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无论夺冠与否,你最爱哪只战队的旅程?

82回复/ 22288332 浏览
圣殿骑士团光保(84级)楼主2022-01-16 20:11:40
无论夺冠与否,你最爱哪只战队的旅程?圣殿骑士团光保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亮了(475)
回复
查看评论(10)

五个失意少年的涅槃

五个失意少年的涅槃

亮了(243)
回复

如果真的说有一个队伍五个人互相成就,那一定是s9的fpx

如果真的说有一个队伍五个人互相成就,那一定是s9的fpx

亮了(159)
回复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亮了(254)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你确定当时不是最强吗?中野互换,刀妹和猪妹走下,打联赛第二的滔博跟玩一样

你确定当时不是最强吗?中野互换,刀妹和猪妹走下,打联赛第二的滔博跟玩一样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的id RoxTiger,五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少年,踏上讨伐魔王的道路,但是现实不是小说,他们最终倒在了魔王面前,我很喜欢他们当时拿到夏冠时候外国解说说的话“就是这样一群选手,要么退役,要么被其他队伍拒绝,没有大赞助商,没有大的训练基地,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即将夺得lck夏季赛冠军,并且再次拿下全球总决赛的席位!GG!他们终于做到了!”

我的id RoxTiger,五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少年,踏上讨伐魔王的道路,但是现实不是小说,他们最终倒在了魔王面前,我很喜欢他们当时拿到夏冠时候外国解说说的话“就是这样一群选手,要么退役,要么被其他队伍拒绝,没有大赞助商,没有大的训练基地,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即将夺得lck夏季赛冠军,并且再次拿下全球总决赛的席位!GG!他们终于做到了!”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中野就是最强

中野就是最强

亮了(43)
回复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辅助s9无可争议的强好吧

辅助s9无可争议的强好吧

亮了(41)
回复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野辅操作和意识就是当时最强

野辅操作和意识就是当时最强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打野还不是最强的吗

打野还不是最强的吗

亮了(21)
回复
引用 @ioopank 发表的: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图片]

查看更多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兄弟你什么冠军

兄弟你什么冠军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fpx

fpx

亮了(30)
回复
引用 @离人泪hhh 发表的:

中间的呗

中间的呗

标题不是无论夺冠与否吗?这是中文啊,怎么还有人看不懂啊

标题不是无论夺冠与否吗?这是中文啊,怎么还有人看不懂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就是当时的最强

就是当时的最强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不会真的以为一个团队有绝对混子能赢拿世界冠军吧?那年的fpx就是最强的 野辅大c 上单抗压 中单游走 ad稳定发育后期大c 没有人团战能打赢那只fpx 打团那么厉害的ig也被干了

不会真的以为一个团队有绝对混子能赢拿世界冠军吧?那年的fpx就是最强的 野辅大c 上单抗压 中单游走 ad稳定发育后期大c 没有人团战能打赢那只fpx 打团那么厉害的ig也被干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ioopank 发表的: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图片]

查看更多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哪个?

哪个?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oopank 发表的: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图片]

查看更多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S8IG是吧,这三个队只有IG那年拿冠军了

S8IG是吧,这三个队只有IG那年拿冠军了

亮了(6)
回复

侠盗精神!!

侠盗精神!!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当然是在一起最久的五人组。

当然是在一起最久的五人组。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不知名铁拳玩家 发表的:

你确定当时不是最强吗?中野互换,刀妹和猪妹走下,打联赛第二的滔博跟玩一样

你确定当时不是最强吗?中野互换,刀妹和猪妹走下,打联赛第二的滔博跟玩一样

金贡在上路把号称操作型上单的369锤爆了,线上单杀,河道1v2反杀,守塔1v3反杀,那年fpx真的太猛了

金贡在上路把号称操作型上单的369锤爆了,线上单杀,河道1v2反杀,守塔1v3反杀,那年fpx真的太猛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虽然我也喜欢那只FPX,但你说的就是有问题,s9小天跟其他打野差距,肉眼可见

虽然我也喜欢那只FPX,但你说的就是有问题,s9小天跟其他打野差距,肉眼可见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混进了一只奇怪的队伍

亮了(475)
回复
查看评论(10)

五个失意少年的涅槃

五个失意少年的涅槃

亮了(243)
回复

当然是在一起最久的五人组。

当然是在一起最久的五人组。

亮了(6)
回复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亮了(254)
回复
查看评论(13)

fpx

fpx

亮了(30)
回复

edg

edg

亮了(1)
回复

从戏剧性来说,rox tiger,前提是我不是老虎队粉

从戏剧性来说,rox tiger,前提是我不是老虎队粉

亮了(2)
回复

我的id RoxTiger,五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少年,踏上讨伐魔王的道路,但是现实不是小说,他们最终倒在了魔王面前,我很喜欢他们当时拿到夏冠时候外国解说说的话“就是这样一群选手,要么退役,要么被其他队伍拒绝,没有大赞助商,没有大的训练基地,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即将夺得lck夏季赛冠军,并且再次拿下全球总决赛的席位!GG!他们终于做到了!”

我的id RoxTiger,五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少年,踏上讨伐魔王的道路,但是现实不是小说,他们最终倒在了魔王面前,我很喜欢他们当时拿到夏冠时候外国解说说的话“就是这样一群选手,要么退役,要么被其他队伍拒绝,没有大赞助商,没有大的训练基地,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即将夺得lck夏季赛冠军,并且再次拿下全球总决赛的席位!GG!他们终于做到了!”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5)

如果真的说有一个队伍五个人互相成就,那一定是s9的fpx

如果真的说有一个队伍五个人互相成就,那一定是s9的fpx

亮了(159)
回复

最励志的dwg

最励志的dwg

亮了(2)
回复

GRF 天才少年的无限遗憾

GRF 天才少年的无限遗憾

亮了(0)
回复

侠盗精神!!

侠盗精神!!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中野就是最强

中野就是最强

亮了(43)
回复

IG 天才ad的等待,院长中单的收获
FPX 正确的五个人,不灭的凤凰
DWG 艰苦的条件,励志的新生代
EDG 过程的艰难,八强的不破不立
冠军都是如此,SKT的魔王魔鬼训练,SSG的冠亚弑神之路,还有ROX的锐气,初代RW的侠义,尽力打好比赛为冠军努力的人都是lol赛场上的正能量

IG 天才ad的等待,院长中单的收获
FPX 正确的五个人,不灭的凤凰
DWG 艰苦的条件,励志的新生代
EDG 过程的艰难,八强的不破不立
冠军都是如此,SKT的魔王魔鬼训练,SSG的冠亚弑神之路,还有ROX的锐气,初代RW的侠义,尽力打好比赛为冠军努力的人都是lol赛场上的正能量

亮了(-1)
回复

EDG

EDG

亮了(1)
回复

ig、edg的夺冠之路和tes的饭圈营销之路?

ig、edg的夺冠之路和tes的饭圈营销之路?

亮了(3)
回复
引用 @移动的城堡z 发表的: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我还是最爱那只fpx,最适合的五个人,每个人的操作都不是当时的最强,但就是能团队合作赢下比赛

辅助s9无可争议的强好吧

辅助s9无可争议的强好吧

亮了(41)
回复
引用 @黄巧克力杰伦 发表的:

[图片]

侠盗精神!!

查看更多

侠盗精神!!

Smlz真的可惜,edg你坏事做尽!

Smlz真的可惜,edg你坏事做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永远的59e期待omg

永远的59e期待omg

亮了(2)
回复
Re:无论夺冠与否,你最爱哪只战队的旅程?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糟了,隔壁孙兴慜拿英超金靴了
说起小吕布为什么判断两人
Gumayusi是怎么被吹成世界第一的?
看到这个动图蚌埠住了
兄弟们,单排低分段要怎么上分啊
路人王dopa评价gala与Uzi的不同之点原话,这话里的意思是?
明天rng比赛压力不大
赛事 | T1好菜啊,这也能lck全胜啊……
t1这次会丢大人现大眼,keriabp阶段就满脸是汗。这种话都能说的
【Uzi】看自己职业生涯top10:回顾当年开心像个小孩一样!
英雄联盟最新帖
有人看过是gumuaayusiRank的第一视角录像么?
我们是冠军!!!!!!
史上最强老二组一队什么水平
t1这次会丢大人现大眼,keriabp阶段就满脸是汗。这种话都能说的
【MSI观赛打卡】DAY7
糟了,隔壁孙兴慜拿英超金靴了
msi观赛 day7
惨案一次又一次,就是不长记性
Gaps最后一波犯了 妖姬的致命错误
msi的对抗赛赛制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