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王者荣耀》里,巅峰时期最恐怖的英雄是谁

374回复/ 50404330 浏览
虎扑JR1046636412(11级)楼主2022-01-21 22:07:21
《王者荣耀》里,巅峰时期最恐怖的英雄是谁虎扑JR1046636412 发表在王者荣耀 undefined/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亮了(650)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二院急先锋 发表的: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给我初代梦琪我敢去反花海暖阳的一蓝

给我初代梦琪我敢去反花海暖阳的一蓝

亮了(534)
回复
查看评论(5)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超極皮波 发表的: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图片]

查看更多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当时越贵越nb,钱太难刷了,一把是20左右。大家为了买英雄都卖铭文,一个5级铭文就可以卖2000或1600。当时我都把铭文卖光了。18888五天王加韩信加火舞这几个是最厉害的

当时越贵越nb,钱太难刷了,一把是20左右。大家为了买英雄都卖铭文,一个5级铭文就可以卖2000或1600。当时我都把铭文卖光了。18888五天王加韩信加火舞这几个是最厉害的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奇才卖卧虎假龟 发表的: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猴子啊

猴子啊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超極皮波 发表的: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图片]

查看更多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亮了(192)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超極皮波 发表的: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图片]

查看更多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吕布位置上最稳的,其他位置都可以多人竞争。射手没位置,李白上线时间晚了一点。我刚入手吕布的时候,上单跟对面吕布一个单挑打了几分钟没结束,双方劝架的都被我俩杀光了。

吕布位置上最稳的,其他位置都可以多人竞争。射手没位置,李白上线时间晚了一点。我刚入手吕布的时候,上单跟对面吕布一个单挑打了几分钟没结束,双方劝架的都被我俩杀光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4)

给我初代梦琪我敢去反花海暖阳的一蓝

给我初代梦琪我敢去反花海暖阳的一蓝

应该是越塔吃兵升二反野,直接无敌

应该是越塔吃兵升二反野,直接无敌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给我初代梦琪我敢去反花海暖阳的一蓝

给我初代梦琪我敢去反花海暖阳的一蓝

我直接对线巅峰fly,让他知道什么叫“欢迎来到对抗路”

我直接对线巅峰fly,让他知道什么叫“欢迎来到对抗路”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的名字在于奋斗 发表的:

我玩这个游戏以来见过最离谱是初代李信。一打五没问题。对面都没看到李信就被一个大招带走了,

我玩这个游戏以来见过最离谱是初代李信。一打五没问题。对面都没看到李信就被一个大招带走了,

那次我很清晰的记得,对面就李信一个人肥,其余四个跟挂机没区别,我们把另外四个捏蚂蚁一样捏死之后大摇大摆的中路一波,突然二塔草丛飞出三道光波我们人没了

那次我很清晰的记得,对面就李信一个人肥,其余四个跟挂机没区别,我们把另外四个捏蚂蚁一样捏死之后大摇大摆的中路一波,突然二塔草丛飞出三道光波我们人没了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超極皮波 发表的: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图片]

查看更多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成吉思汗:无人在意,我也是18888

成吉思汗:无人在意,我也是18888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通碧折镜 发表的:

一级守约+明世隐怎么都不可能普攻1000+,守约一般出装要出到中期普攻有1000+,开局就1000+开什么玩笑。

一级守约+明世隐怎么都不可能普攻1000+,守约一般出装要出到中期普攻有1000+,开局就1000+开什么玩笑。

看来你还是没有经历过初代明世隐

看来你还是没有经历过初代明世隐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2)

那些天的鱼,真正峡谷食人鲨。

那些天的鱼,真正峡谷食人鲨。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奇才卖卧虎假龟 发表的: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都说了18888 第五个是猴子

都说了18888 第五个是猴子

亮了(46)
回复
引用 @小明医 发表的: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有一局kpl,小明刚好放出来牵孙尚香直接进野区……解说也说放小明相当于投降了

有一局kpl,小明刚好放出来牵孙尚香直接进野区……解说也说放小明相当于投降了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Ja斯博高 发表的:

吕布位置上最稳的,其他位置都可以多人竞争。射手没位置,李白上线时间晚了一点。我刚入手吕布的时候,上单跟对面吕布一个单挑打了几分钟没结束,双方劝架的都被我俩杀光了。

吕布位置上最稳的,其他位置都可以多人竞争。射手没位置,李白上线时间晚了一点。我刚入手吕布的时候,上单跟对面吕布一个单挑打了几分钟没结束,双方劝架的都被我俩杀光了。

宫本木兰都比吕布恐怖,宫本长年55%胜率以上,四级一到,射手辅助都得死。

宫本木兰都比吕布恐怖,宫本长年55%胜率以上,四级一到,射手辅助都得死。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明医 发表的: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要是这种明世隐还在,甄姬想放大招估计手都还没抬起来就黑屏了

要是这种明世隐还在,甄姬想放大招估计手都还没抬起来就黑屏了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凱文35Durant 发表的:

应该是越塔吃兵升二反野,直接无敌

应该是越塔吃兵升二反野,直接无敌

还得一直按一技能赶路把兵线卡在塔后面清,都回不来了

还得一直按一技能赶路把兵线卡在塔后面清,都回不来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当时越贵越nb,钱太难刷了,一把是20左右。大家为了买英雄都卖铭文,一个5级铭文就可以卖2000或1600。当时我都把铭文卖光了。18888五天王加韩信加火舞这几个是最厉害的

当时越贵越nb,钱太难刷了,一把是20左右。大家为了买英雄都卖铭文,一个5级铭文就可以卖2000或1600。当时我都把铭文卖光了。18888五天王加韩信加火舞这几个是最厉害的

我特么当时脑子一热马可刚出点券买的马可 那个时候真的好玩

我特么当时脑子一热马可刚出点券买的马可 那个时候真的好玩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2006542423 发表的:

成吉思汗:无人在意,我也是18888

成吉思汗:无人在意,我也是18888

胯下的哈士奇值16888

胯下的哈士奇值16888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超極皮波 发表的: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图片]

查看更多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李白,花木兰,宫本,吕布这四个除了伤害爆炸就是位移怪,16年暑假我还在白银黄金挣扎我同学就用花木兰上王者了,后面我终于存了18888买了一个宫本结果上了钻石就被大砍,s6的宫本真就是超级兵

李白,花木兰,宫本,吕布这四个除了伤害爆炸就是位移怪,16年暑假我还在白银黄金挣扎我同学就用花木兰上王者了,后面我终于存了18888买了一个宫本结果上了钻石就被大砍,s6的宫本真就是超级兵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给我初代梦琪我敢去反花海暖阳的一蓝

给我初代梦琪我敢去反花海暖阳的一蓝

给我小明也行

给我小明也行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通碧折镜 发表的:

一级守约+明世隐怎么都不可能普攻1000+,守约一般出装要出到中期普攻有1000+,开局就1000+开什么玩笑。

一级守约+明世隐怎么都不可能普攻1000+,守约一般出装要出到中期普攻有1000+,开局就1000+开什么玩笑。

初代明世隐,离谱得很,放出来拿到了无解

初代明世隐,离谱得很,放出来拿到了无解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小明医 发表的: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直接一个人进人家野区,连上对面攻击力就20,平a掉的血忽略不计。

直接一个人进人家野区,连上对面攻击力就20,平a掉的血忽略不计。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通碧折镜 发表的:

一级守约+明世隐怎么都不可能普攻1000+,守约一般出装要出到中期普攻有1000+,开局就1000+开什么玩笑。

一级守约+明世隐怎么都不可能普攻1000+,守约一般出装要出到中期普攻有1000+,开局就1000+开什么玩笑。

我那时候明世隐刚出和我朋友一起玩,橘子一个强化平a对面直接快没了

我那时候明世隐刚出和我朋友一起玩,橘子一个强化平a对面直接快没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奇才卖卧虎假龟 发表的: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曹老板啊,真的猛

曹老板啊,真的猛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奇才卖卧虎假龟 发表的: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还有个曹老板

还有个曹老板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杜兰特篮网fmvp 发表的:

那个时候上单和射辅对线

那个时候上单和射辅对线

我想起来了,那个时候射手都是渣渣,双边砍王

我想起来了,那个时候射手都是渣渣,双边砍王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超極皮波 发表的: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图片]

查看更多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刘备有bug那段时间,我亲眼看见一个一级刘备进对面红区遇到关羽,一枪秒了,这就是大哥对二弟的压迫感吧

刘备有bug那段时间,我亲眼看见一个一级刘备进对面红区遇到关羽,一枪秒了,这就是大哥对二弟的压迫感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yua_mikami 发表的:

啥猴子 明明是曹操

啥猴子 明明是曹操

就是猴子好吧18888的

就是猴子好吧18888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奇才卖卧虎假龟 发表的: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貂蝉,加个貂蝉就是当时的国家队

貂蝉,加个貂蝉就是当时的国家队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小明医 发表的: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当年还是钻石的我看直播,主播狄仁杰带个小明四分钟拆到高地,对面来一个死一个,第一次知道五连杀以后一直都是播报喷他q

当年还是钻石的我看直播,主播狄仁杰带个小明四分钟拆到高地,对面来一个死一个,第一次知道五连杀以后一直都是播报喷他q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超極皮波 发表的: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图片]

查看更多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李白,木兰,宫本,猴子,另一个不知道是谁,当时就为了攒金币买木兰攒了好久

李白,木兰,宫本,猴子,另一个不知道是谁,当时就为了攒金币买木兰攒了好久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当时越贵越nb,钱太难刷了,一把是20左右。大家为了买英雄都卖铭文,一个5级铭文就可以卖2000或1600。当时我都把铭文卖光了。18888五天王加韩信加火舞这几个是最厉害的

当时越贵越nb,钱太难刷了,一把是20左右。大家为了买英雄都卖铭文,一个5级铭文就可以卖2000或1600。当时我都把铭文卖光了。18888五天王加韩信加火舞这几个是最厉害的

天天上课挂那个冒险模式攒金币

天天上课挂那个冒险模式攒金币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奇才卖卧虎假龟 发表的: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

🐒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曼联前锋CR7 发表的:

我特么当时脑子一热马可刚出点券买的马可 那个时候真的好玩

我特么当时脑子一热马可刚出点券买的马可 那个时候真的好玩

我同学也是啊,钱太难刷了。都玩闯关刷钱

我同学也是啊,钱太难刷了。都玩闯关刷钱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明医 发表的: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一级守约+明世隐怎么都不可能普攻1000+,守约一般出装要出到中期普攻有1000+,开局就1000+开什么玩笑。

一级守约+明世隐怎么都不可能普攻1000+,守约一般出装要出到中期普攻有1000+,开局就1000+开什么玩笑。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六冠老流氓 发表的:

[图片]

我直接对线巅峰fly,让他知道什么叫“欢迎来到对抗路”

查看更多

我直接对线巅峰fly,让他知道什么叫“欢迎来到对抗路”

那个时候上单和射辅对线

那个时候上单和射辅对线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aeyl 发表的:

就给我年中那时候刚重做完的梦奇我就能对线压fly除了吕布外的所有边路英雄

就给我年中那时候刚重做完的梦奇我就能对线压fly除了吕布外的所有边路英雄

你想多了,你去翻翻看当年的比赛,吕布打梦奇是劣势,反而橘右京和关羽打梦奇是优势,那时候橘右京是下水道,硬生生为了打梦奇被开发出来打边路

你想多了,你去翻翻看当年的比赛,吕布打梦奇是劣势,反而橘右京和关羽打梦奇是优势,那时候橘右京是下水道,硬生生为了打梦奇被开发出来打边路

亮了(9)
回复
引用 @六冠老流氓 发表的:

[图片]

我直接对线巅峰fly,让他知道什么叫“欢迎来到对抗路”

查看更多

我直接对线巅峰fly,让他知道什么叫“欢迎来到对抗路”

就给我年中那时候刚重做完的梦奇我就能对线压fly除了吕布外的所有边路英雄

就给我年中那时候刚重做完的梦奇我就能对线压fly除了吕布外的所有边路英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二院急先锋 发表的: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我看拖米玩梦琪 站在马克脸上 后来马克直接挂机了

我看拖米玩梦琪 站在马克脸上 后来马克直接挂机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在此一举 发表的:

那些天的鱼,真正峡谷食人鲨。

那些天的鱼,真正峡谷食人鲨。

上线60胜率的炸弹猫才是最离谱的。
胜率说明一切。 一个大招射手已经快死了特么的

上线60胜率的炸弹猫才是最离谱的。
胜率说明一切。 一个大招射手已经快死了特么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跑轰乱跑 发表的:

貂蝉,加个貂蝉就是当时的国家队

貂蝉,加个貂蝉就是当时的国家队

五大天王没算女性英雄哪个时候还有一个就是曹操猛的一批

五大天王没算女性英雄哪个时候还有一个就是曹操猛的一批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乐尢 发表的:

猴子啊

猴子啊

曹操原来叫曹日天

曹操原来叫曹日天

亮了(7)
回复
引用 @峡谷偷猪养大肥鹅 发表的:

钟馗!!!!

钟馗!!!!

大招无条件晕眩,人堆里能控五个,伤害也无解,脆皮21必杀

大招无条件晕眩,人堆里能控五个,伤害也无解,脆皮21必杀

亮了(9)
回复

S8-S9,彼时还是1v2烈士路,彼时还有疯狗狄仁杰,苏烈梦奇登场横行霸道,成就大汉、壮汉、坦克荣耀,而这一切的起点就是明世隐。

S8-S9,彼时还是1v2烈士路,彼时还有疯狗狄仁杰,苏烈梦奇登场横行霸道,成就大汉、壮汉、坦克荣耀,而这一切的起点就是明世隐。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小明医 发表的:

看来你还是没有经历过初代明世隐

看来你还是没有经历过初代明世隐

初代明世隐,牵个射手,相当于射手一级拥有一把破军

初代明世隐,牵个射手,相当于射手一级拥有一把破军

亮了(7)
回复
引用 @独挽清秋 发表的:

还有个曹老板

还有个曹老板

曹老板不是13888?

曹老板不是13888?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冰岛王子 发表的:

我去这是哪一年啊,卖铭文买英雄

我去这是哪一年啊,卖铭文买英雄

那时候金币很难搞的

那时候金币很难搞的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露娜,澜

露娜,澜

亮了(0)
回复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亮了(650)
回复
查看评论(20)

宫本?

宫本?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典韦

典韦

亮了(0)
回复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那些天的鱼,真正峡谷食人鲨。

那些天的鱼,真正峡谷食人鲨。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二院急先锋 发表的: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我看拖米玩梦琪 站在马克脸上 后来马克直接挂机了

我看拖米玩梦琪 站在马克脸上 后来马克直接挂机了

亮了(10)
回复

宫本可打不过巅峰的曹操

宫本可打不过巅峰的曹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玩这个游戏以来见过最离谱是初代李信。一打五没问题。对面都没看到李信就被一个大招带走了,

我玩这个游戏以来见过最离谱是初代李信。一打五没问题。对面都没看到李信就被一个大招带走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的名字在于奋斗 发表的:

我玩这个游戏以来见过最离谱是初代李信。一打五没问题。对面都没看到李信就被一个大招带走了,

我玩这个游戏以来见过最离谱是初代李信。一打五没问题。对面都没看到李信就被一个大招带走了,

那次我很清晰的记得,对面就李信一个人肥,其余四个跟挂机没区别,我们把另外四个捏蚂蚁一样捏死之后大摇大摆的中路一波,突然二塔草丛飞出三道光波我们人没了

那次我很清晰的记得,对面就李信一个人肥,其余四个跟挂机没区别,我们把另外四个捏蚂蚁一样捏死之后大摇大摆的中路一波,突然二塔草丛飞出三道光波我们人没了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1)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明世隐,一级牵守约,直接普攻1000+,牵孙尚香,对面野区我的家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12)
明世隐刚出的时候我拿他打野的,比现在的芈月猛
明世隐刚出的时候我拿他打野的,比现在的芈月猛
亮了(0)
回复

S8-S9,彼时还是1v2烈士路,彼时还有疯狗狄仁杰,苏烈梦奇登场横行霸道,成就大汉、壮汉、坦克荣耀,而这一切的起点就是明世隐。

S8-S9,彼时还是1v2烈士路,彼时还有疯狗狄仁杰,苏烈梦奇登场横行霸道,成就大汉、壮汉、坦克荣耀,而这一切的起点就是明世隐。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我太白 发表的:

宫本可打不过巅峰的曹操

宫本可打不过巅峰的曹操

如果巅峰宫本是觉醒那个,应该不虚的。

如果巅峰宫本是觉醒那个,应该不虚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二院急先锋 发表的: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梦奇一级反野一打三特简单,明世隐的数值被削了75%

梦琦 苏烈 明世隐

梦琦 苏烈 明世隐

亮了(0)
回复
小明 出门多个破军
小明 出门多个破军
亮了(0)
回复

后羿啊

后羿啊

亮了(0)
回复

Bug刘备 bug鱼 曹操 芈月

Bug刘备 bug鱼 曹操 芈月

亮了(1)
回复

猫咪啊

猫咪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超極皮波 发表的: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图片]

查看更多

18888五天王,听过他们的故事,没经历过他们的时代。现在的超标英雄放那会都属于中规中矩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吕布宫本李白木兰,还有个是谁,我不太清楚

亮了(192)
回复
查看评论(22)
Re:《王者荣耀》里,巅峰时期最恐怖的英雄是谁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王者什么时候改名了?
以后不禁东皇的人自己去打野
孤影怎么回事
一诺是一名什么水平的选手
狼队夏季赛大名单,牛刀没替补。
没了帆帆向鱼的保护,妖刀才是在裸泳的那一个
最近排位碰到好多大乔加孙策组合
菜逼中路真的能让玩老虎李元芳的打野玩家血压莫名地高起来。。。
v王者小群招手活跃话痨小哥哥小姐姐啦
李元芳这胜率和出场率,还不削?
王者荣耀最新帖
摆烂的好处在于不想出力就可以获得最好体验,不送人头全局隐身莫名其妙地赢了,真香
没了帆帆向鱼的保护,妖刀才是在裸泳的那一个
已经看不见曹操这个英雄了
怎么还有人玩鬼谷子带干扰啊
小号也57段了
一天男人在打王者荣耀,不过他的阳寿已经到了,死神来到他家准备带走男人……
夏季赛快开始了,家人们觉得狼粉会改掉毒奶的尿性吗?
王者打卡day10:分享FLY的荣耀时刻
王者游戏环境真的一言难尽,摆烂,普信,骂人基本每局都在上演。
不补位别挂全能好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