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直接说了,我支持洛国富。 73回复/ 2160765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为什么没坐巴西直飞日本的航班?按经验转机的机票比直飞的便宜,那么到底是谁要省钱?规划还是足协
为什么没坐巴西直飞日本的航班?按经验转机的机票比直飞的便宜,那么到底是谁要省钱?规划还是足协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edo1371317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国家队球员出去比赛,酒店都是自己安排吗?能入住没入住进去,骂后勤有问题吗?

国家队球员出去比赛,酒店都是自己安排吗?能入住没入住进去,骂后勤有问题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00000000 发表的:

不多说了,反正归化球员是背锅的,不够以后成绩怎样都要背锅。

不多说了,反正归化球员是背锅的,不够以后成绩怎样都要背锅。

你归化背啥锅了?你告诉我。
本土球员帮你背锅不行,还倒打一耙?

你归化背啥锅了?你告诉我。
本土球员帮你背锅不行,还倒打一耙?

亮了(31)
回复
引用 @strider01 发表的:
为什么没坐巴西直飞日本的航班?按经验转机的机票比直飞的便宜,那么到底是谁要省钱?规划还是足协
为什么没坐巴西直飞日本的航班?按经验转机的机票比直飞的便宜,那么到底是谁要省钱?规划还是足协

日本封国,只能从荷兰转机,而且本来日本足协还要求所有球员同一天到,被中国足协告到FIFA才允许从同一口岸分批进

日本封国,只能从荷兰转机,而且本来日本足协还要求所有球员同一天到,被中国足协告到FIFA才允许从同一口岸分批进

亮了(67)
回复

国富性格直爽,有一说一。国富与李霄鹏指导、王大雷等鲁能球员共事多年。李指导可以搞定。不管谁的责任,这事一定是某个环节出现了差错,但并不影响大局,无需过度讨论。

国富性格直爽,有一说一。国富与李霄鹏指导、王大雷等鲁能球员共事多年。李指导可以搞定。不管谁的责任,这事一定是某个环节出现了差错,但并不影响大局,无需过度讨论。

亮了(-4)
回复
引用 @闆伫恖犘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说CFA取消机票那是火星人的真相

说CFA取消机票那是火星人的真相

亮了(4)
回复
引用 @闆伫恖犘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在事关自己切身感受的时候,还要先想想不能喷直接责任人而是先骂自己公司?哈哈哈我相信洛国富是被人当枪使了,他可没这么阴!

在事关自己切身感受的时候,还要先想想不能喷直接责任人而是先骂自己公司?哈哈哈我相信洛国富是被人当枪使了,他可没这么阴!

亮了(8)
回复
引用 @铁背心2 发表的:

他有权利说,记者没有权利评论?好民主喔

他有权利说,记者没有权利评论?好民主喔

整齐划一追着咬,这些宣传工作者真是白莲花。

整齐划一追着咬,这些宣传工作者真是白莲花。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利兹伯格 发表的:

整齐划一追着咬,这些宣传工作者真是白莲花。

整齐划一追着咬,这些宣传工作者真是白莲花。

怎么可能态度一致,你无视了而已

怎么可能态度一致,你无视了而已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00000000 发表的:

不多说了,反正归化球员是背锅的,不够以后成绩怎样都要背锅。

不多说了,反正归化球员是背锅的,不够以后成绩怎样都要背锅。

帮国足进了最多球的倒是背了锅,归化背什么锅了你说?

帮国足进了最多球的倒是背了锅,归化背什么锅了你说?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直接说了,我支持洛国富。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看好谢晖的执教能力
[流言板]谢晖引用孔蒂名句:选老婆可能犯错,但前锋和门将不可能
中国足球名场面,学鹏称快,世林点赞,喝水哥惊世界
[流言板]沪媒:奥斯卡归队日期未定;穆伊今年能否为海港出场仍是迷
[流言板]连媒:大连人已渐露疲态暴露不足,但仍瑕不掩瑜
[流言板]粤媒总结金元中超外援的现状:有人发光发热,有人沉迷酒色
边路进攻或许可以成为大连的二级火箭
保利尼奥最著名的一记绝杀,世俱杯压哨绝杀墨西哥美洲
[流言板]草蜢夏季首场热身赛1-5输球,李磊首发半场被换下
你怎么看?徐亮:对裁判的水平搞不懂,马兴煜这球连黄牌都不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