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全城10 & 驭帅15Low 静态体验

17回复/ 022039 浏览
板栗猪出击(16级)楼主2022-01-19 02:30:50
全城10 & 驭帅15Low 静态体验板栗猪出击 发表在运动装备 undefined/gear

全部回帖

收起

FL

FL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宽脚选哪双

宽脚选哪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帝王龙甲兽 发表的:

宽脚选哪双

宽脚选哪双

15 low

15 low

亮了(0)
回复

全城前掌䨻会不会响

全城前掌䨻会不会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飞行的鞋子 发表的:

全城前掌䨻会不会响

全城前掌䨻会不会响

我的没有

我的没有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老哥你穿全城10不会夹脚吗

老哥你穿全城10不会夹脚吗

亮了(1)
回复

全城10、闪击8,kt1pro、gh3,我感觉这些款式就没打算给宽脚人穿

全城10、闪击8,kt1pro、gh3,我感觉这些款式就没打算给宽脚人穿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666

666

亮了(1)
回复
引用 @机枪_兵 发表的:

全城10、闪击8,kt1pro、gh3,我感觉这些款式就没打算给宽脚人穿

全城10、闪击8,kt1pro、gh3,我感觉这些款式就没打算给宽脚人穿

闪击8我也买了,穿精英袜试穿的。43.5穿上感觉脚就完全夹住了,脚趾动不了那种;44码包裹刚好,但是内长肯定是长了。很喜欢,不适合,没办法[虎扑表情-就离谱]

闪击8我也买了,穿精英袜试穿的。43.5穿上感觉脚就完全夹住了,脚趾动不了那种;44码包裹刚好,但是内长肯定是长了。很喜欢,不适合,没办法[虎扑表情-就离谱]

亮了(0)
回复

鞋楦迷。全城10穿40有点夹脚,41大了,闪击8穿41完美适配。反伍2穿40正好

鞋楦迷。全城10穿40有点夹脚,41大了,闪击8穿41完美适配。反伍2穿40正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好事👍实战应该很棒

好事👍实战应该很棒

亮了(0)
回复
引用 @LuckyLu1 发表的:

鞋楦迷。全城10穿40有点夹脚,41大了,闪击8穿41完美适配。反伍2穿40正好

鞋楦迷。全城10穿40有点夹脚,41大了,闪击8穿41完美适配。反伍2穿40正好

以前是人挑鞋,现在是鞋挑人😂

以前是人挑鞋,现在是鞋挑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板栗猪出击 发表的:

FL

[图片]

查看更多

FL

cy

cy

亮了(1)
回复

这两款和闪击8哪个重心更低,适合突破变向的?

这两款和闪击8哪个重心更低,适合突破变向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ee11 发表的:

这两款和闪击8哪个重心更低,适合突破变向的?

这两款和闪击8哪个重心更低,适合突破变向的?

闪击8和全城10都可以考虑,看哪个穿着体验更好。闪击8偏软的后跟和全城10的超低帮是各自的隐患。

闪击8和全城10都可以考虑,看哪个穿着体验更好。闪击8偏软的后跟和全城10的超低帮是各自的隐患。

亮了(0)
回复

15low足弓支撑如何呢

15low足弓支撑如何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板栗猪出击 发表的:

以前是人挑鞋,现在是鞋挑人😂

以前是人挑鞋,现在是鞋挑人😂

国外品牌我也不知道咋想 搞的跟不会出鞋了一样特别是Nike 感觉就是一心只想恰钱那种

国外品牌我也不知道咋想 搞的跟不会出鞋了一样特别是Nike 感觉就是一心只想恰钱那种

亮了(0)
回复
Re:全城10 & 驭帅15Low 静态体验
虎扑游戏中心
运动装备最热帖
300-400实战球鞋决算圈,懂得老哥来!
jrs,你们练球的时候都戴什么蓝牙耳机
兄弟们脚踝处明显外扩怎么解决?
CJ1真不跟脚啊(还有装备区有水军营销的事儿)
全场篮球鞋推荐(搭配赞斯特护踝)
点评下近年购入球鞋,是否顶级实战
用一双鞋的钱 体验双倍快乐
【出售】三叶草男子休闲跑步鞋 B34332 150元/双
匆匆十年,传奇再现 - 李宁超轻2022测评
六月球鞋大爆炸,林书豪jl2se即将发售。
运动装备最新帖
兄弟们,实战过两次馆内,几乎无磨损的美版海淘非ep的kd12
老哥们2k左右公路或山地车求推荐
身高185 体重140 穿驭帅14䨻合适吗
超轻2022实战测评——天选之子的好鞋
jrs,你们练球的时候都戴什么蓝牙耳机
来个球鞋大佬
球鞋推荐
曝光一位闲鱼东北破防卖家
家人们,推荐一下400多块的球鞋,本人身高175,体重125,脚比较瘦
兄弟们 有啥前掌贴地 后掌缓震还可以 重心不高的鞋子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