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ESPN篮网随队记者,”欧文是不会接种疫苗的,没有任何事可以改变他的决定”

373回复/ 50693353 浏览
Silphium(56级)楼主2022-01-18 07:26:52
ESPN篮网随队记者,”欧文是不会接种疫苗的,没有任何事可以改变他的决定”Silphium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undefined/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亮了(1550)
回复
查看评论(55)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亮了(822)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说不定首轮东部其他球队就开始了,而且人家完全占理,那真就主场客场都打不了了

说不定首轮东部其他球队就开始了,而且人家完全占理,那真就主场客场都打不了了

亮了(4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欧文不打主场,凭什么进决赛??不仅折损实力,更关键把队友心气打没了,一旦遇挫折,大家心里就会厌恶欧文
欧文不打主场,凭什么进决赛??不仅折损实力,更关键把队友心气打没了,一旦遇挫折,大家心里就会厌恶欧文
亮了(35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别谈总决赛了,就这样打打停停的,难道不破坏球队化学反应?角色球员上场时间没了不会有意见?

别谈总决赛了,就这样打打停停的,难道不破坏球队化学反应?角色球员上场时间没了不会有意见?

亮了(171)
回复
引用 @奥恰洛芙 发表的:

你还是好好研究下太阳吧 篮网又不碍着你们进总决赛

你还是好好研究下太阳吧 篮网又不碍着你们进总决赛

勇士能打到现在成绩本来就意料之外了,篮网这赛季还不夺冠就是彻彻底底失败

勇士能打到现在成绩本来就意料之外了,篮网这赛季还不夺冠就是彻彻底底失败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欧文就是强,有思想的青年,支持他

欧文就是强,有思想的青年,支持他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墨痕八舞 发表的:

欧文整活在骑士绿军有在篮网这么多吗

欧文整活在骑士绿军有在篮网这么多吗

那时候知识还没学这么多杂

那时候知识还没学这么多杂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骑士队花铁拳 发表的:

[图片]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查看更多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01622961 发表的:

我想问一下斋月没打球吗

我想问一下斋月没打球吗

欧文的斋月是常规赛最后那20来场,不是跪地祈祷就是神神鬼鬼的,斋月的场均得分比平时低3分

欧文的斋月是常规赛最后那20来场,不是跪地祈祷就是神神鬼鬼的,斋月的场均得分比平时低3分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墨痕八舞 发表的:

欧文整活在骑士绿军有在篮网这么多吗

欧文整活在骑士绿军有在篮网这么多吗

没有,骑士还好,最后才崩的,后面就越来越神仙了

没有,骑士还好,最后才崩的,后面就越来越神仙了

亮了(30)
回复
引用 @鲸鱼之父 发表的:
欧文不打主场,凭什么进决赛??不仅折损实力,更关键把队友心气打没了,一旦遇挫折,大家心里就会厌恶欧文
欧文不打主场,凭什么进决赛??不仅折损实力,更关键把队友心气打没了,一旦遇挫折,大家心里就会厌恶欧文

早就厌恶了吧。。

早就厌恶了吧。。

亮了(27)
回复
引用 @离离原上谱灬 发表的:

菠菜预测到欧文坚决不打疫苗了?

菠菜预测到欧文坚决不打疫苗了?

拉斯维加斯菠菜篮网一直都是第一,跟欧文打没打疫苗毫无关系

拉斯维加斯菠菜篮网一直都是第一,跟欧文打没打疫苗毫无关系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奥恰洛芙 发表的:

有没有单核带队不进季后赛失败

有没有单核带队不进季后赛失败

兄弟你是真勇呀,但我咋感觉你在内涵老詹[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兄弟你是真勇呀,但我咋感觉你在内涵老詹[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KA撩哥 发表的:

老不败之地了

老不败之地了

别说不败之地了,难道我说的哪句错了??ESPN赛季开始前预计勇士西部排8-9名,总冠军预测不论哪家新闻媒体菠菜平台都是篮网夺冠概率最高。去年你说磨合有问题,今年不夺冠你还能找什么理由?

别说不败之地了,难道我说的哪句错了??ESPN赛季开始前预计勇士西部排8-9名,总冠军预测不论哪家新闻媒体菠菜平台都是篮网夺冠概率最高。去年你说磨合有问题,今年不夺冠你还能找什么理由?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01622961 发表的:

我想问一下斋月没打球吗

我想问一下斋月没打球吗

不吃饭吧,状态怎么好

不吃饭吧,状态怎么好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紫金凋零 发表的:

厌恶就厌恶呗!欧文你说他傻也好,偏执也好,但他真的有古士之风。钱可以不要,队友厌恶也好,全世界球迷的讥讽也罢,虽千万人,吾往矣!或许改变世界的不是他,但会是他这样的人!

厌恶就厌恶呗!欧文你说他傻也好,偏执也好,但他真的有古士之风。钱可以不要,队友厌恶也好,全世界球迷的讥讽也罢,虽千万人,吾往矣!或许改变世界的不是他,但会是他这样的人!

他改变啥了?他的决定鼓舞了更多人不打疫苗,让那些人感染病毒的几率大大提高,美国现在都每天死多少人知道不?几十万几十万的死,他的决定会让很多人失去生命

他改变啥了?他的决定鼓舞了更多人不打疫苗,让那些人感染病毒的几率大大提高,美国现在都每天死多少人知道不?几十万几十万的死,他的决定会让很多人失去生命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科比对詹姆斯说 发表的:

如果疫情越来越严重呢,会不会改变政策

如果疫情越来越严重呢,会不会改变政策

你反着想,但凡他们想改变下政策也不至于现在这样

你反着想,但凡他们想改变下政策也不至于现在这样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我爱阿莫多瓦 发表的:

想多了,自由在美国是天大的事,当地政府先前定的基调,不可能为了一场篮球赛专门去改变的。

想多了,自由在美国是天大的事,当地政府先前定的基调,不可能为了一场篮球赛专门去改变的。

如果疫情越来越严重呢,会不会改变政策

如果疫情越来越严重呢,会不会改变政策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hupu01622961 发表的:

打没打?战绩呢

打没打?战绩呢

笑了,觉得打的还挺好?兼职曼巴的欧仙儿粉强!

笑了,觉得打的还挺好?兼职曼巴的欧仙儿粉强!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鲸鱼之父 发表的:
欧文不打主场,凭什么进决赛??不仅折损实力,更关键把队友心气打没了,一旦遇挫折,大家心里就会厌恶欧文
欧文不打主场,凭什么进决赛??不仅折损实力,更关键把队友心气打没了,一旦遇挫折,大家心里就会厌恶欧文

篮网可以吧他交易了啊,欧文还是交易的掉的

篮网可以吧他交易了啊,欧文还是交易的掉的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墨痕八舞 发表的:

欧文整活在骑士绿军有在篮网这么多吗

欧文整活在骑士绿军有在篮网这么多吗

欧文整活是一个螺旋上升的过程,只会越整越大,咋可能退步呢

欧文整活是一个螺旋上升的过程,只会越整越大,咋可能退步呢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科比对詹姆斯说 发表的:

如果疫情越来越严重呢,会不会改变政策

如果疫情越来越严重呢,会不会改变政策

老美已经不统计感染人数了

老美已经不统计感染人数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金凋零 发表的:

厌恶就厌恶呗!欧文你说他傻也好,偏执也好,但他真的有古士之风。钱可以不要,队友厌恶也好,全世界球迷的讥讽也罢,虽千万人,吾往矣!或许改变世界的不是他,但会是他这样的人!

厌恶就厌恶呗!欧文你说他傻也好,偏执也好,但他真的有古士之风。钱可以不要,队友厌恶也好,全世界球迷的讥讽也罢,虽千万人,吾往矣!或许改变世界的不是他,但会是他这样的人!

反智的人改变世界?

反智的人改变世界?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第二混子 发表的:

欧文就是强,有思想的青年,支持他

欧文就是强,有思想的青年,支持他

对呀,支持欧文,加速美国衰亡

对呀,支持欧文,加速美国衰亡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骑士队花铁拳 发表的:

[图片]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查看更多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欧文整活在骑士绿军有在篮网这么多吗

欧文整活在骑士绿军有在篮网这么多吗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用户0320643159 发表的:

篮网可以吧他交易了啊,欧文还是交易的掉的

篮网可以吧他交易了啊,欧文还是交易的掉的

我就期待交易完,欧神仙反手去打疫苗,哈哈哈哈

我就期待交易完,欧神仙反手去打疫苗,哈哈哈哈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真这样的话明年三巨百分百提前解体

真这样的话明年三巨百分百提前解体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紧紧惹人爱 发表的:

说不定首轮东部其他球队就开始了,而且人家完全占理,那真就主场客场都打不了了

说不定首轮东部其他球队就开始了,而且人家完全占理,那真就主场客场都打不了了

想多了,自由在美国是天大的事,当地政府先前定的基调,不可能为了一场篮球赛专门去改变的。

想多了,自由在美国是天大的事,当地政府先前定的基调,不可能为了一场篮球赛专门去改变的。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爱阿莫多瓦 发表的:

想多了,自由在美国是天大的事,当地政府先前定的基调,不可能为了一场篮球赛专门去改变的。

想多了,自由在美国是天大的事,当地政府先前定的基调,不可能为了一场篮球赛专门去改变的。

如果有媒体煽风点火,欧文你不打疫苗自己的主场不打,跑客场来霍霍了等等之类的话题,若再加上疫情蔓延,那到时候风向就变了

如果有媒体煽风点火,欧文你不打疫苗自己的主场不打,跑客场来霍霍了等等之类的话题,若再加上疫情蔓延,那到时候风向就变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紫金凋零 发表的:

厌恶就厌恶呗!欧文你说他傻也好,偏执也好,但他真的有古士之风。钱可以不要,队友厌恶也好,全世界球迷的讥讽也罢,虽千万人,吾往矣!或许改变世界的不是他,但会是他这样的人!

厌恶就厌恶呗!欧文你说他傻也好,偏执也好,但他真的有古士之风。钱可以不要,队友厌恶也好,全世界球迷的讥讽也罢,虽千万人,吾往矣!或许改变世界的不是他,但会是他这样的人!

古士之风?民科之风比较合适吧

古士之风?民科之风比较合适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鲸鱼之父 发表的:
欧文不打主场,凭什么进决赛??不仅折损实力,更关键把队友心气打没了,一旦遇挫折,大家心里就会厌恶欧文
欧文不打主场,凭什么进决赛??不仅折损实力,更关键把队友心气打没了,一旦遇挫折,大家心里就会厌恶欧文

厌恶就厌恶呗!欧文你说他傻也好,偏执也好,但他真的有古士之风。钱可以不要,队友厌恶也好,全世界球迷的讥讽也罢,虽千万人,吾往矣!或许改变世界的不是他,但会是他这样的人!

厌恶就厌恶呗!欧文你说他傻也好,偏执也好,但他真的有古士之风。钱可以不要,队友厌恶也好,全世界球迷的讥讽也罢,虽千万人,吾往矣!或许改变世界的不是他,但会是他这样的人!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hupu01622961 发表的:

打没打?战绩呢

打没打?战绩呢

你是真的有意思

你是真的有意思

亮了(7)
回复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想多了 这种磨合还想总决赛

想多了 这种磨合还想总决赛

亮了(9)
回复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放心,肯定会交易走

放心,肯定会交易走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科比对詹姆斯说 发表的:

如果疫情越来越严重呢,会不会改变政策

如果疫情越来越严重呢,会不会改变政策

越来越严重改变有可能,层主说的为了比赛改变那就是瞎扯淡

越来越严重改变有可能,层主说的为了比赛改变那就是瞎扯淡

亮了(7)
回复
引用 @紫金凋零 发表的:

可以,我不知道欧文这么厉害,一个决定会害死这么多人,你比我能吹!

可以,我不知道欧文这么厉害,一个决定会害死这么多人,你比我能吹!

不是吹哈,欧文为啥不打疫苗?人家说了要做头头,代表那群不想打疫苗的人,在说欧文在美国是很受欢迎的好吧

不是吹哈,欧文为啥不打疫苗?人家说了要做头头,代表那群不想打疫苗的人,在说欧文在美国是很受欢迎的好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也就中国球迷有怨言罢了,美国球迷所受的文化就是要尊重个人的选择

也就中国球迷有怨言罢了,美国球迷所受的文化就是要尊重个人的选择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用户0679933726 发表的:

别说不败之地了,难道我说的哪句错了??ESPN赛季开始前预计勇士西部排8-9名,总冠军预测不论哪家新闻媒体菠菜平台都是篮网夺冠概率最高。去年你说磨合有问题,今年不夺冠你还能找什么理由?

别说不败之地了,难道我说的哪句错了??ESPN赛季开始前预计勇士西部排8-9名,总冠军预测不论哪家新闻媒体菠菜平台都是篮网夺冠概率最高。去年你说磨合有问题,今年不夺冠你还能找什么理由?

菠菜预测到欧文坚决不打疫苗了?

菠菜预测到欧文坚决不打疫苗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就这能进总决?一轮游的水平

就这能进总决?一轮游的水平

亮了(22)
回复
引用 @骑士队花铁拳 发表的:

[图片]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查看更多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我想问一下斋月没打球吗

我想问一下斋月没打球吗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用户0679933726 发表的:

别说不败之地了,难道我说的哪句错了??ESPN赛季开始前预计勇士西部排8-9名,总冠军预测不论哪家新闻媒体菠菜平台都是篮网夺冠概率最高。去年你说磨合有问题,今年不夺冠你还能找什么理由?

别说不败之地了,难道我说的哪句错了??ESPN赛季开始前预计勇士西部排8-9名,总冠军预测不论哪家新闻媒体菠菜平台都是篮网夺冠概率最高。去年你说磨合有问题,今年不夺冠你还能找什么理由?

明明是篮网三巨头最急,组队这几年都没出成绩,现在却要把勇士拉下水来

明明是篮网三巨头最急,组队这几年都没出成绩,现在却要把勇士拉下水来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用户0679933726 发表的:

勇士能打到现在成绩本来就意料之外了,篮网这赛季还不夺冠就是彻彻底底失败

[图片]

查看更多

勇士能打到现在成绩本来就意料之外了,篮网这赛季还不夺冠就是彻彻底底失败

老不败之地了

老不败之地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用户0320643159 发表的:

篮网可以吧他交易了啊,欧文还是交易的掉的

篮网可以吧他交易了啊,欧文还是交易的掉的

威少考虑一下,不会因为不打疫苗缺陷,赛季出勤率100%🐶🐶🐶

威少考虑一下,不会因为不打疫苗缺陷,赛季出勤率100%🐶🐶🐶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r202383 发表的: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欧文从没有藏着掖着,他就是不打疫苗,为了这个坚持,欧文丢了赛季一半的工资1700万美金,让你们丢1700块愿意么?人家为了信念,钱都可以不要,球迷急什么?至于球队成绩不行,这是球队考虑的事情,你们不接受就交易他,欧文从来没有欺骗行为。

欧文从没有藏着掖着,他就是不打疫苗,为了这个坚持,欧文丢了赛季一半的工资1700万美金,让你们丢1700块愿意么?人家为了信念,钱都可以不要,球迷急什么?至于球队成绩不行,这是球队考虑的事情,你们不接受就交易他,欧文从来没有欺骗行为。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第二老实 发表的:

坏心眼

坏心眼

自己软非要别人跟自己一样软才行?

自己软非要别人跟自己一样软才行?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奥恰洛芙 发表的:

有没有单核带队不进季后赛失败

有没有单核带队不进季后赛失败

有没有提前瓜分FMVP,两年打30场比赛连续躺进季后赛的超巨

有没有提前瓜分FMVP,两年打30场比赛连续躺进季后赛的超巨

亮了(9)
回复
引用 @用户0679933726 发表的:

勇士能打到现在成绩本来就意料之外了,篮网这赛季还不夺冠就是彻彻底底失败

[图片]

查看更多

勇士能打到现在成绩本来就意料之外了,篮网这赛季还不夺冠就是彻彻底底失败

经典,薪资第一的球队打不进季后赛都不是失败,篮网二轮就失败了

经典,薪资第一的球队打不进季后赛都不是失败,篮网二轮就失败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篮网真心难受啊!

篮网真心难受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换威少吧 梦回青春

换威少吧 梦回青春

亮了(13)
回复

实打实的放弃1750万美元

实打实的放弃1750万美元

亮了(1)
回复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常规赛大家怨言还不算什么,真要是万一打进总决赛,然后对手球队所在城市要求不打疫苗不让上场,最后导致输球,那才能看的出来球迷们的火力有多猛。
亮了(1550)
回复
查看评论(55)

前两天不是说针头离手臂只差五公分距离了,怎么又不打了?

前两天不是说针头离手臂只差五公分距离了,怎么又不打了?

亮了(2)
回复

不愧是神仙

不愧是神仙

亮了(2)
回复

季后赛也不打?

季后赛也不打?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求求篮网把欧文给交易了吧,不交易是孙子,敢吗

求求篮网把欧文给交易了吧,不交易是孙子,敢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打了又如何,过几天又有其他事,什么纪念日啊,斋月啊,朋友过生日啊,拯救地球啊接踵而至。到时候除了多给他主场工资,还是那样。你又能把他怎么样呢。

亮了(822)
回复
查看评论(9)

哈哈哈哈哈,你牛!

哈哈哈哈哈,你牛!

亮了(0)
回复

字母嘴都笑歪了

字母嘴都笑歪了

亮了(4)
回复

欧文牛逼

欧文牛逼

亮了(0)
回复

欧文破罐子破摔了,就算现在打了疫苗,之前扣的薪水也要不回来了,赛季最佳整容评选也没资格评选的

欧文破罐子破摔了,就算现在打了疫苗,之前扣的薪水也要不回来了,赛季最佳整容评选也没资格评选的

亮了(0)
回复

亮了(5)
回复
引用 @用户0320643159 发表的:

求求篮网把欧文给交易了吧,不交易是孙子,敢吗

求求篮网把欧文给交易了吧,不交易是孙子,敢吗

把欧文交易了,篮网就彻底凉了。。。
把欧文交易了,篮网就彻底凉了。。。
亮了(0)
回复
我也觉得肯定不会 不然欧文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 都走到这个地步了 要打早就打了 更何况欧文是那种一条道走到黑的
我也觉得肯定不会 不然欧文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 都走到这个地步了 要打早就打了 更何况欧文是那种一条道走到黑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KArenas 发表的:

篮网真心难受啊!

[图片]

查看更多

篮网真心难受啊!

为什么不打疫苗还可以打比赛?
为什么不打疫苗还可以打比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趁他睡觉给他下药,打上一针,生米煮成熟饭🐶

趁他睡觉给他下药,打上一针,生米煮成熟饭🐶

亮了(0)
回复
Re:ESPN篮网随队记者,”欧文是不会接种疫苗的,没有任何事可以改变他的决定”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库里是离詹姆斯还有差距,但会让詹姆斯离乔丹更远。
独行侠会出局不可怕,但是077这个精神面貌真的让人失望!
20年后,当我们公正客观的听了詹姆斯的故事,还会有人喜欢?
詹杜库时代已全面瓦解!
换直播间要观赛劵吗?
东决mvp奖杯为什么不叫詹姆斯杯?
奥尼尔转发组织能力历史总统山超巨
我感觉勇士有没有库里都一样,去年前年库里带队进不了季后赛
央视解说2014年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邓肯打穿热火内线!
汤神32分,库里15分,西决之王,呵呵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这次西决是库里6次西决中表现相对最一般的,却拿了西决mvp
有一说一,今年勇士,小牛,绿军各算几核
今年勇士和07年马刺情况好像阿
鲸鱼今天新皮肤什么水平
说真的,等赢了总冠军shh更没法看了
联盟历史中有没有库明家这种例子
库里获西决MVP,前三战效率恐怖奠定基调
什么叫水花兄弟啊
湖人球迷能支持凯子????
三个老球迷的梦幻选秀 你更看好哪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