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CBA】青岛男篮篮下连续两人受伤!李原宇血洒赛场!

110回复/ 43235324 浏览
咪咕体育(190级)楼主2022-01-23 17:32:51
【CBA】青岛男篮篮下连续两人受伤!李原宇血洒赛场!咪咕体育 发表在CBA专区 undefined/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广东自从跟辽宁比赛完以后,这几场比赛不管有意无意真的伤了很多人了,辽宁两个广厦三个这一场又两个,广东的对手也太倒霉了,上海估计要瑟瑟发抖了。

广东自从跟辽宁比赛完以后,这几场比赛不管有意无意真的伤了很多人了,辽宁两个广厦三个这一场又两个,广东的对手也太倒霉了,上海估计要瑟瑟发抖了。

亮了(239)
回复
查看评论(5)

别和他们打了,算他们赢还不行吗?

别和他们打了,算他们赢还不行吗?

亮了(2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蓦然回首阑珊处 发表的:

广东自从跟辽宁比赛完以后,这几场比赛不管有意无意真的伤了很多人了,辽宁两个广厦三个这一场又两个,广东的对手也太倒霉了,上海估计要瑟瑟发抖了。

广东自从跟辽宁比赛完以后,这几场比赛不管有意无意真的伤了很多人了,辽宁两个广厦三个这一场又两个,广东的对手也太倒霉了,上海估计要瑟瑟发抖了。

不说故不故意,这半个月伤几个了…一次两次是意外,次次意外,也就他们自己信

不说故不故意,这半个月伤几个了…一次两次是意外,次次意外,也就他们自己信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个回合,弄伤对方两名球员,牛逼

一个回合,弄伤对方两名球员,牛逼

亮了(101)
回复

今天伤了好多人 可太考验长春的医疗水平了

今天伤了好多人 可太考验长春的医疗水平了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隰桑有阿 发表的:

[图片]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篮球是对抗项目!伤病滚粗

查看更多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
篮球是对抗项目!
伤病滚粗

理直气壮

理直气壮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隰桑有阿 发表的:

[图片]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篮球是对抗项目!伤病滚粗

查看更多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
篮球是对抗项目!
伤病滚粗

球队一换,你们可就不这样说了

球队一换,你们可就不这样说了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隰桑有阿 发表的:

[图片]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篮球是对抗项目!伤病滚粗

查看更多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
篮球是对抗项目!
伤病滚粗

脸都不要了

脸都不要了

亮了(44)
回复
引用 @蓦然回首阑珊处 发表的:

广东自从跟辽宁比赛完以后,这几场比赛不管有意无意真的伤了很多人了,辽宁两个广厦三个这一场又两个,广东的对手也太倒霉了,上海估计要瑟瑟发抖了。

广东自从跟辽宁比赛完以后,这几场比赛不管有意无意真的伤了很多人了,辽宁两个广厦三个这一场又两个,广东的对手也太倒霉了,上海估计要瑟瑟发抖了。

我确实不太明白王晓辉那个赛季的北京为什么和这个赛季的广东风评会不一致

我确实不太明白王晓辉那个赛季的北京为什么和这个赛季的广东风评会不一致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坑次别肚 发表的:

我确实不太明白王晓辉那个赛季的北京为什么和这个赛季的广东风评会不一致

我确实不太明白王晓辉那个赛季的北京为什么和这个赛季的广东风评会不一致

虎扑广东人最多,这是有过数据统计的

虎扑广东人最多,这是有过数据统计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黄喉大盗阿东 发表的:

我又不是你,我为什么要喷人?

我又不是你,我为什么要喷人?

我是跟你说这个帖子是青岛两人受伤的事,不是辽宁和北控,你愿意说去那说

我是跟你说这个帖子是青岛两人受伤的事,不是辽宁和北控,你愿意说去那说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坑次别肚 发表的:

我确实不太明白王晓辉那个赛季的北京为什么和这个赛季的广东风评会不一致

我确实不太明白王晓辉那个赛季的北京为什么和这个赛季的广东风评会不一致

人王晓辉后面改的不挺好么,而且北京只有一个王晓辉。

人王晓辉后面改的不挺好么,而且北京只有一个王晓辉。

亮了(10)
回复

奇怪,这两球都是正常动作,周鹏肘子都是放在自己胸前的摆动,防守球员矮了,还屈膝防守,撞到很正常,二飞的球进了后,是下来打到的,如果有轮圈动作,可以说有意,但这是一个正常下落动作,就这样的球还说故意,那就搞笑了,说老苏我觉得正常

奇怪,这两球都是正常动作,周鹏肘子都是放在自己胸前的摆动,防守球员矮了,还屈膝防守,撞到很正常,二飞的球进了后,是下来打到的,如果有轮圈动作,可以说有意,但这是一个正常下落动作,
就这样的球还说故意,那就搞笑了,说老苏我觉得正常

你醒醒吧!鼻梁折、打掉牙、满地血,都不能让你清醒?干掉多少人了,这只是体育比赛而已,不是古罗马斗兽场,不是你死我活。

你醒醒吧!鼻梁折、打掉牙、满地血,都不能让你清醒?干掉多少人了,这只是体育比赛而已,不是古罗马斗兽场,不是你死我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68122544 发表的:

看怎么打了,玩阴的打不过你们,要是见面能把你打成篮子

看怎么打了,玩阴的打不过你们,要是见面能把你打成篮子

哈哈哈哈哈他不回你了

哈哈哈哈哈他不回你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chyiilyq 发表的:

不说故不故意,这半个月伤几个了…一次两次是意外,次次意外,也就他们自己信

不说故不故意,这半个月伤几个了…一次两次是意外,次次意外,也就他们自己信

对手倒霉呗他们运气好

对手倒霉呗他们运气好

亮了(9)
回复
引用 @蓦然回首阑珊处 发表的:

广东自从跟辽宁比赛完以后,这几场比赛不管有意无意真的伤了很多人了,辽宁两个广厦三个这一场又两个,广东的对手也太倒霉了,上海估计要瑟瑟发抖了。

广东自从跟辽宁比赛完以后,这几场比赛不管有意无意真的伤了很多人了,辽宁两个广厦三个这一场又两个,广东的对手也太倒霉了,上海估计要瑟瑟发抖了。

真希望篮球能举行一次世俱赛,看看广东宏远和密尔沃基雄鹿决赛中到底谁更笨拙。

真希望篮球能举行一次世俱赛,看看广东宏远和密尔沃基雄鹿决赛中到底谁更笨拙。

亮了(8)
回复

奇怪,这两球都是正常动作,周鹏肘子都是放在自己胸前的摆动,防守球员矮了,还屈膝防守,撞到很正常,二飞的球进了后,是下来打到的,如果有轮圈动作,可以说有意,但这是一个正常下落动作,
就这样的球还说故意,那就搞笑了,说老苏我觉得正常

奇怪,这两球都是正常动作,周鹏肘子都是放在自己胸前的摆动,防守球员矮了,还屈膝防守,撞到很正常,二飞的球进了后,是下来打到的,如果有轮圈动作,可以说有意,但这是一个正常下落动作,
就这样的球还说故意,那就搞笑了,说老苏我觉得正常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
篮球是对抗项目!
伤病滚粗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
篮球是对抗项目!
伤病滚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应该是误会

应该是误会

亮了(0)
回复
引用 @隰桑有阿 发表的:

[图片]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篮球是对抗项目!伤病滚粗

查看更多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
篮球是对抗项目!
伤病滚粗

球队一换,你们可就不这样说了

球队一换,你们可就不这样说了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4)

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

亮了(1)
回复

别和他们打了,算他们赢还不行吗?

别和他们打了,算他们赢还不行吗?

亮了(2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场场有人受伤。这个队伍绝对有问题。

场场有人受伤。这个队伍绝对有问题。

亮了(1)
回复

这个咪咕体育节奏带的可以

这个咪咕体育节奏带的可以

亮了(2)
回复

今天伤了好多人 可太考验长春的医疗水平了

今天伤了好多人 可太考验长春的医疗水平了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败于妖治 发表的:

球队一换,你们可就不这样说了

球队一换,你们可就不这样说了

是你们!

是你们!

亮了(6)
回复
引用 @接着奏粤接着舞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所以联盟允许郭艾伦9秒过半场

所以联盟允许郭艾伦9秒过半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球看看大军怎么说。

这球看看大军怎么说。

亮了(0)
回复
引用 @隰桑有阿 发表的:

[图片]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篮球是对抗项目!伤病滚粗

查看更多

任骏飞和李原宇这个位置,请问任骏飞要怎么控制不碰到李原宇
篮球是对抗项目!
伤病滚粗

理直气壮

理直气壮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1)
Re:【CBA】青岛男篮篮下连续两人受伤!李原宇血洒赛场!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今年王岚嵚明年邹阳,这都是比之邓肯奥拉朱旺作用的巨星,选上帮助球队至少十年争冠
最理想发展的3年后阵容
阿黛尔疑似加盟辽宁男篮
陈盈骏领衔!广州能否被称为CBA历史选秀最成功的球队
[流言板]同曦队抽到2022年状元签,江苏队榜眼新疆队探花
NBA没那么高不可攀
今年选秀前三名王岚嵚、周大力、李云开?
同曦如果选了王岚钦,是不是可以复刻广州的成功?
[流言板]山西球员贾昊晒照:归队隔离第一天1/14,疫情早日结束
把独行侠的鲍威尔换成周琦,独行侠内线水平会怎么样
CBA专区最新帖
孟祥宇辟谣:辽宁男篮未签约澳洲NBL阿丘尔,已经去NBA
【咪咕最经典】广东男篮末节惊天大逆转,威姆斯压哨抛投,为“京粤大战”再添新
我和偶像的青春都回来了!周鹏居家化身王心凌男孩手舞足蹈
安徽文一两个青年队中锋,足尺寸
宁波富邦队外援特罗特三世晒歌唱视频
今年王岚嵚明年邹阳,这都是比之邓肯奥拉朱旺作用的巨星,选上帮助球队至少十年争冠
单论组织和控场能力,赵继伟和林书豪谁强?
江苏肯帝亚3国手
阿黛尔疑似加盟辽宁男篮
[流言板]山西球员贾昊晒照:归队隔离第一天1/14,疫情早日结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