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mate20pro钉子户终于换手机了,你好magic~

196回复/ 21304467 浏览
伊一观之(52级)楼主2022-01-23 12:48:14
mate20pro钉子户终于换手机了,你好magic~伊一观之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undefined/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伊一观之 发表的: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
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楼主不要被🎣,虎哥老ID了,m20p我也用,很好用,magic应该也是高仿华为😂问题估计不大

楼主不要被🎣,虎哥老ID了,m20p我也用,很好用,magic应该也是高仿华为😂问题估计不大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伊一观之 发表的: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
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准时不早退的嘉然 发表的: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不,他是专门黑一切威胁到小米的厂商。中兴屏下指纹出来那会,这货急的哟

不,他是专门黑一切威胁到小米的厂商。中兴屏下指纹出来那会,这货急的哟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准时不早退的嘉然 发表的: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他是黑小米以外的所有手机,包括但不限于(华为,荣耀,oppo,vivo………)

他是黑小米以外的所有手机,包括但不限于(华为,荣耀,oppo,vivo………)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伊一观之 发表的: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
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gic3系列的屏幕很棒

magic3系列的屏幕很棒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准时不早退的嘉然 发表的: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虎哥的离谱程度让我一度觉得他是黑小米的

虎哥的离谱程度让我一度觉得他是黑小米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伊一观之 发表的: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
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说得好,真相虎就欠骂
说得好,真相虎就欠骂
亮了(30)
回复
引用 @伊一观之 发表的: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
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20p,真的好,从出一直用到现在,没有换机的理由,感觉还能继续再用一两年,还是很丝滑顺手

20p,真的好,从出一直用到现在,没有换机的理由,感觉还能继续再用一两年,还是很丝滑顺手

亮了(31)
回复

兄弟这起码得是个少将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兄弟这起码得是个少将吧[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曲古歌 发表的:

什么屏幕,和小米11、12系列怎么比?

什么屏幕,和小米11、12系列怎么比?

京东方的定制高频pwm调光oled

京东方的定制高频pwm调光oled

亮了(13)
回复
引用 @伊一观之 发表的: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
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te20pro绝对一代神机

mate20pro绝对一代神机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伊一观之 发表的: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
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老哥你理他干嘛,mate20p除了电池不行了,我准备再用几年。

老哥你理他干嘛,mate20p除了电池不行了,我准备再用几年。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准时不早退的嘉然 发表的: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我是真相虎”是老熟人了,专门黑华为吹小米的,不用理他

哈哈,好的

哈哈,好的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饿死了丶 发表的:

虎哥的离谱程度让我一度觉得他是黑小米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虎哥的离谱程度让我一度觉得他是黑小米的

感觉虎子水平太低了,黑也不是这么黑的

感觉虎子水平太低了,黑也不是这么黑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石头886 发表的:

他是黑小米以外的所有手机,包括但不限于(华为,荣耀,oppo,vivo………)

他是黑小米以外的所有手机,包括但不限于(华为,荣耀,oppo,vivo………)

我记得还有个专门吹绿厂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好久不见他

我记得还有个专门吹绿厂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好久不见他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伊一观之 发表的: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magic我用的不久,包括骁龙888芯片,你说是坑我不反驳。
但是mate20pro,我用的最久的一部手机,是不是坑我肯定比你了解。

确实,当初真的被m20pro惊艳到了,也是我用的最久的一部安卓手机,一年多!最后因为内存爆了,扔车里听歌,过了几个月老婆让我拿一部手机给她当备用机,直接把内存都清空了,系统更新了一下!原地满血复活了!

确实,当初真的被m20pro惊艳到了,也是我用的最久的一部安卓手机,一年多!最后因为内存爆了,扔车里听歌,过了几个月老婆让我拿一部手机给她当备用机,直接把内存都清空了,系统更新了一下!原地满血复活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目敢君 发表的:

楼主不要被🎣,虎哥老ID了,m20p我也用,很好用,magic应该也是高仿华为😂问题估计不大

楼主不要被🎣,虎哥老ID了,m20p我也用,很好用,magic应该也是高仿华为😂问题估计不大

虎哥?批哥!

虎哥?批哥!

亮了(6)
回复

其实换个后盖就可以了

其实换个后盖就可以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秒后的贝尔 发表的:

好家伙,兄弟有点废手机啊

好家伙,兄弟有点废手机啊

从不贴膜带套,损坏率高一些
但mate20pro也是用了很久了

从不贴膜带套,损坏率高一些
但mate20pro也是用了很久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曲古歌 发表的:

什么屏幕,和小米11、12系列怎么比?

什么屏幕,和小米11、12系列怎么比?

最起码在频闪这块,已经完爆三星屏了

最起码在频闪这块,已经完爆三星屏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mate20pro第三个年头了,这手机的长相我很喜欢,在等下一代OPPOfind

mate20pro第三个年头了,这手机的长相我很喜欢,在等下一代OPPOfind

亮了(3)
回复
Re:mate20pro钉子户终于换手机了,你好magic~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13p跟13pm应该怎么选呢
苹果手机发热为什么这么严重
618手机求助
要鸡头还是凤尾?安卓旗舰和入门款iPhone,要是你你会怎么选?
真的不建议买低端机
为什么小米11这么垃圾???刚到手不到一个月烧屏了,
大家多久换一次手机?
你用过什么特别坑的手机吗 ​
Vivo X80 Pro 与小米 12 Pro!你选择哪一个?
老婆换手机,预算不超2000,求推荐。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