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为什么男生很容易瘦下来,女生很难长肌肉呢?

642回复/ 502111435 浏览
骑读书狼的高中僧(18级)楼主2022-01-22 13:36:45
为什么男生很容易瘦下来,女生很难长肌肉呢?骑读书狼的高中僧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

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

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亮了(4711)
回复
查看评论(28)
引用 @Mark先生 发表的:

[图片]

反过来说女性用药就不用太担心雌化这个事了?

查看更多

反过来说女性用药就不用太担心雌化这个事了?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亮了(2083)
回复
查看评论(61)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大清都亡了

这都哪年的田径队了,为啥不发个现在的

大清都亡了

这都哪年的田径队了,为啥不发个现在的

脖子上戴的奖牌写着19年……

脖子上戴的奖牌写着19年……

亮了(80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花田里犯了罪 发表的:

混进去俩男的。。。

混进去俩男的。。。

都是女的

都是女的

亮了(576)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王东村长 发表的: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不会 有基因练不练你都脱,没基因练不练都不脱

不会 有基因练不练你都脱,没基因练不练都不脱

亮了(39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查看更多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亮了(855)
回复
查看评论(32)
引用 @勉扣专家 发表的:

其实一样上了科技

其实一样上了科技

有,但是至少能看出来是女的

有,但是至少能看出来是女的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合着19年大清还没亡?还是这三年人类运动科技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合着19年大清还没亡?还是这三年人类运动科技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亮了(269)
回复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查看更多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混进去俩男的。。。

混进去俩男的。。。

亮了(696)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大清都亡了

这都哪年的田径队了,为啥不发个现在的

大清都亡了

这都哪年的田径队了,为啥不发个现在的

就是前几年的湖南4*400女子接力队。这俩“”女汉子“”主项是400米,跑100米是客串。

就是前几年的湖南4*400女子接力队。这俩“”女汉子“”主项是400米,跑100米是客串。

亮了(19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查看更多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

???

亮了(20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查看更多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蓝衣服的居然是女的

蓝衣服的居然是女的

亮了(2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勉扣专家 发表的:

其实一样上了科技

其实一样上了科技

我觉得上科技没问题,罔顾运动员的身体状况,以牺牲他们健康的方式运用药物才是问题

我觉得上科技没问题,罔顾运动员的身体状况,以牺牲他们健康的方式运用药物才是问题

亮了(15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太硬了哥们

太硬了哥们

亮了(132)
回复
引用 @DuaLipa基地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查看更多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我愿意

我愿意

亮了(19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查看更多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卧槽左边那个铁t有点帅,破产彭于晏啊

卧槽左边那个铁t有点帅,破产彭于晏啊

亮了(3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花田里犯了罪 发表的:

混进去俩男的。。。

混进去俩男的。。。

恭喜你,外国人也是这么想的

恭喜你,外国人也是这么想的

亮了(95)
回复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笑死了,三年前刚出生吗?

笑死了,三年前刚出生吗?

亮了(86)
回复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

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亮了(167)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DuaLipa基地 发表的:

有,但是至少能看出来是女的

有,但是至少能看出来是女的

这可不止是看出来 这跟普通女的也没啥差别呀

这可不止是看出来 这跟普通女的也没啥差别呀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嘴是真硬啊,搁这给哥几个表演用嘴开瓶盖呢

嘴是真硬啊,搁这给哥几个表演用嘴开瓶盖呢

亮了(84)
回复
引用 @DuaLipa基地 发表的:

有,但是至少能看出来是女的

有,但是至少能看出来是女的

不奇怪,药这块欧美领先我们太多,肯定有减轻副作用的

不奇怪,药这块欧美领先我们太多,肯定有减轻副作用的

亮了(126)
回复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

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小说里的采阳补阴就是这么来的?

小说里的采阳补阴就是这么来的?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DuaLipa基地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查看更多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其实一样上了科技

其实一样上了科技

亮了(27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

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人类比较奇特,是哺乳动物里几手唯一有这种两性肌肉含量显著差距的
人类比较奇特,是哺乳动物里几手唯一有这种两性肌肉含量显著差距的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感谢还在嘴硬送的飞机

感谢还在嘴硬送的飞机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都是女的

查看更多

都是女的

我靠

我靠

亮了(73)
回复
引用 @DuaLipa基地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查看更多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这不多特蒙德体能教练么

这不多特蒙德体能教练么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查看更多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这用药有点猛了啊

这用药有点猛了啊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里奥的小黄鸭 发表的:

我个女的声音较粗,性格偏男,容易头秃,但是长相还是偏白幼瘦的。我是因为雄性激素多吗?

我个女的声音较粗,性格偏男,容易头秃,但是长相还是偏白幼瘦的。我是因为雄性激素多吗?

没照片看不出来啊

没照片看不出来啊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siuqnav 发表的:
人类比较奇特,是哺乳动物里几手唯一有这种两性肌肉含量显著差距的
人类比较奇特,是哺乳动物里几手唯一有这种两性肌肉含量显著差距的

人类已经是雌雄体型差距较小的了

人类已经是雌雄体型差距较小的了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肚脐眼,是吃减肥药中毒了吗?

这肚脐眼,是吃减肥药中毒了吗?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东村长 发表的: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亮了(59)
回复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大清都亡了

这都哪年的田径队了,为啥不发个现在的

大清都亡了

这都哪年的田径队了,为啥不发个现在的

确实是大清的田径队,在役的

确实是大清的田径队,在役的

亮了(54)
回复
引用 @王东村长 发表的: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简称“雄脱”

简称“雄脱”

亮了(58)
回复
引用 @倔强的凡人 发表的:

小说里的采阳补阴就是这么来的?

小说里的采阳补阴就是这么来的?

不是吧,精通采阳补阴的好像没有肌肉棒子

不是吧,精通采阳补阴的好像没有肌肉棒子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今年哪年了?

搞不懂

卧槽这... 你让我无话可说了哥们

卧槽这... 你让我无话可说了哥们

亮了(104)
回复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

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反过来说女性用药就不用太担心雌化这个事了?

反过来说女性用药就不用太担心雌化这个事了?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DuaLipa基地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查看更多

看看人家四百米短跑的

虽然肯定跑不过,但我确实想冲一把!

虽然肯定跑不过,但我确实想冲一把!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查看更多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美国不是有男转女破纪录,就是根据睾酮素含量判断男女

美国不是有男转女破纪录,就是根据睾酮素含量判断男女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tarbenben 发表的:

哪年你自己说呗

看看咱俩是不是用的同一个网络

哪年你自己说呗

看看咱俩是不是用的同一个网络

合着2019年是上个世纪?

合着2019年是上个世纪?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都是女的

查看更多

都是女的

我以为是混双项目呢

我以为是混双项目呢

亮了(47)
回复
引用 @油子贼大 发表的:

???

???

是不是不可思议?

是不是不可思议?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图片]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查看更多

会雄,还不如雌化,起码穿着衣服看不出来谁雌,而且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啥是雌。但是雄不一样,女性会发展男性的体貌特征,一眼就能看出来,说话也会变成男人声线,这是中国女子短跑接力队,感受一下。

不懂就问,短跑也有混合接力项目么?

不懂就问,短跑也有混合接力项目么?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东村长 发表的: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这玩意是不是会有一定概率诱导脱发

就看你的家族有没有脱发基因。

就看你的家族有没有脱发基因。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siuqnav 发表的:
人类比较奇特,是哺乳动物里几手唯一有这种两性肌肉含量显著差距的
人类比较奇特,是哺乳动物里几手唯一有这种两性肌肉含量显著差距的

好像是因为人类婴儿太大,女性脂肪不够的话难以完成孕育

好像是因为人类婴儿太大,女性脂肪不够的话难以完成孕育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倔强的凡人 发表的:

小说里的采阳补阴就是这么来的?

小说里的采阳补阴就是这么来的?

采我采我🐶

采我采我🐶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霹雳硅胶 发表的:

多少不知道,反正国产的药剂师真是肉眼可见的业余

多少不知道,反正国产的药剂师真是肉眼可见的业余

这俩女队员大概率是青少年时期上过药,朝男性方向发育了一段时间后停药,骨骼永久保留了部分男性特征,但现在肌肉含量、激素水平肯定回到女性区间了,不然上不了场的。但男性骨骼特征也会带来运动优势

这俩女队员大概率是青少年时期上过药,朝男性方向发育了一段时间后停药,骨骼永久保留了部分男性特征,但现在肌肉含量、激素水平肯定回到女性区间了,不然上不了场的。但男性骨骼特征也会带来运动优势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单机虎扑?

单机虎扑?

亮了(0)
回复

我顶

我顶

亮了(2)
回复

亮了(1)
回复

女生没有睾酮

女生没有睾酮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说是就是吧,毕竟我也没见过女孩光膀子。

你说是就是吧,毕竟我也没见过女孩光膀子。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绝不接受批评 发表的:

你说是就是吧,毕竟我也没见过女孩光膀子。

你说是就是吧,毕竟我也没见过女孩光膀子。

短袖背心泳装看过吧?

短袖背心泳装看过吧?

亮了(1)
回复

对啊。为什么呢。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呢

对啊。为什么呢。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呢

亮了(1)
回复

睾酮水平不一样

睾酮水平不一样

亮了(10)
回复

基础代谢和激素水平的关系,性别差异,鸿沟难越

基础代谢和激素水平的关系,性别差异,鸿沟难越

亮了(3)
回复

这肚脐眼,是吃减肥药中毒了吗?

这肚脐眼,是吃减肥药中毒了吗?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1)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

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因为男性的睾酮素是女性的20倍,睾酮素是合成肌肉的必备激素,对于女性来说,每个男性天生都是“药罐子”,我们常说的打“药”,就是注射睾酮素。

所以如果有女生健身不愿意上重量偷懒,美其名曰怕练粗了不好看,就是纯扯淡,女性健身更多的是线条明显且好看。

亮了(4711)
回复
查看评论(28)

谁说很容易的!

谁说很容易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OrzsrO 发表的:

女生没有睾酮

女生没有睾酮

非常少

非常少

亮了(2)
回复

[图片]

这肚脐眼,是吃减肥药中毒了吗?

查看更多

这肚脐眼,是吃减肥药中毒了吗?

我尼玛

我尼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生理机制不同

生理机制不同

亮了(0)
回复
引用 @菩觉罗涅涅 发表的:

谁说很容易的!

谁说很容易的!

注意锻炼就可以了吧?个人感觉

注意锻炼就可以了吧?个人感觉

亮了(0)
回复

女生激素不足

女生激素不足

亮了(1)
回复

雄性激素

雄性激素

亮了(0)
回复

注意锻炼就可以了

注意锻炼就可以了

亮了(1)
回复
Re:为什么男生很容易瘦下来,女生很难长肌肉呢?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除了科比,张国荣,还有哪些好人没有好结局的?
我的老妈以前是不是仙女?
最近乐坛发生什么了
的上限能不能是。。。。
刚买了一只鸡,为什么腿是绿色的,这还能吃吗
这里面有没有你们的青春?
老公意外离世,赔偿款102万,婆婆说想要赔偿款就不能再嫁人
为什么韩国人我一眼就看得出
孤寂的于嘉,尴尬的解说
2022年5月26日,弟弟走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的上限能不能是。。。。
垃圾亲戚
网友约吃饭 但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
求点老哥开导下,大概我是个犹豫尴尬的人
大场面!夫妻离婚法官现场分276头牦牛:女方领233头
我跟董事长去出差,要不要跟领导住一间房呢?
保定:村民自建独木桥竟成网红打卡地村民:我们只想去对面种地】近日,保定安国西吴庄村的村民,为了方便
转发收藏!中国空间站超高清示意图
到底是cl还是华伦天奴 已经纠结两个月了
去南京还是无锡好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