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不喜欢的女生抱你们你们会推开吗?

513回复/ 502321414 浏览
嘿嘿嘿大鸭梨(61级)楼主2022-01-23 16:30:22
不喜欢的女生抱你们你们会推开吗?嘿嘿嘿大鸭梨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亮了(7761)
回复
查看评论(78)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亮了(252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车是副驾买的

车是副驾买的

亮了(1893)
回复
查看评论(6)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反正身体都在抖动,谁也不知道在哭在笑🐶

反正身体都在抖动,谁也不知道在哭在笑🐶

亮了(1199)
回复
查看评论(6)

亮了(2232)
回复
查看评论(35)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然后他就开唱: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

然后他就开唱: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

亮了(1086)
回复
查看评论(3)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围观者狂哮

围观者狂哮

亮了(9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把她推开,让她清楚自己的身份

把她推开,让她清楚自己的身份

亮了(56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尼古拉斯富贵张 发表的:

[图片]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查看更多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亮了(46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尼古拉斯富贵张 发表的:

[图片]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查看更多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同一个厂牌

同一个厂牌

亮了(4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尼古拉斯富贵张 发表的:

[图片]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查看更多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亮了(374)
回复
查看评论(7)

[图片]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查看更多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太惨了,居然连续发挥失常两届高考。
太惨了,居然连续发挥失常两届高考。
亮了(3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3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宝马车主:还隔这吃还隔这吃,吃吃吃,就知道吃

宝马车主:还隔这吃还隔这吃,吃吃吃,就知道吃

亮了(250)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阿杨喜欢 发表的:

[图片]

后续,真就在一起了喔

查看更多

后续,真就在一起了喔

大一的时候就和同系同学开大了 而她 还在努力复习冲刺高考

大一的时候就和同系同学开大了 而她 还在努力复习冲刺高考

亮了(22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易某没有emo 发表的:

[图片]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查看更多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哪年高考新生不会有一大堆说自己发挥失常才来这里的

哪年高考新生不会有一大堆说自己发挥失常才来这里的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8)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一个月后成绩下来了,她发挥失常考了650去了头部985,你超常发挥考了300去了带专。
你们都有这光明的未来!

🐶一个月后成绩下来了,她发挥失常考了650去了头部985,你超常发挥考了300去了带专。
你们都有这光明的未来!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2)

车是副驾买的

车是副驾买的

亮了(21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生来不易 发表的:

反正身体都在抖动,谁也不知道在哭在笑🐶

反正身体都在抖动,谁也不知道在哭在笑🐶

妹子:你说你在我身上打了个冷颤?!

妹子:你说你在我身上打了个冷颤?!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人家买的车你那么多意见!

人家买的车你那么多意见!

亮了(139)
回复

车是副驾买的

车是副驾买的

一切都变得合理了

一切都变得合理了

亮了(118)
回复

[图片]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查看更多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后续,真就在一起了喔

后续,真就在一起了喔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生来不易 发表的:

反正身体都在抖动,谁也不知道在哭在笑🐶

反正身体都在抖动,谁也不知道在哭在笑🐶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4)

怎么比你小一届?你俩不是同班的吗

怎么比你小一届?你俩不是同班的吗

女生复读了吧……

女生复读了吧……

亮了(92)
回复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没有副驾你哪来的宝马?我曾经也遇到过这种机会,但是放弃了

没有副驾你哪来的宝马?我曾经也遇到过这种机会,但是放弃了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绝杀湖人的威少 发表的:

围观者狂哮

[图片]

查看更多

围观者狂哮

当时大家都在亢奋状态 没人注意我们 虽然我们在中心位置 我当时都想推开她 哥们要去happy了

当时大家都在亢奋状态 没人注意我们 虽然我们在中心位置 我当时都想推开她 哥们要去happy了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都去了我们省最好的学校 只是她比我小一届

查看更多

都去了我们省最好的学校 只是她比我小一届

川大吗?

川大吗?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故乡_庭院 发表的:

然后他就开唱: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

然后他就开唱: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

我的男同学,他的水平高,考试不用带小抄
我是小学渣,科一考挂了,他在一旁哈哈笑

我的男同学,他的水平高,考试不用带小抄
我是小学渣,科一考挂了,他在一旁哈哈笑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大一的时候就和同系同学开大了 而她 还在努力复习冲刺高考

查看更多

大一的时候就和同系同学开大了 而她 还在努力复习冲刺高考

老运动了

老运动了

亮了(70)
回复
引用 @故乡_庭院 发表的:

然后他就开唱: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

然后他就开唱: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

老罗马表了

老罗马表了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都去了我们省最好的学校 只是她比我小一届

查看更多

都去了我们省最好的学校 只是她比我小一届

后续?

后续?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n居仔 发表的:

川大吗?

川大吗?

不是电子科大?

不是电子科大?

亮了(51)
回复
引用 @满殿风吹茉莉放 发表的:

[图片]

把她推开,让她清楚自己的身份

查看更多

把她推开,让她清楚自己的身份

掸一掸沾染了些许泪痕的肩头,轻声的安慰她一句,你特么谁啊

掸一掸沾染了些许泪痕的肩头,轻声的安慰她一句,你特么谁啊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3)

[图片]

当时大家都在亢奋状态 没人注意我们 虽然我们在中心位置 我当时都想推开她 哥们要去happy了

查看更多

当时大家都在亢奋状态 没人注意我们 虽然我们在中心位置 我当时都想推开她 哥们要去happy了

那绝对长的不咋好看

那绝对长的不咋好看

亮了(58)
回复
引用 @易某没有emo 发表的:

[图片]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查看更多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一个学校还看不上

一个学校还看不上

亮了(58)
回复
引用 @梅赛德斯迁 发表的:

[图片]

所以最后成绩怎么样

查看更多

所以最后成绩怎么样

结果两人完全相反

结果两人完全相反

亮了(57)
回复

[图片]

大一的时候就和同系同学开大了 而她 还在努力复习冲刺高考

查看更多

大一的时候就和同系同学开大了 而她 还在努力复习冲刺高考

看看你同学

看看你同学

亮了(48)
回复
引用 @易某没有emo 发表的:

[图片]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查看更多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同一个大学一本三本嘛,很正常🐶

同一个大学一本三本嘛,很正常🐶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车是副驾买的

车是副驾买的

合理多了

合理多了

亮了(53)
回复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又想开宝马,还想开好车,什么好事都让你占了?🐶

又想开宝马,还想开好车,什么好事都让你占了?🐶

亮了(49)
回复

[图片]

当时大家都在亢奋状态 没人注意我们 虽然我们在中心位置 我当时都想推开她 哥们要去happy了

查看更多

当时大家都在亢奋状态 没人注意我们 虽然我们在中心位置 我当时都想推开她 哥们要去happy了

所以最后成绩怎么样

所以最后成绩怎么样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肉食者鄙

肉食者鄙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大一的时候就和同系同学开大了 而她 还在努力复习冲刺高考

查看更多

大一的时候就和同系同学开大了 而她 还在努力复习冲刺高考

你这个排石运动cao是什么cao

你这个排石运动cao是什么cao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查看更多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没猜错的话 她是为你而来

没猜错的话 她是为你而来

亮了(44)
回复
引用 @梅赛德斯迁 发表的:

[图片]

所以最后成绩怎么样

查看更多

所以最后成绩怎么样

他不回你了

他不回你了

亮了(36)
回复
引用 @满殿风吹茉莉放 发表的:

[图片]

把她推开,让她清楚自己的身份

查看更多

把她推开,让她清楚自己的身份

毕竟考完就是985和大专的区别了

毕竟考完就是985和大专的区别了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查看更多

还真是 只是比我小一届 变成我学妹了

好奇哥们去了哪里

好奇哥们去了哪里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都去了我们省最好的学校 只是她比我小一届

查看更多

都去了我们省最好的学校 只是她比我小一届

怎么比你小一届?你俩不是同班的吗

怎么比你小一届?你俩不是同班的吗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2232)
回复
查看评论(35)

一条几毛钱?

一条几毛钱?

亮了(1)
回复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亮了(7761)
回复
查看评论(78)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然后他就开唱: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

然后他就开唱: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

亮了(1086)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推开过

我推开过

亮了(0)
回复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围观者狂哮

围观者狂哮

亮了(946)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脸

看脸

亮了(0)
回复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3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反正身体都在抖动,谁也不知道在哭在笑🐶

反正身体都在抖动,谁也不知道在哭在笑🐶

亮了(119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车是副驾买的

车是副驾买的

亮了(189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想想车从哪来的,把口水吸回去吧

想想车从哪来的,把口水吸回去吧

亮了(520)
回复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宝马车主:还隔这吃还隔这吃,吃吃吃,就知道吃

宝马车主:还隔这吃还隔这吃,吃吃吃,就知道吃

亮了(250)
回复
查看评论(8)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把她推开,让她清楚自己的身份

把她推开,让她清楚自己的身份

亮了(56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图片]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查看更多

说件真事 高考最后一科考完出来 我预料到自己超常发挥了 高兴的一批 然后我们班一个女生出来就抱着我哭 说自己完蛋了 当时她在狂哭我在狂笑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亮了(252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尼古拉斯富贵张 发表的:

[图片]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查看更多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同一个厂牌

同一个厂牌

亮了(447)
回复
查看评论(4)

会觉得恶心

会觉得恶心

亮了(0)
回复

她是有多丑?

她是有多丑?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尼古拉斯富贵张 发表的:

[图片]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查看更多

结果你们大学一个班,再续前缘,留下一段美好佳话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考好了和人家考差了一个大学,那人家女生看的上吗

亮了(46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是可爱的筠洁吖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人家买的车你那么多意见!

人家买的车你那么多意见!

亮了(139)
回复
Re:不喜欢的女生抱你们你们会推开吗?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wsj报道的东航初步黑瞎子数据分析
哪些人的名字,光是念出来 就自带杀气呢?
兄弟们,求助
兄弟们这场大学篮球比赛什么水平
如何评价美国众议院今晚召开ufo听证会?
焦恩俊真的好帅啊
除了优衣库没有平价好看又好穿的衣服
爷爷半个月前去世了,八十三岁了但是我总觉得如果不是我,他老人家应该还可以活得更久
咨询一下试管和人工的差别。
我就好奇这种骂完人就拉黑的都是什么成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三班倒,一个月4500,要不要继续干?
《再见》
jr们来看看能打几分
兄弟们,衣服上面的扣子扣不住你们都是怎么扣的啊?
咨询一下试管和人工的差别。
步行街15天每日打卡day10晒晒最搞笑的表情包
兄弟们,如何评价签子油管更新
特开一贴讲讲非洲鱼米米和白妹Malory的故事 什么水平
这个手机套餐好像很不错,想给老妈办个
分享图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