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陈盈骏实力已经不输郭艾伦

187回复/ 46230292 浏览
一生专注最难得(15级)楼主2022-01-18 21:30:38
陈盈骏实力已经不输郭艾伦一生专注最难得 发表在CBA专区 undefined/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亮了(820)
回复
查看评论(11)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亮了(64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狂奔中的太阳 发表的: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今年全明星在广州呀,投一个孙铭徽一个陈盈骏不为过。

今年全明星在广州呀,投一个孙铭徽一个陈盈骏不为过。

亮了(27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建安先生 发表的: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ko

ko

亮了(146)
回复
引用 @社区乔丹 发表的: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按照目前情况看南区首发值得

按照目前情况看南区首发值得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建安先生 发表的: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陈和孙铭徽吧

陈和孙铭徽吧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建安先生 发表的: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无情暴击…

无情暴击…

亮了(50)
回复

不需要把他俩比来比去俩都很好

不需要把他俩比来比去俩都很好

亮了(73)
回复
引用 @社区乔丹 发表的: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你信不信还是胡明轩

你信不信还是胡明轩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建安先生 发表的: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会说话就请多说几句。

会说话就请多说几句。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建安先生 发表的: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嗯嗯,帮帮场子。

嗯嗯,帮帮场子。

亮了(32)
回复
引用 @建安先生 发表的: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你这太狠了,人家只不过是过来恶心你,你这是要人命啊

你这太狠了,人家只不过是过来恶心你,你这是要人命啊

亮了(53)
回复
引用 @狂奔中的太阳 发表的: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可是赵睿伤了啊,如果他不逊色郭艾伦那就肯定不逊色赵睿的

可是赵睿伤了啊,如果他不逊色郭艾伦那就肯定不逊色赵睿的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狂奔中的太阳 发表的: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你这不就打楼主的脸了吗?你说这两个在国家队都是给郭艾伦打下手的,人家楼主说陈盈骏已经不输郭艾伦了,你去喷楼主啊。

你这不就打楼主的脸了吗?你说这两个在国家队都是给郭艾伦打下手的,人家楼主说陈盈骏已经不输郭艾伦了,你去喷楼主啊。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建安先生 发表的: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亮了(23)
回复
引用 @Spaceman7 发表的:

你说的对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说的对

胡明轩表现太好了?你们造谣能不能靠谱点儿……

胡明轩表现太好了?你们造谣能不能靠谱点儿……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莫当杜兰特 发表的:

原来全明星是看几年级的啊

原来全明星是看几年级的啊

不看几年级,打得很差吗,我问问你

不看几年级,打得很差吗,我问问你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狂奔中的太阳 发表的: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场均20分,值得一票吧?

场均20分,值得一票吧?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建安先生 发表的: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实话,他确实配得上一个南区全明星名单

实话,他确实配得上一个南区全明星名单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建安先生 发表的: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那你不是要他们命呢嘛

那你不是要他们命呢嘛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狂奔中的太阳 发表的:

赵睿有身体有防守 孙有防守有敏捷,郭防守差 这就是为什么陈面对孙会被完爆 而面对郭会表现好

赵睿有身体有防守 孙有防守有敏捷,郭防守差 这就是为什么陈面对孙会被完爆 而面对郭会表现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社区乔丹 发表的: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根本不可能[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根本不可能[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社区乔丹 发表的: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扯淡,今年赵瑞,徐杰,胡明轩三选二首发

扯淡,今年赵瑞,徐杰,胡明轩三选二首发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狂奔中的太阳 发表的:

郭艾伦防守不好,又爱上头,陈最怕的是孙铭徽赵睿这类的 不是郭

郭艾伦防守不好,又爱上头,陈最怕的是孙铭徽赵睿这类的 不是郭

你到处造谣,什么目的??你的ID已经成黑号了。@狂奔中的太阳

你到处造谣,什么目的??你的ID已经成黑号了。@狂奔中的太阳

亮了(6)
回复

陈英俊实力比某阿迪强多了,把我顶上去

陈英俊实力比某阿迪强多了,把我顶上去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社区乔丹 发表的: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泰戳牛贼 发表的:

今年全明星在广州呀,投一个孙铭徽一个陈盈骏不为过。

今年全明星在广州呀,投一个孙铭徽一个陈盈骏不为过。

好的,听你的!

好的,听你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莫当杜兰特 发表的:

原来全明星是看几年级的啊

原来全明星是看几年级的啊

你选个别人啊,北区就那几个队,小川那阵伤了,你先想想为什么胡金秋进不了南区首发吧

你选个别人啊,北区就那几个队,小川那阵伤了,你先想想为什么胡金秋进不了南区首发吧

亮了(6)
回复

别一场论了,首先面对的防守强度不一样,再一个什么时候陈英俊总决赛对广东场均能得30分再来比吧。辽宁队得比赛看多了你就知道了,每场都能让一个对手球员打出高光然后赢球,俗称开光大队。

别一场论了,首先面对的防守强度不一样,再一个什么时候陈英俊总决赛对广东场均能得30分再来比吧。辽宁队得比赛看多了你就知道了,每场都能让一个对手球员打出高光然后赢球,俗称开光大队。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生专注最难得 发表的:

陈盈骏本赛季的表现就是小外援级别。

陈盈骏本赛季的表现就是小外援级别。

郭艾伦关键场次,关键回合的实力,是CBA顶级外援水准,其实无需比较,陈英俊很棒,我伦不过是联盟十名开外的球员,争这个毫无意义。

郭艾伦关键场次,关键回合的实力,是CBA顶级外援水准,其实无需比较,陈英俊很棒,我伦不过是联盟十名开外的球员,争这个毫无意义。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狂奔中的太阳 发表的: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孙铭徽投篮稳定性太差

孙铭徽投篮稳定性太差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莫当杜兰特 发表的:

原来全明星是看几年级的啊

原来全明星是看几年级的啊

没看几年级,张镇临上赛季场均14.5➕6,小川和阿布受伤,北区你找出个比他强的?

没看几年级,张镇临上赛季场均14.5➕6,小川和阿布受伤,北区你找出个比他强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狂奔中的太阳 发表的:

郭艾伦防守不好,又爱上头,陈最怕的是孙铭徽赵睿这类的 不是郭

郭艾伦防守不好,又爱上头,陈最怕的是孙铭徽赵睿这类的 不是郭

说的好像全场都是他俩对位一样,赵继伟和福哥比艾伦防的时候更多。

说的好像全场都是他俩对位一样,赵继伟和福哥比艾伦防的时候更多。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不需要把他俩比来比去俩都很好

不需要把他俩比来比去俩都很好

亮了(73)
回复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亮了(640)
回复
查看评论(7)

亮了(0)
回复

郭艾伦防守不好,又爱上头,陈最怕的是孙铭徽赵睿这类的 不是郭

郭艾伦防守不好,又爱上头,陈最怕的是孙铭徽赵睿这类的 不是郭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5)

你这个数据陈盈俊比郭艾伦牛逼,话题完结

你这个数据陈盈俊比郭艾伦牛逼,话题完结

亮了(5)
回复

作为后卫来说基本功的确比不过陈

作为后卫来说基本功的确比不过陈

亮了(-8)
回复
引用 @社区乔丹 发表的: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6)

今年选陈英俊进全明星首发,那真是昧良心!

今年选陈英俊进全明星首发,那真是昧良心!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变身怪医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这个动图我为什么一直看不了?

你这个动图我为什么一直看不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狂奔中的太阳 发表的: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你这就逗比了 孙铭徽无论实力和表现都压他一截 赵睿不伤不刻意压制自己 更没陈位置

孙铭徽投篮稳定性太差

孙铭徽投篮稳定性太差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对对对

对对对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98631475 发表的:

孙铭徽投篮稳定性太差

孙铭徽投篮稳定性太差

现在好多了,敢于出手三分,而且稳定性比以前好。

现在好多了,敢于出手三分,而且稳定性比以前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听你的,投他南区全明星

亮了(820)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社区乔丹 发表的: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按照目前情况看南区首发值得

按照目前情况看南区首发值得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还是很快乐 发表的:

今年选陈英俊进全明星首发,那真是昧良心!

今年选陈英俊进全明星首发,那真是昧良心!

?你是少了个“不”吗

?你是少了个“不”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生专注最难得 发表的:

你这个动图我为什么一直看不了?

你这个动图我为什么一直看不了?

那太可惜了

那太可惜了

亮了(0)
回复

啊对对对

啊对对对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确实,陈盈骏现在国内前三后卫。跟胡明轩吴前赵继伟拉开距离。

确实,陈盈骏现在国内前三后卫。跟胡明轩吴前赵继伟拉开距离。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社区乔丹 发表的: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陈盈骏值得一个南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你信不信还是胡明轩

你信不信还是胡明轩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陈盈骏实力已经不输郭艾伦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马布里有多强!面对广东30秒连中3记三分带走比赛
这就是中国第一运动的氛围!
陈国豪都23岁了,还不选秀?
国王队老板观看曾凡博的proday试训
冯傲身高198,臂展198
球员把保安打成重伤却安然无事是不是严重影响CBA声誉
[流言板]国内篮球记者宋翔:广厦队球员冯欣大概率离队
曾凡博今日CAA Pro Day推特的官方视频出来了,曾凡博三分球弹无虚发,还行
[视频]还有多少油?OJ-梅奥本赛季在ABL联赛10佳球
选秀必须改良,要不然就是昙花一现
CBA专区最新帖
CBA球队要说这个赛季煅炼新人,就相当于国足输球后说本着学习的目的一样
李月汝天空下一场对阵的水星好像也很强啊
陈国豪都23岁了,还不选秀?
今天的后卫群们,如果内线组合是姚明王治致巴特尔,你觉得会有什么样的数据?
曾凡博只有19岁,选秀有点早了
现在捧人流行捧一个拉一个?
中国“戈登”?这哥们属于什么水平?
CBA2021-2022赛季每36分钟国内球员得分排名,郭艾伦居首,郭昊文第三
国区精华帖最后一个时间都在一年多前
这就是中国第一运动的氛围!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