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两个快速减肥的人状态都不太行了

52回复/ 23135612 浏览
不当杠精丶(14级)楼主2022-01-17 18:35:24
两个快速减肥的人状态都不太行了不当杠精丶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亮了(353)
回复
查看评论(5)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宣宣炫轩 发表的: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qs跟他一起减的,而且他俩还是用的不同方法我记得

lqs跟他一起减的,而且他俩还是用的不同方法我记得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瘦了之后我反应速度更快了,因为运动减肥的,各方面这个个人差异吧,

我瘦了之后我反应速度更快了,因为运动减肥的,各方面这个个人差异吧,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bang减肥以后,s6实力打到巅峰。
菜鸡别甩锅给减肥。自律都不到位能干嘛。

bang减肥以后,s6实力打到巅峰。
菜鸡别甩锅给减肥。自律都不到位能干嘛。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盛名难负 发表的:

[图片]

还是要运动,节食不可取啊

查看更多

还是要运动,节食不可取啊

lwx当时夏天每天晚上跑五公里,节食的好像是lqs,但他没什么身体问题

lwx当时夏天每天晚上跑五公里,节食的好像是lqs,但他没什么身体问题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没有啊,当初厉害是事实,现在状态不好也是事实?难道一定要因为现在表现不好,就否认一个人的过去吗?

没有啊,当初厉害是事实,现在状态不好也是事实?难道一定要因为现在表现不好,就否认一个人的过去吗?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月落无眠 发表的:

bang减肥以后,s6实力打到巅峰。菜鸡别甩锅给减肥。自律都不到位能干嘛。

bang减肥以后,s6实力打到巅峰。
菜鸡别甩锅给减肥。自律都不到位能干嘛。

bang我记得是靠运动减的,零食全被wolf吃了

bang我记得是靠运动减的,零食全被wolf吃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宣宣炫轩 发表的: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还是要运动,节食不可取啊

还是要运动,节食不可取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你要不再翻翻录像,看看前两年SN的比赛。
去年夏天Bin二阵上单真是顶着一堆人拿的

你要不再翻翻录像,看看前两年SN的比赛。
去年夏天Bin二阵上单真是顶着一堆人拿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21227147 发表的:

lwx当时夏天每天晚上跑五公里,节食的好像是lqs,但他没什么身体问题

lwx当时夏天每天晚上跑五公里,节食的好像是lqs,但他没什么身体问题

所以我说lwx当时减肥就没啥事,lqs可能日常保养比较好吧,辅助感觉也没上单那么吃专注度。

所以我说lwx当时减肥就没啥事,lqs可能日常保养比较好吧,辅助感觉也没上单那么吃专注度。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宣宣炫轩 发表的: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fpx强身健体俱乐部🐶 前有lwx和lqs减肥 后有煮饭阿姨遇到知己khan

fpx强身健体俱乐部🐶 前有lwx和lqs减肥 后有煮饭阿姨遇到知己khan

亮了(14)
回复

如果是那种生酮减肥法,真不行。人缺糖脑子真的会变笨的

如果是那种生酮减肥法,真不行。人缺糖脑子真的会变笨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宣宣炫轩 发表的: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bang:加一个,不太会减

bang:加一个,不太会减

亮了(9)
回复

我觉得肉鸡是因为版本的问题,你让他玩瞎子他确实玩不明白

我觉得肉鸡是因为版本的问题,你让他玩瞎子他确实玩不明白

亮了(14)
回复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得了吧,现在打的差就剥夺以前打的好的事实是吧?

得了吧,现在打的差就剥夺以前打的好的事实是吧?

亮了(5)
回复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本来是啥意思,bin打的菜是爆sofm大腿,sofm打的菜是bin真不容易,环形抱腿?

本来是啥意思,bin打的菜是爆sofm大腿,sofm打的菜是bin真不容易,环形抱腿?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21227147 发表的:

lwx当时夏天每天晚上跑五公里,节食的好像是lqs,但他没什么身体问题

lwx当时夏天每天晚上跑五公里,节食的好像是lqs,但他没什么身体问题

啊,我还以为是doinb来fpx把他们脂肪吸走了

啊,我还以为是doinb来fpx把他们脂肪吸走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4)

阿宾有什么借口,肉鸡岁数上来了

阿宾有什么借口,肉鸡岁数上来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宣宣炫轩 发表的: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每天跑五公里,少吃一顿饭。

每天跑五公里,少吃一顿饭。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34850824 发表的:

分别是什么

分别是什么

lwx是每天夜跑五公里,lqs好像是忌口,不吃垃圾食品不喝奶茶啥的

lwx是每天夜跑五公里,lqs好像是忌口,不吃垃圾食品不喝奶茶啥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62464843 发表的:

啊,我还以为是doinb来fpx把他们脂肪吸走了

啊,我还以为是doinb来fpx把他们脂肪吸走了

都吸走了猴子还那么瘦

都吸走了猴子还那么瘦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邓肯摸摸你的头 发表的:

[图片]

bang我记得是靠运动减的,零食全被wolf吃了

查看更多

bang我记得是靠运动减的,零食全被wolf吃了

双人组肥胖守恒

双人组肥胖守恒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亮了(353)
回复
查看评论(5)

我瘦了之后我反应速度更快了,因为运动减肥的,各方面这个个人差异吧,

我瘦了之后我反应速度更快了,因为运动减肥的,各方面这个个人差异吧,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会没看,这bin怎么又死了

一会没看,这bin怎么又死了

亮了(1)
回复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5)

和new打成五五开的上单真不多了😅

和new打成五五开的上单真不多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bin被new暴打两局了 卧槽

bin被new暴打两局了 卧槽

亮了(2)
回复

我觉得肉鸡是因为版本的问题,你让他玩瞎子他确实玩不明白

我觉得肉鸡是因为版本的问题,你让他玩瞎子他确实玩不明白

亮了(14)
回复

rookie还不错的吧 能c几波关键的

rookie还不错的吧 能c几波关键的

亮了(1)
回复

有没有可能bin只是昙花一现

有没有可能bin只是昙花一现

亮了(0)
回复
引用 @宇航员巴德 发表的:

和new打成五五开的上单真不多了😅

和new打成五五开的上单真不多了😅

五五开?我感觉今天是牛宝了

五五开?我感觉今天是牛宝了

亮了(1)
回复

如果是那种生酮减肥法,真不行。人缺糖脑子真的会变笨的

如果是那种生酮减肥法,真不行。人缺糖脑子真的会变笨的

亮了(10)
回复

bang减肥以后,s6实力打到巅峰。
菜鸡别甩锅给减肥。自律都不到位能干嘛。

bang减肥以后,s6实力打到巅峰。
菜鸡别甩锅给减肥。自律都不到位能干嘛。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要再搞笑了

不要再搞笑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宣宣炫轩 发表的: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qs跟他一起减的,而且他俩还是用的不同方法我记得

lqs跟他一起减的,而且他俩还是用的不同方法我记得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

肉鸡好歹第一场能操作两波,bin目前好像还没啥亮眼的表现

肉鸡好歹第一场能操作两波,bin目前好像还没啥亮眼的表现

亮了(2)
回复

阿宾有什么借口,肉鸡岁数上来了

阿宾有什么借口,肉鸡岁数上来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宣宣炫轩 发表的: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LWX减肥之后夺冠了

还是要运动,节食不可取啊

还是要运动,节食不可取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宾本来就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没有啊,当初厉害是事实,现在状态不好也是事实?难道一定要因为现在表现不好,就否认一个人的过去吗?

没有啊,当初厉害是事实,现在状态不好也是事实?难道一定要因为现在表现不好,就否认一个人的过去吗?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月落无眠 发表的:

bang减肥以后,s6实力打到巅峰。菜鸡别甩锅给减肥。自律都不到位能干嘛。

bang减肥以后,s6实力打到巅峰。
菜鸡别甩锅给减肥。自律都不到位能干嘛。

bang我记得是靠运动减的,零食全被wolf吃了

bang我记得是靠运动减的,零食全被wolf吃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Re:两个快速减肥的人状态都不太行了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现在这个论坛应该都是全华班的粉丝了吧?
T1oner接受采访笑死我了,又菜又装,截图给兄弟们笑一笑
假设性,RNG夺冠,将会被这么削弱。
游戏 | 建议RN G选老鼠队打。
赛事 | 不懂就问 gumayusi不会玩卡莎吗?
赛事 | 人形外挂GALA!超神只需献祭一次!如何评价GALA的赛场表现?
rng把大水牛的手感打出来了,然后大水牛把psg暴虐了。
一旦进入BO5 T1就是王者之路开启
[情报站]外网热议RNG战胜EG:RNG第一因为赛程简单,他们还没和RNG打
有没有一种可能,今年msi队伍质量都极差
英雄联盟最新帖
ig和edg昨晚打的训练赛漏了
RNG粉丝群
请问JRS,如果RNG小组第一
lpl转会期试训消息
关于GALA下路单杀那波,如果是UZI..
[翻译团]PSG.Bay:虽然MSI上的每位中单都很强,但最厉害的还是Faker
Bin导现在要做的就是稳住,就可以了,如果对线打的太凶,看过春季赛的都知道!
虎扑MSI观赛打卡day8
半决赛大概率就是RNG-EG,T1-G2了。省队真是废,输给水牛!唉!!
msi观赛Day8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