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车间直播-1.17】门迪新冠转阴 队长鼓励球队 重温卡希尔+佐拉

19回复/ 027555 浏览
钢铁猛男薯片(36级)楼主2022-01-17 07:00:37
【车间直播-1.17】门迪新冠转阴 队长鼓励球队 重温卡希尔+佐拉钢铁猛男薯片 发表在切尔西专区 undefined/chelsea

全部回帖

收起

薯片早上好,辛苦辛苦…

薯片早上好,辛苦辛苦…

亮了(2)
回复
但,由于比赛失利,两人爆发了一次激烈的争吵。
这句翻译无从谈起,原文并没有赛后发生争吵的意思
但,由于比赛失利,两人爆发了一次激烈的争吵。
这句翻译无从谈起,原文并没有赛后发生争吵的意思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Matt Law这个怎么突然冒出来?可信度感觉不高啊

Matt Law这个怎么突然冒出来?可信度感觉不高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桥小面包 发表的:
但,由于比赛失利,两人爆发了一次激烈的争吵。这句翻译无从谈起,原文并没有赛后发生争吵的意思
但,由于比赛失利,两人爆发了一次激烈的争吵。
这句翻译无从谈起,原文并没有赛后发生争吵的意思

有哒有哒,但我觉得大概率就输完比赛的合理沟通而已,带点火气很正常

https://www.telegraph.co.uk/football/2022/01/16/thomas-tuchel-danger-history-repeating-unless-chelsea-can-break/

有哒有哒,但我觉得大概率就输完比赛的合理沟通而已,带点火气很正常

https://www.telegraph.co.uk/football/2022/01/16/thomas-tuchel-danger-history-repeating-unless-chelsea-can-break/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钢铁猛男薯片 发表的:

有哒有哒,但我觉得大概率就输完比赛的合理沟通而已,带点火气很正常

https://www.telegraph.co.uk/football/2022/01/16/thomas-tuchel-danger-history-repeating-unless-chelsea-can-break/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哒有哒,但我觉得大概率就输完比赛的合理沟通而已,带点火气很正常

https://www.telegraph.co.uk/football/2022/01/16/thomas-tuchel-danger-history-repeating-unless-chelsea-can-break/

就是这句话说的不是赛后争吵,而是之前啊
就是这句话说的不是赛后争吵,而是之前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谢薯片大佬的每日车报

感谢薯片大佬的每日车报

亮了(1)
回复

图赫尔的尴尬在于,每套锋线组合他都不太满意,所以要不停的试,结果越试越不满意,越不满意越试……

图赫尔的尴尬在于,每套锋线组合他都不太满意,所以要不停的试,结果越试越不满意,越不满意越试……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蓝桥小面包 发表的:
就是这句话说的不是赛后争吵,而是之前啊
就是这句话说的不是赛后争吵,而是之前啊

啊丢这么理解吗!我的锅我的锅,我一会改

啊丢这么理解吗!我的锅我的锅,我一会改

亮了(0)
回复
引用 @拉了大胯 发表的:

图赫尔的尴尬在于,每套锋线组合他都不太满意,所以要不停的试,结果越试越不满意,越不满意越试……

图赫尔的尴尬在于,每套锋线组合他都不太满意,所以要不停的试,结果越试越不满意,越不满意越试……

但这次临场的换人调整也很迷啊

但这次临场的换人调整也很迷啊

亮了(0)
回复

芒特奥多伊哈弗茨这个前场逼抢才是正路

芒特奥多伊哈弗茨这个前场逼抢才是正路

亮了(0)
回复

佐拉来英超才开始看英超的,时间过的真快,20多年了

佐拉来英超才开始看英超的,时间过的真快,20多年了

亮了(0)
回复

整理辛苦说真的我车真应该找点南美技术流中前场,虽说这些年南美总体不太行,但是淘到一两个能持球能跑的就行,不求阿扎尔这种,威廉就挺好

整理辛苦说真的我车真应该找点南美技术流中前场,虽说这些年南美总体不太行,但是淘到一两个能持球能跑的就行,不求阿扎尔这种,威廉就挺好

亮了(1)
回复
引用 @强行吐饼 发表的:

[图片]

Matt Law这个怎么突然冒出来?可信度感觉不高啊

查看更多

Matt Law这个怎么突然冒出来?可信度感觉不高啊

翻译有些错误,马特劳原文是说他们之间有过争吵(接受采访那事儿),不是这场比赛之后有过争吵

翻译有些错误,马特劳原文是说他们之间有过争吵(接受采访那事儿),不是这场比赛之后有过争吵

亮了(0)
回复
引用 @钢铁猛男薯片 发表的:

有哒有哒,但我觉得大概率就输完比赛的合理沟通而已,带点火气很正常

https://www.telegraph.co.uk/football/2022/01/16/thomas-tuchel-danger-history-repeating-unless-chelsea-can-break/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哒有哒,但我觉得大概率就输完比赛的合理沟通而已,带点火气很正常

https://www.telegraph.co.uk/football/2022/01/16/thomas-tuchel-danger-history-repeating-unless-chelsea-can-break/

对滴,这句话指的应该是图赫尔坚称情况已经得到冷静的处理,尽管有消息称期间双方发生过至少比较激烈争吵,应该是这样吧

对滴,这句话指的应该是图赫尔坚称情况已经得到冷静的处理,尽管有消息称期间双方发生过至少比较激烈争吵,应该是这样吧

亮了(2)
回复

薯片说话挺可爱的

薯片说话挺可爱的

亮了(0)
回复

渣渣回来挺好,正好缺边锋

渣渣回来挺好,正好缺边锋

亮了(0)
回复

咋就没点好事

咋就没点好事

亮了(0)
回复

平庸的人都清理了,真的不能留了,体系里面都掩盖不了短处,还坑队友。
奇客,奥多伊,维尔纳,萨乌尔,普利西奇和齐耶赫,另外约0和牙医,巴巴千万不要被退货,这得可以清理多少薪资空间。

平庸的人都清理了,真的不能留了,体系里面都掩盖不了短处,还坑队友。
奇客,奥多伊,维尔纳,萨乌尔,普利西奇和齐耶赫,另外约0和牙医,巴巴千万不要被退货,这得可以清理多少薪资空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李的最后一舞 发表的:

平庸的人都清理了,真的不能留了,体系里面都掩盖不了短处,还坑队友。奇客,奥多伊,维尔纳,萨乌尔,普利西奇和齐耶赫,另外约0和牙医,巴巴千万不要被退货,这得可以清理多少薪资空间。

平庸的人都清理了,真的不能留了,体系里面都掩盖不了短处,还坑队友。
奇客,奥多伊,维尔纳,萨乌尔,普利西奇和齐耶赫,另外约0和牙医,巴巴千万不要被退货,这得可以清理多少薪资空间。

这帮人,no姐能卖两个亿

这帮人,no姐能卖两个亿

亮了(0)
回复
Re:【车间直播-1.17】门迪新冠转阴 队长鼓励球队 重温卡希尔+佐拉
虎扑游戏中心
切尔西专区最热帖
回顾唯一一粒丢球,阿隆索该不该负全责!真就要走了随便踢了?
捷克门将,彼得·切赫40岁生日
我车的几个边锋前锋到底练不练射门?
[流言板]图赫尔:坎特就是我们的萨拉赫,少了他还能进前四是个奇迹
赛季末表现不佳,切尔西现在哪些位置是需要补强的?
图赫尔:上赛季我们需热刺帮助才拿到第四,本赛季一直排在前三有点奇怪
我突然发现詹姆斯好帅!成熟稳重!
最后一轮,是不是只有我们打酱油
普利希奇这个夏窗一定会进入待售名单。
说实话,看到兰帕德上岸,我还是挺开心的
切尔西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图赫尔:坎特就是我们的萨拉赫,少了他还能进前四是个奇迹
最后一轮,是不是只有我们打酱油
回顾唯一一粒丢球,阿隆索该不该负全责!真就要走了随便踢了?
吕迪格人美心善,临走还不忘和自己支持的慈善组织小病号们道别
我车的几个边锋前锋到底练不练射门?
[流言板]乔-科尔谈穆里尼奥训斥卡瓦略:“衣橱的出场顺位都比你前”
好像没咋传努涅斯,这人适不适合泥车
埃弗顿保级成功了啊
赛季末表现不佳,切尔西现在哪些位置是需要补强的?
英超战报:切尔西1-1蓝狐,阿隆索救主,麦迪逊破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