫩烂,口感好,油而不腻。取料于猪前腿,带白夹心肉。若加闽西特产菜干(闽西八于之一)则味更香醇。--------《狂炒小课堂》

红烧蹄膀是以猪肘为主要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乃福建省民间地道的传统名菜,肉嫩烂,口感好,油而不腻。取料于猪前腿,带白夹心肉。若加闽西特产菜干(闽西八于之一)则味更香醇。--------《狂炒小课堂》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西山王 发表的: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诗不是玩弄词藻,而是谈笑风生!-----《狂炒日记》

诗不是玩弄词藻,而是谈笑风生!-----《狂炒日记》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今天为啥是小年

为啥,今天为啥是小年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7)

狂炒哥居然是苏州的,我来了半年最大的疑问是鱼米之乡、物产丰富,为啥那么喜欢吃那种特别小的虾子,狂炒哥你这桌上也有一盘哈哈哈

狂炒哥居然是苏州的,我来了半年最大的疑问是鱼米之乡、物产丰富,为啥那么喜欢吃那种特别小的虾子,狂炒哥你这桌上也有一盘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红烧蹄膀是以猪肘为主要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乃福建省民间地道的传统名菜,肉嫩烂,口感好,油而不腻。取料于猪前腿,带白夹心肉。若加闽西特产菜干(闽西八于之一)则味更香醇。--------《狂炒小课堂》

红烧蹄膀是以猪肘为主要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乃福建省民间地道的传统名菜,肉嫩烂,口感好,油而不腻。取料于猪前腿,带白夹心肉。若加闽西特产菜干(闽西八于之一)则味更香醇。--------《狂炒小课堂》

来辣兄弟!

来辣兄弟!

亮了(9)
回复

你这小年过得够早

你这小年过得够早

亮了(1)
回复

今天不是腊月二十一吗,为啥是小年夜

今天不是腊月二十一吗,为啥是小年夜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西山王 发表的:

江苏苏州这边兄弟!

江苏苏州这边兄弟!

这一看就是江苏的席 我是南通海门人 这个席里面好几道菜 我从小吃到大 每次席都有 都吃怕了

这一看就是江苏的席 我是南通海门人 这个席里面好几道菜 我从小吃到大 每次席都有 都吃怕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北方腊月二十三,南方腊月二十四,南京正月十五。
第一次听腊月二十是小年。

北方腊月二十三,南方腊月二十四,南京正月十五。
第一次听腊月二十是小年。

亮了(0)
回复
引用 @西山王 发表的: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何用写呢?诗人自己,便是诗了!
——《狂炒日记》

西山诗狂

西山诗狂

亮了(1)
回复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诗不是玩弄词藻,而是谈笑风生!-----《狂炒日记》

诗不是玩弄词藻,而是谈笑风生!-----《狂炒日记》

来辣,兄弟!!

来辣,兄弟!!

亮了(3)
回复

这一看就是江苏的席 我是南通海门人 这个席里面好几道菜 我从小吃到大 每次席都有 都吃怕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一看就是江苏的席 我是南通海门人 这个席里面好几道菜 我从小吃到大 每次席都有 都吃怕了

是的兄弟!

是的兄弟!

亮了(0)
回复
Re:今天和奶奶家亲戚吃小年夜饭,兄弟们吃了吗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富婆与新疆妹怎么选择
有没有老哥来讲讲跟腱断裂后的复健
反诈老陈终于开直播圈礼物了!
请问,这个160万会被充公吗。
这算谁的责任?
你这么可爱,肯定偷走了很多人的春天
我现在的情况要买车吗?
老哥们 没转团关系影响研究生入学吗
关于电车进电梯,业主群里的女侠什么水平
这玩意真的一次吃20颗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gtcut
谁更值得金手套?
发现企业合伙人用公款还网贷该怎么办
一些jrm问我后续……
人教社官网删除人教pad价格
有无英语好的懂哥?
(求助贴)发小因为工作3根手指断了一截,怎样能争取到最大赔偿?
风本?少女本!
当年的百事是怎么打败行业老大的可口可乐的?
JRS来夜聊!本季除了王心凌之外还有谁能爆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