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功名半纸,逍遥千山】 —— 韩信-傲雪梅枪皮肤爆料视频来啦!

228回复/ 48210707 浏览
王者荣耀官号(98级)楼主2022-01-17 21:32:08
【功名半纸,逍遥千山】 —— 韩信-傲雪梅枪皮肤爆料视频来啦!王者荣耀官号 发表在王者荣耀 undefined/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亮了(398)
回复
查看评论(17)

蓝标限定 可以感觉挺利索的

蓝标限定 可以感觉挺利索的

亮了(22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了了了先 发表的: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亮了(191)
回复
查看评论(8)

就冲一技能砸下去那下买了,雪中悍枪行

就冲一技能砸下去那下买了,雪中悍枪行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2)

帅 音效感觉一般 个人感觉不如飞衡 就看手感如何了

帅 音效感觉一般 个人感觉不如飞衡 就看手感如何了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什么韩信的建模都是一个类型的感觉

为什么韩信的建模都是一个类型的感觉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了了了先 发表的: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你这话说的 我孙尚香水果88买的 现在硬送

你这话说的 我孙尚香水果88买的 现在硬送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和飞衡的建模差不多啊 衡山换成了梅花

这和飞衡的建模差不多啊 衡山换成了梅花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上头欢乐送b 发表的:

为什么韩信的建模都是一个类型的感觉

为什么韩信的建模都是一个类型的感觉

那个杀马特的高马尾能不能换了,真的丑

那个杀马特的高马尾能不能换了,真的丑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傲雪梅枪什么时候返场,等不及了🐶

傲雪梅枪什么时候返场,等不及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是帅的

还是帅的

亮了(45)
回复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茴蕸呀 发表的: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第一感觉就是很像飞衡

第一感觉就是很像飞衡

亮了(38)
回复
引用 @茴蕸呀 发表的: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白龙我觉得也是独一档,等神秘商店出来就买个白龙,再搞个限定完美


白龙我觉得也是独一档,等神秘商店出来就买个白龙,再搞个限定完美

亮了(26)
回复

黑白色系感觉会比蓝色更水墨风一点

黑白色系感觉会比蓝色更水墨风一点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个真的不行,不会买的

这个真的不行,不会买的

亮了(28)
回复

这特效也太屑了吧,还不如飞衡

这特效也太屑了吧,还不如飞衡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也太朴素了,我想要光污染啊
这也太朴素了,我想要光污染啊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发型真像我家的拖把

这发型真像我家的拖把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了了了先 发表的: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太蓝了啊搞什么

太蓝了啊搞什么

亮了(15)
回复

感觉有点鲜艳了。跟之前预告有点出入,打击感看着不太强

感觉有点鲜艳了。跟之前预告有点出入,打击感看着不太强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了了了先 发表的: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皮肤拿头跟白龙吟比
这皮肤拿头跟白龙吟比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茴蕸呀 发表的: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白龙优化一下就好了

白龙优化一下就好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茴蕸呀 发表的: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白龙吟别负优化就好了

白龙吟别负优化就好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王梓薇 发表的:

跟预告的水墨主题一点关系都没有也是醉了

跟预告的水墨主题一点关系都没有也是醉了

特效不都是带水墨的吗?

特效不都是带水墨的吗?

亮了(9)
回复
引用 @了了了先 发表的: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头发有点丑,有5个头那么大,太离谱了

头发有点丑,有5个头那么大,太离谱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上头欢乐送b 发表的:

为什么韩信的建模都是一个类型的感觉

为什么韩信的建模都是一个类型的感觉

关菲菲可能回来了

关菲菲可能回来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曼走慢走 发表的:

比飞衡帅

比飞衡帅

建模没飞衡帅,身体比例不协调,他喵的cg那么帅,黑发清秀,很有感觉,还是期望太大了

建模没飞衡帅,身体比例不协调,他喵的cg那么帅,黑发清秀,很有感觉,还是期望太大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次摸踏踏开 发表的:

就冲一技能砸下去那下买了,雪中悍枪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就冲一技能砸下去那下买了,雪中悍枪行

跟预告的水墨主题一点关系都没有也是醉了

跟预告的水墨主题一点关系都没有也是醉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iceRussell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copy +paste

copy +paste

亮了(7)
回复
引用 @如果来得及 发表的:

你这话说的 我孙尚香水果88买的 现在硬送

你这话说的 我孙尚香水果88买的 现在硬送

我是78买的貂蝉圣诞,当时圣诞还没有进碎片商店

我是78买的貂蝉圣诞,当时圣诞还没有进碎片商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301025115 发表的:

蓝标限定 可以感觉挺利索的

蓝标限定 可以感觉挺利索的

不懂就问,限定是在哪看出来的…

不懂就问,限定是在哪看出来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了了了先 发表的: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白龙语音帅一些

白龙语音帅一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如果来得及 发表的:

你这话说的 我孙尚香水果88买的 现在硬送

你这话说的 我孙尚香水果88买的 现在硬送

水果甜心本来就勇者品质,真有人会去买?而且送是几年前就开始送了,啥叫现在

水果甜心本来就勇者品质,真有人会去买?而且送是几年前就开始送了,啥叫现在

亮了(6)
回复
引用 @吃饺子吐皮儿 发表的:

黑白色系感觉会比蓝色更水墨风一点

黑白色系感觉会比蓝色更水墨风一点

看cg我也以为是黑白色系,这个蓝白...有一说一饱和度有点高了,很有城乡结合部审美的感觉

看cg我也以为是黑白色系,这个蓝白...有一说一饱和度有点高了,很有城乡结合部审美的感觉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01025115 发表的:

蓝标限定 可以感觉挺利索的

蓝标限定 可以感觉挺利索的

完全可以加点粒子特效加回城改传说,三大野王李白猴子那么多皮肤,搞得像韩信连个传说都配不上

完全可以加点粒子特效加回城改传说,三大野王李白猴子那么多皮肤,搞得像韩信连个传说都配不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韩信这是把李信衣服偷了?

韩信这是把李信衣服偷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勇士前锋塔图姆 发表的:

不懂就问,限定是在哪看出来的…

不懂就问,限定是在哪看出来的…

视频最后几秒吧好像

视频最后几秒吧好像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买我得又瞎喊3年,咱不搞这个了,入!

不买我得又瞎喊3年,咱不搞这个了,入!

亮了(4)
回复

这段故事,曾是人们听过的。

它关于乱世纷繁与不二之功,更关于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然而梅下一梦,岁月恍惚;前事纷纷,顿作飞雪。

厚赏的金玉满堂,封爵的府阙高筑,宴饮的觥筹交错。

这一次,他转身的目光里,只剩下天地广阔,风雪清寒。

他知道自己拥有了真正的自由——头顶青霄可作战阵,浩瀚星野堪为甲兵,这广阔世间的一斗,孰胜孰败耶?

“一定还是我赢。”

功名不过半纸,逍遥何止千山。

【韩信·傲雪梅枪】讲述了一段急流勇退、返璞归真的故事。

皮肤选择了兼具武侠元素与古代官员常服元素的简约常服设计,辅以偏现代的干净利落剪裁作整体线条勾勒。袖口、肩头和前后襟的梅花花纹,用以传递人物清高孤傲的自况。少许金属装饰则用于补充卸下戎装的常服形象的遒劲感,包括缠绕袖口和发饰的金属梅花枝,和胸口寓意着仁义礼智信五常俱全的金属大雁。

【韩信·傲雪梅枪】将于2022年1月21日~2022年4月5日于商城限时出售。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27日,首周价格为710点券;2022年1月28日~2022年4月5日,价格为888点券。

这段故事,曾是人们听过的。

它关于乱世纷繁与不二之功,更关于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然而梅下一梦,岁月恍惚;前事纷纷,顿作飞雪。

厚赏的金玉满堂,封爵的府阙高筑,宴饮的觥筹交错。

这一次,他转身的目光里,只剩下天地广阔,风雪清寒。

他知道自己拥有了真正的自由——头顶青霄可作战阵,浩瀚星野堪为甲兵,这广阔世间的一斗,孰胜孰败耶?

“一定还是我赢。”

功名不过半纸,逍遥何止千山。

【韩信·傲雪梅枪】讲述了一段急流勇退、返璞归真的故事。

皮肤选择了兼具武侠元素与古代官员常服元素的简约常服设计,辅以偏现代的干净利落剪裁作整体线条勾勒。袖口、肩头和前后襟的梅花花纹,用以传递人物清高孤傲的自况。少许金属装饰则用于补充卸下戎装的常服形象的遒劲感,包括缠绕袖口和发饰的金属梅花枝,和胸口寓意着仁义礼智信五常俱全的金属大雁。

【韩信·傲雪梅枪】将于2022年1月21日~2022年4月5日于商城限时出售。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27日,首周价格为710点券;2022年1月28日~2022年4月5日,价格为888点券。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iceRussell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造型,说是曜,李信,兰陵王,赵云等等谁都行,完全没有一点点的辨识度
这造型,说是曜,李信,兰陵王,赵云等等谁都行,完全没有一点点的辨识度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茴蕸呀 发表的: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就水墨就挺好的,弄这个色调,像是飞衡穿了如梦令

就水墨就挺好的,弄这个色调,像是飞衡穿了如梦令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茴蕸呀 发表的: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这不就是换了颜色的飞衡吗?没白龙帅说实话

活脱脱一个飞衡星元皮

活脱脱一个飞衡星元皮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一笑置之哦 发表的:
这也太朴素了,我想要光污染啊
这也太朴素了,我想要光污染啊

主题水墨风不太好做的很花

主题水墨风不太好做的很花

亮了(3)
回复

这个头发建模也太丑了,看宣传片以为是墨袍银甲黑发束冠那种侠客或者将军形象,cg期待拉满结果这个宝蓝色大马尾给我整不会了。原画和特效还行,所以为什么将军是宝蓝色大马尾啊!

这个头发建模也太丑了,看宣传片以为是墨袍银甲黑发束冠那种侠客或者将军形象,cg期待拉满结果这个宝蓝色大马尾给我整不会了。原画和特效还行,所以为什么将军是宝蓝色大马尾啊!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31584606 发表的:

三大野王不是镜澜暃?

三大野王不是镜澜暃?

传统野王,韩信赵云

传统野王,韩信赵云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段故事,曾是人们听过的。

它关于乱世纷繁与不二之功,更关于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然而梅下一梦,岁月恍惚;前事纷纷,顿作飞雪。

厚赏的金玉满堂,封爵的府阙高筑,宴饮的觥筹交错。

这一次,他转身的目光里,只剩下天地广阔,风雪清寒。

他知道自己拥有了真正的自由——头顶青霄可作战阵,浩瀚星野堪为甲兵,这广阔世间的一斗,孰胜孰败耶?

“一定还是我赢。”

功名不过半纸,逍遥何止千山。

【韩信·傲雪梅枪】讲述了一段急流勇退、返璞归真的故事。

皮肤选择了兼具武侠元素与古代官员常服元素的简约常服设计,辅以偏现代的干净利落剪裁作整体线条勾勒。袖口、肩头和前后襟的梅花花纹,用以传递人物清高孤傲的自况。少许金属装饰则用于补充卸下戎装的常服形象的遒劲感,包括缠绕袖口和发饰的金属梅花枝,和胸口寓意着仁义礼智信五常俱全的金属大雁。

【韩信·傲雪梅枪】将于2022年1月21日~2022年4月5日于商城限时出售。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27日,首周价格为710点券;2022年1月28日~2022年4月5日,价格为888点券。

这段故事,曾是人们听过的。

它关于乱世纷繁与不二之功,更关于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然而梅下一梦,岁月恍惚;前事纷纷,顿作飞雪。

厚赏的金玉满堂,封爵的府阙高筑,宴饮的觥筹交错。

这一次,他转身的目光里,只剩下天地广阔,风雪清寒。

他知道自己拥有了真正的自由——头顶青霄可作战阵,浩瀚星野堪为甲兵,这广阔世间的一斗,孰胜孰败耶?

“一定还是我赢。”

功名不过半纸,逍遥何止千山。

【韩信·傲雪梅枪】讲述了一段急流勇退、返璞归真的故事。

皮肤选择了兼具武侠元素与古代官员常服元素的简约常服设计,辅以偏现代的干净利落剪裁作整体线条勾勒。袖口、肩头和前后襟的梅花花纹,用以传递人物清高孤傲的自况。少许金属装饰则用于补充卸下戎装的常服形象的遒劲感,包括缠绕袖口和发饰的金属梅花枝,和胸口寓意着仁义礼智信五常俱全的金属大雁。

【韩信·傲雪梅枪】将于2022年1月21日~2022年4月5日于商城限时出售。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27日,首周价格为710点券;2022年1月28日~2022年4月5日,价格为888点券。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第一

第一

亮了(1)
回复

还是帅的

还是帅的

亮了(45)
回复

帅阿

帅阿

亮了(0)
回复

等半天了

等半天了

亮了(0)
回复

帅的呀

帅的呀

亮了(0)
回复

为什么韩信的建模都是一个类型的感觉

为什么韩信的建模都是一个类型的感觉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4)

就冲一技能砸下去那下买了,雪中悍枪行

就冲一技能砸下去那下买了,雪中悍枪行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2)

蓝标限定 可以感觉挺利索的

蓝标限定 可以感觉挺利索的

亮了(229)
回复
查看评论(4)

帅 音效感觉一般 个人感觉不如飞衡 就看手感如何了

帅 音效感觉一般 个人感觉不如飞衡 就看手感如何了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也太朴素了,我想要光污染啊
这也太朴素了,我想要光污染啊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和飞衡的建模差不多啊 衡山换成了梅花

这和飞衡的建模差不多啊 衡山换成了梅花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这特效一对比,当初100多买的白龙吟和💩一样

亮了(398)
回复
查看评论(17)

这个真的不行,不会买的

这个真的不行,不会买的

亮了(28)
回复

可以的,憋了半天憋出来像样的东西

可以的,憋了半天憋出来像样的东西

亮了(0)
回复

史诗特效不错了,墨蓝色。66块钱可以接受[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史诗特效不错了,墨蓝色。66块钱可以接受[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0)
回复

韩信这是把李信衣服偷了?

韩信这是把李信衣服偷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有点鲜艳了。跟之前预告有点出入,打击感看着不太强

感觉有点鲜艳了。跟之前预告有点出入,打击感看着不太强

亮了(14)
回复

说实话,特效我还挺喜欢

说实话,特效我还挺喜欢

亮了(0)
回复

这手感看起来是不错的,不过还得自己玩玩才知道

这手感看起来是不错的,不过还得自己玩玩才知道

亮了(0)
回复
Re:【功名半纸,逍遥千山】 —— 韩信-傲雪梅枪皮肤爆料视频来啦!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赛后]武汉ES 1-0 苏州KSG,持续入侵节奏压制,eStar拿下第一局。
初晨发博:解约是我思考很久之后的决定,打算休息一段时间,放松自己调整状态
王者真的越来越…
策划:马超新皮肤都还没上,你小子又要拿FMVP了?
王者是不是该回调竞技性了
初晨这一退,或再无奋起的可能
小弟直播免费带粉中,目前百分百胜率,求支持求关注
暃单挑无敌
[王者夜话]来用一句话向别人介绍你的KPL主队吧
聊聊王者愈发严重的摆烂风气
王者荣耀最新帖
暃单挑无敌
嫦娥如果被削了小小娥全责
还是大学办比赛有激情啊
这种人别玩蔡文姬
1/4决赛 精彩回顾
摆烂也是50%胜率
[赛后]武汉ES 2-0 苏州KSG,稳定控蓝,枪枪致命,eStar拿下第二局
现在这游戏都强行更改输赢结果了??这是bug还是!??
虽然现在四把蓝色方都赢了,但是游戏性质变了
盘点最克制诸葛亮的英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