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杜兰特伤势不重 有可能更早回归

34回复/ 748898 浏览
Marangoni(27级)楼主2022-01-17 10:39:53
杜兰特伤势不重 有可能更早回归Marangoni 发表在篮网专区 undefined/net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希望在全明星之前可以回归。不过尽量养好吧 为了季后赛。

希望在全明星之前可以回归。不过尽量养好吧 为了季后赛。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能,杜兰特篮网基本盘,篮网必须保证杜兰特百分百健康

不能,杜兰特篮网基本盘,篮网必须保证杜兰特百分百健康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篮网命途坎坷

篮网命途坎坷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5950838 发表的:

不能,杜兰特篮网基本盘,篮网必须保证杜兰特百分百健康

不能,杜兰特篮网基本盘,篮网必须保证杜兰特百分百健康

比较担心哈登,就纳什这样,又准备保战绩疯狂延长哈登的上场时间

比较担心哈登,就纳什这样,又准备保战绩疯狂延长哈登的上场时间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季后赛的王23 发表的:

这种伤病 只会延后 不会提前。

这种伤病 只会延后 不会提前。

你比专家懂,懂王

你比专家懂,懂王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希望在全明星之前可以回归。不过尽量养好吧 为了季后赛。

希望在全明星之前可以回归。不过尽量养好吧 为了季后赛。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篮网命途坎坷

篮网命途坎坷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难说咯,反正我觉得这次老黄的乐观没啥太大希望,估计怎么着也得2月底

难说咯,反正我觉得这次老黄的乐观没啥太大希望,估计怎么着也得2月底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能,杜兰特篮网基本盘,篮网必须保证杜兰特百分百健康

不能,杜兰特篮网基本盘,篮网必须保证杜兰特百分百健康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5950838 发表的:

不能,杜兰特篮网基本盘,篮网必须保证杜兰特百分百健康

不能,杜兰特篮网基本盘,篮网必须保证杜兰特百分百健康

比较担心哈登,就纳什这样,又准备保战绩疯狂延长哈登的上场时间

比较担心哈登,就纳什这样,又准备保战绩疯狂延长哈登的上场时间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能小伤大养,何况阿杜大身体(大体重) 哈里斯都四周了吧 都不见恢复训练 我是觉得除了登哥…篮网多少都有小伤大养的特权

不能小伤大养,何况阿杜大身体(大体重) 哈里斯都四周了吧 都不见恢复训练 我是觉得除了登哥…篮网多少都有小伤大养的特权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就是小伤大养至少全明星后复出了

我觉得就是小伤大养至少全明星后复出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pioeube风DHC 发表的:

难说咯,反正我觉得这次老黄的乐观没啥太大希望,估计怎么着也得2月底

难说咯,反正我觉得这次老黄的乐观没啥太大希望,估计怎么着也得2月底

差不多 肯定更加保守 不会急于复出

差不多 肯定更加保守 不会急于复出

亮了(2)
回复
引用 @钛合金拉风直男 发表的:

比较担心哈登,就纳什这样,又准备保战绩疯狂延长哈登的上场时间

比较担心哈登,就纳什这样,又准备保战绩疯狂延长哈登的上场时间

没办法 就保证弱队拿下 强队战略性放弃 现在东部咬的很紧

没办法 就保证弱队拿下 强队战略性放弃 现在东部咬的很紧

亮了(0)
回复
引用 @Marangoni 发表的:

希望在全明星之前可以回归。不过尽量养好吧 为了季后赛。

希望在全明星之前可以回归。不过尽量养好吧 为了季后赛。

小伤大养,阿杜场均时间联盟第二消耗太大了

小伤大养,阿杜场均时间联盟第二消耗太大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陪kd一起慢慢平凡 发表的:

小伤大养,阿杜场均时间联盟第二消耗太大了

小伤大养,阿杜场均时间联盟第二消耗太大了

登哥可是第三,阿杜卸下的重担都放到登哥身上了

登哥可是第三,阿杜卸下的重担都放到登哥身上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目前三巨头就杜兰特合同已经确定,从管理层来说,肯定保持杜兰特完全健康是第一选项。

目前三巨头就杜兰特合同已经确定,从管理层来说,肯定保持杜兰特完全健康是第一选项。

亮了(3)
回复

这要是欧文不打客场,哈登不出一个月就得报废。所以也该庆幸前期解决了欧文客场问题

这要是欧文不打客场,哈登不出一个月就得报废。所以也该庆幸前期解决了欧文客场问题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登哥可是第三,阿杜卸下的重担都放到登哥身上了

登哥可是第三,阿杜卸下的重担都放到登哥身上了

拒绝提前续约,与前母队分手不是很愉快,这俩buff加一起就决定了杜兰特必然优先哈登

拒绝提前续约,与前母队分手不是很愉快,这俩buff加一起就决定了杜兰特必然优先哈登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下口燕双鹰 发表的:

这要是欧文不打客场,哈登不出一个月就得报废。所以也该庆幸前期解决了欧文客场问题

这要是欧文不打客场,哈登不出一个月就得报废。所以也该庆幸前期解决了欧文客场问题

解决啥?你越依赖欧文他就越有底气,等你对他依赖满了,他三天两头给你客场请假回归部落,你哭都没地方哭

解决啥?你越依赖欧文他就越有底气,等你对他依赖满了,他三天两头给你客场请假回归部落,你哭都没地方哭

亮了(2)
回复

还是多休息休息吧,季后赛还得靠阿杜那。

还是多休息休息吧,季后赛还得靠阿杜那。

亮了(4)
回复

这种伤病 只会延后 不会提前。

这种伤病 只会延后 不会提前。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杜兰特伤势不重 有可能更早回归
虎扑游戏中心
篮网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欧文:我有一次和勒布朗玩单挑,我不会告诉你胜负结果
16年雷霆要夺冠感觉是地狱难度
欧文来篮网的第一个赛季只打了29场,他干嘛去了
杜兰特2019季后赛集锦
讨论讨论曾凡博来篮网的可能性
为什么基德靠一次hit me就让大家觉得他是“有东西”的教练?而纳什却一直被骂?
昨晚看了一下唠嗑的《细节》讲杜兰特的
说实话,艾顿这水平要顶薪?太差了,沙美特超千万年薪是真无语
还是意难平,19年kd为什么会选择复出呢?
突发奇想,能不能签周琦
篮网专区最新帖
突发奇想,能不能签周琦
【晚报】篮网总经理谈外界对本西的批评——因为你不知道所以少做判断。
兄弟们 问一下
著名NBA分析师Ben Stinar声称,没人能够拒绝欧文,米德尔顿互换?!
转个视频给篮网的兄弟们看一下
如果欧文愿意去湖人,篮网会同意吗?
欧文示好詹姆斯承认误会,神仙做法是否还能相信?
雄鹿的波蒂斯要不要?
16年雷霆要夺冠感觉是地狱难度
[流言板]欧文:退役后的科比在我看来状态最好,他笑得更多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