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塞维利亚官方:为庆祝中国年,本轮联赛球员将身披中文球衣

41回复/ 1563745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1-22 22:05:53
[流言板]塞维利亚官方:为庆祝中国年,本轮联赛球员将身披中文球衣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undefined/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格局打开了

格局打开了

亮了(303)
回复
查看评论(1)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亮了(175)
回复
查看评论(4)

以后庆祝春节的只会越来越多

以后庆祝春节的只会越来越多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2004乱舞春秋 发表的:

[图片]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查看更多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韩国人:c罗看不上我们也就罢了,你塞维利亚也看不上我们,还有天理吗

韩国人:c罗看不上我们也就罢了,你塞维利亚也看不上我们,还有天理吗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04乱舞春秋 发表的:

[图片]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查看更多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韩国开始抵制:谁说这是中国年?

韩国开始抵制:谁说这是中国年?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格局打开,祝这个赛季保持2-4名

格局打开,祝这个赛季保持2-4名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2004乱舞春秋 发表的:

[图片]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查看更多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说起这个我就起来气,FIFA21在新年时出来一个sbc,名字就是happy korean new year,给我气的,恶心坏了,就因为21策划是韩国人?

说起这个我就起来气,FIFA21在新年时出来一个sbc,名字就是happy korean new year,给我气的,恶心坏了,就因为21策划是韩国人?

亮了(32)
回复
引用 @2004乱舞春秋 发表的:

[图片]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查看更多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现在不少欧美国家都改口叫lunar new year了,就是因为东亚国家在这方面大做文章

现在不少欧美国家都改口叫lunar new year了,就是因为东亚国家在这方面大做文章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essewill 发表的:

以后庆祝春节的只会越来越多

以后庆祝春节的只会越来越多

好多国家春节都是法定节日了

好多国家春节都是法定节日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盐渍鲑鱼 发表的:

[图片]

格局打开,祝这个赛季保持2-4名

查看更多

格局打开,祝这个赛季保持2-4名

格局大点,皇马也不差这一个联赛冠军!

格局大点,皇马也不差这一个联赛冠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格局”

“格局”

亮了(11)
回复
引用 @httn 发表的:

韩国开始抵制:谁说这是中国年?

韩国开始抵制:谁说这是中国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78140863 发表的:

现在不少欧美国家都改口叫lunar new year了,就是因为东亚国家在这方面大做文章

现在不少欧美国家都改口叫lunar new year了,就是因为东亚国家在这方面大做文章

其实没啥吧,想让自己文化走出去,就不要总是想着这放不开那放不开的。圣诞节也不叫西方圣诞节啊

其实没啥吧,想让自己文化走出去,就不要总是想着这放不开那放不开的。圣诞节也不叫西方圣诞节啊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78140863 发表的:

现在不少欧美国家都改口叫lunar new year了,就是因为东亚国家在这方面大做文章

现在不少欧美国家都改口叫lunar new year了,就是因为东亚国家在这方面大做文章

本来就是农历新年,有问题吗

本来就是农历新年,有问题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格局打开了

格局打开了

亮了(303)
回复
查看评论(1)

“格局”

“格局”

亮了(11)
回复

不错!👍

不错!👍

亮了(3)
回复

6666,可以

6666,可以

亮了(2)
回复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亮了(175)
回复
查看评论(4)

塞维现在挺稳定的,看以后能不能一直稳定进欧冠

塞维现在挺稳定的,看以后能不能一直稳定进欧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格局打开,祝这个赛季保持2-4名

格局打开,祝这个赛季保持2-4名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塞维现在挺稳定的,看以后能不能一直稳定进欧冠

塞维现在挺稳定的,看以后能不能一直稳定进欧冠

对于塞维利亚来说,只要进一次欧联就足够了

对于塞维利亚来说,只要进一次欧联就足够了

亮了(0)
回复

以后庆祝春节的只会越来越多

以后庆祝春节的只会越来越多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essewill 发表的:

以后庆祝春节的只会越来越多

以后庆祝春节的只会越来越多

好多国家春节都是法定节日了

好多国家春节都是法定节日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2004乱舞春秋 发表的:

[图片]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查看更多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韩国开始抵制:谁说这是中国年?

韩国开始抵制:谁说这是中国年?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

👍

亮了(0)
回复
引用 @2004乱舞春秋 发表的:

[图片]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查看更多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韩国人:c罗看不上我们也就罢了,你塞维利亚也看不上我们,还有天理吗

韩国人:c罗看不上我们也就罢了,你塞维利亚也看不上我们,还有天理吗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样的 如果不是因为我是渣团粉 这赛季真心希望你们夺冠

好样的 如果不是因为我是渣团粉 这赛季真心希望你们夺冠

亮了(3)
回复

我们过圣诞,不行❌
别人过春节,行✅

我们过圣诞,不行❌
别人过春节,行✅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盐渍鲑鱼 发表的:

[图片]

格局打开,祝这个赛季保持2-4名

查看更多

格局打开,祝这个赛季保持2-4名

格局大点,皇马也不差这一个联赛冠军!

格局大点,皇马也不差这一个联赛冠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04乱舞春秋 发表的:

[图片]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查看更多

痛失韩国越南市场

现在不少欧美国家都改口叫lunar new year了,就是因为东亚国家在这方面大做文章

现在不少欧美国家都改口叫lunar new year了,就是因为东亚国家在这方面大做文章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nnnnnn0826 发表的:

我们过圣诞,不行❌别人过春节,行✅

我们过圣诞,不行❌
别人过春节,行✅

亮了(0)
回复

塞维利亚的股东是中国人吗

塞维利亚的股东是中国人吗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塞维利亚官方:为庆祝中国年,本轮联赛球员将身披中文球衣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科克告别苏亚雷斯:过去两年将载入史册,马竞永远是你的家
[流言板]图片报:莱万的首选仍是巴萨,对英格兰没有兴趣
[流言板]亨德森:一般不看曼城的比赛,少儿频道的节目更好看
有情况?曝巴黎官网停止姆巴佩球衣印字服务
[流言板]TA:滕哈格坚持要求熟悉英国足球的老帅麦克拉伦回归曼联
[流言板]德利赫特接近与尤文续约至2026年,但1.2亿解约金会大幅降低
[流言板]莱万在更衣室用波兰语打电话,队友只听见反复念叨巴萨
[流言板]意经纪人:一旦姆巴佩离开巴黎,巴黎将成夏窗最大买家之一
[流言板]法媒:迪马利亚认为巴黎言而无信,此前承诺续约现在又变卦
[流言板]审美疲劳?图片报质疑:莱万竟连续两个赛季落选德甲最佳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有情况?曝巴黎官网停止姆巴佩球衣印字服务
[流言板]德利赫特接近与尤文续约至2026年,但1.2亿解约金会大幅降低
[流言板]亨德森:一般不看曼城的比赛,少儿频道的节目更好看
[流言板]电讯报:曼城内部坚称京多安留队;库库雷利亚被标价3000万
[流言板]电讯报独家:利物浦采用硅谷开发的AI系统,有效降低伤病率
[流言板]米体:佩里西奇同意600万年薪并接近加盟尤文,国米无奈接受
欧罗巴:法兰克福vs流浪者 赛事前瞻
[流言板]米兰球迷一小时内买光萨索洛主场门票,黄牛票被炒到3000欧
[流言板]卡拉格:克洛普是特别的一个,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利物浦
不“跪”了!巴黎终于承认留不住姆巴佩:请马上宣布你要加盟皇马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