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多角度浅谈戈登交易可能性

83回复/ 7115349 浏览
10号埃里克戈登(34级)楼主2022-01-17 23:19:35
多角度浅谈戈登交易可能性10号埃里克戈登 发表在篮网专区 undefined/net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NJHarden 发表的: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楼主分析得很全面。其实我觉得戈登是没有去年的塔克更合适的。怎奈何管理层没有动作。
乔哈+首轮我觉得真的可以试试
今年戈登即使没来个人也希望不要去太阳或者东部的球队。一旦对上。篮网这个阵容里谁都挡不住二登哥

楼主分析得很全面。其实我觉得戈登是没有去年的塔克更合适的。怎奈何管理层没有动作。
乔哈+首轮我觉得真的可以试试
今年戈登即使没来个人也希望不要去太阳或者东部的球队。一旦对上。篮网这个阵容里谁都挡不住二登哥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4)

不管吹防守还是吹进攻都应该在数据段提现。所以戈登在哪里(20年季后赛)。

我对戈登也喜欢的很,但有欧文在就不需要戈登。欧文不在另说。

不管吹防守还是吹进攻都应该在数据段提现。所以戈登在哪里(20年季后赛)。

我对戈登也喜欢的很,但有欧文在就不需要戈登。欧文不在另说。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黄四狼又跑了 发表的:

哈里斯单换我都觉得亏死 你还加首轮?

哈里斯单换我都觉得亏死 你还加首轮?

笑死我了,人家戈登生死战攻防场场在线,你嘴里只会打顺风的哈里斯宝贝但凡能用他联盟第一的命中率进一个空位篮网上赛季都总冠军了,还搁这儿觉得亏呢

笑死我了,人家戈登生死战攻防场场在线,你嘴里只会打顺风的哈里斯宝贝但凡能用他联盟第一的命中率进一个空位篮网上赛季都总冠军了,还搁这儿觉得亏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JHarden 发表的: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这筹码得到咯噔和独行侠的芬尼史密斯还凑合,只换戈登就是傻

这筹码得到咯噔和独行侠的芬尼史密斯还凑合,只换戈登就是傻

亮了(8)
回复
引用 @黄四狼又跑了 发表的:

看看戈登的合同 年纪 高阶数据 小伤不断

看看戈登的合同 年纪 高阶数据 小伤不断

我问你几个问题,1:篮网夺冠窗口还有多久算过吗?2:年纪不至于老胳膊老腿吧?3:高阶数据有啥用?哈里斯联盟第一的命中率他的空位投进了吗?4:小伤不断的多了去了,抓住的是这个夺冠窗口把总冠军拿到,不然篮网交易来哈登任何意义都没有,你说的这4条全是废话

我问你几个问题,1:篮网夺冠窗口还有多久算过吗?2:年纪不至于老胳膊老腿吧?3:高阶数据有啥用?哈里斯联盟第一的命中率他的空位投进了吗?4:小伤不断的多了去了,抓住的是这个夺冠窗口把总冠军拿到,不然篮网交易来哈登任何意义都没有,你说的这4条全是废话

亮了(7)
回复

搞笑,乔哈绝对不算负资产,还加个托马斯和28年首轮,你知道篮网28年首轮有多值钱不?亏死了。而且新闻不是说了吗,火箭对戈登的要价就是一个首轮

搞笑,乔哈绝对不算负资产,还加个托马斯和28年首轮,你知道篮网28年首轮有多值钱不?亏死了。而且新闻不是说了吗,火箭对戈登的要价就是一个首轮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7)

不管吹防守还是吹进攻都应该在数据段提现。所以戈登在哪里(20年季后赛)。

我对戈登也喜欢的很,但有欧文在就不需要戈登。欧文不在另说。

不管吹防守还是吹进攻都应该在数据段提现。所以戈登在哪里(20年季后赛)。

我对戈登也喜欢的很,但有欧文在就不需要戈登。欧文不在另说。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JHarden 发表的: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真的看过圆脸怎么打季后赛的人告诉你一点也不亏,能换到就烧香吧,篮网还有啥未来,今年夺不了冠三巨头直接散伙儿

真的看过圆脸怎么打季后赛的人告诉你一点也不亏,能换到就烧香吧,篮网还有啥未来,今年夺不了冠三巨头直接散伙儿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换吧,上年如果拿下了塔克,估计就过了雄鹿了

换吧,上年如果拿下了塔克,估计就过了雄鹿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JHarden 发表的: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其实核心是这个问题——骑士得到戈登并不能一跃争冠,戈登的价值对骑士而言没有那么高。所以他们需要考虑一定的未来,而小火车和乔哈都是年轻球员,能满足他们这个需求。这个筹码足以让骑士出一个首轮,最少也是两个次轮,想要得到戈登,选秀权肯定越多越好。在火箭眼里 选秀权>到期合同>年轻球员>角色球员>垃圾合同;在篮网眼里 即战力>一切;在骑士眼里,长合同即战力>角色后卫>老年即战力

其实核心是这个问题——骑士得到戈登并不能一跃争冠,戈登的价值对骑士而言没有那么高。所以他们需要考虑一定的未来,而小火车和乔哈都是年轻球员,能满足他们这个需求。这个筹码足以让骑士出一个首轮,最少也是两个次轮,想要得到戈登,选秀权肯定越多越好。在火箭眼里 选秀权>到期合同>年轻球员>角色球员>垃圾合同;在篮网眼里 即战力>一切;在骑士眼里,长合同即战力>角色后卫>老年即战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逍遥吾爱 发表的:

[图片]

不管吹防守还是吹进攻都应该在数据段提现。所以戈登在哪里(20年季后赛)。我对戈登也喜欢的很,但有欧文在就不需要戈登。欧文不在另说。

查看更多

不管吹防守还是吹进攻都应该在数据段提现。所以戈登在哪里(20年季后赛)。

我对戈登也喜欢的很,但有欧文在就不需要戈登。欧文不在另说。

额 在一个有威少的6人轮换球队中,TPA能做到在中间,就已经是狠人了啊。你这个图不是恰恰说明戈登的强吗?....

额 在一个有威少的6人轮换球队中,TPA能做到在中间,就已经是狠人了啊。你这个图不是恰恰说明戈登的强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10号埃里克戈登 发表的:

额 在一个有威少的6人轮换球队中,TPA能做到在中间,就已经是狠人了啊。你这个图不是恰恰说明戈登的强吗?....

额 在一个有威少的6人轮换球队中,TPA能做到在中间,就已经是狠人了啊。你这个图不是恰恰说明戈登的强吗?....

。。。。行吧

。。。。行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关键能不能换到噢

关键能不能换到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JHarden 发表的: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楼主分析得很全面。其实我觉得戈登是没有去年的塔克更合适的。怎奈何管理层没有动作。
乔哈+首轮我觉得真的可以试试
今年戈登即使没来个人也希望不要去太阳或者东部的球队。一旦对上。篮网这个阵容里谁都挡不住二登哥

楼主分析得很全面。其实我觉得戈登是没有去年的塔克更合适的。怎奈何管理层没有动作。
乔哈+首轮我觉得真的可以试试
今年戈登即使没来个人也希望不要去太阳或者东部的球队。一旦对上。篮网这个阵容里谁都挡不住二登哥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4)

如果是塔克,首轮出就出了,赌一把,3巨加戈登,每一个人都小一号咋打,内线让阿杜去肉搏,换个锋线可以让阿杜打的舒服,戈登的话字母太舒服了说实话,而且你说的季后赛欧文不打主场的情况那我可以告诉你篮网输定了

如果是塔克,首轮出就出了,赌一把,3巨加戈登,每一个人都小一号咋打,内线让阿杜去肉搏,换个锋线可以让阿杜打的舒服,戈登的话字母太舒服了说实话,而且你说的季后赛欧文不打主场的情况那我可以告诉你篮网输定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胡子一大把0 发表的:

关键能不能换到噢

关键能不能换到噢

有希望,但我们的筹码不是最好的。灰熊以卡尔弗为核心的多人交易也很有可能得到戈登。

有希望,但我们的筹码不是最好的。灰熊以卡尔弗为核心的多人交易也很有可能得到戈登。

亮了(0)
回复

有点扯啊,火箭一下子得到俩首轮。赚大发了,另外,欧文事件不彻底解决,管理层肯定不会梭哈,因为不解决,登哥明年大概率不会续约,但是目前看来,欧文事件也没办法彻底解决,所以篮网肯定不会大变,最多就是小打小闹。欧文不打疫苗,篮网十有八九要鸡飞蛋打。

有点扯啊,火箭一下子得到俩首轮。赚大发了,另外,欧文事件不彻底解决,管理层肯定不会梭哈,因为不解决,登哥明年大概率不会续约,但是目前看来,欧文事件也没办法彻底解决,所以篮网肯定不会大变,最多就是小打小闹。欧文不打疫苗,篮网十有八九要鸡飞蛋打。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JHarden 发表的: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什么是篮网的未来? 手头有欧哈杜这种历史罕见的进攻火力的三巨头不想着当下奋力一搏却偏要考虑未来么?

什么是篮网的未来? 手头有欧哈杜这种历史罕见的进攻火力的三巨头不想着当下奋力一搏却偏要考虑未来么?

亮了(4)
回复

托马斯加28年首轮有点亏,但是说得也在理,看看杜兰特不打的这一个多月托马斯打的怎么样吧,如果打的好,28年首轮可以不动换戈登,或者加上28年首轮看看换格兰特,夏天欧文或者哈登都还可以组2巨头2个明星阵容一样可以继续争冠。

托马斯加28年首轮有点亏,但是说得也在理,看看杜兰特不打的这一个多月托马斯打的怎么样吧,如果打的好,28年首轮可以不动换戈登,或者加上28年首轮看看换格兰特,夏天欧文或者哈登都还可以组2巨头2个明星阵容一样可以继续争冠。

亮了(-1)
回复

有一说一,亏大了,不加首轮还行。

有一说一,亏大了,不加首轮还行。

亮了(1)
回复
引用 @逍遥吾爱 发表的:

。。。。行吧

。。。。行吧

哈哈哈“。。。。行吧”[虎扑表情-十分]

哈哈哈“。。。。行吧”[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1)
回复

托马斯+首轮?乔哈不是负资产,这筹码就换戈登?我感觉你们就做不了管理层,就算梭哈也没有说无脑去梭哈的。

托马斯+首轮?乔哈不是负资产,这筹码就换戈登?我感觉你们就做不了管理层,就算梭哈也没有说无脑去梭哈的。

亮了(0)
回复

篮网后卫爆满 欧文 哈登 米尔斯 杜克(季后赛估计不会大) 哈里斯。篮网需要锋线给杜兰特打替补。以纳什的德行爱德华兹他季后赛不敢多用

篮网后卫爆满 欧文 哈登 米尔斯 杜克(季后赛估计不会大) 哈里斯。篮网需要锋线给杜兰特打替补。以纳什的德行爱德华兹他季后赛不敢多用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就弥尔,卡特,乔哈里斯,一个首轮送骑士,让骑士送回圆脸加一个轮换的锋线回来。

我觉得就弥尔,卡特,乔哈里斯,一个首轮送骑士,让骑士送回圆脸加一个轮换的锋线回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NJHarden 发表的: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乔哈加托马斯加首轮 这也太亏了吧 ,我看区里人吹戈登吹的都上天了,这要是搞砸了篮网真就一点未来都没了。最多乔哈加托马斯 或者乔哈加一首轮。

哈里斯单换我都觉得亏死 你还加首轮?

哈里斯单换我都觉得亏死 你还加首轮?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多角度浅谈戈登交易可能性
虎扑游戏中心
篮网专区最热帖
杜兰特这风格搭配持球大核不好打
各位杜密,莫在意
如果欧文不妖,登子不走,今年总决赛大战勇士夺冠,会是一种什么场景?
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杜兰特离开勇士是为了要向世人证明自己可以拿什么所谓的老大冠军?
16年做决定之前,杜兰特不可能想不到后果
欧文先签后换
如果欧文走了,大家欢迎哈登回来吗
欧文:我可以在蔡崇信,马克斯,杜兰特的管理球队中发挥作用
077这上半场真的像哈登
篮网下赛季需要如何引援才能击败雄鹿和绿凯????
篮网专区最新帖
篮网内部对欧文回归抱有希望
各位网蜜杜蜜西蜜文蜜帮个忙
欧文换哈登吧
总有理由
如果欧文不妖,登子不走,今年总决赛大战勇士夺冠,会是一种什么场景?
要来送分的赶快,我等不及了
各位杜密,莫在意
给当初没黑过勇士的,没黑过库里的网密一点建议
回顾21赛季丁威迪受伤报销瞬间
Kristian Winfield:去年夏天就知道哈登要走,球队不太想续约欧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