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哈登:伤势并无大碍,我需要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好

436回复/ 50117548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18 08:15:48
[流言板]哈登:伤势并无大碍,我需要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好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亮了(943)
回复
查看评论(43)
引用 @克苏鲁基地 发表的: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嗯,针不错

嗯,针不错

亮了(2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亮了(156)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你清高 你了不起 你拿钱不干活不能说 你这话说的到底谁道德绑架?

你清高 你了不起 你拿钱不干活不能说 你这话说的到底谁道德绑架?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7)

加油小仓鼠,该轮休就轮休

加油小仓鼠,该轮休就轮休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投了23个拿个20分是真不错??

这投了23个拿个20分是真不错??

正负值最高,效率最高,防守表现好,防守态度最积极,没有罚球,还要怎么样,还有是27分

正负值最高,效率最高,防守表现好,防守态度最积极,没有罚球,还要怎么样,还有是27分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人家欧文跟哈登可不是兄弟

人家欧文跟哈登可不是兄弟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正负值最高,效率最高,防守表现好,防守态度最积极,没有罚球,还要怎么样,还有是27分

正负值最高,效率最高,防守表现好,防守态度最积极,没有罚球,还要怎么样,还有是27分

要是让NBA哪个球星,打一场休好几天,恐怕比这种表现更顶吧?

要是让NBA哪个球星,打一场休好几天,恐怕比这种表现更顶吧?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辛苦了 登哥 欧文实在不行交易了吧

辛苦了 登哥 欧文实在不行交易了吧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克苏鲁基地 发表的: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打的好有啥用,关键时刻不也上不了场

打的好有啥用,关键时刻不也上不了场

亮了(42)
回复
引用 @Durant的小小号 发表的:

有一说一哈,欧文只拿客场的钱

有一说一哈,欧文只拿客场的钱

你占了这么大的薪资空间,老板不照样交这么多税吗?要是把这个薪资去了,老板还需要交这么多税吗?

你占了这么大的薪资空间,老板不照样交这么多税吗?要是把这个薪资去了,老板还需要交这么多税吗?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克苏鲁基地 发表的: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哈登仅仅出手12次,得22分;欧文出手23次,得27分。我没看这场比赛,但感觉哈登打得也应该不错。

哈登仅仅出手12次,得22分;欧文出手23次,得27分。我没看这场比赛,但感觉哈登打得也应该不错。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一个自私的兄弟 希望你的朋友都这么对你

一个自私的兄弟 希望你的朋友都这么对你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克苏鲁基地 发表的: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这投了23个拿个20分是真不错??

这投了23个拿个20分是真不错??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欧文:谁是兄弟? 我只坚持你自己的

欧文:谁是兄弟? 我只坚持你自己的

亮了(14)
回复

这投了23个拿个20分是真不错??

这投了23个拿个20分是真不错??

27分跟20分能一样,27分7篮板9助攻,命中率50以上,还想要啥?

27分跟20分能一样,27分7篮板9助攻,命中率50以上,还想要啥?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哈登真是被当骡子使,上一场领先鹈鹕20分了还打了40分钟

哈登真是被当骡子使,上一场领先鹈鹕20分了还打了40分钟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哎呀我去,欧文球迷就是硬气!欧文做啥都是对的

哎呀我去,欧文球迷就是硬气!欧文做啥都是对的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你清高 你了不起 你拿钱不干活不能说 你这话说的到底谁道德绑架?

查看更多

你清高 你了不起 你拿钱不干活不能说 你这话说的到底谁道德绑架?

有一说一哈,欧文只拿客场的钱

有一说一哈,欧文只拿客场的钱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别欧文了 这人真的滑天下之大稽

别欧文了 这人真的滑天下之大稽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克苏鲁基地 发表的: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打一次休息那么久,打的好当然了,体力充沛,还受到表扬!劳模任劳任怨,发挥不好,还要挨喷背锅。这就是现实,烈女失贞不如老妓从良?

打一次休息那么久,打的好当然了,体力充沛,还受到表扬!劳模任劳任怨,发挥不好,还要挨喷背锅。这就是现实,烈女失贞不如老妓从良?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urant的小小号 发表的:

有一说一哈,欧文只拿客场的钱

有一说一哈,欧文只拿客场的钱

你太想当然了吧,工资帽在这里,多出那么多税你开玩笑呢

你太想当然了吧,工资帽在这里,多出那么多税你开玩笑呢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想必现实里你这种兄弟也只是会放口炮的嘴面兄弟

想必现实里你这种兄弟也只是会放口炮的嘴面兄弟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75176015 发表的:

哈登仅仅出手12次,得22分;欧文出手23次,得27分。我没看这场比赛,但感觉哈登打得也应该不错。

哈登仅仅出手12次,得22分;欧文出手23次,得27分。我没看这场比赛,但感觉哈登打得也应该不错。

哈登15个罚球,有差不多6、7次出手没有计算在数据内,而且15罚只进了10个,就这场来看实在算不上不错

哈登15个罚球,有差不多6、7次出手没有计算在数据内,而且15罚只进了10个,就这场来看实在算不上不错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夺冠的格里芬 发表的:

你太想当然了吧,工资帽在这里,多出那么多税你开玩笑呢

你太想当然了吧,工资帽在这里,多出那么多税你开玩笑呢

额,工资帽是以球队对球员支付的工资多少为标准的,比如说1000万合同买断三年,年支付350万,只有350万是在工资帽当中的,欧文的薪资只有球队确认支付的,要打税的,才是工资帽范围内。

额,工资帽是以球队对球员支付的工资多少为标准的,比如说1000万合同买断三年,年支付350万,只有350万是在工资帽当中的,欧文的薪资只有球队确认支付的,要打税的,才是工资帽范围内。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欧文也没评价别人,也没吹自己清高了不起,你这说的什么话呢

欧文也没评价别人,也没吹自己清高了不起,你这说的什么话呢

欧文没评价倒是你评价挺积极 你再说什么呢?

欧文没评价倒是你评价挺积极 你再说什么呢?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旧城新雪 发表的: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我打得少跟你打得多有什么关系,是兄弟就可以道德绑架吗?

现实里什么样的人能说出这种话

现实里什么样的人能说出这种话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注水会计师 发表的:

嗯,针不错

嗯,针不错

针不戳

针不戳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上心Am 发表的:

运球15秒,来个失误辛苦了

运球15秒,来个失误辛苦了

你去运球?

你去运球?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额,工资帽是以球队对球员支付的工资多少为标准的,比如说1000万合同买断三年,年支付350万,只有350万是在工资帽当中的,欧文的薪资只有球队确认支付的,要打税的,才是工资帽范围内。

额,工资帽是以球队对球员支付的工资多少为标准的,比如说1000万合同买断三年,年支付350万,只有350万是在工资帽当中的,欧文的薪资只有球队确认支付的,要打税的,才是工资帽范围内。

朋友,你说的是规则没错,但是因为当地政策不打是特殊情况,查查之前的帖子就知道了
此前NBA曾表示,球员因为违反防疫规定而缺席比赛,球队不会因此获得奢侈税的减免;在欧文无法出战主场比赛的情况下,篮网又选择支付给他客场比赛的工资,这样一来,在奢侈税计算层面上欧文相当于“全勤”,篮网无法获得奢侈税减免。

朋友,你说的是规则没错,但是因为当地政策不打是特殊情况,查查之前的帖子就知道了
此前NBA曾表示,球员因为违反防疫规定而缺席比赛,球队不会因此获得奢侈税的减免;在欧文无法出战主场比赛的情况下,篮网又选择支付给他客场比赛的工资,这样一来,在奢侈税计算层面上欧文相当于“全勤”,篮网无法获得奢侈税减免。

亮了(11)
回复

加油小仓鼠,该轮休就轮休

加油小仓鼠,该轮休就轮休

可爱登真惨

可爱登真惨

亮了(8)
回复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哎,没看比赛,到哈登这个上场时间可以比我想象的还会更夸张,我预测kd不打这一个月哈登的上场时间会38+,结果看样子是比赛不打花40分钟没跑了。什么时候纳什敢把球星大胆拿下来休息,他就算至少心态上成长了。当然,欧文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但是他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的,需要从其他方面去解决一下哈登的上场时间问题。

哎,没看比赛,到哈登这个上场时间可以比我想象的还会更夸张,我预测kd不打这一个月哈登的上场时间会38+,结果看样子是比赛不打花40分钟没跑了。什么时候纳什敢把球星大胆拿下来休息,他就算至少心态上成长了。当然,欧文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但是他这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的,需要从其他方面去解决一下哈登的上场时间问题。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Harden13FMVP 发表的:

所以罚球不算分是吧?建议联系校花取消罚球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罚球不算分是吧?建议联系校花取消罚球

你看看我意思再说话

你看看我意思再说话

亮了(6)
回复

正负值最高,效率最高,防守表现好,防守态度最积极,没有罚球,还要怎么样,还有是27分

正负值最高,效率最高,防守表现好,防守态度最积极,没有罚球,还要怎么样,还有是27分

猛如虎,然而这个赛季只打了四场比赛

猛如虎,然而这个赛季只打了四场比赛

亮了(7)
回复
引用 @我被群殴了快救我 发表的:

跟杜兰特他也没做到兄弟啊

跟杜兰特他也没做到兄弟啊

“别把篮球带入我的生活”🐶

“别把篮球带入我的生活”🐶

亮了(4)
回复
引用 @德鲁Carry 发表的:

好家伙,来道德绑架了是吧,欧文没打疫苗是不好,但谁跟你说的休息四五天就必须要打场好球的?再说人打场好球跟休息四五天关系大吗?哈登休息个四五天回来拉了的情况不少吧。

好家伙,来道德绑架了是吧,欧文没打疫苗是不好,但谁跟你说的休息四五天就必须要打场好球的?再说人打场好球跟休息四五天关系大吗?哈登休息个四五天回来拉了的情况不少吧。

哈登疫情休息四五天,回来连续30加三双

哈登疫情休息四五天,回来连续30加三双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咖喱大仙 发表的:

小仓鼠是啥梗?

小仓鼠是啥梗?

小胖子啊 大肚 可爱系

小胖子啊 大肚 可爱系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克苏鲁基地 发表的:

27分跟20分能一样,27分7篮板9助攻,命中率50以上,还想要啥?

27分跟20分能一样,27分7篮板9助攻,命中率50以上,还想要啥?

休息四五天,打一场球

休息四五天,打一场球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urant的小小号 发表的:

有一说一哈,欧文只拿客场的钱

有一说一哈,欧文只拿客场的钱

税还不是按全额缴。

税还不是按全额缴。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捋起袖子加油干 发表的:

欧文不打疫苗下赛季铁定交易走,一个公司同事能力比你出众,但是你和他干一样的活,他一个星期上二天班,时间久了铁定影响你的心态,篮网逼不得已才让他打兼职

欧文不打疫苗下赛季铁定交易走,一个公司同事能力比你出众,但是你和他干一样的活,他一个星期上二天班,时间久了铁定影响你的心态,篮网逼不得已才让他打兼职

不论欧文,哈登下赛季绝对要走了,莫狗早都虎视眈眈了

不论欧文,哈登下赛季绝对要走了,莫狗早都虎视眈眈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我就是做自己 不打针

我就是做自己 不打针

亮了(8)
回复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欧文不打疫苗下赛季铁定交易走,一个公司同事能力比你出众,但是你和他干一样的活,他一个星期上二天班,时间久了铁定影响你的心态,篮网逼不得已才让他打兼职

欧文不打疫苗下赛季铁定交易走,一个公司同事能力比你出众,但是你和他干一样的活,他一个星期上二天班,时间久了铁定影响你的心态,篮网逼不得已才让他打兼职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投了23个拿个20分是真不错??

这投了23个拿个20分是真不错??

欧文0罚 27分 哈登15罚 22分

欧文0罚 27分 哈登15罚 22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亮了(943)
回复
查看评论(43)

今天登子尽力了

今天登子尽力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油小仓鼠,该轮休就轮休

加油小仓鼠,该轮休就轮休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3)

别受伤就好

别受伤就好

亮了(4)
回复

哈登辛苦了。

哈登辛苦了。

亮了(2)
回复

登哥太难了

登哥太难了

亮了(3)
回复

辛苦了 登哥 欧文实在不行交易了吧

辛苦了 登哥 欧文实在不行交易了吧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加油吧

加油吧

亮了(0)
回复

健康就好,阻碍篮网最大的敌人永远是伤病

健康就好,阻碍篮网最大的敌人永远是伤病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登;教练接着***我,我还行

哈登;教练接着***我,我还行

亮了(0)
回复

不行多注意休息,纳什该轮换轮换

不行多注意休息,纳什该轮换轮换

亮了(2)
回复

你休息吧

你休息吧

亮了(0)
回复

你需要造犯规

你需要造犯规

亮了(0)
回复

从火箭看过来的哈登球迷,登哥希望你关键时刻能硬点。

从火箭看过来的哈登球迷,登哥希望你关键时刻能硬点。

亮了(-2)
回复

加油,磕磕绊绊总冠军,今年一定会有好结果

加油,磕磕绊绊总冠军,今年一定会有好结果

亮了(4)
回复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今天人家欧文打的挺好啊

亮了(156)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养龟 发表的: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杜登场场累的跟驴一样,欧文你忍心?不陪兄弟们一起战斗?

我就是做自己 不打针

我就是做自己 不打针

亮了(8)
回复

哈登太累了

哈登太累了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哈登:伤势并无大碍,我需要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好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斯马特全场11中6,三分4中1,得到16分4篮板7助攻
[流言板]特雷-杨谈东契奇:我讨厌比较,但我觉得我们的比赛很相似
[流言板]塔特姆全场14中3,三分7中1,得到10分6篮板4助攻7失误
[流言板]惨烈!热火和凯尔特人2人犯满,4人受伤回更衣室,5次争球
[流言板]洛瑞复出砍下11分1篮板6助攻4抢断
[流言板]斯波:目前还没有巴特勒情况更新,他不需要核磁共振检查
[流言板]热火记者:巴特勒膝盖伤病并不严重,能参加第四场比赛
[流言板]乌度卡:我们一开始就没有匹配上那种强度,我们退缩了
[流言板]东决至今12节比赛中,热火仅2节的单节比分高于凯尔特人
[流言板]防守大闸!奥拉迪波全场4中1,得到5分1助攻5抢断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斯波:目前还没有巴特勒情况更新,他不需要核磁共振检查
[流言板]乌度卡:我们一开始就没有匹配上那种强度,我们退缩了
[流言板]斯马特全场11中6,三分4中1,得到16分4篮板7助攻
[流言板]霍福德全场14中7,三分5中3,得到20分14篮板3助攻
他们明赴国家队训练营报到
[流言板]东决至今12节比赛中,热火仅2节的单节比分高于凯尔特人
[流言板]塔特姆全场14中3,三分7中1,得到10分6篮板4助攻7失误
[流言板]惨烈!热火和凯尔特人2人犯满,4人受伤回更衣室,5次争球
[流言板]热火记者:巴特勒膝盖伤病并不严重,能参加第四场比赛
凯尔特人还有啥可说的,少个巴特勒,8打5,照样赢你们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