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视频]C罗不满被换下,场边摔外套

82回复/ 45381566 浏览
tanja(15级)楼主2022-01-20 06:29:36
[视频]C罗不满被换下,场边摔外套tanja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undefined/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曼联前锋CR7 发表的:

这穿衣服感觉有温格内味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穿衣服感觉有温格内味了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亮了(804)
回复
查看评论(6)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亮了(381)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穿衣服感觉有温格内味了

这穿衣服感觉有温格内味了

亮了(26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三断 发表的: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那时候进球以后英文解说还说了 “c罗不太高兴 但他应该对这比分高兴”

那时候进球以后英文解说还说了 “c罗不太高兴 但他应该对这比分高兴”

亮了(266)
回复
引用 @JarrettAllen 发表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朗尼克:C罗,要不你来当教练?

朗尼克:C罗,要不你来当教练?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rrettAllen 发表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对唔嗨住大佬!我都系被逼嘎!

对唔嗨住大佬!我都系被逼嘎!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1)

比分被你截掉我还以为曼联输球了呢

比分被你截掉我还以为曼联输球了呢

亮了(28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三断 发表的: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格林伍德还瞄了一眼,然后立马把头转过去了

格林伍德还瞄了一眼,然后立马把头转过去了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表现不好被换,没什么好说的,球员还是要以球队胜利为目标的,顺便说下这客场球衣好看哦

表现不好被换,没什么好说的,球员还是要以球队胜利为目标的,顺便说下这客场球衣好看哦

亮了(31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三断 发表的: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亮了(42)
回复
引用 @JarrettAllen 发表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曼联教练难当啊…

曼联教练难当啊…

亮了(39)
回复

人要服老,心态放平和点

人要服老,心态放平和点

亮了(26)
回复
引用 @XxcQAQ 发表的:

名宿:C罗这样不利于团结 是时候让他离队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名宿:C罗这样不利于团结 是时候让他离队了

前半句话有啥问题,你是老大哥觉得没面子摆个脸色就算了,都坐替补席上了还在念叨,还摔衣服,还得教练跑去跟他解释。就问问你要是格林伍德你看着怕不怕

前半句话有啥问题,你是老大哥觉得没面子摆个脸色就算了,都坐替补席上了还在念叨,还摔衣服,还得教练跑去跟他解释。就问问你要是格林伍德你看着怕不怕

亮了(22)
回复
引用 @JarrettAllen 发表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罗哥,刚才外面人多。
罗哥,刚才外面人多。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我觉得这ID不错 发表的:

有视频吗?想看看

有视频吗?想看看

录了下屏

录了下屏

亮了(26)
回复

2-0,还生气?不知道的还以为输球

2-0,还生气?不知道的还以为输球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潜心笃志 发表的:

2-0,还生气?不知道的还以为输球

2-0,还生气?不知道的还以为输球

是啊,换个人被换下生气,大家还说理解呢?被换下能不能生气这玩意还分是谁哈。

是啊,换个人被换下生气,大家还说理解呢?被换下能不能生气这玩意还分是谁哈。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午后马德里 发表的:

当C罗有进球球队却失利的时候他的反应是一样的,对自己严格的球员从来是我全都要

当C罗有进球球队却失利的时候他的反应是一样的,对自己严格的球员从来是我全都要

亮了(31)
回复

估计看到上来的是马奎尔就恼火吧

估计看到上来的是马奎尔就恼火吧

亮了(46)
回复

名宿:C罗这样不利于团结 是时候让他离队了

名宿:C罗这样不利于团结 是时候让他离队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脾气是真大

脾气是真大

亮了(35)
回复
引用 @三断 发表的: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看来被换下的人生气,球迷理解不理解还是分人的,比方你是C罗。

看来被换下的人生气,球迷理解不理解还是分人的,比方你是C罗。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三断 发表的: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千古奇冤摩连奴 发表的:

对唔嗨住大佬!我都系被逼嘎!

对唔嗨住大佬!我都系被逼嘎!

下场俾你踢足90分钟又点话🐶

下场俾你踢足90分钟又点话🐶

亮了(9)
回复

朗尼克:C罗,要不你来当教练?

朗尼克:C罗,要不你来当教练?

C罗:要不你来当教练?

C罗:要不你来当教练?

亮了(7)
回复

名宿们一周话题又来了

名宿们一周话题又来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sparkf 发表的:

表现不好被换,没什么好说的,球员还是要以球队胜利为目标的,顺便说下这客场球衣好看哦

表现不好被换,没什么好说的,球员还是要以球队胜利为目标的,顺便说下这客场球衣好看哦

经典表现不好被换下……雀食牛

经典表现不好被换下……雀食牛

亮了(1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穿衣服感觉有温格内味了

这穿衣服感觉有温格内味了

亮了(266)
回复
查看评论(2)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后来朗尼克过去解释一段时间了吧,看比赛的时候看到的

亮了(381)
回复
查看评论(5)

估计看到上来的是马奎尔就恼火吧

估计看到上来的是马奎尔就恼火吧

亮了(46)
回复

表现不好被换,没什么好说的,球员还是要以球队胜利为目标的,顺便说下这客场球衣好看哦

表现不好被换,没什么好说的,球员还是要以球队胜利为目标的,顺便说下这客场球衣好看哦

亮了(31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我魔爵爷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不懂就问区里有经验的老球迷,齐祖当时是怎么个处理办法?

不懂就问区里有经验的老球迷,齐祖当时是怎么个处理办法?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比分被你截掉我还以为曼联输球了呢

比分被你截掉我还以为曼联输球了呢

亮了(28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曼联前锋CR7 发表的:

这穿衣服感觉有温格内味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穿衣服感觉有温格内味了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节目效果拉满,拉什福德进球后镜头给到朗尼克和C罗真是太搞了

亮了(804)
回复
查看评论(6)
Re:[视频]C罗不满被换下,场边摔外套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大罗风格属于迷踪步,马拉多纳凌波微步,C罗的风格最像那种中国传统绝世武功?
姆巴佩耍了皇马之后,齐达内是不是就不可能来巴黎了
发自肺腑的,我是真看不出C罗比梅西差在哪。
这个王涛到底干啥的 咋这么多巨星朋友
欧冠官博:单论过人技巧,你最喜欢哪位球员的风格?
姆巴佩:皇马球员发布的社交动态并不是他们自愿的,而是高层让他们发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姆巴佩是故意耍皇马的?
姆巴佩:理应回馈自己的祖国 我不在乎钱也从不谈钱
孙兴慜生涯最重要的比赛是不是这场
英超是否过于内耗,影响欧冠成绩?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