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清清不服联盟评选发微博冲上热搜

58回复/ 1673635 浏览
贤助(6级)楼主2022-01-17 09:02:49
清清不服联盟评选发微博冲上热搜贤助 发表在王者荣耀 undefined/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图片]

19年最佳中路给了老帅,没给cat

查看更多

19年最佳中路给了老帅,没给cat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5)

去年清清荣誉不如神人 靠实力口碑赢得最佳对抗路 今年坦然荣誉爆他 实力也爆他 他在不服什么 还要比职业精神

去年清清荣誉不如神人 靠实力口碑赢得最佳对抗路 今年坦然荣誉爆他 实力也爆他 他在不服什么 还要比职业精神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220568351 发表的:

关这次颁奖什么事呢?

关这次颁奖什么事呢?

这表现的清清是20年最佳边路嗷,神人发文:我真的想笑

这表现的清清是20年最佳边路嗷,神人发文:我真的想笑

亮了(56)
回复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19年最佳中路给了老帅,没给cat

19年最佳中路给了老帅,没给cat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贤助 发表的: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听起来离谱,不过按着草台班子的尿性,也不是没可能

听起来离谱,不过按着草台班子的尿性,也不是没可能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贤助 发表的: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清清先把去年的奖还给神人

清清先把去年的奖还给神人

亮了(42)
回复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2冠1亚1四强的队伍拿不了最佳俱乐部,最佳俱乐部反而有两个,打了半年的ag还有1冬冠qg

2冠1亚1四强的队伍拿不了最佳俱乐部,最佳俱乐部反而有两个,打了半年的ag还有1冬冠qg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如果来得及 发表的:

去年清清荣誉不如神人 靠实力口碑赢得最佳对抗路 今年坦然荣誉爆他 实力也爆他 他在不服什么 还要比职业精神?

去年清清荣誉不如神人 靠实力口碑赢得最佳对抗路 今年坦然荣誉爆他 实力也爆他 他在不服什么 还要比职业精神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一嘢怼穿墙 发表的: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图片]

查看更多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历史GOTA丹子没拿到最佳得分后卫

历史GOTA丹子没拿到最佳得分后卫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嘢怼穿墙 发表的: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图片]

查看更多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貌似NBA也干过,DPOY没进防守一阵。所以一切模仿NBA的草台班子跟着学,再正常不过了!

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貌似NBA也干过,DPOY没进防守一阵。所以一切模仿NBA的草台班子跟着学,再正常不过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图片]

听起来离谱,不过按着草台班子的尿性,也不是没可能

查看更多

听起来离谱,不过按着草台班子的尿性,也不是没可能

放别的我绝对不带信的,草台班子的话有六成可能

放别的我绝对不带信的,草台班子的话有六成可能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20568351 发表的:

关这次颁奖什么事呢?

关这次颁奖什么事呢?

因为就这表现最后拿了最佳边路

因为就这表现最后拿了最佳边路

亮了(10)
回复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贤助 发表的: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听说》

《听说》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19年最佳中路给了老帅,没给cat

19年最佳中路给了老帅,没给cat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去年清清荣誉不如神人 靠实力口碑赢得最佳对抗路 今年坦然荣誉爆他 实力也爆他 他在不服什么 还要比职业精神

去年清清荣誉不如神人 靠实力口碑赢得最佳对抗路 今年坦然荣誉爆他 实力也爆他 他在不服什么 还要比职业精神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草班台子吗

草班台子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贤助 发表的:

草班台子吗

[图片]

查看更多

草班台子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如果来得及 发表的:

去年清清荣誉不如神人 靠实力口碑赢得最佳对抗路 今年坦然荣誉爆他 实力也爆他 他在不服什么 还要比职业精神?

去年清清荣誉不如神人 靠实力口碑赢得最佳对抗路 今年坦然荣誉爆他 实力也爆他 他在不服什么 还要比职业精神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贤助 发表的: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听起来离谱,不过按着草台班子的尿性,也不是没可能

听起来离谱,不过按着草台班子的尿性,也不是没可能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图片]

19年最佳中路给了老帅,没给cat

查看更多

19年最佳中路给了老帅,没给cat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2冠1亚1四强的队伍拿不了最佳俱乐部,最佳俱乐部反而有两个,打了半年的ag还有1冬冠qg

2冠1亚1四强的队伍拿不了最佳俱乐部,最佳俱乐部反而有两个,打了半年的ag还有1冬冠qg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所以呢又想拉Ag参战?你真的很坏

所以呢又想拉Ag参战?你真的很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分猪肉奖,看看就好
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去年的TS,被AG吞了多少猪肉将?
2019年忘了吗?qg就拿了一个冬冠,诺言2冠一亚居然没获得最佳边路……然而qg就拿了一个冬冠,最佳边路给了飞牛,这个不说了最佳辅助居然给了770……

去年的TS被清清分走的奖你是只字不提啊

去年的TS被清清分走的奖你是只字不提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去年的TS被清清分走的奖你是只字不提啊

去年的TS被清清分走的奖你是只字不提啊

忘了,再加上一条神人双冠,比不过一冠二亚的清清

忘了,再加上一条神人双冠,比不过一冠二亚的清清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G大头虾 发表的:

所以呢又想拉Ag参战?你真的很坏

所以呢又想拉Ag参战?你真的很坏

事实德不配位

事实德不配位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嘢怼穿墙 发表的:

2冠1亚1四强的队伍拿不了最佳俱乐部,最佳俱乐部反而有两个,打了半年的ag还有1冬冠qg

[图片]

查看更多

2冠1亚1四强的队伍拿不了最佳俱乐部,最佳俱乐部反而有两个,打了半年的ag还有1冬冠qg

草台班子的猪肉奖,一个比一个离谱

草台班子的猪肉奖,一个比一个离谱

亮了(0)
回复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图片]

事实德不配位

查看更多

事实德不配位

所以你像证明啥?

所以你像证明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G大头虾 发表的:

所以你像证明啥?

所以你像证明啥?

草台班子的猪肉奖看看就好

草台班子的猪肉奖看看就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图片]

听起来离谱,不过按着草台班子的尿性,也不是没可能

查看更多

听起来离谱,不过按着草台班子的尿性,也不是没可能

放别的我绝对不带信的,草台班子的话有六成可能

放别的我绝对不带信的,草台班子的话有六成可能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贤助 发表的: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听说之前定了清清然后换坦然了,清清发言都准备好了

清清先把去年的奖还给神人

清清先把去年的奖还给神人

亮了(42)
回复
引用 @一嘢怼穿墙 发表的: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图片]

查看更多

年度最佳选手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拿到最佳

历史GOTA丹子没拿到最佳得分后卫

历史GOTA丹子没拿到最佳得分后卫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清清不服联盟评选发微博冲上热搜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5月24日体验服更新公告:戈娅调整,吕布削弱,逐日之弓加强,影刃价格下降
对抗路小霸王,该怎么克制夏洛特呢?
现在还有借号的xd嘛
[搬运]李知恩与小胖两年前互喷后再度撞车,时过境迁小胖竟主动提出和解
兄弟们,为什么我玩打野经济总是很低啊
各位老哥看看我有机会拿到小国标曜吗?或者我应该能打到多少分?
李逍遥和云鹰飞将,那个更好用呢?
【直播】依莫哦扳回一局,李知恩勾引的好啊
体验服吕布继续削弱一二技能,大家觉得持续削弱后的吕布强度如何?
关于左三指练习方法
王者荣耀最新帖
【直播】依莫哦扳回一局,李知恩勾引的好啊
不管是不是试阵容,感觉内容上还是细节处理不到位
王者打卡day5
葛大爷为了上2100什么办法都用了
兄弟们下一把输赢怎么看!?
云天河给大家推李信的铭文出装
强行分对抗路以及发育路是不是有史以来游戏策划最sb的改动?
张大仙以前的贵宾一度高达26w到底有没有假
关于左三指练习方法
新赛季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桑启这个新英雄大家感觉如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