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树挪死人挪活,武磊何不去苏格兰联赛试试

26回复/ 716070 浏览
qqlew(88级)楼主2022-01-17 16:35:02
树挪死人挪活,武磊何不去苏格兰联赛试试qqlew 发表在中国足球 undefined/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其实我觉得,去马竞或者巴萨、皇马都可以,搬家不费事。

其实我觉得,去马竞或者巴萨、皇马都可以,搬家不费事。

亮了(16)
回复

被看日本球员第一场就进球,武磊在西班牙人第一个赛季什么表现?回头看看只几天英媒怎么骂南野拓实的?真以为英伦三岛很好混哟。而且人家苏超球队干嘛要武磊?你想去就能去哟?武磊又不是自由身,人家是要掏转会费的。

被看日本球员第一场就进球,武磊在西班牙人第一个赛季什么表现?回头看看只几天英媒怎么骂南野拓实的?真以为英伦三岛很好混哟。而且人家苏超球队干嘛要武磊?你想去就能去哟?武磊又不是自由身,人家是要掏转会费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远射死角 发表的:

照你这么说,那些进不了大名单的是不是也有中资背景?

照你这么说,那些进不了大名单的是不是也有中资背景?

那你觉得武磊现在能去哪?哪个队有这个需求?

那你觉得武磊现在能去哪?哪个队有这个需求?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杜威国内佼佼者。苏超什么风格你知道?杜威苏超首秀直接成了告别赛。就算有中资,武磊那身板?

杜威国内佼佼者。苏超什么风格你知道?杜威苏超首秀直接成了告别赛。就算有中资,武磊那身板?

亮了(5)
回复
引用 @冷蓝快锋 发表的:

你是老板你会要一个30岁的,联赛好久不进球的,还是个中国人的前锋吗?

你是老板你会要一个30岁的,联赛好久不进球的,还是个中国人的前锋吗?

我是老板我是想要的,但教练应该不愿意

我是老板我是想要的,但教练应该不愿意

亮了(3)
回复

他会哪个国家的语言,其实就去哪里,我觉得,交流很重要

他会哪个国家的语言,其实就去哪里,我觉得,交流很重要

亮了(3)
回复

你是老板你会要一个30岁的,联赛好久不进球的,还是个中国人的前锋吗?

你是老板你会要一个30岁的,联赛好久不进球的,还是个中国人的前锋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武磊现在的家庭在西班牙,这也可能是一直坐板凳但还没离开的原因

武磊现在的家庭在西班牙,这也可能是一直坐板凳但还没离开的原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人家不要,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人家不要,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亮了(3)
回复

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实力不够,实力够的人家也不会看上武磊说实话,也就西班牙人靠着中资背景

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实力不够,实力够的人家也不会看上武磊说实话,也就西班牙人靠着中资背景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我觉得,去马竞或者巴萨、皇马都可以,搬家不费事。

其实我觉得,去马竞或者巴萨、皇马都可以,搬家不费事。

亮了(16)
回复

苏格兰没有中资队

苏格兰没有中资队

亮了(2)
回复
去也要去五大联赛啊,为什么要自降身价,而且西班牙人也没有表示不要武磊啊。😂
去也要去五大联赛啊,为什么要自降身价,而且西班牙人也没有表示不要武磊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鹰拉拉 发表的:

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实力不够,实力够的人家也不会看上武磊说实话,也就西班牙人靠着中资背景

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实力不够,实力够的人家也不会看上武磊说实话,也就西班牙人靠着中资背景

照你这么说,那些进不了大名单的是不是也有中资背景?

照你这么说,那些进不了大名单的是不是也有中资背景?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远射死角 发表的:

照你这么说,那些进不了大名单的是不是也有中资背景?

照你这么说,那些进不了大名单的是不是也有中资背景?

那你觉得武磊现在能去哪?哪个队有这个需求?

那你觉得武磊现在能去哪?哪个队有这个需求?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买方市场,很难的

买方市场,很难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蓝鹰拉拉 发表的:

那你觉得武磊现在能去哪?哪个队有这个需求?

那你觉得武磊现在能去哪?哪个队有这个需求?

类似邓迪联那种球队呗,前锋又糙效率又低下,话说标题里的苏超也不是啥多么高大上的联赛,以前的金靴级别的博伊德、胡珀去了英格兰都极其挣扎,中下游队能和亚美尼亚球队磕得头破血流,就是他的身体素质能不能适应苏超那种超规格的身体对抗是个问题

类似邓迪联那种球队呗,前锋又糙效率又低下,话说标题里的苏超也不是啥多么高大上的联赛,以前的金靴级别的博伊德、胡珀去了英格兰都极其挣扎,中下游队能和亚美尼亚球队磕得头破血流,就是他的身体素质能不能适应苏超那种超规格的身体对抗是个问题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avagnin07 发表的:

类似邓迪联那种球队呗,前锋又糙效率又低下,话说标题里的苏超也不是啥多么高大上的联赛,以前的金靴级别的博伊德、胡珀去了英格兰都极其挣扎,中下游队能和亚美尼亚球队磕得头破血流,就是他的身体素质能不能适应苏超那种超规格的身体对抗是个问题

类似邓迪联那种球队呗,前锋又糙效率又低下,话说标题里的苏超也不是啥多么高大上的联赛,以前的金靴级别的博伊德、胡珀去了英格兰都极其挣扎,中下游队能和亚美尼亚球队磕得头破血流,就是他的身体素质能不能适应苏超那种超规格的身体对抗是个问题

主要是人家也看不上武磊,武磊自己也不一定乐意去

主要是人家也看不上武磊,武磊自己也不一定乐意去

亮了(0)
回复

你是老板你会要一个30岁的,联赛好久不进球的,还是个中国人的前锋吗?

你是老板你会要一个30岁的,联赛好久不进球的,还是个中国人的前锋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会哪个国家的语言,其实就去哪里,我觉得,交流很重要

他会哪个国家的语言,其实就去哪里,我觉得,交流很重要

亮了(3)
回复
引用 @冷蓝快锋 发表的:

你是老板你会要一个30岁的,联赛好久不进球的,还是个中国人的前锋吗?

你是老板你会要一个30岁的,联赛好久不进球的,还是个中国人的前锋吗?

我是老板我是想要的,但教练应该不愿意

我是老板我是想要的,但教练应该不愿意

亮了(3)
回复

他和西班牙人队有合约在,又不是自由球员…
只能放出要转会的消息,等别家看得上他的俱乐部来买,怎么可能你想去哪国联赛就去跟人家联系让人家来买?

他和西班牙人队有合约在,又不是自由球员…
只能放出要转会的消息,等别家看得上他的俱乐部来买,怎么可能你想去哪国联赛就去跟人家联系让人家来买?

亮了(0)
回复

杜威国内佼佼者。苏超什么风格你知道?杜威苏超首秀直接成了告别赛。就算有中资,武磊那身板?

杜威国内佼佼者。苏超什么风格你知道?杜威苏超首秀直接成了告别赛。就算有中资,武磊那身板?

亮了(5)
回复
引用 @带带4396 发表的:

武磊现在的家庭在西班牙,这也可能是一直坐板凳但还没离开的原因

武磊现在的家庭在西班牙,这也可能是一直坐板凳但还没离开的原因

说家在哪里的真是扯。又不是移民。真的转会了,搬个家就是了。

说家在哪里的真是扯。又不是移民。真的转会了,搬个家就是了。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主要他不想走。一般来说,如果长期打不上比赛,那么都会选择转会窗口离开的,经纪人都会帮着运作,欧洲联赛那么多,肯定有合适他的。所以主要是他自己不想走。毕竟他的目标只是在西班牙呆着,已经不追求提高了。至于为国家队效力,叫他就去 不叫就不去呗。我总感觉他应该有点想移民的打算。

我觉得主要他不想走。一般来说,如果长期打不上比赛,那么都会选择转会窗口离开的,经纪人都会帮着运作,欧洲联赛那么多,肯定有合适他的。所以主要是他自己不想走。毕竟他的目标只是在西班牙呆着,已经不追求提高了。至于为国家队效力,叫他就去 不叫就不去呗。我总感觉他应该有点想移民的打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鼠年快乐 发表的:

我觉得主要他不想走。一般来说,如果长期打不上比赛,那么都会选择转会窗口离开的,经纪人都会帮着运作,欧洲联赛那么多,肯定有合适他的。所以主要是他自己不想走。毕竟他的目标只是在西班牙呆着,已经不追求提高了。至于为国家队效力,叫他就去 不叫就不去呗。我总感觉他应该有点想移民的打算。

我觉得主要他不想走。一般来说,如果长期打不上比赛,那么都会选择转会窗口离开的,经纪人都会帮着运作,欧洲联赛那么多,肯定有合适他的。所以主要是他自己不想走。毕竟他的目标只是在西班牙呆着,已经不追求提高了。至于为国家队效力,叫他就去 不叫就不去呗。我总感觉他应该有点想移民的打算。

西班牙哪个城市比上海好?

西班牙哪个城市比上海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武磊离开西班牙人就得回国,不可能去别的俱乐部。他能转回,老婆孩子跟着适应新城市不现实。

武磊离开西班牙人就得回国,不可能去别的俱乐部。他能转回,老婆孩子跟着适应新城市不现实。

亮了(0)
回复
Re:树挪死人挪活,武磊何不去苏格兰联赛试试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东体:广州城账户资金过亿,解散只是传闻实际情况并不糟
[流言板]沪媒:博拉尼奥斯可能无缘第一阶段,申花恐将以单外援出战
[流言板]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首轮广州vs申花,山东vs浙江
超白金对决,81国青和85国青大pk,你更pick谁
[流言板]中体报:浙江队中超经验丰富,这是站稳脚跟的重要资本
[流言板]记者:重庆两江竞技U23球员王华鹏加盟长春亚泰
[流言板]第三次转会!足球报:石笑天将租借加盟至河南嵩山龙门
2007年的今天阿里-代伊正式宣布退役,如何评价他的职业生涯?
[流言板]新赛季中超首阶段裁判名单:王哲、张雷、黑晓虎在列
[流言板]韩鹏谈执教:足球青训最重要的是坚持,执教目标是发掘球员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记者:重庆两江竞技U23球员王华鹏加盟长春亚泰
[流言板]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首轮广州vs申花,山东vs浙江
风景秀丽!武磊晒出休赛期和家人一起出游视频
国内第一人,2013年的今天张吉龙正式出任国际足联执委
2007年的今天阿里-代伊正式宣布退役,如何评价他的职业生涯?
阴沟翻船,1993年的今天国足世预赛0-1也门
能说出二十来岁已经不年轻了仅四个球员
[流言板]中体报:浙江队中超经验丰富,这是站稳脚跟的重要资本
[流言板]韩鹏谈执教:足球青训最重要的是坚持,执教目标是发掘球员
[流言板]谢晖谈重返中超:做激情澎湃的事情,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