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周琦今日比赛集锦 全场出场19分钟18分9篮板1助攻2盖帽罚球9中8 ZT

37回复/ 16138303 浏览
眺望北龙湖(129级)楼主2022-01-23 14:11:30
周琦今日比赛集锦 全场出场19分钟18分9篮板1助攻2盖帽罚球9中8 ZT 眺望北龙湖 发表在CBA专区 undefined/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6)
你发的这破玩意叫集锦?
你发的这破玩意叫集锦?
亮了(81)
回复
引用 @用户1767247563 发表的: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那家伙打的挺好的,也是前nba,身体素质真的不错

那家伙打的挺好的,也是前nba,身体素质真的不错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bERPuNK2027 发表的:

[图片]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查看更多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是啥集锦啊 而且放一会儿还变成竖着放的了
这是啥集锦啊 而且放一会儿还变成竖着放的了
亮了(20)
回复
一个非常漂亮的单打
一个非常漂亮的单打
亮了(15)
回复
引用 @LbERPuNK2027 发表的:

[图片]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查看更多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这是人家二队的替补中锋!

这是人家二队的替补中锋!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1767247563 发表的: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10+8+5,7中4

10+8+5,7中4

亮了(8)
回复
引用 @LbERPuNK2027 发表的:

[图片]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查看更多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马格纳确实有点实力

马格纳确实有点实力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就是出了点汗。十九分钟。。。。还划水了半场。最令人欣喜的 1.队友和他挡拆后给球明显多了 应该是战术上新增了周琦这个点了。2.内线背打越来越娴熟了。 对面这个澳洲的替补还可以 不敢说完爆 但是周琦稳压一头。

真就是出了点汗。十九分钟。。。。还划水了半场。最令人欣喜的 1.队友和他挡拆后给球明显多了 应该是战术上新增了周琦这个点了。2.内线背打越来越娴熟了。 对面这个澳洲的替补还可以 不敢说完爆 但是周琦稳压一头。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猫特 发表的:

马格纳确实有点实力

马格纳确实有点实力

毕竟有过短暂的NBA履历,实力不错,不过感觉不如瑞斯周琦阿奎尔这几个一流内线

毕竟有过短暂的NBA履历,实力不错,不过感觉不如瑞斯周琦阿奎尔这几个一流内线

亮了(5)
回复

其实现在看来,周琦去那边打球对他个人还是不错的,感觉澳洲的对抗还是很强的,以后回来还不是爆表

其实现在看来,周琦去那边打球对他个人还是不错的,感觉澳洲的对抗还是很强的,以后回来还不是爆表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bERPuNK2027 发表的:

[图片]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查看更多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不能一场论,但周琦在国家队确实是有待找到最佳用法

不能一场论,但周琦在国家队确实是有待找到最佳用法

亮了(3)
回复

好一个集锦

好一个集锦

亮了(3)
回复
引用 @桂地南绅 发表的:

这是人家二队的替补中锋!

这是人家二队的替补中锋!

事实也是,人家正牌中锋兰代尔,贝恩斯! 二队中锋霍奇森

事实也是,人家正牌中锋兰代尔,贝恩斯! 二队中锋霍奇森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tchinson 发表的:

其实现在看来,周琦去那边打球对他个人还是不错的,感觉澳洲的对抗还是很强的,以后回来还不是爆表

其实现在看来,周琦去那边打球对他个人还是不错的,感觉澳洲的对抗还是很强的,以后回来还不是爆表

感觉对抗比现在的NBA还要强,非常鼓励对抗,特别是篮下。经常看到对方几个人跟周琦卡位

感觉对抗比现在的NBA还要强,非常鼓励对抗,特别是篮下。经常看到对方几个人跟周琦卡位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一个非常漂亮的单打
一个非常漂亮的单打
亮了(15)
回复
你发的这破玩意叫集锦?
你发的这破玩意叫集锦?
亮了(81)
回复

罚球可以

罚球可以

亮了(0)
回复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6)

好一个集锦

好一个集锦

亮了(3)
回复
引用 @LbERPuNK2027 发表的:

[图片]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查看更多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用户1767247563 发表的: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10+8+5,7中4

10+8+5,7中4

亮了(8)
回复
引用 @LbERPuNK2027 发表的:

[图片]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查看更多

澳洲国家队替补内线VS周琦

马格纳确实有点实力

马格纳确实有点实力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就是出了点汗。十九分钟。。。。还划水了半场。最令人欣喜的 1.队友和他挡拆后给球明显多了 应该是战术上新增了周琦这个点了。2.内线背打越来越娴熟了。 对面这个澳洲的替补还可以 不敢说完爆 但是周琦稳压一头。

真就是出了点汗。十九分钟。。。。还划水了半场。最令人欣喜的 1.队友和他挡拆后给球明显多了 应该是战术上新增了周琦这个点了。2.内线背打越来越娴熟了。 对面这个澳洲的替补还可以 不敢说完爆 但是周琦稳压一头。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1767247563 发表的: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那家伙打的挺好的,也是前nba,身体素质真的不错

那家伙打的挺好的,也是前nba,身体素质真的不错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是啥集锦啊 而且放一会儿还变成竖着放的了
这是啥集锦啊 而且放一会儿还变成竖着放的了
亮了(20)
回复

其实现在看来,周琦去那边打球对他个人还是不错的,感觉澳洲的对抗还是很强的,以后回来还不是爆表

其实现在看来,周琦去那边打球对他个人还是不错的,感觉澳洲的对抗还是很强的,以后回来还不是爆表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tchinson 发表的:

其实现在看来,周琦去那边打球对他个人还是不错的,感觉澳洲的对抗还是很强的,以后回来还不是爆表

其实现在看来,周琦去那边打球对他个人还是不错的,感觉澳洲的对抗还是很强的,以后回来还不是爆表

感觉对抗比现在的NBA还要强,非常鼓励对抗,特别是篮下。经常看到对方几个人跟周琦卡位

感觉对抗比现在的NBA还要强,非常鼓励对抗,特别是篮下。经常看到对方几个人跟周琦卡位

亮了(3)
回复
引用 @用户1767247563 发表的: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周琦打的很好,不过你这个截图有点春秋笔法,这场比赛对面的22号跳跳男盖帽很多

说得好!

说得好!

亮了(2)
回复

最后一个梦幻脚步真吊

最后一个梦幻脚步真吊

亮了(2)
回复
引用 @猫特 发表的:

马格纳确实有点实力

马格纳确实有点实力

他之前在鹈鹕打过NBA的

他之前在鹈鹕打过NBA的

亮了(1)
回复

被盖的也应该放进去
野蛮生长

被盖的也应该放进去
野蛮生长

亮了(1)
回复
引用 @家铭1503 发表的:

真就是出了点汗。十九分钟。。。。还划水了半场。最令人欣喜的 1.队友和他挡拆后给球明显多了 应该是战术上新增了周琦这个点了。2.内线背打越来越娴熟了。 对面这个澳洲的替补还可以 不敢说完爆 但是周琦稳压一头。

真就是出了点汗。十九分钟。。。。还划水了半场。最令人欣喜的 1.队友和他挡拆后给球明显多了 应该是战术上新增了周琦这个点了。2.内线背打越来越娴熟了。 对面这个澳洲的替补还可以 不敢说完爆 但是周琦稳压一头。

没看球,那小黑给周打不打挡拆

没看球,那小黑给周打不打挡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18分9篮板就34秒集锦?

18分9篮板就34秒集锦?

亮了(0)
回复

周期的臂展,站立摸高数据多少?

周期的臂展,站立摸高数据多少?

亮了(1)
回复
Re:周琦今日比赛集锦 全场出场19分钟18分9篮板1助攻2盖帽罚球9中8 ZT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绝平+绝杀!2022陕西省中学生校园篮球锦标赛!
这就是中国第一运动的氛围!
“重型后卫来袭”|赵睿21-22赛季高光集锦第一部
单论打球的身体天赋和运动机能,阿联是不是国内甚至亚洲球员独一档(抛除规划混血)
李月汝天空下一场对阵的水星好像也很强啊
JR们是怎么看待辽粤球迷天天互撕的?
冯傲身高198,臂展198
曾凡博在北京打完2年A类合同,依然有机会
曾凡博今日CAA Pro Day推特的官方视频出来了,曾凡博三分球弹无虚发,还行
海外球员想回国打CBA,一开始也要拿新秀合同,那会不会小球员不想出国了?浪费时间
CBA专区最新帖
还是以前双外援的比赛好看啊
曾凡博如果真的入选NBA,那真是远远甩开石奎了
“重型后卫来袭”|赵睿21-22赛季高光集锦第一部
CBA球队要说这个赛季煅炼新人,就相当于国足输球后说本着学习的目的一样
李月汝天空下一场对阵的水星好像也很强啊
陈国豪都23岁了,还不选秀?
今天的后卫群们,如果内线组合是姚明王治致巴特尔,你觉得会有什么样的数据?
曾凡博只有19岁,选秀有点早了
现在捧人流行捧一个拉一个?
中国“戈登”?这哥们属于什么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