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阿龙-戈登: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哨声,约基奇也应该得到

76回复/ 244520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17 12:20:08
[流言板]阿龙-戈登: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哨声,约基奇也应该得到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今天看了比赛的都可以说说,就这个比赛强度,约基奇全场3个罚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今天看了比赛的都可以说说,就这个比赛强度,约基奇全场3个罚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4)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里昂丿 发表的:

今天看了比赛的都可以说说,就这个比赛强度,约基奇全场3个罚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天看了比赛的都可以说说,就这个比赛强度,约基奇全场3个罚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给约基奇正常尺度的判罚,场均能涨五分

给约基奇正常尺度的判罚,场均能涨五分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里昂丿 发表的:

今天看了比赛的都可以说说,就这个比赛强度,约基奇全场3个罚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天看了比赛的都可以说说,就这个比赛强度,约基奇全场3个罚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才三个?合着我刚好看了第二节最后四分钟,那个时候约基奇就罚了三个了,后面一个都没了吗?也太离谱了吧

????才三个?合着我刚好看了第二节最后四分钟,那个时候约基奇就罚了三个了,后面一个都没了吗?也太离谱了吧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童可以做路标 发表的:

不可能的,约老师现在也和詹库一个级别了,如果正常给哨子就太可怕了,联盟一定会加以限制

不可能的,约老师现在也和詹库一个级别了,如果正常给哨子就太可怕了,联盟一定会加以限制

约基奇一个内线出手联盟最多的球员,上个赛季罚球比库里还少,这个合理吗?哨和没有是两回事

约基奇一个内线出手联盟最多的球员,上个赛季罚球比库里还少,这个合理吗?哨和没有是两回事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麦子表哥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哈哈

查看更多

哈哈

属实离了大谱

属实离了大谱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窝火格林不会水 发表的:

????才三个?合着我刚好看了第二节最后四分钟,那个时候约基奇就罚了三个了,后面一个都没了吗?也太离谱了吧

????才三个?合着我刚好看了第二节最后四分钟,那个时候约基奇就罚了三个了,后面一个都没了吗?也太离谱了吧

没了 就这么点 你没看错
没了 就这么点 你没看错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分子Treycko懂个球 发表的:

恩瓷大师那个真不是一般人能学的…约老师或者我狼KAT那么演估计没两下子就把自己演下去了🥲

恩瓷大师那个真不是一般人能学的…约老师或者我狼KAT那么演估计没两下子就把自己演下去了🥲

要哨不成变成打铁或者失误,对方一个转换进攻得分,脑子里已经有画面了

要哨不成变成打铁或者失误,对方一个转换进攻得分,脑子里已经有画面了

亮了(18)
回复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戈登心里戈登一下,又上当了

戈登心里戈登一下,又上当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麦子表哥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哈哈

查看更多

哈哈

真是看着可怜了约老师

真是看着可怜了约老师

亮了(11)
回复

罚款警告⚠️

罚款警告⚠️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库兹马低能版 发表的:

约基奇一个内线出手联盟最多的球员,上个赛季罚球比库里还少,这个合理吗?哨和没有是两回事

约基奇一个内线出手联盟最多的球员,上个赛季罚球比库里还少,这个合理吗?哨和没有是两回事

比没哨的库里还没哨,真的太离谱了

比没哨的库里还没哨,真的太离谱了

亮了(7)
回复

戈登:你们说好的米切尔怕戈登,都是骗人的。

戈登:你们说好的米切尔怕戈登,都是骗人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十8卡 发表的:

[图片]

左臂那么大口子还没哨

查看更多

左臂那么大口子还没哨

我记得这个球慢动作回放拍到了一块肉被挠下来……

我记得这个球慢动作回放拍到了一块肉被挠下来……

亮了(5)
回复
引用 @空间内线霍师傅 发表的:

我一个不怎么看球的朋友都说这个人手臂上都红了

我一个不怎么看球的朋友都说这个人手臂上都红了

虽然哨少有点不公平 但是纯白人好像就是特别明显红肿 乐福也是

虽然哨少有点不公平 但是纯白人好像就是特别明显红肿 乐福也是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肖华还说了,一人一半🐶

肖华还说了,一人一半🐶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罚款警告⚠️

罚款警告⚠️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微哨点赞

微哨点赞

亮了(3)
回复

戈登:你们说好的米切尔怕戈登,都是骗人的。

戈登:你们说好的米切尔怕戈登,都是骗人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替约基奇交罚款

替约基奇交罚款

亮了(0)
回复

库里:??

库里:??

亮了(1)
回复

驱逐出场的哨声可还行?

驱逐出场的哨声可还行?

亮了(0)
回复

笑话:都想罚款是吧,-25000$

笑话:都想罚款是吧,-25000$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5)

兄弟你25000没了

兄弟你25000没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罚款警告⚠️

罚款警告⚠️

同样的大个子,约老师你得支肘才能要到哨

同样的大个子,约老师你得支肘才能要到哨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詹姆斯和威少也是这么问的。你们多次对詹姆斯和威少犯规 裁判都不吹

詹姆斯和威少也是这么问的。你们多次对詹姆斯和威少犯规 裁判都不吹

亮了(6)
回复

戈登:你们说好的米切尔怕戈登,都是骗人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戈登:你们说好的米切尔怕戈登,都是骗人的。

你脸不够圆。

你脸不够圆。

亮了(3)
回复

不可能的,约老师现在也和詹库一个级别了,如果正常给哨子就太可怕了,联盟一定会加以限制

不可能的,约老师现在也和詹库一个级别了,如果正常给哨子就太可怕了,联盟一定会加以限制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今天看了比赛的都可以说说,就这个比赛强度,约基奇全场3个罚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今天看了比赛的都可以说说,就这个比赛强度,约基奇全场3个罚球,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4)

岳老师越来越牛逼了

岳老师越来越牛逼了

亮了(1)
回复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记者:没想到吧,肖华让我问的

戈登心里戈登一下,又上当了

戈登心里戈登一下,又上当了

亮了(14)
回复

昨天看爆炸头的戈登,是真帅啊。。

昨天看爆炸头的戈登,是真帅啊。。

亮了(0)
回复

裁判:好的,下次三个罚球也没了👌

裁判:好的,下次三个罚球也没了👌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阿龙-戈登: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哨声,约基奇也应该得到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Shams:约基奇已向掘金重申其长期留队的承诺
[流言板]香珀特:东契奇无法成为詹姆斯,他不能让自己跳得更高
[流言板]今年季后赛,东契奇场均31.7分9.8篮板6.4助攻+3场40分
[流言板]米克斯:我很乐意回归湖人,超巨身边都需要用到射手
明日热火对阵绿军 希罗&洛瑞&PJ-塔克因伤出战成疑
[流言板]很多球队想打败勇士?库里:过誉了,前两年没人担心我们
[流言板]安德鲁-威金斯西决场均:18.6分+7.2篮板+2.8助攻
[流言板]阿尔德里奇在梅西纳Ins留言:如果你需要内线射手请通知我
[流言板]香珀特:勒布朗需要掌控比赛节奏,威少喜欢随时冲抢篮板
[流言板]记者:骑士需要侧翼得分手,听说他们有意海沃德威金斯等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Shams:约基奇已向掘金重申其长期留队的承诺
我看好勇士夺冠 凯子有弱点
不懂就问,之前有个叫杰夫蒂格的球员,打球怎么样?
[流言板]香珀特:东契奇无法成为詹姆斯,他不能让自己跳得更高
[流言板]香珀特:威少之前整场持球,比赛回合数减少他得分就少了
[流言板]香珀特:勒布朗需要掌控比赛节奏,威少喜欢随时冲抢篮板
想扣谁就扣谁,哈哈哈
开启吴老师扣篮
中国卡特 旭哥
轻轻松松350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