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TES本赛季第一场的一些细节方面的复盘

87回复/ 23271832 浏览
偶尔复个盘(6级)楼主2022-01-17 21:43:24
TES本赛季第一场的一些细节方面的复盘偶尔复个盘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好贴

好贴

亮了(181)
回复
引用 @沉梦啊 发表的:

盲僧下路交闪现杀格温那波根本不是配合问题 维克托跟闪也杀不掉 格温开力场怎么死

盲僧下路交闪现杀格温那波根本不是配合问题 维克托跟闪也杀不掉 格温开力场怎么死

我剪这个动图和ping有一方面就是想表达这个格温从头到尾没有交力场,找了第一视角和主舞台也没有给前面的镜头,knight是格温在塔下的时候发的这个信号。

如果是交了力场,这波是可以杀的。

如果没交力场,我更不理解为什么这两个人一个敢指挥假动作上前后直接回头,另一个敢听敢把r和f全交了。

要是不打,就语音叫停手,要是想打,就一起操作。两个连着麦的人指挥和操作像是下一秒互换灵魂一样匪夷所思。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是配合问题。

我剪这个动图和ping有一方面就是想表达这个格温从头到尾没有交力场,找了第一视角和主舞台也没有给前面的镜头,knight是格温在塔下的时候发的这个信号。

如果是交了力场,这波是可以杀的。

如果没交力场,我更不理解为什么这两个人一个敢指挥假动作上前后直接回头,另一个敢听敢把r和f全交了。

要是不打,就语音叫停手,要是想打,就一起操作。两个连着麦的人指挥和操作像是下一秒互换灵魂一样匪夷所思。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是配合问题。

亮了(79)
回复

蛮王0.04s掉三分之一血 我反正交不出来这个大

蛮王0.04s掉三分之一血 我反正交不出来这个大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红烧牛肉汤 发表的:

哥们儿你不玩游戏吧?你这游戏理解…复盘做的很好,下次别做了

哥们儿你不玩游戏吧?你这游戏理解…复盘做的很好,下次别做了

你可以说我理解有问题,并且指出来,毕竟段位不高,但你不能说我不玩游戏。

你可以说我理解有问题,并且指出来,毕竟段位不高,但你不能说我不玩游戏。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好帖,全是失误,TES打的稀烂。

好帖,全是失误,TES打的稀烂。

亮了(44)
回复
引用 @老干妈炒蛋 发表的:

分析下第一局大龙撤退到中路那波是为什么?为什么可以被瓮中捉鳖?

分析下第一局大龙撤退到中路那波是为什么?为什么可以被瓮中捉鳖?

不用分析,jackey第一视角好几个人都在ping去杀人。当下判断而已,虽然我不是很支持,我觉得打到底比较好,烬如果能控在第四枪,可以很随意的配合瞎子斩杀大龙,这两加在一起的斩杀线绝对比挖掘机高。

不用分析,jackey第一视角好几个人都在ping去杀人。当下判断而已,虽然我不是很支持,我觉得打到底比较好,烬如果能控在第四枪,可以很随意的配合瞎子斩杀大龙,这两加在一起的斩杀线绝对比挖掘机高。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先不说别的,开头两个地方就有问题,下路不是双c一起闪k一个头,是一前一后,k皇后闪补的伤害。然后,下路不是光辉打的好等卓闪了才q闪,而是他q闪之后卓哥还是接了q,这波下路两个人处理的都不好,但确实分了先后,输了比赛一起扛,但是问题也分先后,就像昨天第二局输up就是杰克前面送了,后面zoom也犯病一波。。老实说bp也有点傻。下路洛加ez,根本打不出来,杰克也离谱,这种组合还e脸想打压制,那把奥恩要是出早点还不如来个沙弥拉

。。。。我先不说别的,开头两个地方就有问题,下路不是双c一起闪k一个头,是一前一后,k皇后闪补的伤害。然后,下路不是光辉打的好等卓闪了才q闪,而是他q闪之后卓哥还是接了q,这波下路两个人处理的都不好,但确实分了先后,输了比赛一起扛,但是问题也分先后,就像昨天第二局输up就是杰克前面送了,后面zoom也犯病一波。。老实说bp也有点傻。下路洛加ez,根本打不出来,杰克也离谱,这种组合还e脸想打压制,那把奥恩要是出早点还不如来个沙弥拉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所以说tes赛训组很菜,你一个团队都改不过来队员这些毛病,要你干啥吃的?来混饭来了啊?提高不了纪律性说明管理不严格,你特么管的严格点,犯错误就骂,还能这样么?

所以说tes赛训组很菜,你一个团队都改不过来队员这些毛病,要你干啥吃的?来混饭来了啊?提高不了纪律性说明管理不严格,你特么管的严格点,犯错误就骂,还能这样么?

亮了(21)
回复

帮忙补充两点第二把,jkl两个坏习惯,1是开局队友都不在红半区但他自己一个人大摇大摆走进去,结果就是被女坦抓住机会闪换闪(女坦小失误,贪a了,要是过去直接a爆炸果实很可能一血),纪律性有问题。
2.6分钟下路那波小冲突其实是回推线,等线进塔随便吃就好了,也是选炸弹人的作用,结果jkl不知道为啥非得跑出去q,站位比泰坦还靠前,结果就是被ra双人抓住机会打一波,中途jkl还想贪a一下卡莎(gif有一帧明显的炸弹人回头往卡莎那边走)然后就是给了女坦q的距离,最终自己状态全失闪现交了,线也炸,小天还要被迫往下靠保护(盲僧来了,而jkl线进塔还没闪)ra杰斯无压力发育压制格温。一个坏习惯影响了战局

帮忙补充两点第二把,jkl两个坏习惯,1是开局队友都不在红半区但他自己一个人大摇大摆走进去,结果就是被女坦抓住机会闪换闪(女坦小失误,贪a了,要是过去直接a爆炸果实很可能一血),纪律性有问题。
2.6分钟下路那波小冲突其实是回推线,等线进塔随便吃就好了,也是选炸弹人的作用,结果jkl不知道为啥非得跑出去q,站位比泰坦还靠前,结果就是被ra双人抓住机会打一波,中途jkl还想贪a一下卡莎(gif有一帧明显的炸弹人回头往卡莎那边走)然后就是给了女坦q的距离,最终自己状态全失闪现交了,线也炸,小天还要被迫往下靠保护(盲僧来了,而jkl线进塔还没闪)ra杰斯无压力发育压制格温。一个坏习惯影响了战局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好帖不火,可惜。
只能说现在看来ra没大家想的那么弱,tes的磨合比大家想的差很多,关系好不代表打比赛能就默契(这点天和k夜表现得最明显)
输了比赛大家都有问题,不用盯着一个人的一个问题一直说。
不过小天的状态确实不好,粉丝其实看这个蛮直观的。我一直觉得他前中期节奏gank刷野控资源都中规中矩,但是寻找开团机会的嗅觉非常亮眼,并且我不认为他在这方面的灵性这两年都没有,不说常规赛,他去年春决夏决在找机会方面都有着大胆的尝试和关键的操作,可惜不知道是不是队友不再是doinb和刘青松的原因,他到tes后,没有看到非常惊艳的开团了。这肯定和队友间的磨合也有关系,但是看他空技能,老年人反应速度,我只能说他自身状态至少称不上好。
还有jkl感觉状态也很一般,而且在打ra这场给我的感觉有种不相信辅助的感觉,输了一把第二把直接选炸弹人,这简直就是写在脸上的我不相信辅助我要在下路一打二了,按理来说下路应该是最彼此信任最默契的组合了,但是我感觉jkl的得过且过和zhuo的非暴力不合作让这两个人的下路组非常撕裂。
粽和手状态来说略有起伏但是都在水平线之上,我个人感觉打的很多时候很奇怪不是他们个人操作的问题,而是整体配合理解出了问题。
包括打ra这个bo3的bp,我只能说邦臭,赛训组确实也是问题,不行的话去edg偷个师吧……

好帖不火,可惜。
只能说现在看来ra没大家想的那么弱,tes的磨合比大家想的差很多,关系好不代表打比赛能就默契(这点天和k夜表现得最明显)
输了比赛大家都有问题,不用盯着一个人的一个问题一直说。
不过小天的状态确实不好,粉丝其实看这个蛮直观的。我一直觉得他前中期节奏gank刷野控资源都中规中矩,但是寻找开团机会的嗅觉非常亮眼,并且我不认为他在这方面的灵性这两年都没有,不说常规赛,他去年春决夏决在找机会方面都有着大胆的尝试和关键的操作,可惜不知道是不是队友不再是doinb和刘青松的原因,他到tes后,没有看到非常惊艳的开团了。这肯定和队友间的磨合也有关系,但是看他空技能,老年人反应速度,我只能说他自身状态至少称不上好。
还有jkl感觉状态也很一般,而且在打ra这场给我的感觉有种不相信辅助的感觉,输了一把第二把直接选炸弹人,这简直就是写在脸上的我不相信辅助我要在下路一打二了,按理来说下路应该是最彼此信任最默契的组合了,但是我感觉jkl的得过且过和zhuo的非暴力不合作让这两个人的下路组非常撕裂。
粽和手状态来说略有起伏但是都在水平线之上,我个人感觉打的很多时候很奇怪不是他们个人操作的问题,而是整体配合理解出了问题。
包括打ra这个bo3的bp,我只能说邦臭,赛训组确实也是问题,不行的话去edg偷个师吧……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唤声哥哥 发表的: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第一波来抓卓没犯病闪现接q的话俩人可能都不会死

第一波来抓卓没犯病闪现接q的话俩人可能都不会死

亮了(38)
回复
引用 @上单传说积木贡 发表的:

这些人是巴不得他们觉得不喜欢的的选手死,我看到时候现在他们捧的选手拉了,喷的最快最狠的就是他们。

这些人是巴不得他们觉得不喜欢的的选手死,我看到时候现在他们捧的选手拉了,喷的最快最狠的就是他们。

最可怕的是一堆的小鹏十年老粉,我想着万一小鹏输了比赛,不知道那些十年老粉会不会出来像现在这样出来护护小鹏,虎扑舆论一反转,压根没几个人会出来护小鹏。真的是顶尖黑小天的工具人

最可怕的是一堆的小鹏十年老粉,我想着万一小鹏输了比赛,不知道那些十年老粉会不会出来像现在这样出来护护小鹏,虎扑舆论一反转,压根没几个人会出来护小鹏。真的是顶尖黑小天的工具人

亮了(7)
回复
引用 @Rzgjg 发表的:

蛮王0.04s掉三分之一血 我反正交不出来这个大

蛮王0.04s掉三分之一血 我反正交不出来这个大

不过以我对knight的理解,就算所有人都体谅knight这波没开出大,他自己心里还是会觉得,是这个没开出来的这个大招输了这场比赛。

不过以我对knight的理解,就算所有人都体谅knight这波没开出大,他自己心里还是会觉得,是这个没开出来的这个大招输了这场比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91849291 发表的:

他自己就是指挥之一,他自己都没有纪律性,你还指望队伍有啥纪律性?他有眼都不会插的,这毛病重出道开始就直到至今,tes的风格几乎就是按着jkl自带体系的这种脾气秉性来的

他自己就是指挥之一,他自己都没有纪律性,你还指望队伍有啥纪律性?他有眼都不会插的,这毛病重出道开始就直到至今,tes的风格几乎就是按着jkl自带体系的这种脾气秉性来的

看了FPX昨天的比赛就觉得TES这超级战舰的路还有很长。。。人家一支几乎是新军的队能指挥有条理思路清晰纪律严明,这TES全明星阵容反而互相没配合1✖️5<5,要练的可太多了

看了FPX昨天的比赛就觉得TES这超级战舰的路还有很长。。。人家一支几乎是新军的队能指挥有条理思路清晰纪律严明,这TES全明星阵容反而互相没配合1✖️5<5,要练的可太多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偶尔复个盘 发表的:

不用分析,jackey第一视角好几个人都在ping去杀人。当下判断而已,虽然我不是很支持,我觉得打到底比较好,烬如果能控在第四枪,可以很随意的配合瞎子斩杀大龙,这两加在一起的斩杀线绝对比挖掘机高。

不用分析,jackey第一视角好几个人都在ping去杀人。当下判断而已,虽然我不是很支持,我觉得打到底比较好,烬如果能控在第四枪,可以很随意的配合瞎子斩杀大龙,这两加在一起的斩杀线绝对比挖掘机高。

你看ra打lng的第三把那个大龙就知道,优势方被抢了很难受的,那个情况和ra大tes一模一样,都限制不了对面打野,对面都不鸟你是在勾引还是真打,我就打野在上面和你拼惩戒,这样情况下优势方是不喜欢惩戒的,而且凯南一开始就没进龙坑就在找位置开团,说明他们开始的意愿就是逼团,但是ra处理的很好,就看着你,你打到底就拼惩戒,不打就不打。
还是阵容问题,tes阵容有压力后期打不过对面,前期没有控龙逼不了团,对面运营比tes还好,版本理解就没跟上ra

你看ra打lng的第三把那个大龙就知道,优势方被抢了很难受的,那个情况和ra大tes一模一样,都限制不了对面打野,对面都不鸟你是在勾引还是真打,我就打野在上面和你拼惩戒,这样情况下优势方是不喜欢惩戒的,而且凯南一开始就没进龙坑就在找位置开团,说明他们开始的意愿就是逼团,但是ra处理的很好,就看着你,你打到底就拼惩戒,不打就不打。
还是阵容问题,tes阵容有压力后期打不过对面,前期没有控龙逼不了团,对面运营比tes还好,版本理解就没跟上ra

亮了(12)
回复
引用 @kaituolm 发表的:

其实今年的ad真的很怪。要么就是厄警爆这种大核,要么就是烬炸弹人这种甚至是被称为亵渎的工具人。感觉是不是别的ad强度太低拿不出来导致这三个大核如果拿不到的话就只能选一个工具人类型的ad然后去打上打中。包括今年世界赛也是,要么女枪烬要么厄斐琉斯。我不是玩ad的我随便一说。

其实今年的ad真的很怪。要么就是厄警爆这种大核,要么就是烬炸弹人这种甚至是被称为亵渎的工具人。感觉是不是别的ad强度太低拿不出来导致这三个大核如果拿不到的话就只能选一个工具人类型的ad然后去打上打中。包括今年世界赛也是,要么女枪烬要么厄斐琉斯。我不是玩ad的我随便一说。

其实无论哪个位置都是在为野区服务的,只是服务方式不一样,你这样理解吧,现在赢游戏的进程,更像是对线,刷野,玩家阻止一些进攻取得前期优势,根据线上情况控制前期中立资源,到塔皮时间消失或者边路第一座防御塔掉落开始集体争夺中立资源,争夺不了的就避战拖后期,拖不了的要不开摆要不找野区机会阻止进攻然后运营,通常打出小团灭甚至团灭,或者获得大龙,就开始攻进高地,如果之后团战不好开,就继续打中立资源提高进攻基地的能力,所以通常运营策略和在此之前获得的优势是取得特殊中立资源的关键所在。根据版本调整这个有不同的诠释,,比如野核版本,野怪的经验很丰富,惩戒伤害和等级挂钩,那么各个位置通常是为打野服务的,这个版本的打野位需要非常自我,以自己为优先让队友配合,打击对方打野,对方的中立资源争夺能力就会越来越差,这个时候的ad几乎就是一些功能性的ad,辅助中单都会时不时跑线,当时第一条先锋的比重也比小龙更高。所以烬炸弹人,还有一些类似女枪这种对线好对龙坑强力的ad表现都很好。打野则是刷野能力强可以快速刷经济一类的英雄,中单卡牌,加里奥,清线能力强且前期野区交战能力强的战士,辅助补开团为团队做贡献而不是专门服务adc,上单则是在龙坑拉锯战或者前期线权之中做一些权衡。
基本到目前为止其实都是根据一些情况,选位为野区服务的。只是现在打野削了野区经验,惩戒等级差异变小,所以生态发生了变化,变成了和线上互补的关系,小龙的重要性也比之前高了不少,一个是有强力龙魂的出现可能性,二是悬赏让劣势方经济不至于拉太大。所以现在的下路就不一定非要给第一条先锋牺牲了,可以安稳打线,能争再争,这时候女警拉克丝这种打线组合是一种从下路开始取得巨大优势的强力选择,尤其现在tp对边路的威胁变小以后更甚。还有吃了版本福利的金克丝,致命节奏非常适合她,,团战强力,对线也不是特别弱,这里说一下厄斐琉斯,,这英雄是真的吊,,因为他真的挺全面的,对线优秀,后期强力,根据刀的不同有不同的表现,龙坑也是一把好手,野核版本这玩意儿都可以掏出来玩,只是那时候胜负和ad真的有时候没太大关系,不如选一些配合团队的英雄。其他的英雄不是说拉跨吧,但确实没有像这些英雄一样出色的表现,又能取得线权又能保障中后期输出能力。反正也不是说非得下路c,但是下路优势大,中后期中立资源确实好打很多,还有poke阵容也很强力,这东西说来也复杂,有时候也因为你某些英雄强势而延伸出来一套对付你得阵容。比如皇子赵信这种限制c位的开团手,格温这种无视双c输出的上单大核,而且还好打鳄鱼,对应的杰斯打格温好打,还可以和飞机之类的组成poke,还有打格温可以上武器,还可以补一手单带和后期战力。中单影响力变弱又拿不到卡牌那就补一些中后期强力的战力,什么发条维克托飞机,反正太多了,bp的思路也是靠这些总结研究的,而且队伍相性也要考虑,有些东西你知道拿什么好打,但你的队伍不一定发挥的好。说到底我觉得现在只是生态变了,总的来说,前期优势要不靠实力要不靠策略,越是均势,战斗就越会落在野区,bp这东西随版本肯定变的,但是基本上摸索一段时间懂的人就都是在拼赛前准备,临场发挥和细节,也就不存在奇不奇怪了,后续版本加强或者削弱一些英雄的话,只要是符合游戏胜利进程的东西,赛场上的英雄肯定会发生变化的。

其实无论哪个位置都是在为野区服务的,只是服务方式不一样,你这样理解吧,现在赢游戏的进程,更像是对线,刷野,玩家阻止一些进攻取得前期优势,根据线上情况控制前期中立资源,到塔皮时间消失或者边路第一座防御塔掉落开始集体争夺中立资源,争夺不了的就避战拖后期,拖不了的要不开摆要不找野区机会阻止进攻然后运营,通常打出小团灭甚至团灭,或者获得大龙,就开始攻进高地,如果之后团战不好开,就继续打中立资源提高进攻基地的能力,所以通常运营策略和在此之前获得的优势是取得特殊中立资源的关键所在。根据版本调整这个有不同的诠释,,比如野核版本,野怪的经验很丰富,惩戒伤害和等级挂钩,那么各个位置通常是为打野服务的,这个版本的打野位需要非常自我,以自己为优先让队友配合,打击对方打野,对方的中立资源争夺能力就会越来越差,这个时候的ad几乎就是一些功能性的ad,辅助中单都会时不时跑线,当时第一条先锋的比重也比小龙更高。所以烬炸弹人,还有一些类似女枪这种对线好对龙坑强力的ad表现都很好。打野则是刷野能力强可以快速刷经济一类的英雄,中单卡牌,加里奥,清线能力强且前期野区交战能力强的战士,辅助补开团为团队做贡献而不是专门服务adc,上单则是在龙坑拉锯战或者前期线权之中做一些权衡。
基本到目前为止其实都是根据一些情况,选位为野区服务的。只是现在打野削了野区经验,惩戒等级差异变小,所以生态发生了变化,变成了和线上互补的关系,小龙的重要性也比之前高了不少,一个是有强力龙魂的出现可能性,二是悬赏让劣势方经济不至于拉太大。所以现在的下路就不一定非要给第一条先锋牺牲了,可以安稳打线,能争再争,这时候女警拉克丝这种打线组合是一种从下路开始取得巨大优势的强力选择,尤其现在tp对边路的威胁变小以后更甚。还有吃了版本福利的金克丝,致命节奏非常适合她,,团战强力,对线也不是特别弱,这里说一下厄斐琉斯,,这英雄是真的吊,,因为他真的挺全面的,对线优秀,后期强力,根据刀的不同有不同的表现,龙坑也是一把好手,野核版本这玩意儿都可以掏出来玩,只是那时候胜负和ad真的有时候没太大关系,不如选一些配合团队的英雄。其他的英雄不是说拉跨吧,但确实没有像这些英雄一样出色的表现,又能取得线权又能保障中后期输出能力。反正也不是说非得下路c,但是下路优势大,中后期中立资源确实好打很多,还有poke阵容也很强力,这东西说来也复杂,有时候也因为你某些英雄强势而延伸出来一套对付你得阵容。比如皇子赵信这种限制c位的开团手,格温这种无视双c输出的上单大核,而且还好打鳄鱼,对应的杰斯打格温好打,还可以和飞机之类的组成poke,还有打格温可以上武器,还可以补一手单带和后期战力。中单影响力变弱又拿不到卡牌那就补一些中后期强力的战力,什么发条维克托飞机,反正太多了,bp的思路也是靠这些总结研究的,而且队伍相性也要考虑,有些东西你知道拿什么好打,但你的队伍不一定发挥的好。说到底我觉得现在只是生态变了,总的来说,前期优势要不靠实力要不靠策略,越是均势,战斗就越会落在野区,bp这东西随版本肯定变的,但是基本上摸索一段时间懂的人就都是在拼赛前准备,临场发挥和细节,也就不存在奇不奇怪了,后续版本加强或者削弱一些英雄的话,只要是符合游戏胜利进程的东西,赛场上的英雄肯定会发生变化的。

亮了(8)
回复

好帖

好帖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25758246 发表的:

好帖不火,可惜。只能说现在看来ra没大家想的那么弱,tes的磨合比大家想的差很多,关系好不代表打比赛能就默契(这点天和k夜表现得最明显)输了比赛大家都有问题,不用盯着一个人的一个问题一直说。不过小天的状态确实不好,粉丝其实看这个蛮直观的。我一直觉得他前中期节奏gank刷野控资源都中规中矩,但是寻找开团机会的嗅觉非常亮眼,并且我不认为他在这方面的灵性这两年都没有,不说常规赛,他去年春决夏决在找机会方面都有着大胆的尝试和关键的操作,可惜不知道是不是队友不再是doinb和刘青松的原因,他到tes后,没有看到非常惊艳的开团了。这肯定和队友间的磨合也有关系,但是看他空技能,老年人反应速度,我只能说他自身状态至少称不上好。还有jkl感觉状态也很一般,而且在打ra这场给我的感觉有种不相信辅助的感觉,输了一把第二把直接选炸弹人,这简直就是写在脸上的我不相信辅助我要在下路一打二了,按理来说下路应该是最彼此信任最默契的组合了,但是我感觉jkl的得过且过和zhuo的非暴力不合作让这两个人的下路组非常撕裂。粽和手状态来说略有起伏但是都在水平线之上,我个人感觉打的很多时候很奇怪不是他们个人操作的问题,而是整体配合理解出了问题。包括打ra这个bo3的bp,我只能说邦臭,赛训组确实也是问题,不行的话去edg偷个师吧……

好帖不火,可惜。
只能说现在看来ra没大家想的那么弱,tes的磨合比大家想的差很多,关系好不代表打比赛能就默契(这点天和k夜表现得最明显)
输了比赛大家都有问题,不用盯着一个人的一个问题一直说。
不过小天的状态确实不好,粉丝其实看这个蛮直观的。我一直觉得他前中期节奏gank刷野控资源都中规中矩,但是寻找开团机会的嗅觉非常亮眼,并且我不认为他在这方面的灵性这两年都没有,不说常规赛,他去年春决夏决在找机会方面都有着大胆的尝试和关键的操作,可惜不知道是不是队友不再是doinb和刘青松的原因,他到tes后,没有看到非常惊艳的开团了。这肯定和队友间的磨合也有关系,但是看他空技能,老年人反应速度,我只能说他自身状态至少称不上好。
还有jkl感觉状态也很一般,而且在打ra这场给我的感觉有种不相信辅助的感觉,输了一把第二把直接选炸弹人,这简直就是写在脸上的我不相信辅助我要在下路一打二了,按理来说下路应该是最彼此信任最默契的组合了,但是我感觉jkl的得过且过和zhuo的非暴力不合作让这两个人的下路组非常撕裂。
粽和手状态来说略有起伏但是都在水平线之上,我个人感觉打的很多时候很奇怪不是他们个人操作的问题,而是整体配合理解出了问题。
包括打ra这个bo3的bp,我只能说邦臭,赛训组确实也是问题,不行的话去edg偷个师吧……

所以逮着某一个选手喷真的是无语,希望他们能好起来。

所以逮着某一个选手喷真的是无语,希望他们能好起来。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唤声哥哥 发表的: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废话,卓要是失误最少,TES还买得起?

废话,卓要是失误最少,TES还买得起?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ktyulius 发表的:

帮忙补充两点第二把,jkl两个坏习惯,1是开局队友都不在红半区但他自己一个人大摇大摆走进去,结果就是被女坦抓住机会闪换闪(女坦小失误,贪a了,要是过去直接a爆炸果实很可能一血),纪律性有问题。2.6分钟下路那波小冲突其实是回推线,等线进塔随便吃就好了,也是选炸弹人的作用,结果jkl不知道为啥非得跑出去q,站位比泰坦还靠前,结果就是被ra双人抓住机会打一波,中途jkl还想贪a一下卡莎(gif有一帧明显的炸弹人回头往卡莎那边走)然后就是给了女坦q的距离,最终自己状态全失闪现交了,线也炸,小天还要被迫往下靠保护(盲僧来了,而jkl线进塔还没闪)ra杰斯无压力发育压制格温。一个坏习惯影响了战局

帮忙补充两点第二把,jkl两个坏习惯,1是开局队友都不在红半区但他自己一个人大摇大摆走进去,结果就是被女坦抓住机会闪换闪(女坦小失误,贪a了,要是过去直接a爆炸果实很可能一血),纪律性有问题。
2.6分钟下路那波小冲突其实是回推线,等线进塔随便吃就好了,也是选炸弹人的作用,结果jkl不知道为啥非得跑出去q,站位比泰坦还靠前,结果就是被ra双人抓住机会打一波,中途jkl还想贪a一下卡莎(gif有一帧明显的炸弹人回头往卡莎那边走)然后就是给了女坦q的距离,最终自己状态全失闪现交了,线也炸,小天还要被迫往下靠保护(盲僧来了,而jkl线进塔还没闪)ra杰斯无压力发育压制格温。一个坏习惯影响了战局

他自己就是指挥之一,他自己都没有纪律性,你还指望队伍有啥纪律性?他有眼都不会插的,这毛病重出道开始就直到至今,tes的风格几乎就是按着jkl自带体系的这种脾气秉性来的

他自己就是指挥之一,他自己都没有纪律性,你还指望队伍有啥纪律性?他有眼都不会插的,这毛病重出道开始就直到至今,tes的风格几乎就是按着jkl自带体系的这种脾气秉性来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好贴

好贴

亮了(181)
回复

好帖

好帖

亮了(5)
回复

好贴

好贴

亮了(1)
回复

唉,唉

唉,唉

亮了(0)
回复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好贴

好贴

亮了(0)
回复

好贴,想看楼主分析后面几盘

好贴,想看楼主分析后面几盘

亮了(0)
回复
引用 @唤声哥哥 发表的: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综上所述,都有失误,但是桌失误最多!!!

第一波来抓卓没犯病闪现接q的话俩人可能都不会死

第一波来抓卓没犯病闪现接q的话俩人可能都不会死

亮了(38)
回复

分析下第一局大龙撤退到中路那波是为什么?为什么可以被瓮中捉鳖?

分析下第一局大龙撤退到中路那波是为什么?为什么可以被瓮中捉鳖?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帖!

好帖!

亮了(0)
回复

好贴,多来点这种的

好贴,多来点这种的

亮了(0)
回复

顶一下,这种分析贴多来点!

顶一下,这种分析贴多来点!

亮了(1)
回复
引用 @老干妈炒蛋 发表的:

分析下第一局大龙撤退到中路那波是为什么?为什么可以被瓮中捉鳖?

分析下第一局大龙撤退到中路那波是为什么?为什么可以被瓮中捉鳖?

不用分析,jackey第一视角好几个人都在ping去杀人。当下判断而已,虽然我不是很支持,我觉得打到底比较好,烬如果能控在第四枪,可以很随意的配合瞎子斩杀大龙,这两加在一起的斩杀线绝对比挖掘机高。

不用分析,jackey第一视角好几个人都在ping去杀人。当下判断而已,虽然我不是很支持,我觉得打到底比较好,烬如果能控在第四枪,可以很随意的配合瞎子斩杀大龙,这两加在一起的斩杀线绝对比挖掘机高。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帖,全是失误,TES打的稀烂。

好帖,全是失误,TES打的稀烂。

亮了(44)
回复

顶一下

顶一下

亮了(0)
回复

确实很多低级失误,感觉整个队有点膨胀

确实很多低级失误,感觉整个队有点膨胀

亮了(0)
回复

主要是对面的下路组合拿的太舒服了

主要是对面的下路组合拿的太舒服了

亮了(2)
回复

顶下

顶下

亮了(0)
回复

你怎么不分析去年的比赛

你怎么不分析去年的比赛

亮了(0)
回复
Re:TES本赛季第一场的一些细节方面的复盘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宙斯的风格到底像谁
说实话从来没见过一个adc一个msi产生那么多名场面的
对Bin船长的看法
建议等现在这批lpl的韩援和教练都退役后 别再引进韩援了
EDG奖杯已经到!
鱼夫船长对线Zeus格温 目前msi选取率和ban率最高的上单英雄对线
重新编辑一下,t1夺冠,捐款100,阴阳怪气,喷人的外面举报就可以了,别进来了
为什么bin总是想单杀对面?
圣枪哥在教bin船长打格温
暗示?Doinb:最近比赛有人一直玩佐伊,不如我的佐伊啊但是一直在玩
英雄联盟最新帖
对Bin船长的看法
LOL-未来战士-烬!未来战士-厄斐琉斯-原画曝光
这波评价什么水平?
Zeus:“我的责任重大,如果没能拿下MSI冠军,LCK的地位就会下降”
lol比赛的本质还是一个推塔游戏
游戏 | RNG决赛很大概率能赢T1
各位jrs经历的最多连跪是多少
海洋之歌-永恩:Q水流气泡斩,大招斩出彩虹气泡!回城打碟,帅气的永恩
玩无限火力和大乱斗开挂的人是不是应该被清空户口
ad版本终于要来了,对于比赛来说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