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为啥我越来越支持,世界杯改为2年一届?

106回复/ 22204483 浏览
理工狗的足球梦(17级)楼主2022-01-23 03:02:13
为啥我越来越支持,世界杯改为2年一届?理工狗的足球梦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undefined/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没搞明白这200W"全职"工作岗位是哪来的,换国家举办这些工作不就没了吗?其实国际足联就是想把各大洲足协办洲际杯赛的钱收了。

没搞明白这200W"全职"工作岗位是哪来的,换国家举办这些工作不就没了吗?其实国际足联就是想把各大洲足协办洲际杯赛的钱收了。

亮了(274)
回复
查看评论(1)

竭泽而渔

竭泽而渔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从此山高水远 发表的:

[图片]

那干脆一年一届好了……

查看更多

那干脆一年一届好了……

世界杯每次也就踢一个月,一年十二个月呢。球员每踢一届世界杯休息一个月,每年寒假一个月暑假一个月,这样算来一年可以踢五届世界杯呢,世界杯收入还可以在楼主的基础上翻十倍!

世界杯每次也就踢一个月,一年十二个月呢。球员每踢一届世界杯休息一个月,每年寒假一个月暑假一个月,这样算来一年可以踢五届世界杯呢,世界杯收入还可以在楼主的基础上翻十倍!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3)

那干脆一年一届好了……

那干脆一年一届好了……

亮了(157)
回复
查看评论(7)

最简单的问题就是,2年一届的世界杯质量一定会下降,进而会影响到商业价值,并不利好

最简单的问题就是,2年一届的世界杯质量一定会下降,进而会影响到商业价值,并不利好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反对2年不是因为什么价值下降,欧冠每年都有价值也没下降。但是各大洲杯赛是必不可少的,而每年都国际大赛对球员伤害太大,因此只能每4年,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我反对2年不是因为什么价值下降,欧冠每年都有价值也没下降。但是各大洲杯赛是必不可少的,而每年都国际大赛对球员伤害太大,因此只能每4年,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随便 咱管不了 有中国队就多看两场 没有就看看淘汰赛决赛 至于什么商业价值 就业岗位 影响力 他们赚钱了也不打我卡里 我就是一个破看球的

随便 咱管不了 有中国队就多看两场 没有就看看淘汰赛决赛 至于什么商业价值 就业岗位 影响力 他们赚钱了也不打我卡里 我就是一个破看球的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伍啦啦啦 发表的:

为啥你会觉得对于球员来说,俱乐部冠军会比国家队冠军更重要呢

为啥你会觉得对于球员来说,俱乐部冠军会比国家队冠军更重要呢

球员的工资是俱乐部给的

球员的工资是俱乐部给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JewelsJade 发表的:

竭泽而渔

竭泽而渔

借楼,两年一届世界杯就好比支付宝的集五福,一开始敬业福就那么一点人能获得,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希望得到一个敬业福。然而现在敬业福人手一张,你已经变得不在那么期待敬业福了,并且分的钱也少了。其实还是那句话,物以稀为贵!

借楼,两年一届世界杯就好比支付宝的集五福,一开始敬业福就那么一点人能获得,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希望得到一个敬业福。然而现在敬业福人手一张,你已经变得不在那么期待敬业福了,并且分的钱也少了。其实还是那句话,物以稀为贵!

亮了(10)
回复
引用 @Kovski 发表的:

世界杯每次也就踢一个月,一年十二个月呢。球员每踢一届世界杯休息一个月,每年寒假一个月暑假一个月,这样算来一年可以踢五届世界杯呢,世界杯收入还可以在楼主的基础上翻十倍!

[图片]

查看更多

世界杯每次也就踢一个月,一年十二个月呢。球员每踢一届世界杯休息一个月,每年寒假一个月暑假一个月,这样算来一年可以踢五届世界杯呢,世界杯收入还可以在楼主的基础上翻十倍!

改名叫足球荣耀,然后春季杯秋季杯冠军杯什么的安排上,还可以搞世界杯亚运会分杯,世界乙级杯丙级杯丁级杯…

改名叫足球荣耀,然后春季杯秋季杯冠军杯什么的安排上,还可以搞世界杯亚运会分杯,世界乙级杯丙级杯丁级杯…

亮了(9)
回复
引用 @清风新酒 发表的:

最简单的问题就是,2年一届的世界杯质量一定会下降,进而会影响到商业价值,并不利好

最简单的问题就是,2年一届的世界杯质量一定会下降,进而会影响到商业价值,并不利好

看看最近美洲杯就知道了 太频繁反而会降低关注度

看看最近美洲杯就知道了 太频繁反而会降低关注度

亮了(5)
回复

这水平也发贴,还是什么原创作者

这水平也发贴,还是什么原创作者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ovski 发表的:

世界杯每次也就踢一个月,一年十二个月呢。球员每踢一届世界杯休息一个月,每年寒假一个月暑假一个月,这样算来一年可以踢五届世界杯呢,世界杯收入还可以在楼主的基础上翻十倍!

[图片]

查看更多

世界杯每次也就踢一个月,一年十二个月呢。球员每踢一届世界杯休息一个月,每年寒假一个月暑假一个月,这样算来一年可以踢五届世界杯呢,世界杯收入还可以在楼主的基础上翻十倍!

全民运动,都没时间打仗了

全民运动,都没时间打仗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支持。累死球员会导致观赏性下降。

不支持。累死球员会导致观赏性下降。

亮了(6)
回复
引用 @無頭女屍 发表的:

全民运动,都没时间打仗了

全民运动,都没时间打仗了

世界和平了,功德无量

世界和平了,功德无量

亮了(6)
回复

这些人拍拍屁股就分析出几年一届更好什么什么的,硬是没想过现在球员的负荷有多重。你告诉我比赛多对球迷是好事,但现在比赛密集的时候,比赛啥质量大家都看得出来。

很遗憾这个文章没讲出两年一届的利在哪。

这些人拍拍屁股就分析出几年一届更好什么什么的,硬是没想过现在球员的负荷有多重。你告诉我比赛多对球迷是好事,但现在比赛密集的时候,比赛啥质量大家都看得出来。

很遗憾这个文章没讲出两年一届的利在哪。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夜晚的圣西罗 发表的:

好在哪,比赛越多,球员上班越多,受伤越多,各种机构和球员赚钱越多,你觉得钱从哪来,羊毛薅谁的?球迷赌狗苦不堪言,薅秃了都

好在哪,比赛越多,球员上班越多,受伤越多,各种机构和球员赚钱越多,你觉得钱从哪来,羊毛薅谁的?球迷赌狗苦不堪言,薅秃了都

建个世界杯现在连劳工都薅,卡塔尔世界杯为啥被抵制,自己查一下

建个世界杯现在连劳工都薅,卡塔尔世界杯为啥被抵制,自己查一下

亮了(6)
回复
引用 @GothicY 发表的:

两年一次为什么质量一定比四年一次低?照你这么说一年一次的各大联赛质量是不是超级低?为什么不改成四年一次?

两年一次为什么质量一定比四年一次低?照你这么说一年一次的各大联赛质量是不是超级低?为什么不改成四年一次?

你给球员发工资?

你给球员发工资?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最简单的问题就是,2年一届的世界杯质量一定会下降,进而会影响到商业价值,并不利好

最简单的问题就是,2年一届的世界杯质量一定会下降,进而会影响到商业价值,并不利好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4)

各大俱乐部:FIFA RNM

各大俱乐部:FIFA RNM

亮了(10)
回复

竭泽而渔

竭泽而渔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3)

那干脆一年一届好了……

那干脆一年一届好了……

亮了(157)
回复
查看评论(7)

我反对2年不是因为什么价值下降,欧冠每年都有价值也没下降。但是各大洲杯赛是必不可少的,而每年都国际大赛对球员伤害太大,因此只能每4年,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我反对2年不是因为什么价值下降,欧冠每年都有价值也没下降。但是各大洲杯赛是必不可少的,而每年都国际大赛对球员伤害太大,因此只能每4年,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搞明白这200W"全职"工作岗位是哪来的,换国家举办这些工作不就没了吗?其实国际足联就是想把各大洲足协办洲际杯赛的钱收了。

没搞明白这200W"全职"工作岗位是哪来的,换国家举办这些工作不就没了吗?其实国际足联就是想把各大洲足协办洲际杯赛的钱收了。

亮了(274)
回复
查看评论(1)

随便 咱管不了 有中国队就多看两场 没有就看看淘汰赛决赛 至于什么商业价值 就业岗位 影响力 他们赚钱了也不打我卡里 我就是一个破看球的

随便 咱管不了 有中国队就多看两场 没有就看看淘汰赛决赛 至于什么商业价值 就业岗位 影响力 他们赚钱了也不打我卡里 我就是一个破看球的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基本不可能,因为俱乐部不会同意,而球员是靠俱乐部生存的。
基本不可能,因为俱乐部不会同意,而球员是靠俱乐部生存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除非能取消各大洲际比赛,包括欧国联这种赛事,或者将洲际杯赛取代世界杯预选赛

除非能取消各大洲际比赛,包括欧国联这种赛事,或者将洲际杯赛取代世界杯预选赛

亮了(4)
回复

好在哪,比赛越多,球员上班越多,受伤越多,各种机构和球员赚钱越多,你觉得钱从哪来,羊毛薅谁的?球迷赌狗苦不堪言,薅秃了都

好在哪,比赛越多,球员上班越多,受伤越多,各种机构和球员赚钱越多,你觉得钱从哪来,羊毛薅谁的?球迷赌狗苦不堪言,薅秃了都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夜晚的圣西罗 发表的:

好在哪,比赛越多,球员上班越多,受伤越多,各种机构和球员赚钱越多,你觉得钱从哪来,羊毛薅谁的?球迷赌狗苦不堪言,薅秃了都

好在哪,比赛越多,球员上班越多,受伤越多,各种机构和球员赚钱越多,你觉得钱从哪来,羊毛薅谁的?球迷赌狗苦不堪言,薅秃了都

建个世界杯现在连劳工都薅,卡塔尔世界杯为啥被抵制,自己查一下

建个世界杯现在连劳工都薅,卡塔尔世界杯为啥被抵制,自己查一下

亮了(6)
回复
引用 @从此山高水远 发表的:

[图片]

那干脆一年一届好了……

查看更多

那干脆一年一届好了……

世界杯每次也就踢一个月,一年十二个月呢。球员每踢一届世界杯休息一个月,每年寒假一个月暑假一个月,这样算来一年可以踢五届世界杯呢,世界杯收入还可以在楼主的基础上翻十倍!

世界杯每次也就踢一个月,一年十二个月呢。球员每踢一届世界杯休息一个月,每年寒假一个月暑假一个月,这样算来一年可以踢五届世界杯呢,世界杯收入还可以在楼主的基础上翻十倍!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支持。累死球员会导致观赏性下降。

不支持。累死球员会导致观赏性下降。

亮了(6)
回复

2年一届的世界杯还是世界杯吗

2年一届的世界杯还是世界杯吗

亮了(2)
回复

我支持月办

我支持月办

亮了(0)
回复

俱乐部:国家队负责球员一半薪水没任何问题

俱乐部:国家队负责球员一半薪水没任何问题

亮了(3)
回复
Re:为啥我越来越支持,世界杯改为2年一届?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不止卡卢卢便宜,马尔蒂尼搞定吉鲁也只花了100万
现在聊梅西的过人的似乎比较少
发自肺腑的,我是真看不出C罗比梅西差在哪。
曼城英超冠军数量超越阿森纳,能不能算得上豪门
我发现皇马球迷很矛盾
现役足坛三位顶级中卫,你会选谁?
韩乔生:孙兴慜的金靴含金量更高,他值得全亚洲尤其国足队员好好学习
巅峰时期的亨利到底什么水平?和现在姆巴佩是一个水平吗?
孙兴慜生涯最重要的比赛是不是这场
姆巴佩长文谈续约:感谢皇马垂青 为他们欧冠加油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现在聊梅西的过人的似乎比较少
我发现皇马球迷很矛盾
[流言板]赫内斯:阿拉巴和聚勒的离开是为了钱,莱万也是如此
如何轻松踢出出一个35米以上的球?
有人知道这是大巴黎什么时期的阵容?
从一本篮球小说最新一章里,好像看到曼联的病根了
汉堡vs柏林赫塔,内附独家观点
不知道的还以为曼联是英超冠军呢...
如果用同样的投入 瓜和扎哪个成绩更好?
今天就聊这场德甲的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汉堡主场迎战柏林赫塔。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