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电视剧霍去病和天下长安什么时候播出啊,这么久了都不见动静,是不是不播了

160回复/ 50367908 浏览
地表最强九秒八三苏炳添(51级)楼主2022-01-17 11:32:02
电视剧霍去病和天下长安什么时候播出啊,这么久了都不见动静,是不是不播了地表最强九秒八三苏炳添 发表在历史区 undefined/1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歪曲历史,捅先人脊梁骨的烂剧不看也罢

歪曲历史,捅先人脊梁骨的烂剧不看也罢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亮了(23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游客乱码 发表的:

何止谈恋爱,绝对得找个匈奴公主才行。

何止谈恋爱,绝对得找个匈奴公主才行。

开局有个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了建功立业出征,受伤失忆,被匈奴部落公主救下谈恋爱,公主因为匈奴内斗被杀,决定归汉投军复仇,从小卒一步步奋斗成将军,重遇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保卫国土再次出征,最后一战大败匈奴,身受重伤,回家躺在青梅竹马怀里死去,外面还飘着雪。对味不?

开局有个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了建功立业出征,受伤失忆,被匈奴部落公主救下谈恋爱,公主因为匈奴内斗被杀,决定归汉投军复仇,从小卒一步步奋斗成将军,重遇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保卫国土再次出征,最后一战大败匈奴,身受重伤,回家躺在青梅竹马怀里死去,外面还飘着雪。对味不?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梦幻的泡影 发表的: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视频搜索 发表的:

我觉的也没问题吧,要说火线提拔赵括韩信不是更离谱么,赵括没打过一仗直接成了长平之战赵军大军首领,韩信更离谱了,一个从项羽军投靠过来的小兵而且前不久又再次跑路的人忠诚首先就得打问号,也没有赵括和霍去病的背景直接拜为汉军大帅,也怪不得刘邦手底的王朝老弟兄不满了,再有能力也只是雇拥兵,王朝真正依靠的还是我们这些征战多年的自己人。

我觉的也没问题吧,要说火线提拔赵括韩信不是更离谱么,赵括没打过一仗直接成了长平之战赵军大军首领,韩信更离谱了,一个从项羽军投靠过来的小兵而且前不久又再次跑路的人忠诚首先就得打问号,也没有赵括和霍去病的背景直接拜为汉军大帅,也怪不得刘邦手底的王朝老弟兄不满了,再有能力也只是雇拥兵,王朝真正依靠的还是我们这些征战多年的自己人。

我觉得你还是多读点书吧。

我觉得你还是多读点书吧。

亮了(65)
回复
引用 @贝吉斯基 发表的: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男主为啥不从横店龙套做起?

男主为啥不从横店龙套做起?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两部剧都埋了吧,天下长安是因为自己作,然后得罪央视,播不了,霍去病这部剧他这怎么拍出90集的,24岁就死了咋能拍出那么多集?

这两部剧都埋了吧,天下长安是因为自己作,然后得罪央视,播不了,霍去病这部剧他这怎么拍出90集的,24岁就死了咋能拍出那么多集?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贝吉斯基 发表的: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辣目洋子给他当女一号,谈恋爱,船戏!!

辣目洋子给他当女一号,谈恋爱,船戏!!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幻的泡影 发表的: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按他这意思,王思聪一上来就得当主播,陈飞宇先去横店跑一年龙套。
这剧主演难道是跟王宝强一样,从龙套出来的?

按他这意思,王思聪一上来就得当主播,陈飞宇先去横店跑一年龙套。
这剧主演难道是跟王宝强一样,从龙套出来的?

亮了(46)
回复
引用 @贝吉斯基 发表的: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听说还有和匈奴女子的感情戏

听说还有和匈奴女子的感情戏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视频搜索 发表的:

我觉的也没问题吧,要说火线提拔赵括韩信不是更离谱么,赵括没打过一仗直接成了长平之战赵军大军首领,韩信更离谱了,一个从项羽军投靠过来的小兵而且前不久又再次跑路的人忠诚首先就得打问号,也没有赵括和霍去病的背景直接拜为汉军大帅,也怪不得刘邦手底的王朝老弟兄不满了,再有能力也只是雇拥兵,王朝真正依靠的还是我们这些征战多年的自己人。

我觉的也没问题吧,要说火线提拔赵括韩信不是更离谱么,赵括没打过一仗直接成了长平之战赵军大军首领,韩信更离谱了,一个从项羽军投靠过来的小兵而且前不久又再次跑路的人忠诚首先就得打问号,也没有赵括和霍去病的背景直接拜为汉军大帅,也怪不得刘邦手底的王朝老弟兄不满了,再有能力也只是雇拥兵,王朝真正依靠的还是我们这些征战多年的自己人。

你还是多读点书,过几年你看你这留言你会觉得是挺搞笑的

你还是多读点书,过几年你看你这留言你会觉得是挺搞笑的

亮了(33)
回复
引用 @金银铜铁钻 发表的:

[图片]

开局有个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了建功立业出征,受伤失忆,被匈奴部落公主救下谈恋爱,公主因为匈奴内斗被杀,决定归汉投军复仇,从小卒一步步奋斗成将军,重遇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保卫国土再次出征,最后一战大败匈奴,身受重伤,回家躺在青梅竹马怀里死去,外面还飘着雪。对味不?

查看更多

开局有个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了建功立业出征,受伤失忆,被匈奴部落公主救下谈恋爱,公主因为匈奴内斗被杀,决定归汉投军复仇,从小卒一步步奋斗成将军,重遇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保卫国土再次出征,最后一战大败匈奴,身受重伤,回家躺在青梅竹马怀里死去,外面还飘着雪。对味不?

就这味了,其实拍个架空什么的都没人管,非得挂霍去病的名。

就这味了,其实拍个架空什么的都没人管,非得挂霍去病的名。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视频搜索 发表的:

我觉的也没问题吧,要说火线提拔赵括韩信不是更离谱么,赵括没打过一仗直接成了长平之战赵军大军首领,韩信更离谱了,一个从项羽军投靠过来的小兵而且前不久又再次跑路的人忠诚首先就得打问号,也没有赵括和霍去病的背景直接拜为汉军大帅,也怪不得刘邦手底的王朝老弟兄不满了,再有能力也只是雇拥兵,王朝真正依靠的还是我们这些征战多年的自己人。

我觉的也没问题吧,要说火线提拔赵括韩信不是更离谱么,赵括没打过一仗直接成了长平之战赵军大军首领,韩信更离谱了,一个从项羽军投靠过来的小兵而且前不久又再次跑路的人忠诚首先就得打问号,也没有赵括和霍去病的背景直接拜为汉军大帅,也怪不得刘邦手底的王朝老弟兄不满了,再有能力也只是雇拥兵,王朝真正依靠的还是我们这些征战多年的自己人。

所以这是他不相信史实,胡乱篡改的理由嘛?

所以这是他不相信史实,胡乱篡改的理由嘛?

亮了(27)
回复
引用 @与尔共嘉年 发表的:

里面剧情还有公主教霍去病打仗呢,还有慈父一样的赵大将军呢,血压高了。不想排就别拍了,何必把他舅舅卫青的戏份都拆了给别人啊?

里面剧情还有公主教霍去病打仗呢,还有慈父一样的赵大将军呢,血压高了。不想排就别拍了,何必把他舅舅卫青的戏份都拆了给别人啊?

天下长安也不遑多让,魏征上来先教平阳公主咋打仗,后来指着李世民鼻子教我当皇帝都比你强

天下长安也不遑多让,魏征上来先教平阳公主咋打仗,后来指着李世民鼻子教我当皇帝都比你强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这些小鲜肉还不如拍赵高,,可以搞点宫廷感情戏,越乱越好,什么外国公主,太后娘娘,黑人奴婢,都可以搞起来,200集都没问题

这些小鲜肉还不如拍赵高,,可以搞点宫廷感情戏,越乱越好,什么外国公主,太后娘娘,黑人奴婢,都可以搞起来,200集都没问题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暴走的lbj 发表的: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那个是小说,而且后面确实有点拉,霍去病那是历史,尽瞎编了

那个是小说,而且后面确实有点拉,霍去病那是历史,尽瞎编了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65045223 发表的:

男主为啥不从横店龙套做起?

男主为啥不从横店龙套做起?

对啊,我们不信他一上来就做男主

对啊,我们不信他一上来就做男主

亮了(18)
回复
引用 @云十一 发表的:

从儿童时期拍起肯定,不能上来就加官诗中吧

从儿童时期拍起肯定,不能上来就加官诗中吧

90集 儿童时代最多也就是前20集吧,20集你还不让张若昀出来 那他还是不是主演了。。。

90集 儿童时代最多也就是前20集吧,20集你还不让张若昀出来 那他还是不是主演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要是卫霍一起拍来个90集那没啥,霍去病平生经历拍个90集,那得注多少水

要是卫霍一起拍来个90集那没啥,霍去病平生经历拍个90集,那得注多少水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olarain 发表的:

匈奴不灭,无以家为,谈五十集恋爱?导演和编剧真是鬼才

匈奴不灭,无以家为,谈五十集恋爱?导演和编剧真是鬼才

据说和匈奴女子还有感情戏。

据说和匈奴女子还有感情戏。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游客乱码 发表的:

就这味了,其实拍个架空什么的都没人管,非得挂霍去病的名。

就这味了,其实拍个架空什么的都没人管,非得挂霍去病的名。

叫郑有病怎么样,这剧情听着就有病

叫郑有病怎么样,这剧情听着就有病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从儿童时期拍起肯定,不能上来就加官诗中吧

从儿童时期拍起肯定,不能上来就加官诗中吧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暴走的lbj 发表的: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长安借鉴的24小时。
而且他好在服化道。
最主要的是,为了不脱离历史主线。他把自己限制死了。
不知道你看没看过镖人这部漫画,我觉得很棒,但也脱离不了烂尾的命运。
你可以结构人物,但你不能偏离历史,这就是历史剧的难处。

长安借鉴的24小时。
而且他好在服化道。
最主要的是,为了不脱离历史主线。他把自己限制死了。
不知道你看没看过镖人这部漫画,我觉得很棒,但也脱离不了烂尾的命运。
你可以结构人物,但你不能偏离历史,这就是历史剧的难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541466060 发表的:

不至于,霍去病六出匈奴,一仗拍十五集不是小意思么

不至于,霍去病六出匈奴,一仗拍十五集不是小意思么

国内几乎没有哪部电视剧一场战役能拍十五集,没那个水平,拍十五集的话估计14集都是儿女情长。兄弟连,太平洋战争啥的也没拍这么细的。

国内几乎没有哪部电视剧一场战役能拍十五集,没那个水平,拍十五集的话估计14集都是儿女情长。兄弟连,太平洋战争啥的也没拍这么细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蜡笔小新才5岁不也照样拍了几十年了

蜡笔小新才5岁不也照样拍了几十年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非著名设计师 发表的:

因为他爸是导演

因为他爸是导演

他都不从跑龙套做起,霍去病为啥要从小兵做起

他都不从跑龙套做起,霍去病为啥要从小兵做起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军旅生涯如此短暂的霍去病,主演张若昀居然要从小兵开始体验生活。

军旅生涯如此短暂的霍去病,主演张若昀居然要从小兵开始体验生活。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贝吉斯基 发表的: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父子俩都没脑子啊。不相信可以看看霍去病的传记,翻译成白话文也没多少字儿子看不懂,老子可以读给他听,老子也不懂可以请人帮忙啊,一个大导演难道不认识几个文化人呢?

父子俩都没脑子啊。不相信可以看看霍去病的传记,翻译成白话文也没多少字儿子看不懂,老子可以读给他听,老子也不懂可以请人帮忙啊,一个大导演难道不认识几个文化人呢?

亮了(9)
回复
引用 @金银铜铁钻 发表的:

[图片]

开局有个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了建功立业出征,受伤失忆,被匈奴部落公主救下谈恋爱,公主因为匈奴内斗被杀,决定归汉投军复仇,从小卒一步步奋斗成将军,重遇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保卫国土再次出征,最后一战大败匈奴,身受重伤,回家躺在青梅竹马怀里死去,外面还飘着雪。对味不?

查看更多

开局有个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了建功立业出征,受伤失忆,被匈奴部落公主救下谈恋爱,公主因为匈奴内斗被杀,决定归汉投军复仇,从小卒一步步奋斗成将军,重遇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保卫国土再次出征,最后一战大败匈奴,身受重伤,回家躺在青梅竹马怀里死去,外面还飘着雪。对味不?

哥,太对了,太对了,哥

哥,太对了,太对了,哥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41466060 发表的:

不至于,霍去病六出匈奴,一仗拍十五集不是小意思么

不至于,霍去病六出匈奴,一仗拍十五集不是小意思么

一仗拍十五集还不注水的话,这编剧可以直接封神了。

一仗拍十五集还不注水的话,这编剧可以直接封神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暴走的lbj 发表的: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所以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评价一般

所以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评价一般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天下长安看了下预告片,这秦俊杰就根本撑不起来,总是一副傻憨憨心虚的样子,哪里有半点李世民的气质,最雷的是有句台词大意是自己本来无心大位都是被逼的……真的无语,主角就一定要往圣父圣母形象塑造吗= =

天下长安看了下预告片,这秦俊杰就根本撑不起来,总是一副傻憨憨心虚的样子,哪里有半点李世民的气质,最雷的是有句台词大意是自己本来无心大位都是被逼的……真的无语,主角就一定要往圣父圣母形象塑造吗= =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梦幻的泡影 发表的: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你猜天生富贵一开始指的是谁

你猜天生富贵一开始指的是谁

亮了(7)
回复
引用 @梦幻的泡影 发表的:

据说和匈奴女子还有感情戏。

据说和匈奴女子还有感情戏。

离离原上谱

离离原上谱

亮了(9)
回复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柯南一年一千多集呢🐶
7年90集也还好,一个月一集

柯南一年一千多集呢🐶
7年90集也还好,一个月一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逍遥行天下 发表的:

这两部剧都埋了吧,天下长安是因为自己作,然后得罪央视,播不了,霍去病这部剧他这怎么拍出90集的,24岁就死了咋能拍出那么多集?

这两部剧都埋了吧,天下长安是因为自己作,然后得罪央视,播不了,霍去病这部剧他这怎么拍出90集的,24岁就死了咋能拍出那么多集?

拍的好不注水拍多少集都没关系, 人美帝还有24小时就能拍20多集的呢 。

拍的好不注水拍多少集都没关系, 人美帝还有24小时就能拍20多集的呢 。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金银铜铁钻 发表的:

[图片]

开局有个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了建功立业出征,受伤失忆,被匈奴部落公主救下谈恋爱,公主因为匈奴内斗被杀,决定归汉投军复仇,从小卒一步步奋斗成将军,重遇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保卫国土再次出征,最后一战大败匈奴,身受重伤,回家躺在青梅竹马怀里死去,外面还飘着雪。对味不?

查看更多

开局有个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了建功立业出征,受伤失忆,被匈奴部落公主救下谈恋爱,公主因为匈奴内斗被杀,决定归汉投军复仇,从小卒一步步奋斗成将军,重遇青梅竹马谈恋爱,为保卫国土再次出征,最后一战大败匈奴,身受重伤,回家躺在青梅竹马怀里死去,外面还飘着雪。对味不?

这味儿太对咯

这味儿太对咯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一个三分球都能投三集,只要肯加戏肯拖有啥凑不出来的

一个三分球都能投三集,只要肯加戏肯拖有啥凑不出来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大卫蓬蓬 发表的:

蜡笔小新才5岁不也照样拍了几十年了

蜡笔小新才5岁不也照样拍了几十年了

死神小学生那岂不是更离谱,日本人一天都不知道因为凶杀案在柯南身边的就死多少人了

死神小学生那岂不是更离谱,日本人一天都不知道因为凶杀案在柯南身边的就死多少人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11858461 发表的:

赵大将军是谁啊

赵大将军是谁啊

据说设定成了赵破奴的爹,对霍将军如师如父。而且还是之前的大将军,为啥不继续当大将军了呢?因为被人陷害了,被谁陷害了呢?不知道。反正后面就是卫青当大将军了,而且卫青当大将军的时候,汉朝没赢过,霍去病才带来了第一次胜利。所以卫青怎么当上的大将军啊?不会是他陷害的我们赵大将军吧?身为霍去病的舅舅,汉朝的大将军,既不管外甥还打不赢仗。当小兵的外甥是赵大将军教养的,仗是外甥打赢的。

据说设定成了赵破奴的爹,对霍将军如师如父。而且还是之前的大将军,为啥不继续当大将军了呢?因为被人陷害了,被谁陷害了呢?不知道。反正后面就是卫青当大将军了,而且卫青当大将军的时候,汉朝没赢过,霍去病才带来了第一次胜利。所以卫青怎么当上的大将军啊?不会是他陷害的我们赵大将军吧?身为霍去病的舅舅,汉朝的大将军,既不管外甥还打不赢仗。当小兵的外甥是赵大将军教养的,仗是外甥打赢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田豫 发表的:

长安借鉴的24小时。而且他好在服化道。最主要的是,为了不脱离历史主线。他把自己限制死了。不知道你看没看过镖人这部漫画,我觉得很棒,但也脱离不了烂尾的命运。你可以结构人物,但你不能偏离历史,这就是历史剧的难处。

长安借鉴的24小时。
而且他好在服化道。
最主要的是,为了不脱离历史主线。他把自己限制死了。
不知道你看没看过镖人这部漫画,我觉得很棒,但也脱离不了烂尾的命运。
你可以结构人物,但你不能偏离历史,这就是历史剧的难处。

能把这样的故事圆上了,那才叫脑洞。小说就圆得特别棒,可以看看马伯庸的原著。

能把这样的故事圆上了,那才叫脑洞。小说就圆得特别棒,可以看看马伯庸的原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弄个白月光,加戏20集。再弄个大女主,加戏40集

弄个白月光,加戏20集。再弄个大女主,加戏40集

亮了(3)
回复
引用 @我实在吃不下咯 发表的:

军旅生涯如此短暂的霍去病,主演张若昀居然要从小兵开始体验生活。

军旅生涯如此短暂的霍去病,主演张若昀居然要从小兵开始体验生活。

张若昀是在横店跑龙套成长起来的吗?
自己就不是白手起家,还认为霍去病应该从小兵做起,也是搞笑

张若昀是在横店跑龙套成长起来的吗?
自己就不是白手起家,还认为霍去病应该从小兵做起,也是搞笑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所以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评价一般

所以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评价一般

原著是在刺客信条和美剧24小时的框架下搞出来的,但是十二时辰的电视剧还不够成熟,故事没那么紧凑,需要进一步打磨。

原著是在刺客信条和美剧24小时的框架下搞出来的,但是十二时辰的电视剧还不够成熟,故事没那么紧凑,需要进一步打磨。

亮了(6)
回复
引用 @逍遥行天下 发表的:

这两部剧都埋了吧,天下长安是因为自己作,然后得罪央视,播不了,霍去病这部剧他这怎么拍出90集的,24岁就死了咋能拍出那么多集?

这两部剧都埋了吧,天下长安是因为自己作,然后得罪央视,播不了,霍去病这部剧他这怎么拍出90集的,24岁就死了咋能拍出那么多集?

大部分国产剧内核都是爱情伦理剧,能好看才有鬼了,少数优秀的国产剧,就没这特点

大部分国产剧内核都是爱情伦理剧,能好看才有鬼了,少数优秀的国产剧,就没这特点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幻的泡影 发表的:

据说和匈奴女子还有感情戏。

据说和匈奴女子还有感情戏。

何止,片花还看到了大汉公主为了匈奴王子拔剑威胁霍去病,这事要真发生在汉朝时期,汉武帝的作风,这公主什么下场不用说了吧?

何止,片花还看到了大汉公主为了匈奴王子拔剑威胁霍去病,这事要真发生在汉朝时期,汉武帝的作风,这公主什么下场不用说了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幻的泡影 发表的: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何止,人家张若昀父子拍《霍去病》的时候都说不相信有人这么天才。一定要加当小兵,被匈奴俘虏,和匈奴公主谈恋爱的情节。那可不就长了吗?而且是篡改历史!

何止,人家张若昀父子拍《霍去病》的时候都说不相信有人这么天才。一定要加当小兵,被匈奴俘虏,和匈奴公主谈恋爱的情节。那可不就长了吗?而且是篡改历史!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歪曲历史,捅先人脊梁骨的烂剧不看也罢

歪曲历史,捅先人脊梁骨的烂剧不看也罢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两部剧都埋了吧,天下长安是因为自己作,然后得罪央视,播不了,霍去病这部剧他这怎么拍出90集的,24岁就死了咋能拍出那么多集?

这两部剧都埋了吧,天下长安是因为自己作,然后得罪央视,播不了,霍去病这部剧他这怎么拍出90集的,24岁就死了咋能拍出那么多集?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亮了(683)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亮了(23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匈奴不灭,无以家为,谈五十集恋爱?导演和编剧真是鬼才

匈奴不灭,无以家为,谈五十集恋爱?导演和编剧真是鬼才

亮了(1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何止谈恋爱,绝对得找个匈奴公主才行。

何止谈恋爱,绝对得找个匈奴公主才行。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天下长安看了下预告片,这秦俊杰就根本撑不起来,总是一副傻憨憨心虚的样子,哪里有半点李世民的气质,最雷的是有句台词大意是自己本来无心大位都是被逼的……真的无语,主角就一定要往圣父圣母形象塑造吗= =

天下长安看了下预告片,这秦俊杰就根本撑不起来,总是一副傻憨憨心虚的样子,哪里有半点李世民的气质,最雷的是有句台词大意是自己本来无心大位都是被逼的……真的无语,主角就一定要往圣父圣母形象塑造吗= =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里面剧情还有公主教霍去病打仗呢,还有慈父一样的赵大将军呢,血压高了。不想排就别拍了,何必把他舅舅卫青的戏份都拆了给别人啊?

里面剧情还有公主教霍去病打仗呢,还有慈父一样的赵大将军呢,血压高了。不想排就别拍了,何必把他舅舅卫青的戏份都拆了给别人啊?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要是卫霍一起拍来个90集那没啥,霍去病平生经历拍个90集,那得注多少水

要是卫霍一起拍来个90集那没啥,霍去病平生经历拍个90集,那得注多少水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泡沫_小子 发表的:

要是卫霍一起拍来个90集那没啥,霍去病平生经历拍个90集,那得注多少水

要是卫霍一起拍来个90集那没啥,霍去病平生经历拍个90集,那得注多少水

一天拍一集嘛 能拍几千集呢

一天拍一集嘛 能拍几千集呢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丶深蓝色回忆 发表的: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霍去病17岁加官侍中,自由出入皇宫,24岁去世。 7年时间拍90集,这没90年脑溢血都想不出来吧?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长安十二时辰一天的故事能拍二十多集呢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个少年霍去病看起来就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这个少年霍去病看起来就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泡沫_小子 发表的:

要是卫霍一起拍来个90集那没啥,霍去病平生经历拍个90集,那得注多少水

要是卫霍一起拍来个90集那没啥,霍去病平生经历拍个90集,那得注多少水

不至于,霍去病六出匈奴,一仗拍十五集不是小意思么

不至于,霍去病六出匈奴,一仗拍十五集不是小意思么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梦幻的泡影 发表的: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不是说了导演不相信有这种一上来就当将军的天才,要从当小兵演起。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是导演他儿子,男主不相信,自己加戏,老子同意了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4)

胡军演大单于,还有一个钟雷演伊织斜,,


俩单于?

胡军演大单于,还有一个钟雷演伊织斜,,


俩单于?

亮了(0)
回复

看起来就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看起来就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亮了(0)
回复
Re:电视剧霍去病和天下长安什么时候播出啊,这么久了都不见动静,是不是不播了
虎扑游戏中心
历史区最热帖
客观评价姜维跟钟会成功了。能否调集精锐之师干司马昭
李密打洛阳怎么打了那么久没成,把自己搭进去了
救一位古人,你该怎么选择
如果没有天山,东亚会不会被印欧人占领?
三国志14李世民能力值是不是太低了?
客观评价赵构调集精锐之师全力支持岳飞。能灭金吗
古人名字有哪些一听就很会整活的?
朱棣的靖难看得人一头雾水 这怎么赢了 这怎么输了
美国的电影或者游戏为啥反派大多都是俄国?俄国到底给美国留下了多大的阴影
陈琳、李肃、诸葛亮谁口才最好
历史区最新帖
光绪帝真是个弱智吗?
【历史区打卡挑战】day16历史人物对历史的贡献
不懂就问,电视剧 走进共和 让我矛盾的一点
历史上最著名的“一门三杰”
三国象棋,和三国历史深度结合
【历史区打卡挑战】DAY17:评价张骞出使西域
为什么西方人害怕中国兴起?
【历史区打卡挑战】DAY2: 如何评价《甘石星经》
如果没有大波波翼骑兵天神下凡,奥斯曼能全境奥地利吗
【历史区打卡挑战】22.甘石星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