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梅西助攻多是因为合作的顶级前锋特别多么?

126回复/ 44197816 浏览
皇马7号劳尔冈萨雷斯(139级)楼主2022-01-23 18:37:00
梅西助攻多是因为合作的顶级前锋特别多么?皇马7号劳尔冈萨雷斯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undefined/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亮了(299)
回复
查看评论(5)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亮了(2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亮了(347)
回复
查看评论(8)

苏牙:我吐的也多,有好几年乌龙都比我进球多。

苏牙:我吐的也多,有好几年乌龙都比我进球多。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你急了 发表的: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梅西这几年助攻没穆勒多,但是传的威胁球比穆勒多,这几年素雅下滑太厉害了,还有不靠谱的登贝莱

梅西这几年助攻没穆勒多,但是传的威胁球比穆勒多,这几年素雅下滑太厉害了,还有不靠谱的登贝莱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

本泽马:离开C罗,我也变顶级了,年度47球创新纪录了。

本泽马:离开C罗,我也变顶级了,年度47球创新纪录了。

亮了(15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是很难理解,真正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的人是为什么会不喜欢梅西这样技术顶尖的球员,就像你喜欢篮球为什么会讨厌乔丹这样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我很一直纳闷两点,就是梅西和乔丹这样的运动员你是什么心理状态会不喜欢。

我是很难理解,真正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的人是为什么会不喜欢梅西这样技术顶尖的球员,就像你喜欢篮球为什么会讨厌乔丹这样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我很一直纳闷两点,就是梅西和乔丹这样的运动员你是什么心理状态会不喜欢。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7)

从未设想过的角度

从未设想过的角度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iLuZuLai 发表的: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苏牙后期还是挺快乐的,经常看他吐饼

苏牙后期还是挺快乐的,经常看他吐饼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急了 发表的: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苏亚雷斯大概17,18差不多就巅峰下来了,埃托奥那个时候梅西数据都还没起来,亨利是巅峰尾巴,伊布内马尔时间很短,比利亚佩德罗那个时候梅西自己进球数据更变态得多,剩下都桑切斯登贝莱这种,所以统共15六年算搭档顶级前锋有一半时间就不错了。

苏亚雷斯大概17,18差不多就巅峰下来了,埃托奥那个时候梅西数据都还没起来,亨利是巅峰尾巴,伊布内马尔时间很短,比利亚佩德罗那个时候梅西自己进球数据更变态得多,剩下都桑切斯登贝莱这种,所以统共15六年算搭档顶级前锋有一半时间就不错了。

亮了(30)
回复
引用 @YiLuZuLai 发表的: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我记得21世纪创造威胁球排名梅西前五

我记得21世纪创造威胁球排名梅西前五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原因恰好是反过来的
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原因恰好是反过来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伙子,看巴萨球少了吧,特略都能被梅西喂成帽子戏法,你敢说特略是顶级前锋吗??还有当年的穆尼尔,桑德罗,哪个是顶级,哪个有资格在豪门当主力的。
小伙子,看巴萨球少了吧,特略都能被梅西喂成帽子戏法,你敢说特略是顶级前锋吗??还有当年的穆尼尔,桑德罗,哪个是顶级,哪个有资格在豪门当主力的。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滂沱大雨ii 发表的: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马塞洛在欧冠进过几个你说的第一种进球,给他“助攻”的还都是同一个人

马塞洛在欧冠进过几个你说的第一种进球,给他“助攻”的还都是同一个人

亮了(21)
回复
引用 @滂沱大雨ii 发表的: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布斯克茨:你小子活腻了🐶

布斯克茨:你小子活腻了🐶

亮了(17)
回复

问题是你比传出的好机会被浪费掉的,梅西还是最高的。比助攻,梅西根本不惧用任何标准定义助攻,怎么算他都是历史最多的。所以承认别人的能力有那么难么?
给你贴一下过去五个赛季加本赛季到12月底(1617-2122)三大最顶级的做饼高手梅西,德布劳内,穆勒的数据,看看梅西创造的绝佳机会被队友转化为助攻的的转化率有多低,你就说不出梅西助攻多是靠什么顶级前锋吃饼这个话了。
下面是助攻数据。前面数据为创造的绝佳机会数,后面数据为转化为助攻的数字,最后面为算出来的转化率。
联赛
梅西:147,64,43.5%
德布:110,68,61.8%
穆勒:102,78,79.6%
欧冠
梅西:33,12,36.4%
德布:20,16,80%
穆勒:17,8,47.1%
不用杠说把梅西的某些非绝佳机会传球都算成绝佳机会了,这可是统一标准下的数据。别说把莱万给梅西了,就是把曼城那帮被曼城球迷嫌疑射门拉胯的前锋给过去五年的梅西,梅西的助攻起码再上涨
40个!
素雅在巴萨就牛逼了两个赛季,后面四个赛季,以顶级前锋做标准的话有多不及格,我想巴萨球迷心里比谁都清楚。当然,不只是他的问题,巴萨从1617赛季,也就是内马尔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算起到2021赛季梅西离开,巴萨欧冠进球梅西37球,素雅10球,然后就是乌龙9球,你感受一下巴萨惨淡的锋线表现。

问题是你比传出的好机会被浪费掉的,梅西还是最高的。比助攻,梅西根本不惧用任何标准定义助攻,怎么算他都是历史最多的。所以承认别人的能力有那么难么?
给你贴一下过去五个赛季加本赛季到12月底(1617-2122)三大最顶级的做饼高手梅西,德布劳内,穆勒的数据,看看梅西创造的绝佳机会被队友转化为助攻的的转化率有多低,你就说不出梅西助攻多是靠什么顶级前锋吃饼这个话了。
下面是助攻数据。前面数据为创造的绝佳机会数,后面数据为转化为助攻的数字,最后面为算出来的转化率。
联赛
梅西:147,64,43.5%
德布:110,68,61.8%
穆勒:102,78,79.6%
欧冠
梅西:33,12,36.4%
德布:20,16,80%
穆勒:17,8,47.1%
不用杠说把梅西的某些非绝佳机会传球都算成绝佳机会了,这可是统一标准下的数据。别说把莱万给梅西了,就是把曼城那帮被曼城球迷嫌疑射门拉胯的前锋给过去五年的梅西,梅西的助攻起码再上涨
40个!
素雅在巴萨就牛逼了两个赛季,后面四个赛季,以顶级前锋做标准的话有多不及格,我想巴萨球迷心里比谁都清楚。当然,不只是他的问题,巴萨从1617赛季,也就是内马尔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算起到2021赛季梅西离开,巴萨欧冠进球梅西37球,素雅10球,然后就是乌龙9球,你感受一下巴萨惨淡的锋线表现。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你急了 发表的: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这就是为什么瓜迪奥拉说,梅西是最好的10号,4、5、6、7、8、9号。

这就是为什么瓜迪奥拉说,梅西是最好的10号,4、5、6、7、8、9号。

亮了(18)
回复

我是很难理解,真正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的人是为什么会不喜欢梅西这样技术顶尖的球员,就像你喜欢篮球为什么会讨厌乔丹这样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我很一直纳闷两点,就是梅西和乔丹这样的运动员你是什么心理状态会不喜欢。

我是很难理解,真正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的人是为什么会不喜欢梅西这样技术顶尖的球员,就像你喜欢篮球为什么会讨厌乔丹这样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我很一直纳闷两点,就是梅西和乔丹这样的运动员你是什么心理状态会不喜欢。

讨厌梅西可以理解,利益相关嘛,但质疑梅西的能力,非蠢即坏

讨厌梅西可以理解,利益相关嘛,但质疑梅西的能力,非蠢即坏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滂沱大雨ii 发表的: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合理
有人只能给队友助攻毫无观感的饼
有人一喂就是世界波
高下立判

合理
有人只能给队友助攻毫无观感的饼
有人一喂就是世界波
高下立判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你急了 发表的: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牛牛牛🐮🐮🐮
你这是绝杀👍🏻👍🏻👍🏻
牛牛牛🐮🐮🐮
你这是绝杀👍🏻👍🏻👍🏻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光榮退役 发表的:

问题是你比传出的好机会被浪费掉的,梅西还是最高的。比助攻,梅西根本不惧用任何标准定义助攻,怎么算他都是历史最多的。所以承认别人的能力有那么难么?给你贴一下过去五个赛季加本赛季到12月底(1617-2122)三大最顶级的做饼高手梅西,德布劳内,穆勒的数据,看看梅西创造的绝佳机会被队友转化为助攻的的转化率有多低,你就说不出梅西助攻多是靠什么顶级前锋吃饼这个话了。下面是助攻数据。前面数据为创造的绝佳机会数,后面数据为转化为助攻的数字,最后面为算出来的转化率。联赛梅西:147,64,43.5%德布:110,68,61.8%穆勒:102,78,79.6%欧冠梅西:33,12,36.4%德布:20,16,80%穆勒:17,8,47.1%不用杠说把梅西的某些非绝佳机会传球都算成绝佳机会了,这可是统一标准下的数据。别说把莱万给梅西了,就是把曼城那帮被曼城球迷嫌疑射门拉胯的前锋给过去五年的梅西,梅西的助攻起码再上涨40个!素雅在巴萨就牛逼了两个赛季,后面四个赛季,以顶级前锋做标准的话有多不及格,我想巴萨球迷心里比谁都清楚。当然,不只是他的问题,巴萨从1617赛季,也就是内马尔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算起到2021赛季梅西离开,巴萨欧冠进球梅西37球,素雅10球,然后就是乌龙9球,你感受一下巴萨惨淡的锋线表现。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问题是你比传出的好机会被浪费掉的,梅西还是最高的。比助攻,梅西根本不惧用任何标准定义助攻,怎么算他都是历史最多的。所以承认别人的能力有那么难么?
给你贴一下过去五个赛季加本赛季到12月底(1617-2122)三大最顶级的做饼高手梅西,德布劳内,穆勒的数据,看看梅西创造的绝佳机会被队友转化为助攻的的转化率有多低,你就说不出梅西助攻多是靠什么顶级前锋吃饼这个话了。
下面是助攻数据。前面数据为创造的绝佳机会数,后面数据为转化为助攻的数字,最后面为算出来的转化率。
联赛
梅西:147,64,43.5%
德布:110,68,61.8%
穆勒:102,78,79.6%
欧冠
梅西:33,12,36.4%
德布:20,16,80%
穆勒:17,8,47.1%
不用杠说把梅西的某些非绝佳机会传球都算成绝佳机会了,这可是统一标准下的数据。别说把莱万给梅西了,就是把曼城那帮被曼城球迷嫌疑射门拉胯的前锋给过去五年的梅西,梅西的助攻起码再上涨
40个!
素雅在巴萨就牛逼了两个赛季,后面四个赛季,以顶级前锋做标准的话有多不及格,我想巴萨球迷心里比谁都清楚。当然,不只是他的问题,巴萨从1617赛季,也就是内马尔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算起到2021赛季梅西离开,巴萨欧冠进球梅西37球,素雅10球,然后就是乌龙9球,你感受一下巴萨惨淡的锋线表现。

梅西进球多:抱中场大腿;
梅西助攻多:抱前锋大腿;


梅西进球多:抱中场大腿;
梅西助攻多:抱前锋大腿;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倒翁蛋蛋 发表的:

苏牙:我吐的也多,有好几年乌龙都比我进球多。

苏牙:我吐的也多,有好几年乌龙都比我进球多。

17-18赛季,见了鬼了
17-18赛季,见了鬼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离开三年了,今年才有点起色,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离开三年了,今年才有点起色,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刚走就腾飞了,5球到21球啊

刚走就腾飞了,5球到21球啊

亮了(10)
回复

我是很难理解,真正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的人是为什么会不喜欢梅西这样技术顶尖的球员,就像你喜欢篮球为什么会讨厌乔丹这样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我很一直纳闷两点,就是梅西和乔丹这样的运动员你是什么心理状态会不喜欢。

我是很难理解,真正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的人是为什么会不喜欢梅西这样技术顶尖的球员,就像你喜欢篮球为什么会讨厌乔丹这样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我很一直纳闷两点,就是梅西和乔丹这样的运动员你是什么心理状态会不喜欢。

不看球的粉丝看到ins上秀肌肉就高潮了

不看球的粉丝看到ins上秀肌肉就高潮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HzMz 发表的:

苏亚雷斯可没有在利物浦的时候风生水起了,格列斯曼也是

苏亚雷斯可没有在利物浦的时候风生水起了,格列斯曼也是

苏亚雷斯和巴萨还是兼容的,从MSN到在巴萨的最后一年,再到马竞的这赛季,他基本是随年龄正常老化。
格列兹曼和库鸟和巴萨体系不兼容,可惜了。

苏亚雷斯和巴萨还是兼容的,从MSN到在巴萨的最后一年,再到马竞的这赛季,他基本是随年龄正常老化。
格列兹曼和库鸟和巴萨体系不兼容,可惜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离开三年了,今年才有点起色,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离开三年了,今年才有点起色,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走前一年,联赛5球,走后三年,次次20+,年年西甲银靴,刚走就缓过来了。

走前一年,联赛5球,走后三年,次次20+,年年西甲银靴,刚走就缓过来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75605601 发表的:

苏牙后期还是挺快乐的,经常看他吐饼

苏牙后期还是挺快乐的,经常看他吐饼

苏牙基操先吐个简单的,再进个难的

苏牙基操先吐个简单的,再进个难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YOC 发表的:

从未设想过的角度

从未设想过的角度

差不多抱哈白布大腿的前锋版,差不多一样的,换汤不换药而已

差不多抱哈白布大腿的前锋版,差不多一样的,换汤不换药而已

亮了(5)
回复

所谓,自取其辱

所谓,自取其辱

亮了(6)
回复
团队运动,互相成就。
足球人不骗足球人。
团队运动,互相成就。
足球人不骗足球人。
亮了(5)
回复

我是很难理解,真正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的人是为什么会不喜欢梅西这样技术顶尖的球员,就像你喜欢篮球为什么会讨厌乔丹这样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我很一直纳闷两点,就是梅西和乔丹这样的运动员你是什么心理状态会不喜欢。

我是很难理解,真正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的人是为什么会不喜欢梅西这样技术顶尖的球员,就像你喜欢篮球为什么会讨厌乔丹这样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我很一直纳闷两点,就是梅西和乔丹这样的运动员你是什么心理状态会不喜欢。

大概率不是自己主队吧,比如皇马球迷

大概率不是自己主队吧,比如皇马球迷

亮了(7)
回复
引用 @你急了 发表的: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你们说话也太毒了吧

你们说话也太毒了吧

亮了(5)
回复
引用 @午夜曼陀萝 发表的:

我罗16年欧洲杯屡次力挽狂澜,拯救球队危难之间!这是爱德尔能绝杀的基础!!

我罗16年欧洲杯屡次力挽狂澜,拯救球队危难之间!这是爱德尔能绝杀的基础!!

朋友,16年你罗3球3助攻,一次赛场最佳都没有。
葡萄牙小组赛三场平局,依靠第三名排名勉强挤入淘汰赛。其中,罗只在对匈牙利比赛中进俩球,帮助球队3:3战平。
四分之一淘汰赛,对威尔士进一球,帮助球队晋级。
那么,一共7场比赛,决赛受伤,就2场起决定性作用,那么余下5场怎么回事?
你说葡萄牙夺冠罗不可或缺没人反对,但是这种吹法:力挽狂澜,拯救球队危难之间,不是过头,是吹大法了!
这就是大蜜即黑吧!
朋友,16年你罗3球3助攻,一次赛场最佳都没有。
葡萄牙小组赛三场平局,依靠第三名排名勉强挤入淘汰赛。其中,罗只在对匈牙利比赛中进俩球,帮助球队3:3战平。
四分之一淘汰赛,对威尔士进一球,帮助球队晋级。
那么,一共7场比赛,决赛受伤,就2场起决定性作用,那么余下5场怎么回事?
你说葡萄牙夺冠罗不可或缺没人反对,但是这种吹法:力挽狂澜,拯救球队危难之间,不是过头,是吹大法了!
这就是大蜜即黑吧!
亮了(5)
回复
引用 @YiLuZuLai 发表的: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亮了(4)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离开三年了,今年才有点起色,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离开三年了,今年才有点起色,也好意思拿出来说?

别人是不会变老吗?你以为谁都有队伍人员变动之后马上就有全队喂饼饿死队友的待遇?

别人是不会变老吗?你以为谁都有队伍人员变动之后马上就有全队喂饼饿死队友的待遇?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从未设想过的角度

从未设想过的角度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苏牙:我吐的也多,有好几年乌龙都比我进球多。

苏牙:我吐的也多,有好几年乌龙都比我进球多。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2)

本泽马:离开C罗,我也变顶级了,年度47球创新纪录了。

本泽马:离开C罗,我也变顶级了,年度47球创新纪录了。

亮了(152)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原因恰好是反过来的
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原因恰好是反过来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团队运动,互相成就。
足球人不骗足球人。
团队运动,互相成就。
足球人不骗足球人。
亮了(5)
回复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亮了(299)
回复
查看评论(5)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说那么多干嘛,看视频不就完事了嘛

如果梅东的助攻主要产生的方式为:随便传一脚,然后队友过五关斩六将打进或者直接远射世界波打进,那你的说法就是对的;

如果是各种直塞挑传撕开后防给队友创造单刀,那你的说法就是错的。

亮了(2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亮了(347)
回复
查看评论(8)

所谓,自取其辱

所谓,自取其辱

亮了(6)
回复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苏牙:美洲杯?我还有MVP。
桑切斯:我也有MVP。
梅西:在下也有,还有金靴助攻王。
C罗:你们都是坏人

苏牙:美洲杯?我还有MVP。
桑切斯:我也有MVP。
梅西:在下也有,还有金靴助攻王。
C罗:你们都是坏人

亮了(14)
回复
引用 @YiLuZuLai 发表的: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我记得21世纪创造威胁球排名梅西前五

我记得21世纪创造威胁球排名梅西前五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急了 发表的: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合作的顶级前锋多,自己进球就应该被分摊,变少,结果却拿了最多的欧洲金靴。

合作的顶级中场多,自己应该助攻少,等着吃饼。结果却拿了最多的playmaker奖,有着全欧第一的助攻数据。

所以梅西是进攻全能王,第三代球王。

梅西这几年助攻没穆勒多,但是传的威胁球比穆勒多,这几年素雅下滑太厉害了,还有不靠谱的登贝莱

梅西这几年助攻没穆勒多,但是传的威胁球比穆勒多,这几年素雅下滑太厉害了,还有不靠谱的登贝莱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
如果和上述几位大咖合作没淮更多😂
如果和上述几位大咖合作没淮更多😂
亮了(0)
回复
小伙子,看巴萨球少了吧,特略都能被梅西喂成帽子戏法,你敢说特略是顶级前锋吗??还有当年的穆尼尔,桑德罗,哪个是顶级,哪个有资格在豪门当主力的。
小伙子,看巴萨球少了吧,特略都能被梅西喂成帽子戏法,你敢说特略是顶级前锋吗??还有当年的穆尼尔,桑德罗,哪个是顶级,哪个有资格在豪门当主力的。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YiLuZuLai 发表的: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纯属扯淡,梅西创造的绝佳得分机会是最多的,这个创造能力并不因为前面是顶级前锋。

梅西有6个赛季创造的绝佳机会数超过30次,其他人最多的2次。

穆勒1次31;迪玛利亚2次32和31;德布劳内1次33;

其他助攻比较多的球员的最佳数据:法布雷加斯最高是26;C罗最高是21。



苏牙后期还是挺快乐的,经常看他吐饼

苏牙后期还是挺快乐的,经常看他吐饼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C罗带领的葡萄牙队从来没赢过美洲球队😄

C罗带领的葡萄牙队从来没赢过美洲球队😄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梅西助攻多是因为合作的顶级前锋特别多么?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这个王涛到底干啥的 咋这么多巨星朋友
杰拉德尽力了!3-2逆转取胜维拉,5年4冠曼城开启英超最强垄断
姆巴佩的模板是大罗?
姆巴佩:皇马球员发布的社交动态并不是他们自愿的,而是高层让他们发的
发自肺腑的,我是真看不出C罗比梅西差在哪。
有人知道这是大巴黎什么时期的阵容?
凭心而论,维尼修斯和孙兴慜谁更强
[流言板]赫内斯:阿拉巴和聚勒的离开是为了钱,莱万也是如此
吉鲁离开阿森纳之后拿了世界杯、欧联、欧冠、意甲联赛冠军,什么水平?
我发现皇马球迷很矛盾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大罗风格属于迷踪步,马拉多纳凌波微步,C罗的风格最像那种中国传统绝世武功?
姆巴佩:皇马球员发布的社交动态并不是他们自愿的,而是高层让他们发的
现在聊梅西的过人的似乎比较少
我发现皇马球迷很矛盾
[流言板]赫内斯:阿拉巴和聚勒的离开是为了钱,莱万也是如此
如何轻松踢出出一个35米以上的球?
有人知道这是大巴黎什么时期的阵容?
从一本篮球小说最新一章里,好像看到曼联的病根了
汉堡vs柏林赫塔,内附独家观点
不知道的还以为曼联是英超冠军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