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罗密欧:尤文正在与马夏尔经纪人商谈转会方式和成本等问题

26回复/ 813006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1-18 23:03:19
[流言板]罗密欧:尤文正在与马夏尔经纪人商谈转会方式和成本等问题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undefined/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来自外星的10号 发表的:
马夏尔来到尤文非常适合,绝对能够打出来
马夏尔来到尤文非常适合,绝对能够打出来

免费的都非常适合尤文

免费的都非常适合尤文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查看更多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佩里西奇等着你呢

佩里西奇等着你呢

亮了(11)
回复

树挪死,人挪活

树挪死,人挪活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04乱舞春秋 发表的:

[图片]

看来尤文是看到国米从曼联买球员得到好处之后也想从曼联淘货了

查看更多

看来尤文是看到国米从曼联买球员得到好处之后也想从曼联淘货了

几年前尤文就跟曼联谈过迪巴拉卢卡库互换了,几乎成交

几年前尤文就跟曼联谈过迪巴拉卢卡库互换了,几乎成交

亮了(3)
回复
引用 @裸奔小王子 发表的:

你想太多了...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你想太多了...

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

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法国人在我妇踢不出来我可能信,敢搞事情我真不信,德尚现在还是国家队主教练……

法国人在我妇踢不出来我可能信,敢搞事情我真不信,德尚现在还是国家队主教练……

亮了(6)
回复
引用 @罗森内里韩冰 发表的:

树挪死,人挪活

树挪死,人挪活

你想太多了...

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

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你想太多了...

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

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树挪死,人挪活

树挪死,人挪活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aoll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笑死

笑死

亮了(2)
回复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选择性买断不就是白嫖嘛

选择性买断不就是白嫖嘛

亮了(-4)
回复
马夏尔来到尤文非常适合,绝对能够打出来
马夏尔来到尤文非常适合,绝对能够打出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来尤文是看到国米从曼联买球员得到好处之后也想从曼联淘货了

看来尤文是看到国米从曼联买球员得到好处之后也想从曼联淘货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愿马夏尔能在意甲找到第二春

愿马夏尔能在意甲找到第二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四朝老臣费莱尼 发表的:

愿马夏尔能在意甲找到第二春

愿马夏尔能在意甲找到第二春

新亨利🐶

新亨利🐶

亮了(2)
回复

来吧,还能抢救一下

来吧,还能抢救一下

亮了(2)
回复
引用 @来自外星的10号 发表的:
马夏尔来到尤文非常适合,绝对能够打出来
马夏尔来到尤文非常适合,绝对能够打出来

免费的都非常适合尤文

免费的都非常适合尤文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查看更多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佩里西奇等着你呢

佩里西奇等着你呢

亮了(11)
回复

来我妇还有一个优势:能进国家队🐶

来我妇还有一个优势:能进国家队🐶

亮了(0)
回复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查看更多

马夏尔:我就是来意甲干穆尼尼奥来了

欢迎来搞

欢迎来搞

亮了(1)
回复
引用 @罗森内里韩冰 发表的:

树挪死,人挪活

树挪死,人挪活

你想太多了...

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

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你想太多了...

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

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裸奔小王子 发表的:

你想太多了...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你想太多了...

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

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法国人在我妇踢不出来我可能信,敢搞事情我真不信,德尚现在还是国家队主教练……

法国人在我妇踢不出来我可能信,敢搞事情我真不信,德尚现在还是国家队主教练……

亮了(6)
回复
引用 @裸奔小王子 发表的:

你想太多了...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你想太多了...

马夏尔天赋不差,但是纪律性和态度极差!

别到时候把更衣室整翻了,尤文一群老油条都压不住

关于态度和纪律,我妇这边现在有个著名懒鬼,蜡笔。这娃是典型看心情跑动的。马夏尔来,可能也是看心情跑动的,所以必然加入有条件买断条款。

关于态度和纪律,我妇这边现在有个著名懒鬼,蜡笔。这娃是典型看心情跑动的。马夏尔来,可能也是看心情跑动的,所以必然加入有条件买断条款。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迟日江山暮 发表的:

关于态度和纪律,我妇这边现在有个著名懒鬼,蜡笔。这娃是典型看心情跑动的。马夏尔来,可能也是看心情跑动的,所以必然加入有条件买断条款。

关于态度和纪律,我妇这边现在有个著名懒鬼,蜡笔。这娃是典型看心情跑动的。马夏尔来,可能也是看心情跑动的,所以必然加入有条件买断条款。

他会跑,但是第一,球要给他,他才跑...第二,不会跟你浪费体力去回防...第三,容易闹脾气,幺蛾子

他会跑,但是第一,球要给他,他才跑...第二,不会跟你浪费体力去回防...第三,容易闹脾气,幺蛾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换迪巴拉吗?

能换迪巴拉吗?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罗密欧:尤文正在与马夏尔经纪人商谈转会方式和成本等问题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姆巴佩离队在即,卡塔尔埃米尔请求法国总统帮忙挽留
[流言板]小老板准备抢七?詹姆斯预测欧冠决赛:利物浦4-3皇马!YNWA
[流言板]尤文公开信告别基耶利尼:相遇又分别,愿我们永相随
[流言板]罗密欧:尤文报价750万+奖金,与博格巴1100万要价仍有差距
[流言板]共和报:阿森纳为希基报价2500万欧元,博洛尼亚不介意出售
[流言板]科雷尔:我从小看拉莫斯踢球;每个人都希望姆巴佩留在巴黎
[流言板]米体:尤文为佩里西奇准备了一份税后600万年薪的2+1合同
[流言板]巴尔达诺:姆巴佩别担心现在少赚钱,皇马会让他成世界标志
[流言板]UOL:利物浦曼联纽卡关注安东尼,阿贾克斯要价50-60m欧元
[流言板]莱茵克尔:人们会接受同性恋,丹尼尔斯的决定没问题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尤文公开信告别基耶利尼:相遇又分别,愿我们永相随
[流言板]蒂亚戈当选利物浦队内4月最佳球员
[流言板]共和报:阿森纳为希基报价2500万欧元,博洛尼亚不介意出售
[流言板]每体:巴甲21岁中场被推荐至巴萨,转会费2000万-2500万欧
蒂亚戈当选利物浦四月最佳球员,官方集锦欣赏中场大师的表演
[流言板]罗密欧:尤文报价750万+奖金,与博格巴1100万要价仍有差距
[流言板]巴尔达诺:姆巴佩别担心现在少赚钱,皇马会让他成世界标志
[流言板]UOL:利物浦曼联纽卡关注安东尼,阿贾克斯要价50-60m欧元
美媒记者:梅西将收购迈阿密国际35%股份 并在明年夏天加盟
[流言板]图片报:拜仁和登贝莱已接触一年左右,纳帅已评估并想合作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