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某行区100块一天的隔离伙食,大家看看什么水平?

49回复/ 992431 浏览
哈无搞啊(24级)楼主2022-01-17 10:20:15
某行区100块一天的隔离伙食,大家看看什么水平?哈无搞啊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jbmingzi 发表的:
无业无收入人员可不可以故意去一些中高风险地区,然后主动上报,本个月蹭吃蹭喝,循环操作就可以衣食无忧了
无业无收入人员可不可以故意去一些中高风险地区,然后主动上报,本个月蹭吃蹭喝,循环操作就可以衣食无忧了

当个美食博主吧,测评各地区隔离餐,发短视频,把路费赚回来

当个美食博主吧,测评各地区隔离餐,发短视频,把路费赚回来

亮了(88)
回复
引用 @埃尔顿费祖拉乌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查看更多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无业无收入人员可不可以故意去一些中高风险地区,然后主动上报,本个月蹭吃蹭喝,循环操作就可以衣食无忧了
无业无收入人员可不可以故意去一些中高风险地区,然后主动上报,本个月蹭吃蹭喝,循环操作就可以衣食无忧了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jbmingzi 发表的:
无业无收入人员可不可以故意去一些中高风险地区,然后主动上报,本个月蹭吃蹭喝,循环操作就可以衣食无忧了
无业无收入人员可不可以故意去一些中高风险地区,然后主动上报,本个月蹭吃蹭喝,循环操作就可以衣食无忧了

我隔离是因为孩子一直在宏福苑上课,22号早上本来打算送孩子,老师说小区封了让别送了,后面我去上班路上新闻才说发现了4个阳性,我跟社区主动报备了,先是居家隔离了5天,然后又去酒店隔离了9天,只有这种不知情的才能免费隔离,知情还主动去疫区的肯定就得自己自费了

我隔离是因为孩子一直在宏福苑上课,22号早上本来打算送孩子,老师说小区封了让别送了,后面我去上班路上新闻才说发现了4个阳性,我跟社区主动报备了,先是居家隔离了5天,然后又去酒店隔离了9天,只有这种不知情的才能免费隔离,知情还主动去疫区的肯定就得自己自费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干净卫生啊兄弟。
再看看杭州居家隔离的食物吧

干净卫生啊兄弟。
再看看杭州居家隔离的食物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埃尔顿费祖拉乌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查看更多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免费~ 看起来香多了~

免费~ 看起来香多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埃尔顿费祖拉乌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查看更多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比楼主要好多了

比楼主要好多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阳光男骚气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哈哈,我觉得我懂了。

哈哈,我觉得我懂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埃尔顿费祖拉乌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查看更多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北京可太好了

北京可太好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埃尔顿费祖拉乌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查看更多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免费~ 看起来香多了~

免费~ 看起来香多了~

亮了(4)
回复

干净卫生啊兄弟。
再看看杭州居家隔离的食物吧

干净卫生啊兄弟。
再看看杭州居家隔离的食物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钱真好赚

钱真好赚

亮了(2)
回复

饭菜不贵,配送费贵,不服你来送

饭菜不贵,配送费贵,不服你来送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贵在配餐上了吧

贵在配餐上了吧

亮了(0)
回复

感觉城市越大越好,越是小地方越次啊

感觉城市越大越好,越是小地方越次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埃尔顿费祖拉乌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查看更多

跟北京免费隔离的伙食差不多🐶

不过你这的确蛮好的

不过你这的确蛮好的

亮了(2)
回复

我们这隔离的免费不说,出来半个月也吃不完的水平。不知国外进来的什么水平。

我们这隔离的免费不说,出来半个月也吃不完的水平。不知国外进来的什么水平。

亮了(1)
回复
引用 @幸运之叶 发表的:

饭菜不贵,配送费贵,不服你来送

[图片]

查看更多

饭菜不贵,配送费贵,不服你来送

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上来,哈哈。

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上来,哈哈。

亮了(0)
回复

算住宿费吗

光是伙食费100块 有点小贵

自己去店里或者外卖应该还能好点

坐标天津 

要是一线城市 这样伙食还是可以的

算住宿费吗

光是伙食费100块 有点小贵

自己去店里或者外卖应该还能好点

坐标天津 

要是一线城市 这样伙食还是可以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懂就问,交不起伙食费的被隔离了怎么办

不懂就问,交不起伙食费的被隔离了怎么办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某行区是那个区?

某行区是那个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也不好说啥,隔离结束赶紧去吃点好点

现在也不好说啥,隔离结束赶紧去吃点好点

亮了(0)
回复
Re:某行区100块一天的隔离伙食,大家看看什么水平?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送妹子的毕业礼物,jr们有推荐吗?
死神始终慢我一步,要不是被监控拍下谁敢信……
房东拆迁分得260万 女租客要求分一般 租客:租了15年,有感情了
互联网使我没有衣服穿
云南一家五口食用野生菌中毒:方法不当,年龄最大者73岁
谁能想到我年纪轻轻月收入就超过了3200。
九年义务教育都教不出来的同学,给我整乐了。
颜值而论,丁真和我是云南的,谁更帅?
还有哪些明星具备像王心凌一样“突然又火了”的潜质?
我滴乖乖 这一拳这么猛吗?直接干出血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这枪手是个变态啊
Day11
工作三年,我把近一半的积蓄借给别人,仿佛都打了水漂
04年真成熟
亲妈去儿子房间送水果,撞见他被儿媳当驴骑,气坏了
求问苹果手机的游戏
网络赌博揭秘!为什么赌民开始老赢钱,最后还是会输个倾家荡产?
保而防八代基础款好价
2022年5月26日,弟弟走了。
作为福建经济最好的城市,泉州看起来更像是城中村,很低调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