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RNG最厉害上单确实是小虎

3回复/ 019709 浏览
虎扑JR0151021196(5级)楼主2022-01-17 19:17:26
RNG最厉害上单确实是小虎虎扑JR0151021196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全部回帖

收起

把把ban你三四个中单,再说也没有捉襟见肘啊。。能拿的不都拿了。。小虎的中单英雄池还能捉襟见肘了

把把ban你三四个中单,再说也没有捉襟见肘啊。。能拿的不都拿了。。小虎的中单英雄池还能捉襟见肘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他哥拉稀 发表的:

把把ban你三四个中单,再说也没有捉襟见肘啊。。能拿的不都拿了。。小虎的中单英雄池还能捉襟见肘了

把把ban你三四个中单,再说也没有捉襟见肘啊。。能拿的不都拿了。。小虎的中单英雄池还能捉襟见肘了

首先捉肩见肘不是英雄池,是选手能力,小虎中单这么多年下来,被诟病也很多,说支援有但是不够好,说个人实力强往往中后期出问题。换句话只要打稍微强一点的中单,小虎选啥都有点难堪大任!

首先捉肩见肘不是英雄池,是选手能力,小虎中单这么多年下来,被诟病也很多,说支援有但是不够好,说个人实力强往往中后期出问题。换句话只要打稍微强一点的中单,小虎选啥都有点难堪大任!

亮了(0)
回复

可惜不能有两个小虎

可惜不能有两个小虎

亮了(0)
回复
Re:RNG最厉害上单确实是小虎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g2恐狗嘛,求问,刚和朋友讨论,他说g2恐狗
没用efls的gumayusi成了guanmayusi
赛高爆料:某个有皮肤的战队引入了一位MVP级别新援
有个疑问为什么lpl和lck都少选亚索
说实话faker该考虑退役了,现在世界赛对抗强度不是以前他夺冠远古的世界赛能比的
如何评价ming的表现
MSI观赛打卡Day8:大家都说说现在RNG有哪些问题?
输了没地方发泄,喷解说了,明天要是输了T1,是不是把LPL的人全部喷一遍
IG EDG FPX ?无奖竞猜
RNG今天两把为啥要自BAN卢锡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