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各位JR,相亲多少次遇到她的?

167回复/ 17310887 浏览
归途我的梦(19级)楼主2022-01-17 08:32:43
各位JR,相亲多少次遇到她的?归途我的梦 发表在恋爱区 undefined/lov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凉城_hom 发表的:

黑历史指的是?打过胎?

黑历史指的是?打过胎?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11)

这几个哪个也不适合结婚啊

这几个哪个也不适合结婚啊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老詹控制全宇宙 发表的: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几万的也只能这样,所谓的女方市场,哈哈,可是有一大堆女性在卖淫,魔幻世界,

几万的也只能这样,所谓的女方市场,哈哈,可是有一大堆女性在卖淫,魔幻世界,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这直接pass

这直接pass

亮了(33)
回复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这种如果你要了 属实老实人接盘了

这种如果你要了 属实老实人接盘了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这你咋知道的  她还能主动说这些?

这你咋知道的  她还能主动说这些?

亮了(21)
回复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这种就是定时炸弹了。婚后危害巨大。

这种就是定时炸弹了。婚后危害巨大。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詹控制全宇宙 发表的: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人家是女孩,漂亮就行

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人家是女孩,漂亮就行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老詹控制全宇宙 发表的: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还好吧? 我对象月月工资到手固定9K多 年底双薪。俺工资8K多 年底随缘。当时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考虑过工资这个事儿 

。。还好吧? 我对象月月工资到手固定9K多 年底双薪。俺工资8K多 年底随缘。当时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考虑过工资这个事儿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詹控制全宇宙 发表的: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女生月薪1W长得不好看的,楼主可能面都不会见

女生月薪1W长得不好看的,楼主可能面都不会见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人家是女孩,漂亮就行

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人家是女孩,漂亮就行

你馋她身子

其实工资跟她个人能力很有关系,你单纯图她漂亮,结婚可能不太好相处。

你馋她身子

其实工资跟她个人能力很有关系,你单纯图她漂亮,结婚可能不太好相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人家是女孩,漂亮就行

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人家是女孩,漂亮就行

男的lsp舔狗太多了,拉高了市场

男的lsp舔狗太多了,拉高了市场

亮了(5)
回复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那要不得,但是这个估计很漂亮。

那要不得,但是这个估计很漂亮。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继续相,如果非在这5个里选,建议选家底好的

继续相,如果非在这5个里选,建议选家底好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所以,我比较心累,每一位我都投入感情,白羊座的我啊!

所以,我比较心累,每一位我都投入感情,白羊座的我啊!

就冲你信星座,对着星座找好了

就冲你信星座,对着星座找好了

亮了(4)
回复

C,他父亲赌博你付钱就可以了

C,他父亲赌博你付钱就可以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这几个哪个也不适合结婚啊

这几个哪个也不适合结婚啊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6supermark 发表的:

这几个哪个也不适合结婚啊

这几个哪个也不适合结婚啊

所以,我比较心累,每一位我都投入感情,白羊座的我啊!

所以,我比较心累,每一位我都投入感情,白羊座的我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C,他父亲赌博你付钱就可以了

C,他父亲赌博你付钱就可以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能E是最遗憾的,如果没有这些所谓的黑历史,就又有一对有情人了。

可能E是最遗憾的,如果没有这些所谓的黑历史,就又有一对有情人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都不太行啊

感觉都不太行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黑历史指的是?打过胎?

黑历史指的是?打过胎?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ayuhe 发表的:

[图片]

C,他父亲赌博你付钱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C,他父亲赌博你付钱就可以了

月薪一万可不够赌博的

月薪一万可不够赌博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几个都是什么玩意?

这几个都是什么玩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凉城_hom 发表的:

黑历史指的是?打过胎?

黑历史指的是?打过胎?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11)

我没有经历过传统意义的相亲,但在约会软件上聊了一些,见了大概有五个吧,有一个亲密了一阵以后发现对方和前男友不清不楚所以我结束了,有三个感觉人不错但自己没有很喜欢的感觉,就比较平淡,后面也慢慢不聊了,还有一个是我现在女朋友。楼主加油、感情你这种事情说不好的,有些人很快就遇到对的人了,有些人就是要经历点挫折

我没有经历过传统意义的相亲,但在约会软件上聊了一些,见了大概有五个吧,有一个亲密了一阵以后发现对方和前男友不清不楚所以我结束了,有三个感觉人不错但自己没有很喜欢的感觉,就比较平淡,后面也慢慢不聊了,还有一个是我现在女朋友。楼主加油、感情你这种事情说不好的,有些人很快就遇到对的人了,有些人就是要经历点挫折

亮了(3)
回复
引用 @xayuhe 发表的:

[图片]

C,他父亲赌博你付钱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C,他父亲赌博你付钱就可以了

我真没那么强的实力,她和我说是只玩小麻将,一联系亲戚才知道是爱赌博,我还找他们镇上派出所的朋友核实了这个事,本人和家庭都接受不了赌博的事

我真没那么强的实力,她和我说是只玩小麻将,一联系亲戚才知道是爱赌博,我还找他们镇上派出所的朋友核实了这个事,本人和家庭都接受不了赌博的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这没把颜值身材写上 JR们很难帮你判断啊兄弟

你这没把颜值身材写上 JR们很难帮你判断啊兄弟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西北化腾 发表的:

感觉都不太行啊

感觉都不太行啊

可能是我条件还不够优秀吧!这些都是朋友介绍的。

可能是我条件还不够优秀吧!这些都是朋友介绍的。

亮了(1)
回复

ABD 可以努力努力。

ABD 可以努力努力。

亮了(0)
回复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我真没那么强的实力,她和我说是只玩小麻将,一联系亲戚才知道是爱赌博,我还找他们镇上派出所的朋友核实了这个事,本人和家庭都接受不了赌博的事

我真没那么强的实力,她和我说是只玩小麻将,一联系亲戚才知道是爱赌博,我还找他们镇上派出所的朋友核实了这个事,本人和家庭都接受不了赌博的事

没有法律规定岳父赌博输钱了一定要女婿偿还撒

没有法律规定岳父赌博输钱了一定要女婿偿还撒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erotong 发表的:

你这没把颜值身材写上 JR们很难帮你判断啊兄弟

你这没把颜值身材写上 JR们很难帮你判断啊兄弟

熟人多,就不放了。

熟人多,就不放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7)

终于遇见山西老哥

终于遇见山西老哥

亮了(2)
回复
引用 @归途我的梦 发表的: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大学和毕业后都交往过年长的男士,还是已婚那种,我实在接受不了

这直接pass

这直接pass

亮了(33)
回复
引用 @老詹控制全宇宙 发表的: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月薪1w只能相亲3-5k,基本上没有比这更低的工资了吧,太真实了

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人家是女孩,漂亮就行

没办法,现在市场就是这样。人家是女孩,漂亮就行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7)
Re:各位JR,相亲多少次遇到她的?
虎扑游戏中心
恋爱区最热帖
女朋友最近老是找我买东西怎么办
昨晚写了200字小作文表白了,凉了吗
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没有什么比失恋更痛苦了
xdm异地恋能一起做啥聊啥
有哪些事是你谈恋爱后才知道的?
一个男生真的会打四个小时的篮球而不回你信息吗?
女朋友非说这样穿不是露,我为这个还吵了一架
提示的爱很廉价
520晚上交大后,妹子这么回复…
恋爱区最新帖
男人面对分手成熟的标志就是
冰冰太爱我了怎么办?
进厂七天被绿茶欺骗感情,心如活剐!
哭哭哭哭
只是一次没满足,就冲我大喊大叫,喜欢是一吹就散的蒲公英
和喜欢的女生处成兄妹了该咋办
本周星期天,5月29日,贵阳百人单身见面会,女生已员,缺小哥哥
相亲找不到话题咋办
赵粤 c位曲《moonlight》,粉丝背古诗?
家人们,约了个女生看电影吃饭,有没有啥注意事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