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热度不谈 平安京的局内建模 是不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45回复/ 877212 浏览
许蓝方(35级)楼主2022-01-22 22:14:09
热度不谈 平安京的局内建模 是不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许蓝方 发表在王者荣耀 undefined/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藏锋守拙2021 发表的:

说句老实话,别看王者玩家平时骂ch奇葩操作,一旦有其他小丑企图带节奏恰流量还是一致对外的;

劝你省省吧,LOLM是这样,平安京也是这样,蹭热度会被反噬的

说句老实话,别看王者玩家平时骂ch奇葩操作,一旦有其他小丑企图带节奏恰流量还是一致对外的;

劝你省省吧,LOLM是这样,平安京也是这样,蹭热度会被反噬的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许蓝方 发表的: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虎扑老哥典型自以为是

虎扑老哥典型自以为是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仗着没人玩服务器压力小死命堆特效,你可以去看看他们的团战,根本看不清。

仗着没人玩服务器压力小死命堆特效,你可以去看看他们的团战,根本看不清。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藏锋守拙2021 发表的:

都凉凉的游戏别引流了

都凉凉的游戏别引流了

一个游戏用的着我引流吗 讨论局内还不行?

一个游戏用的着我引流吗 讨论局内还不行?

亮了(31)
回复

楼主发的不是是否值得学习吗?楼里曲解成啥样了,有一说一平安京的建模确实挺精美的,无论局内还是局外相对于王者都较少出现照骗的情况,如果王者能学习改进建模那肯定是好事,不过也得考虑到大部分玩家的手机性能问题,去年的时候也玩了几个月平安京,皮肤是真没的说,但是这游戏技能的反馈感太差了,特效虽然多但没有像王者考虑到清晰分层遮挡视野的问题,那时候地图还是暖色调打团就感觉糊在一块,爽快感相对于王者太差了,总得来说见贤思齐肯定没错,王者那建模确实有巨大进步空间

楼主发的不是是否值得学习吗?楼里曲解成啥样了,有一说一平安京的建模确实挺精美的,无论局内还是局外相对于王者都较少出现照骗的情况,如果王者能学习改进建模那肯定是好事,不过也得考虑到大部分玩家的手机性能问题,去年的时候也玩了几个月平安京,皮肤是真没的说,但是这游戏技能的反馈感太差了,特效虽然多但没有像王者考虑到清晰分层遮挡视野的问题,那时候地图还是暖色调打团就感觉糊在一块,爽快感相对于王者太差了,总得来说见贤思齐肯定没错,王者那建模确实有巨大进步空间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71261757 发表的:

仗着没人玩服务器压力小死命堆特效,你可以去看看他们的团战,根本看不清。

仗着没人玩服务器压力小死命堆特效,你可以去看看他们的团战,根本看不清。

说到没人玩不得不提已经倒闭了的虚荣,局内精细度真的无敌

说到没人玩不得不提已经倒闭了的虚荣,局内精细度真的无敌

亮了(8)
回复
引用 @许蓝方 发表的: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hanb别管他,平安京建模真的是王者该学习的地方,就最近韩信那个新皮真的拉,那个枪一进局内就是拉胯的一比,拽棒棒的

hanb别管他,平安京建模真的是王者该学习的地方,就最近韩信那个新皮真的拉,那个枪一进局内就是拉胯的一比,拽棒棒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71261757 发表的:

仗着没人玩服务器压力小死命堆特效,你可以去看看他们的团战,根本看不清。

仗着没人玩服务器压力小死命堆特效,你可以去看看他们的团战,根本看不清。

这跟王者光污染皮肤没啥区别,一放技能敌我不分,严重影响体验

这跟王者光污染皮肤没啥区别,一放技能敌我不分,严重影响体验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都凉凉的游戏别引流了

都凉凉的游戏别引流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句老实话,别看王者玩家平时骂ch奇葩操作,一旦有其他小丑企图带节奏恰流量还是一致对外的;

劝你省省吧,LOLM是这样,平安京也是这样,蹭热度会被反噬的

说句老实话,别看王者玩家平时骂ch奇葩操作,一旦有其他小丑企图带节奏恰流量还是一致对外的;

劝你省省吧,LOLM是这样,平安京也是这样,蹭热度会被反噬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藏锋守拙2021 发表的:

都凉凉的游戏别引流了

都凉凉的游戏别引流了

一个游戏用的着我引流吗 讨论局内还不行?

一个游戏用的着我引流吗 讨论局内还不行?

亮了(31)
回复
引用 @藏锋守拙2021 发表的:

说句老实话,别看王者玩家平时骂ch奇葩操作,一旦有其他小丑企图带节奏恰流量还是一致对外的;

劝你省省吧,LOLM是这样,平安京也是这样,蹭热度会被反噬的

说句老实话,别看王者玩家平时骂ch奇葩操作,一旦有其他小丑企图带节奏恰流量还是一致对外的;

劝你省省吧,LOLM是这样,平安京也是这样,蹭热度会被反噬的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5)

帅的

帅的

亮了(1)
回复

这画风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不起来,看着没那么舒服

这画风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不起来,看着没那么舒服

亮了(0)
回复

你让腾讯和网易比美工那属实是越级碰瓷了。网易美工表示先让你一只手。

你让腾讯和网易比美工那属实是越级碰瓷了。网易美工表示先让你一只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许蓝方 发表的: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们是有病吧 我就发个局内讨论 我引个屁流啊 平安京靠我能火啊是咋的

虎扑老哥典型自以为是

虎扑老哥典型自以为是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仗着没人玩服务器压力小死命堆特效,你可以去看看他们的团战,根本看不清。

仗着没人玩服务器压力小死命堆特效,你可以去看看他们的团战,根本看不清。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记得以前看到地图不是花的很,现在怎么改的像王者了!如果是王者地图这么干。肯定会被paj玩家骂抄袭!

我记得以前看到地图不是花的很,现在怎么改的像王者了!如果是王者地图这么干。肯定会被paj玩家骂抄袭!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好玩,20年就玩过,还推荐给室友玩过,结果现在没一个玩的。

不好玩,20年就玩过,还推荐给室友玩过,结果现在没一个玩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是啥游戏啊?

这是啥游戏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xxx基地 发表的:

不好玩,20年就玩过,还推荐给室友玩过,结果现在没一个玩的。

不好玩,20年就玩过,还推荐给室友玩过,结果现在没一个玩的。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应该上辉夜姬的典藏皮肤

你应该上辉夜姬的典藏皮肤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想要毕业啊 发表的: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

亮了(0)
回复

这画风确实比王者看着舒服多了,天美原来是个小作坊,被腾讯收购了也只能延续之前的画风,做大了之后肯定不缺好的作品,但是杀马特土嗨皮肤也不少

这画风确实比王者看着舒服多了,天美原来是个小作坊,被腾讯收购了也只能延续之前的画风,做大了之后肯定不缺好的作品,但是杀马特土嗨皮肤也不少

亮了(2)
回复

楼主发的不是是否值得学习吗?楼里曲解成啥样了,有一说一平安京的建模确实挺精美的,无论局内还是局外相对于王者都较少出现照骗的情况,如果王者能学习改进建模那肯定是好事,不过也得考虑到大部分玩家的手机性能问题,去年的时候也玩了几个月平安京,皮肤是真没的说,但是这游戏技能的反馈感太差了,特效虽然多但没有像王者考虑到清晰分层遮挡视野的问题,那时候地图还是暖色调打团就感觉糊在一块,爽快感相对于王者太差了,总得来说见贤思齐肯定没错,王者那建模确实有巨大进步空间

楼主发的不是是否值得学习吗?楼里曲解成啥样了,有一说一平安京的建模确实挺精美的,无论局内还是局外相对于王者都较少出现照骗的情况,如果王者能学习改进建模那肯定是好事,不过也得考虑到大部分玩家的手机性能问题,去年的时候也玩了几个月平安京,皮肤是真没的说,但是这游戏技能的反馈感太差了,特效虽然多但没有像王者考虑到清晰分层遮挡视野的问题,那时候地图还是暖色调打团就感觉糊在一块,爽快感相对于王者太差了,总得来说见贤思齐肯定没错,王者那建模确实有巨大进步空间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平安京最喜欢的就是妖刀姬,大招跟李白很像,但打击感和音效要比李白强很多。其实我一直觉得李白的大招特效跟aov和平安京比起来都是最差的,软绵绵,而且建模也一般般

平安京最喜欢的就是妖刀姬,大招跟李白很像,但打击感和音效要比李白强很多。其实我一直觉得李白的大招特效跟aov和平安京比起来都是最差的,软绵绵,而且建模也一般般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热度不谈 平安京的局内建模 是不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其实只要把游戏结算机制改一下,什么匹配机制就没人吐槽了
成都AG超玩会挂牌公告:Cat、初晨、啊泽、笑影等六人挂牌
干将莫邪专精装爆料!大招四剑直接没了!改成模仿上一次的双剑!
大家觉得机制最差和最好的英雄是哪个
有没有打野英雄推荐下 钟无艳打野太拉了
天美特色的elo机制一直存在,为何最近人人喊打
巾帼不让须眉,花木兰皮肤哪一个最好用呢?
lolm的前车之鉴,天美最终“解决”摆烂的方法
狂铁击杀集锦2
野王们来说说,这两只家伙,你们平时是怎么选择的?
王者荣耀最新帖
狂铁击杀集锦2
#王者打卡挑战第二期#DAY6
荣耀杯S4赛程
S28赛季前瞻:对抗路传送调整,会对哪些英雄造成影响?
脑袋没病都不会这么出装
我这算是elo机制受害者吗
转会期什么时候结束呀?
说好的elo在哪呢我不懂啊
【王者打卡挑战】Day4:下一个五五朋友节皮肤
干将莫邪专精装曝光,大招不再强化四剑,改为模仿上次飞剑弹道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